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4 [恩捷股份吧] 散户被洗掉不上,明天应该能涨了 知行合一886 08-0708-07 21:56
- 163 1 [华尔泰吧] 公司经营没问题,加速折旧造成利润下滑 股友4CIbvF 08-0708-07 21:56
- 882 7 [绿通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的遗珠绿通科技基本面低估 盘前纪要 08-0708-07 21:56
- 532 6 [*ST亚振吧] 散户是不是盈利后逐步离场? 远方的朋友甲 08-0708-07 21:56
- 142 0 [原油吧] 期权溢价有点严重 股友303Xp39955 08-0708-07 21:56
- 193 0 [罗普斯金吧] 典型的砸盘下跌吸筹手法。主力筹码不够,又不愿 zhngtingking 08-0708-07 21:56
- 169 0 [德邦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买申通和韵达才能吃肉,这个迟早 红红火火的华哥 08-0708-07 21:56
- 150 0 [汤姆猫吧] 还好昨天跑了再回调了然后再上车 独行侠的雨中人 08-0708-07 21:56
- 13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这样 热情的忆蓝湖12 08-0708-07 21:56
- 141 0 [*ST皇庭吧] 明天跌亭了 新起a 08-0708-07 21:56
- 173 0 [辉隆股份吧] 董秘是高手,可用于和也用于,玩文字游戏,一字 自在的JK 08-0708-07 21:56
- 306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7日短线热点龙头复盘1、长城军工,量价没有 大为论道 08-0708-07 21:56
- 149 0 [焦煤吧] 这位置没必要开单了,都在等,1200以下多单可轻 心若非心 08-0708-07 21:56
- 135 0 [焦煤吧] 1200都下不去,1210-1230晃荡,20点空间,多空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708-07 21:5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国资委召开上海市地方国企老字号品牌焕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推动新能源上网电价全部由市场形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完善绿电绿证交易机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安排80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109 1 [XD福龙马吧] 曾经的马王,如今弟中弟了 满山的牛 08-0708-07 21:56
- 189 3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股价持续在17.19就是不封板呢? 彩虹曹 08-0708-07 21:56
- 248 2 [广生堂吧] 这么高的价格,广生堂要定向增发给谁? 专注的陈麦克 08-0708-07 21:56
- 435 2 [睿创微纳吧] $睿创微纳(SH688002)$ 我赚一点就跑 08-0708-07 21:56
- 121 2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开始建仓 种药丫头 08-0708-07 21:56
- 129 2 [松炀资源吧] 谁说的重组? 擒龙小能手1988 08-0708-07 21:56
- 846 24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争的卖了,那咱觉悟要高,小口小口卖给大家 寄身刀锋 08-0708-07 21:56
- 6733 34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说洗周5的跟风盘,今天将近收回8.29,冲8.3 BOY桀傲不驯 08-0508-07 21:56
- 796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几句话几个字确认星辰科技参加93阅兵 河北镇海吼 08-0408-07 21:56
- 15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不要开太高啊啊啊啊啊让我补点 卖盘枯竭啦 08-0708-07 21:56
- 724 1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:股东国开金融减持触及1%刻度 合规操 空港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1:56
- 224 1 [宁波韵升吧] 哪位大哥给看下封板的14万手的明细,有没有万手 姜鑫勇 08-0708-07 21:56
- 496 4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筹码被套,短线筹码开盘了结,今天全天基本 快牛T二 08-0708-07 21:56
- 310 3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看好港股红利,我选择上车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 基民0I2087796c 08-0708-07 21:56
- 557 1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一辈子吃不上热蒸馍,还能怪谁! A大拿 08-0708-07 21:56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猛了 解放路南 08-0708-07 21:56
- 164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开盘就割肉。 股友5605q6m733 08-0708-07 21:56
- 14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么快就跳水 西风归来 08-0708-07 21:56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夜难眠啊,又遇到枯竭哥。。。希望周五给我冲 和静清寂云卷云舒 08-0708-07 21:56
- 153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低位买了点,明天拉高出货,这个公司只能短 麻球有麻烦了 08-0708-07 21:56
- 16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估计能正,就看多少了 财源广进好运来来 08-0708-07 21:56
- 8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大家都买多久了,感觉还行 豹运运 08-0708-07 21:56
- 9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做空的都会被消灭 股友N07386y061 08-0708-07 21:56
- 5928 3 [福日电子吧] 华为手机板块异动拉升 福日电子涨停 福日电子资讯 08-0708-07 21:56
- 190 5 [惠城转债吧] 下跌趋势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拭目以待 股友IQA0PM 08-0408-07 21:56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和那个哪个会先见顶 追逐运气 08-0708-07 21:56
- 104 1 [北矿科技吧] 回本立马拉黑 股友0YPd2R 08-0708-07 21:56
- 194 2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利好一发,明天还怎么洗小散出去?一起吃肉 大明城猎板人 08-0708-07 21:56
- 220 4 [山西汾酒吧] 很抽象,当初127卖了老窖,换了汾酒,几个月了 伪善者的童话 08-0708-07 21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理财第12天:今天盈利+3.87元,已经4连涨了,很 小钱长韭 08-0708-07 21:56
- 139 0 [纯碱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0708-07 21:56
- 148 0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开盘就满仓满融干 股友KJoGuh 08-0708-07 21:56
- 150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有五六个点的跌幅,不急 貔貅爱上财神 08-0708-07 21:56
- 142 0 [焦煤吧] 强势上涨行情,多头不撤,空头很难泛起浪花,僵 股友056M0250Z1 08-0708-07 21:56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我滴乖乖,买外国股票谁都可以当股神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8-0708-07 21:56
- 152 0 [协鑫能科吧] 狗托越吹越跌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8-0708-07 21:56
- 178 0 [两面针吧] 啥时分红,中报都要出了,去年的分红还没公布时 染柳烟浓 08-0708-07 21:56
- 192 0 [荣科科技吧] 又印钱7000亿,大盘继续涨 瞳孔的瞳孔 08-0708-07 21:56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冲冲冲 股友X5G9070333 08-0708-07 21:56
- 151 0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6
- 147 0 [天富龙吧] 不少在汉桑输急眼的想来这里翻身,那就必然是套 好奇的曹锦鹏 08-0708-07 21:56
- 5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:加强银行间债券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省长胡玉亭主持召开具身智能机器人公司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7个月我国新增标准物质549项 累计逾1.9万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丰倍生物沪主板IPO过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6
- 132 0 [焦煤吧] 看你挣扎看你表演 按我说的做 08-0708-07 21:56
- 165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背水一战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8-0708-07 21:56
- 279 3 [药明康德吧] 礼来暴跌明天还有一场风暴 机智勇敢的芒果 08-0708-07 21:55
- 554 3 [天府文旅吧] 王姐说了周六才离开,明天还有一天的暴击,家人 哥斯拉大战金刚狼 08-0708-07 21:55
- 115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 香波波 08-0708-07 21:55
- 195 3 [国投电力吧] 坐等收息! 股友M790H79806 08-0708-07 21:55
- 308 2 [Figma Inc-A吧] 万兴科技开盘涨停! 威龙在天 08-0708-07 21:55
- 178 0 [天孚通信吧] 你达爷又是大涨了,连续一周冲高套人了,要知道 远离瞎股 08-0708-07 21:55
- 158 0 [海阳科技吧] 看过来看过去就感觉那里不对劲这几天缺子弹还是 家花不如野花香 08-0708-07 21:55
- 142 1 [智微智能吧] 解禁1.76亿股使劲搞了 小船舵手 08-0708-07 21:55
- 285 5 [探路者吧] 明天如果有绿盘的机会,应该是可以考虑加点。 挣米买小米 08-0408-07 21:55
- 133 0 [PVC吧] $PVC主连(DCE|vm)$ 股友R5905771i9 08-0708-07 21:55
- 139 2 [英伟达吧] 在未来的未来,我们也会有这样的公司 三年股龄梦 08-0708-07 21:55
- 131 1 [光力科技吧] 15.06进场,今天终于把我的筹码骗走了 觉醒de椪柑 08-0708-07 21:55
- 340 3 [鸿博股份吧] 都在等续签协议 快牛十一 08-0708-07 21:55
- 197 6 [普元信息吧] 刚卖到最低点,你拉尾盘,真恶心 快樂的小韭菜 08-0708-07 21:55
- 580 10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没看盘,怎么又干了个这造型,这上影线有一 只管梭哈冲冲冲 08-0708-07 21:55
- 112 3 [爱慕股份吧] 红四兵黄金坑 豫孚虎踪大人 08-0708-07 21:55
- 162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可能会低开三个点上来 海里淘金子 08-0708-07 21:55
- 187 1 [福建高速吧] 大盘轰轰烈烈,福高不创新高,而且破位下跌,真 富可四海得逍遥子 08-0708-07 21:55
- 165 1 [通化金马吧] 估计调整到17元左右,也就是年底,要到明年2月 票行天下 08-0708-07 21:55
- 2611 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多元业务绽放,投资价值凸显在资本市 捉妖师0412 08-0708-07 21:55
- 13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带停的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8-0708-07 21:55
- 176 0 [永泰能源吧] 没业绩都在涨,有业绩的像岱美股份一直阴跌,股 股友710G68990P 08-0708-07 21:55
- 146 2 [威尔高吧] 这个明天反包预期很大 前空万里 08-0708-07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