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震裕科技吧] 两天滴K线组合对追滴小散杀伤力极大,盘中割肉 spazio2000 08-0708-07 22:09
- 168 0 [友阿股份吧] 守了八个月,还亏两分钱回本!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8-0708-07 22:09
- 269 1 [陇神戎发吧] 原来才1500万盒,销售额五六亿,现在拿到许可证 八方为富de荆轲 08-0708-07 22:09
- 164 2 [纽约金TN12吧] 为什么不和国际同步 轻盈的魏欣儿1 08-0708-07 22:09
- 226 1 [广东建科吧] 星期二上市 宝鸡张师 08-0708-07 22:09
- 300 3 [依米康吧] 液冷、机器人两大热门题材就这个走势,其他相关 节奏玩很快乐 08-0608-07 22:09
- 306 0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控股股东拟以2亿元至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华熙生物资讯 08-0708-07 22:09
- 573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大违规行为举报处理力度 银行间债券市场加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09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贵州省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09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贵州省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销率95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09
- 206 0 [特发信息吧] 可以去看一下6月5号的招金黄金,感觉跟今天的特 宽广的蒋枝2 08-0708-07 22:09
- 164 0 [科兴制药吧] 老师说明天水下2个点可以买一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8-0708-07 22:09
- 190 0 [金力永磁吧] 27块,恐慌性割肉,这啥情况 府河之北 08-0708-07 22:09
- 159 2 [礼来吧] 这么刺激 旺山旺水2026 08-0708-07 22:09
- 123 0 [沪银吧] 做多白银躺着数钱哈,感觉太美妙了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0708-07 22:09
- 130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波广岛会到20,差不多下周就到了 信仰神 08-0708-07 22:09
- 161 4 [皖新传媒吧] 皖新传媒大盘涨你不涨,你这公司只想套钱不行, 股友0VfL1E 08-0708-07 22:09
- 101 2 [中国交建吧] 25年跑输大盘17.16%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0708-07 22:09
- 101 3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开盘就翻红 正义的人XM 08-0708-07 22:09
- 175 0 [东方海洋吧] 看看东旭蓝天和旭电,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708-07 22:09
- 2188 5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长江产业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长江证券资讯 08-0708-07 22:09
- 1065 10 [东方精工吧] 牛逼牛逼!隔夜单十几万手封单!!!快三十万手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0608-07 22:09
- 145 0 [华纬科技吧] 一日游 gillian1 08-0708-07 22:09
- 151 0 [金晶科技吧] 精尽了再也起不来了。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8-0708-07 22:09
- 168 0 [鸥玛软件吧] 你就拉一天? 会空仓的是师傅 08-0708-07 22:09
- 139 1 [长城军工吧] 周四都抗住了,周五应该不会差,毕竟离9月3还远 再出发V67 08-0708-07 22:09
- 263 3 [台积电吧] 市盈才28,看看中芯国际,不知道的以为比你赚钱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8-0708-07 22:09
- 775 5 [德林控股吧] 2.015亿股放在德林和国泰君安席位,但这两个席 秋天的雨很凉 08-0708-07 22:09
- 361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公司当前无更名安排 宋城演艺资讯 08-0708-07 22:09
- 734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昨天走了,今天看低位又接回来了,想博明日高开 甘程程 08-0708-07 22:09
- 377 5 [宝丰能源吧] 有什么大的利空我们不知道的吗?现在这价位也就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8-0708-07 22:09
- 13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别人还在纠结买什么,咱们已经靠信泓赚到了。这 叮当理财记 08-0708-07 22:09
- 158 0 [中国重工吧] 跑没了都明低开3个点 cdkjsgzt 08-0708-07 22:09
- 152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能涨5分钱 Frever 08-0708-07 22:09
- 160 0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9
- 147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。真正的渣类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8-0708-07 22:09
- 387 0 [股市实战吧] 正海磁材今天是稀土龙头,还有海姆希科半导体资 n279413723894522 08-0708-07 22:09
- 162 0 [昂立教育吧] 我觉得这里是个机会,因为各种题材都炒到审美疲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0708-07 22:09
- 37 0 [人脑工程吧] 范围太广了,连航天电子都参与了 斗罗大陆唐辰 08-0708-07 22:09
- 178 1 [ST能特吧] 回购磨磨唧唧。为何? 股友y5MH2r 08-0708-07 22:09
- 187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最好就是高开涨停,突破前高,还有更高,那 有想象力之凌波丽 08-0708-07 22:09
- 138 1 [赤峰黄金吧] 69喝交易日的调整,前天日线底部结构加上大阳线 阳光灿烂6868 08-0708-07 22:09
- 156 1 [光电股份吧] 没啥可讨论和争执的。看大势!今天军工盘面已分 股友5i63N26550 08-0708-07 22:09
- 74 1 [创业板指吧] 一阴穿三阳,真够牛逼 突破历史123 08-0708-07 22:09
- 115 1 [联盛化学吧] 集合竞价进的,多久解套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708-07 22:09
- 199 0 [遥望科技吧] 板开盘,小庄嗅到危险了,全天一直在勾引韭菜盒 股友8T6173V789 08-0708-07 22:09
- 165 1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会怎样,会地板吗。好吓人 眉清目秀的唐腾琴 08-0708-07 22:09
- 178 6 [焦煤吧] 焦煤先不要跌,明天开工资,全部梭哈进去空你 David999 08-0708-07 22:09
- 230 2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水平,不能拉四五个板短板横盘出?一个板就 亚溪亚 08-0708-07 22:09
- 140 1 [中芯国际吧] 了,下周一继续跌停,参考超微。-18%止跌不错了 放长线钓大渔 08-0708-07 22:09
- 772 5 [长安汽车吧] 记得还欠我几个涨停板...... 莫名十三 08-0708-07 22:09
- 161 2 [奇正藏药吧] 求求空狗们快走吧,才跌多少一直唧唧歪歪,前面 股友5298T7w983 08-0708-07 22:09
- 396 1 [若羽臣吧] 今天T了一下 真的冰山 08-0608-07 22:09
- 259 0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马上中标10个亿的大单了 雅下正宗概念 禅师一休 08-0708-07 22:09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明白白的又要创新创业了!宇宙没有顶,纳斯达 举世无双之红苹果 08-0708-07 22:09
- 132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市场波动中,创新药板块迎来调整。但要知道,医 用心的夏夏 08-0708-07 22:09
- 181 0 [中信重工吧] 公司没有出公告!都是假的 股友3ecs6R 08-0708-07 22:09
- 201 1 [佐力药业吧] 。 随风漂流168 08-0708-07 22:09
- 288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聚焦卫星互联网产业链的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 浣熊守护者 08-0708-07 22:09
- 93 5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四连阳,再一次创了年内新高,最近大盘强劲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708-07 22:09
- 261 3 [森远股份吧] 可能真要注资了,都不让涨的 股友2o7611G911 08-0708-07 22:09
- 151 0 [钧达股份吧] ,亏死我了 宁波启航南路 08-0708-07 22:09
- 147 0 [淳中科技吧] 真是垃圾飞上天 洪福齐天道道道 08-0708-07 22:09
- 168 1 [共创草坪吧] 减持0.8小减持不存在利空哈!低开就会起来的该 便捷的聊绮怀1 08-0708-07 22:09
- 131 1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的概率比较大啊 股友jpIgfo 08-0708-07 22:09
- 138 1 [交建股份吧] 完了完了,人气下降这么快 跌买涨抛行者 08-0708-07 22:09
- 139 1 [熊猫乳品吧] 跟孩子王走势一毛一样,一分一秒都不带差的 一年十倍V 08-0708-07 22:09
- 184 3 [ST嘉应吧] 户数降了,是好的还是坏的? 无可奈何55 08-0708-07 22:09
- 548 9 [ST绝味吧] 韭菜姐撩票票的小超市0807-B计划 韭菜姐看盘日记 08-0708-07 22:09
- 197 2 [盟固利吧] 明天低开六个点,杀到八个点,然后横盘,收盘负 五星的红旗啊 08-0608-07 22:09
- 1329 12 [景兴纸业吧] 从亏两个点到赚两个点,不容易,后面这么走?我 股友0179231kZ9 08-0608-07 22:09
- 86 3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儿童矫正铅笔,齐心儿童指纹识别保温杯,宜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0608-07 22:09
- 164 0 [永安药业吧] 下探半年线,10月份再搞你。 金粉世佳 08-0708-07 22:09
- 78 0 [凯盛YK12吧] 243500: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凯盛YK12资讯 08-0708-07 22:09
- 285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站稳5日线,2.56价格不破,我不走!继续格 韭菜没熟先别割 08-0708-07 22:09
- 61 0 [凯盛YK13吧] 243501: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凯盛YK13资讯 08-0708-07 22:09
- 259 0 [爱婴室吧] 理性客观分析一下爱婴室为什么不涨。1,是个二 贝者必胜 08-0708-07 22:09
- 192 0 [捷佳伟创吧] 钙钛矿设备,每月出口一台! 股友32010A6P83 08-0708-07 22:08
- 472 2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:聘任叶志翔为财务总监 XD五矿资资讯 08-0708-07 22:08
- 614 1 [柳工吧] 今天刚好买了点 股友D37553195r 08-0708-07 22:08
- 338 4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最终回到20块以下 强制炒股 08-0708-07 22:08
- 178 0 [桂林三金吧] 早上就看看,明天下午2点半后,再下手!多看少 L慢买快卖T 08-0708-07 22:08
- 205 0 [焦煤吧] 看着你们玩就行了,这个位置上下都有可能,所以 wwcty 08-0708-07 22:08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利好吧? 股友yK22896382 08-0708-07 22:08
- 153 0 [华东数控吧] …… 简洁的天总 08-0708-07 22:08
- 289 0 [中科国信吧] 业务扩张成效初显,政企学合作为长期发展提供支 牛局聊股市 08-0708-07 22:08
- 151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8
- 179 0 [艾迪药业吧] 明天拉涨停,深夜有利好 A股周菲特 08-0708-07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