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3 12 [新潮能源吧] 希望主力继续打压吸筹,等年报确定性后加大仓位 狙击精英1号 08-0708-07 23:31
- 169 2 [倍加洁吧] 地板先挂上 A先生1985 08-0708-07 23:31
- 234 1 [玉米吧] 触底反转信号异常强烈 宇辉投资无影手 08-0708-07 23:31
- 346 5 [西藏天路吧] 我相信天路和长城军工一样,还要翻倍的 股友2370883EZ2 08-0708-07 23:31
- 240 2 [海峡创新吧] 峡创抛售蜂助手不会是什么利好,那是坐吃山空, 大发满腹地后羿 08-0708-07 23:31
- 693 3 [经纬辉开吧] 老资小学差三年毕业,什么东告西告懂不起,哪个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8-0608-07 23:31
- 985 0 [盛和资源吧] 又要开始涨了明天准备好子弹 股友7785388gz9 08-0708-07 23:31
- 229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港股稳定币买港股券商?有更好标的么? 三虎双龙0528 08-0708-07 23:31
- 175 2 [山河智能吧] 各位大哥明天让我先跑,一万股而已。不多 股友uDqNu8 08-0708-07 23:31
- 72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南方东英新交所泛东南亚科技交易型开放 基金资讯 08-0708-07 23:31
- 435 2 [Figma Inc-A吧] 它都3000亿人民币了看看万兴才多少明天再跌就真 股友z71q560552 08-0708-07 23:31
- 1058 5 [汉桑科技吧] 主力,明天能走华之杰的路吗 基民gN9NUI 08-0708-07 23:31
- 410 9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天将李浩,明天10:半,拉张封停,车门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0708-07 23:31
- 198 3 [厦门港务吧] 那个做个真正的明白人的托怎么突然又不见了 股友9957T5355C 08-0708-07 23:31
- 2603 32 [圣晖集成吧] 十五五规划,新方向~怎会输? 城主2026 08-0708-07 23:31
- 304 5 [硕世生物吧] 尾盘拉升,无量且失败,说明庄很弱,或者无意再 糊里糊涂的过 08-0408-07 23:31
- 239 0 [炬华科技吧] $炬华科技(SZ300360)$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0708-07 23:31
- 41 0 [倍加洁吧] 我疯了你们随意 零和博弈猫 08-0708-07 23:31
- 147 0 [城地香江吧] 满仓躺平中,涨跌随便来吧 香江股东 08-0708-07 23:31
- 29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的岚图和猛士,我觉得比新势力强,那为 LONGINES 08-0708-07 23:31
- 188 1 [长城军工吧] 陈小群现在是妥妥的平铺套利选手,已经不是以前 节点王中王 08-0708-07 23:31
- 192 1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文件发布,利好熵基科技,估计明天买不 鸿运当头5858588 08-0708-07 23:31
- 200 3 [LPG吧] 我刚做空,你就拉,我做多就一直跌,我他妹的就 金戈息兵 08-0708-07 23:31
- 588 3 [湖南白银吧] 泛美白银跳空新高,期待湖南表现 水牛驮我攀高峰 08-0708-07 23:31
- 2406 2 [人脑工程吧] A股:今晚4利好,央行、工信部放大招,放量1.8 股海玫瑰 08-0708-07 23:31
- 25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以全球市占第一的混凝土机械、78%研发 股友130A5726f5 08-0508-07 23:31
- 393 7 [华特达因吧] 周五新开仓华特达因 平等的温翼kk1fu1 08-0308-07 23:31
- 550 0 [碳酸锂吧] 说好的09合约,72000,自己都没等的来,而且还 农夫K 08-0708-07 23:31
- 17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属于有题材的,所以利欧明天会向上 韭菜鸡蛋灌 08-0708-07 23:31
- 160 0 [长江通信吧] 耐心等待 米二三 08-0708-07 23:31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与华为签署智界品牌战略2.0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1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东极岛》预售总票房突破3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1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碧桂园公告,清盘呈请聆讯被延期至2026年1月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1
- 223 0 [北方稀土吧] 正常情况北方稀土市值应该在5000亿以上,才能与 基民5872q253X1 08-0708-07 23:31
- 152 0 [*ST仕净吧] 高低切? 风999 08-0708-07 23:31
- 165 0 [万润新能吧] 明天早上应该会有较好的高开争先恐后去的卖出机 博旭投资 08-0708-07 23:31
- 379 2 [玻璃吧] 09目标970,01目标1050,干就完了 西郊蛇王 08-0708-07 23:31
- 350 4 [台基股份吧] 我以为台基只会带大家吃糠喝稀,结果今天他炖了 小玉小玉 08-0708-07 23:31
- 482 12 [申联生物吧] 作为聂董94年邻居,我明确告诉大家,这只票能涨 第一准神 08-0608-07 23:31
- 164 0 [青岛金王吧] 85次174万,不错 西南砸盘王 08-0708-07 23:31
- 176 1 [凌玮科技吧] 明天冲过40,加油 sea4762579281 08-0708-07 23:31
- 205 2 [俄罗斯RTS吧] 我们明天能这样一次吗 细水常流4 08-0708-07 23:31
- 973 12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韭菜越割越有 08-0708-07 23:31
- 145 1 [川机器人吧] 随便跌,从10.3元启动,到17.9元,不到一倍,就 股友t902188R66 08-0708-07 23:31
- 316 4 [大中矿业吧] 世界级第一大碳酸锂矿也不值钱涨不过别人 深山养蜂人 08-0708-07 23:31
- 247 3 [纯碱吧] 1600解套 股友99a0138o99 08-0708-07 23:31
- 173 1 [斯达半导吧] 啥也不是,使一样 大发如意的向问天 08-0708-07 23:31
- 15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谁敢拉?2毛钱配股15亿。没人抬轿子。只能在2毛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708-07 23:31
- 149 2 [华兰生物吧] 五年业绩没增长拿头涨啊 股友2d98276m30 08-0708-07 23:31
- 966 8 [圣邦股份吧] 全仓出完了,明天下杀恐慌盘进场继续拿筹码 东安路小飞龙 08-0708-07 23:31
- 371 8 [ST百灵吧] 6元下方缺口处分批介入,有肉吃。 隔岸荷花香 08-0708-07 23:31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抄底原油 怕热怕冷 08-0708-07 23:31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甄选 |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稀土、医疗器械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1
- 2414 0 [涪陵电力吧] 重庆A股33家上涨 涪陵电力、溯联股份、登康口腔 涪陵电力资讯 08-0708-07 23:31
- 135 0 [汇车退债吧] 63.60元收2万张,大小单不限,可直接下单,我的 清北还有985和211 08-0708-07 23:31
- 183 0 [南方泵业吧] 一只穿云箭,祝好运 乌鸦嘴不知可否 08-0708-07 23:31
- 67 0 [Texas Capital Government Money吧] Acc-no: 0001580642-25-004944 Act: 40 Size: 2 Texas Capital Go资讯 08-0708-07 23:31
- 16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日2.33低点已现。放心上攻。 运满乾坤33 08-0708-07 23:31
- 173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从没把金融投资者当成恩人,反而恶意收割, mpp9811 08-0708-07 23:31
- 52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8-0708-07 23:31
- 195 3 [北纬科技吧] 整天炒作负值的票,应该封杀! 股友pB3D3z3734 08-0708-07 23:31
- 231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其实就是一条虫了,目前没有大利好如果业绩 仙女散花 08-0708-07 23:31
- 168 0 [亚威股份吧] 好票 King家冕 08-0708-07 23:30
- 168 2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3:30
- 185 1 [格林美吧] 四十万散户觉得这货保险才买的,结果买了个锤子 婀娜多姿的文光耀 08-0708-07 23:30
- 125 1 [天山股份吧] 这只自打重组以来就没发过一条利好消息 炒鸡充电宝 08-0708-07 23:30
- 645 3 [润都股份吧] 这日K走势是建仓、洗盘、吸筹、拉升吗? 可爱的盛亦凡 08-0708-07 23:30
- 112 3 [金种子酒吧] 只求回本 vitalyou 08-0708-07 23:30
- 111 2 [佳缘科技吧] 快开闸下来,要进! 博三王 08-0708-07 23:30
- 141 0 [原油吧] 邪门了,金银铜和道琼斯通通撑不住了你还这么硬 魅力道路 08-0708-07 23:30
- 15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只能哈哈两声。重组,业绩,一件都没落实啊 笑哈哈9996471 08-0708-07 23:30
- 1287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关于提前赎回“游族转债”的第一次提 游族网络资讯 08-0708-07 23:30
- 436 5 [建设工业吧] 目前开始筹码已经集中到少数人手里了,集中度从 日进斗金喽 08-0708-07 23:30
- 227 3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高开,缩量涨停呢? 飞黄生财的钱大方 08-0708-07 23:3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美股直线跳水怎么不发文啊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0708-07 23:30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将发行西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0
- 149 0 [瑞纳智能吧] 没有连续涨停基因吧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708-07 23:30
- 226 4 [七匹狼吧] 这到底算是洗盘还是算拉尾盘 有教养的叶晖1 08-0708-07 23:30
- 458 14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说句实话,真的很坚挺 追梦大师 08-0708-07 23:30
- 229 3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第一天涨停没卖,现在就回本了,可惜啊,还 除了绿一无所有 08-0708-07 23:30
- 173 0 [大博医疗吧] 老Z。2个月会长再回调后升。前途光明 智者掏金 08-0708-07 23:30
- 191 0 [曼卡龙吧] 目前黄金还在涨… 股友DSITih 08-0708-07 23:30
- 252 0 [掌阅科技吧] 前天AI短剧上了热搜,文章里有提到公司布局了AI 入袋才是硬指标 08-0708-07 23:30
- 174 0 [利通电子吧] 提前警告你们,量没突破7.16就是骗人的假突破 我乃权重牛 08-0708-07 23:30
- 176 1 [利欧股份吧] 开启涨停模式了! 逆袭的貔貅 08-0708-07 23:30
- 407 4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深度参与了文旅RWA相关业务,8月17日的 东财网友7328513921913422 08-0708-07 23:30
- 126 1 [美都3吧] 明天八月八,还在老地方不下来。 海陆童 08-0708-07 23:30
- 447 6 [佳隆股份吧] 潜力股佳隆酱油将以传统老酱油为主,以健康原味 戊申那年 08-0708-07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