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天富龙吧] 28开应该 崔哥炒股 08-0708-07 21:49
- 196 2 [国机精工吧] 这么多概念于一身,还是毛老板格局资金在,福日 清风1688 08-0708-07 21:49
- 409 8 [科华生物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货有脑机 非著名 08-0708-07 21:49
- 116 1 [康德莱吧] 明天低开下跌又是买入好时机 讲原则de卡卡西 08-0708-07 21:49
- 140 1 [沃华医药吧] 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49
- 385 7 [*ST新元吧] 退市也是明年4月份的事,国资牵头你觉得招不到 意气风发ST哥 08-0708-07 21:49
- 142 1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是卖二手维修设备?维护?不是生产环节?是 反手一个板 08-0708-07 21:49
- 181 5 [中利集团吧] 量化说玩你们散户大户就如同捏蚂蚁那样简单,大 shakia 08-0708-07 21:49
- 128 3 [岭南控股吧] 割肉离场,再也不关注这个股啦,太恶心啦。。。 有商业头脑的欧泳 08-0608-07 21:49
- 520 3 [溯联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这么走 炒股赚钱真是难 08-0708-07 21:49
- 237 1 [华东重机吧] 东芯股份收购GPU暴涨,GPU你也是刚收购的就这? 骑扬发财地王怜花 08-0708-07 21:49
- 161 5 [和胜股份吧] 无量诱多哈, 拿个两三天 08-0708-07 21:49
- 158 2 [东湖高新吧] 下周去东湖考研 股友3256L226E6 08-0708-07 21:49
- 537 25 [景峰医药吧] 晨光话景峰: 给景峰股友们的几句心里话,稳住 不忘初心fdsz 08-0708-07 21:49
- 133 0 [英诺赛科吧] 英伟达新高了,明天继续嗨。 股市赚点钱啊 08-0708-07 21:49
- 119 1 [特锐德吧] 我快熬不住了, 股海猎鲸888 08-0708-07 21:49
- 203 7 [汇宇制药-W吧] 明天不涨就要跑了 热情的峰叶翔10 08-0708-07 21:49
- 72 1 [协昌科技吧] 垃圾一哥 恒心的石泽哈 08-0708-07 21:49
- 261 7 [易天股份吧] 我真是难以理解,我看很多股票一根放量大阳线起 股友wq5ntz 08-0608-07 21:49
- 752 6 [顺钠股份吧] 我进来了 希望是买在起涨点 奈落落 08-0608-07 21:49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601919中远海控三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708-07 21:49
- 54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608-07 21:49
- 161 0 [东方锆业吧] 老鸭头,呱呱呱呱 传桂阿3 08-0708-07 21:49
- 254 0 [英大安盈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债市持续回暖 小小养基 08-0708-07 21:49
- 132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是股市! 有创造力的付桐7 08-0708-07 21:49
- 458 9 [中国重工吧] 不懂就问。这个最后不走的,就是变成了中国船舶 拉萨军团涨停王 08-0708-07 21:49
- 537 19 [浙江医药吧] 好像你买了别的股票都发财了 热情的许枫6 08-0708-07 21:49
- 115 2 [纯碱吧] 继续空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708-07 21:49
- 192 7 [节能风电吧] 我快坚持不住了 趴在玻璃上的壁虎 08-0708-07 21:49
- 124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晚继续红吧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21:49
- 147 0 [中概股吧] 这个,可以不用看了 鸭嘴兽123 08-0708-07 21:49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熙生物:控股股东拟2亿元—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49
- 40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IPO审核加速!西安奕材即将上会 近三年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49
- 268 2 [科思科技吧] 底部筹码都在,洗洗盘这股票快要加速了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8-0708-07 21:49
- 232 3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上岸小便 08-0708-07 21:49
- 368 4 [百济神州吧] 美丽股,港股都是次高位收盘,唯独大A百济神州 风筝1111115789 08-0708-07 21:49
- 145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非银长期行情不用质疑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 零零点 08-0708-07 21:49
- 141 0 [文科股份吧] 买你破股票,至于开盘封跌停吗,主力太歹毒,浑 静待太阳出现 08-0708-07 21:49
- 365 1 [光线传媒吧] 主要周末人多,让子弹多飞一会…… n227713760422520 08-0708-07 21:49
- 124 1 [山鹰国际吧] 最恶劣的垃圾股 气宇不凡的知夏7 08-0708-07 21:49
- 145 2 [中国交建吧] 唱空的多了,就是要涨了,因为散户卖了的多了。 只抄底不割肉 08-0708-07 21:49
- 125 1 [文科股份吧] 不懂就问,哪里能看出来,不退市?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21:49
- 220 5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们不看十大股东持股的吗?全在卖!人家在卖公 曰曰曰888 08-0608-07 21:49
- 147 0 [标普500吧] 又跳水了……明早一看又绿了 东T800 08-0708-07 21:49
- 126 0 [纯碱吧] 怎么没人提FNJ的事了?被打服了? 买啥都挣马内 08-0708-07 21:49
- 146 0 [沪银吧] 好了够了我该收声了! ok棒 08-0708-07 21:49
- 142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冲冲 股友u3198n8757 08-0708-07 21:49
- 114 1 [纯碱吧] 09盘多头阵亡 股友683oF30621 08-0708-07 21:49
- 118 1 [四维图新吧] 全部家档都在这缩水,成功躲避了牛市 股友0dmPz7 08-0708-07 21:49
- 158 7 [吉视传媒吧] 梭哈梭哈梭哈allinallinallin 神秘的游子 08-0708-07 21:49
- 127 0 [玻璃吧] 氧化铝。烧碱。纯碱玻璃。全都开空。大概率去前 西北大汗子 08-0708-07 21:49
- 81 0 [中国通号吧] 没人关注的票 迅捷的吕佑超 08-0708-07 21:49
- 150 0 [捷佳伟创吧] 谁在干好事?踏空了还能挽回? 小食人鱼 08-0708-07 21:49
- 14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谢谢华密新材让我4天赚了65%祝留守的发财 股友Dl3vEO 08-0708-07 21:49
- 157 0 [宝信软件吧] 花钱买奖项,专业套股民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708-07 21:49
- 786 0 [光线传媒吧] 刚在猫眼看了看明天上午几场预售情况 叉猹的弄娃 08-0708-07 21:49
- 12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是谁拿了我的财命呀!真特码的买什么跌什么!要怎 财运来吧 08-0708-07 21:49
- 143 0 [旗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跌到11上,我准备的资金很多了 股友13K38y2179 08-0708-07 21:49
- 649 0 [ST凯利吧] 脑机风口实锤了,受益医疗器械 天天故事特 08-0708-07 21:49
- 150 0 [恒立液压吧] 伺候 禸蒙老牛 08-0708-07 21:49
- 308 1 [创耀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,已出货,可期待,明天高开封停 卖客云商务 08-0708-07 21:49
- 130 1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新高 空哥哥 08-0708-07 21:49
- 126 1 [绿通科技吧] 该说不说主力挺猛,明天给八个点我就走。涨停我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8-0708-07 21:49
- 185 2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难道都看不到大单流出吗,顶着板块红,庄还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49
- 575 1 [优必选吧] 长阳线后,高位震荡,股价主要在97.3上方运行 SagacitySeek 08-0708-07 21:49
- 395 4 [ST圣博润吧] 回复显示:1到5月。营收2.6亿。半年报估计3亿多 新三板一哥 08-0608-07 21:49
- 193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百分之百高开诱多,下杀。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708-07 21:49
- 219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中芯都出业绩预告了,华虹业绩预告挺犀利, BLUE11 08-0708-07 21:49
- 133 0 [蓝光3吧] 2024年9月30号上证指数3336点,蓝光1毛1,有强 老三板投资 08-0708-07 21:49
- 141 0 [太极集团吧] 缩量调整十字星,下跌中继,还要下跌,至少到年 吃虾米的大鱼 08-0708-07 21:49
- 199 1 [焦煤吧] 昨天做空,拉的我遭不住,今天做多,跌的一塌糊 traderdiscipline 08-0708-07 21:49
- 222 2 [拓邦股份吧] 明天8月8日机器人大会.会不会利好出尽 温州老股龄888 08-0708-07 21:49
- 117 2 [启明信息吧] 拉升就卖,跌下去就买,慢慢跟他耗 宝宝浪 08-0708-07 21:49
- 2225 48 [*ST新元吧] 稍微买多一点就来提示又是打电话又是回答问题烦 慧心的富芝 08-0608-07 21:49
- 170 0 [陕建股份吧] 中国西部水电工程大王,陕建,,一年两次分红 AVN鹂ike 08-0708-07 21:49
- 124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中际旭创都在高位了才买进准备做接盘侠吗,真是 经纶来财的说不得 08-0708-07 21:49
- 366 0 [英大安盈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今晚收蛋播报来啦! 春暖会开花 08-0708-07 21:49
- 164 0 [雪人集团吧] 002639很多低位减持都涨停 便捷的聊绮怀1 08-0708-07 21:49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惠泉啤酒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4000万元,中高档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48
- 1643 0 [礼来吧] GLP-1药物销售强劲 礼来Q2业绩大超预期 并上调 礼来资讯 08-0708-07 21:48
- 142 0 [新天药业吧] 董大伦这个叫花子! 恶心保利发展 08-0708-07 21:48
- 180 0 [华尔泰吧] 中报中规中矩符合预期!营收是增速的,净利润下 股友TzSNWb 08-0708-07 21:48
- 147 0 [XD福龙马吧] 美股又升了,福龙马主力麻烦你明天继续打压自己 老骥伏小枥 08-0708-07 21:48
- 118 0 [焦煤吧] 每次到了周五就危险了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0708-07 21:48
- 117 0 [纳斯达克吧]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涨,我们真是井底之蛙 基民1At1275809 08-0708-07 21:48
- 118 0 [焦煤吧] 这加仓,适合看戏。看看是不是按分析的走势再说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708-07 21:48
- 162 0 [弘讯科技吧] 紧急通知:今日收盘后庄家开会决定明天开盘半小 股友CF03K8 08-0708-07 21:48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黄金多单3379-3393再次拿下14个点li润,再 李愿论金aa 08-0708-07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