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4 [国际医学吧] 骗光了我的筹码,可恶!3万5千股!不玩医学了! 坚定的韭菜苗 08-0408-07 22:11
- 205 0 [利德曼吧] 中山东路大手笔买入明天直接一字板坚定持股待涨 添添涨8 08-0708-07 22:11
- 157 0 [野马电池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知道怕什么 请慢慢来 08-0708-07 22:11
- 175 0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涨停! W日出东方 08-0708-07 22:11
- 289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C四连涨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0708-07 22:11
- 200 4 [豪森智能吧] 明天给老子冲涨停!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0708-07 22:11
- 128 1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融资净买入314.62万元,融资余额5.18亿 轻纺城资讯 08-0708-07 22:11
- 141 5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垃圾永远的垃圾!丽江是跑输板块落后大盘的 基民AK实话实说 08-0508-07 22:11
- 13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大妈们跑步进场了,快把大妈挂山顶 迪丽热了巴 08-0708-07 22:11
- 167 0 [国光电器吧] 只有底仓,明天回调就买点 股市的小黑鼠 08-0708-07 22:11
- 1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嗯,又跳了一波来到了3376了!我们上方的空3390 老胡LH26uu 08-0708-07 22:11
- 604 0 [易点天下吧] 可以了,小老弟 金安国姬 08-0708-07 22:11
- 160 0 [中国重工吧] 亏死了,4块多的时候没挺住 cckd 08-0708-07 22:11
- 84 0 [赢家时尚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赢家时尚资讯 08-0708-07 22:10
- 145 0 [玻璃吧] 都说了涨个得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8-0708-07 22:1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今天呈现分化格局,虽整体未能同步上行,但 上官11 08-0708-07 22:10
- 13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日市场震荡,创新药板块顺势调整,这绝非坏事 浙天天 08-0708-07 22:10
- 179 0 [中国平安吧] 机构控盘实力体现 万里风光 08-0708-07 22:1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行情也是让我跟上了,这只指数最近天天跑赢 海鸥暕暕 08-0708-07 22:10
- 181 1 [美国雅保吧] 晚上炒这个不就相当于明牌了? 赣锋锂茅 08-0708-07 22:10
- 174 2 [东方新能吧] 拿住,应该快启动了 中药材 08-0708-07 22:10
- 2830 2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已布局边缘计算业务 润欣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2:10
- 9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年港股科技板块表现亮眼,易方达恒科C的持有 独具慧眼67 08-0708-07 22:10
- 241 11 [三和管桩吧] 9.4的本,各位大佬们,还有希望回本吗?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7-3108-07 22:10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稳了,但十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2:10
- 147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趋势上看易方达恒生红利C过去6月涨21.01%,红利 茶道的雷纭 08-0708-07 22:10
- 158 0 [皖通科技吧] 这就算是股市生态严重恶化的最好例子 股友QVwZBf 08-0708-07 22:10
- 187 2 [西宁特钢吧] 有点变态,现在行情还能买到a杀的票 股友l5R1065385 08-0708-07 22:10
- 489 5 [比亚迪吧] 风险极大了,10送20,就是稀释了3倍。现在105, 顺势而为重拳出击 08-0708-07 22:10
- 157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跌,牛逼 买什么不如心态好 08-0708-07 22:10
- 151 0 [*ST西旅吧] 前排围观,死道友不死贫道 股友2L85y12560 08-0708-07 22:10
- 164 0 [南京港吧] 这个可能是个 玉木哥 08-0708-07 22:10
- 29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高开低走,全国一体化算力网9项 赛道观察家 08-0708-07 22:10
- 162 0 [Applovin Corp-A吧] 西安饮食发来贺电 有亲和力地蝙蝠侠 08-0708-07 22:10
- 170 0 [南方精工吧] 东方都涨停了,南方明天来个一字板 股友6E7377F559 08-0708-07 22:10
- 294 1 [国机精工吧] 都会晋级成功,因为最近短线情绪好,不会有人来 香波波 08-0708-07 22:10
- 153 2 [东通退吧] 主力吃了一天的筹码,点火上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8-0708-07 22:10
- 153 4 [一拖股份吧] NND15的成本,有比我高的兄弟么? 静谧的华琦 08-0708-07 22:10
- 130 1 [国际医学吧] 兄弟们5.43跟我一起清仓做t!今天应该是上不去5 坚定的韭菜苗 08-0408-07 22:10
- 162 0 [中远通吧] 算力大涨。你个渣渣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708-07 22:10
- 15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全是做T苟,红岭苟还在,难啊 正义的人XM 08-0708-07 22:10
- 167 0 [荣联科技吧] 一天不涨,庄家少活一年 股友75k791118H 08-0708-07 22:10
- 190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建设工业参加机器人大会吗 股友11h5V11001 08-0708-07 22:10
- 146 1 [焦煤吧] mp,一动不动 乐观的曹明雪 08-0708-07 22:10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借钱炒股不可取,警惕风险需谨慎 鑫鑫鑫619 08-0708-07 22:10
- 157 1 [华特达因吧] 半年报,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净增加额-1312万元 诚实的尹焱4 08-0708-07 22:10
- 578 12 [*ST信威吧] 呼叫联系身边更多的股友参加异议提交方案 北京的哥们儿 07-3108-07 22:10
- 205 0 [宇信科技吧] 昨天晚上说可以买宇信科技的人?昨天晚上发宇信 越害怕越涨 08-0708-07 22:10
- 113 1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还是无人机蜂群啊,就这个吊样 成熟的孟夏衍 08-0708-07 22:10
- 456 5 [光电股份吧] 完了,军工产业都移出去了,怪不得今天跌那么多 稳稳的操作思路 08-0708-07 22:10
- 152 1 [金麒麟吧] 汽车零部件,关注正裕工业和福赛科技 奋斗者555 08-0708-07 22:10
- 177 0 [润本股份吧] 这家朱莉志在高远,不喜欢大火急烧,就喜欢慢火 半水而击 08-0708-07 22:10
- 168 0 [金麒麟吧] 汽车零部件,关注福赛科技 奋斗者555 08-0708-07 22:10
- 106 2 [狮头股份吧] 昨天刚进来你就给我一个大比兜,拉黑你 趴地的小韭菜 08-0708-07 22:10
- 143 4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东 东材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2:10
- 224 0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很喜欢77啊22.7725.77跌破站稳突破回踩但貌 咖啡没糖 08-0708-07 22:10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再次预拨4.3亿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10
- 137 0 [*ST西旅吧] 明天肯定跌停! 有进取心的吕凌8 08-0708-07 22:10
- 228 7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全都吃面 清新的朱睿博 08-0508-07 22:1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机构分析:8月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10
- 947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三成 华测导航资讯 08-0708-07 22:10
- 640 0 [亚信科技吧] 亚信科技CEO高念书:AI大模型应用与交付成为亚 亚信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2:10
- 11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刻机要小心了 赌命珍珠港 08-0708-07 22:10
- 33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给公司内骨干激励股权,每股只有4元多,股 黄裕国 08-0708-07 22:10
- 380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行情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“专业的事交给专 叮当理财记 08-0708-07 22:10
- 218 0 [平安中证A50ETF联接C吧] 加仓恒生红利正当时!市场情绪明显回暖,港股高 江南nazxx 08-0708-07 22:10
- 342 0 [粉笔吧] $粉笔(HK|02469)$ 张小龙出生 08-0708-07 22:10
- 417 0 [鼎龙股份吧] 光刻胶技术走势不如半导体半导体目前看没有出背 又见财富来 08-0708-07 22:10
- 222 0 [万和电气吧] 昨天11.56的换手率今天19的换手率,集中度从11% 圆圈oo 08-0708-07 22:10
- 164 0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10
- 183 0 [盐田港吧] 明天一根大阳穿均线! 股友x1MkaL 08-0708-07 22:10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锁死铁门,想逃不容易 天宇云槐 08-0708-07 22:10
- 522 1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算不上板块龙头。 自由奔放的消费者 08-0708-07 22:10
- 166 0 [东方财富吧] 买的不多爱咋咋地嘿嘿 单身妇女 08-0708-07 22:10
- 159 0 [晋西车轴吧] 格局打开!房地产已经过时,高端制造抗大旗。 小甜甜2007 08-0708-07 22:10
- 503 1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4万吨/年基础锂盐一体化项目今年6月转入试 盐湖股份股友 07-3108-07 22:10
- 316 4 [浔兴股份吧] 白宫8月6日宣布,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份行政令,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708-07 22:10
- 21532 61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10年 两融余额再破2万亿 从抱团到分散 杠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10
- 634 15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强力洗白为哪般?公司基本面好,Ai眼镜概念,高 A古海无涯B 06-0508-07 22:10
- 810 0 [中国卫星吧] 闸种,明天再砸我悬赏叨你 咖啡浓茶 08-0708-07 22:10
- 1034 1 [华胜天成吧] 强到奥特曼都害怕了 富可满斗得梦轩 08-0708-07 22:10
- 662 10 [ST恒信吧] 8月份东方要翻倍 贝齿的荀荁 08-0708-07 22:10
- 271 4 [中钢国际吧] 社保和养老金都瞎了眼吗?垃圾概念股在蒙眼狂奔 股海重生2019 08-0708-07 22:10
- 302 5 [招商证券吧] 曾经的龙头之一,现在怎么了?广发、华泰、国泰 c3157151440185967 08-0508-07 22:10
- 227 0 [快而精医药吧] $快而精医药(NYSE|QGEN)$ 翡翠来财de珮青 08-0708-07 22:10
- 160 2 [道琼斯吧] 服你们了,可以吗? 梦想的周苓 08-0708-07 22:10
- 209 3 [云天励飞-U吧] 统计下多少兄弟下午卖出了! 基民sDz0P2 08-0708-07 22:10
- 210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被活埋? 心动手动 08-0708-07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