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棕榈油吧] 摩根多单出不去等他跌交割都不一定跌,马上交割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708-07 23:29
- 188 0 [东通退吧] 愿赌服输,赌徒心理是很强大的,一般而言,赌徒 股友Bzl6Do 08-0708-07 23:29
- 363 0 [海峡股份吧] 油价目前六连跌,五根中阴带一根小阴(这根小阴 qwoupn8224 08-0708-07 23:29
- 56 0 [REVOLUTION BEAUTY GROUP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EVOLUTION BEAUT资讯 08-0708-07 23:29
- 151 0 [ST洲际吧] 2.08等你哦 大祭司 08-0708-07 23:28
- 340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这是已经躺平了吗?内债也不管了?外债签完字就 鹿过打酱油 08-0708-07 23:28
- 154 1 [黑芝麻吧] 要是转让失败了,是不是补涨都没有了直接跌吗, phoenix2000abc 08-0708-07 23:28
- 331 3 [万丰奥威吧] 继续震荡洗盘,主力洗盘不干净,机构不一致,一 仙女散花 08-0708-07 23:28
- 141 3 [中超控股吧] 我清掉了。估计应该可以涨了。 股友c0d0033565 08-0708-07 23:28
- 124 1 [山鹰国际吧] 八只股票,就这个货是蓝色的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0708-07 23:28
- 156 0 [爱朋医疗吧] 美股脑再生助攻了。。。 股友15l7363C05 08-0708-07 23:28
- 154 0 [科翔股份吧] 又涨了懂米咋又忘记了发公告? 明1965杨 08-0708-07 23:28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纳开始不坚挺了 茅台韭 08-0708-07 23:28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过去了,啥也没捞着,明天还要吃面 武周易 08-0708-07 23:28
- 156 0 [南方泵业吧] 郑州下大雨了 有礼貌的姜铮14 08-0708-07 23:28
- 1004 1 [科思科技吧] 军工股军工信息化股很多,芯片股也很多,但是军 金牛座HH 08-0708-07 23:28
- 363 3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在七至8块左右盘整有两三年了,庄家也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8-0708-07 23:28
- 399 12 [山东矿机吧] 我的成本4块3毛7。你们是多少?大家出来说说什 谦虚的扬叶果7 08-0608-07 23:28
- 253 5 [真视通吧] 明天应该会去顶一字差点就秒板 始终认为第一主业 07-2308-07 23:28
- 297 5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收好明天有可能涨停 温柔的华艳 08-0708-07 23:28
- 147 6 [士兰微吧] 下午跳水跳水跳水 姚湘丶 08-0708-07 23:28
- 14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半导体芯片继续舞 我刚发芽别割了 08-0708-07 23:28
- 153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放眼全市,封成比北纬最强 股友HwXSAM 08-0708-07 23:28
- 157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该涨起来了! 强哥1202 08-0708-07 23:28
- 158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,简直就是坑爹的公司, mpp9811 08-0708-07 23:28
- 155 0 [中文传媒吧] 这个股把我看笑了,一言难尽 机_器_人_之_王 08-0708-07 23:28
- 522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狗运气 股友715z292Q89 08-0708-07 23:28
- 154 0 [安诺其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,才能走成这样了 股友2zP00k 08-0708-07 23:28
- 323 0 [ST豆神吧] 多邻国上调指引,AI毛利率大幅改善超预期,请各 大道之路 08-0708-07 23:28
- 839 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猜一下走势,看股吧都说中报出来才会拉, 先贤名绝 08-0708-07 23:28
- 165 0 [XD贵州茅吧] 买入坐等1700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708-07 23:28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708-07 23:28
- 192 3 [A50期指吧] 明天上证指数还是涨,小涨,磨人 基民3836pV8388 08-0708-07 23:28
- 196 2 [泸州老窖吧] 谢谢泸州老窖的总经理给我们分红了,非常感谢 股友JOd3AT 08-0708-07 23:28
- 199 1 [螺纹钢吧] 不玩了这个期货难四天亏16000 股友t625d73078 08-0708-07 23:28
- 261 1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已进入成飞,沈飞,西飞,商飞的供应链。王 股友76zZ161678 08-0708-07 23:28
- 631 6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也在赌看看高血压疫苗能不能过审,要是过了 股友5N600r0510 08-0708-07 23:28
- 154 0 [众合科技吧] 明天连板 红墙守拙人 08-0708-07 23:28
- 138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半个月内就要好戏上演了 肥牛五腿 08-0708-07 23:28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温州市委书记张振丰与人工智能企业和专家座谈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28
- 156 0 [奇精机械吧] 埋伏三板组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8-0708-07 23:28
- 1311 0 [张江高科吧] 成本t得够低了,锁仓了 攀峰之高险 08-0708-07 23:28
- 152 0 [纳斯达克吧] 向下走了 股友7t86762f27 08-0708-07 23:28
- 150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,你这样搞以后谁还玩这个票??? 家财斗金de柯镇恶 08-0708-07 23:28
- 166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最好不要上升,让我做一次长时间的钉子户。 藗蕤自芬 08-0708-07 23:28
- 169 0 [仁东控股吧] 下探4元见底 小青蛙暗恋苏妲己 08-0708-07 23:28
- 320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额,明白了[握手][干杯] 大佬每天赚两三个点就 紅九債主 08-0708-07 23:28
- 1008 4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财富密密 08-0708-07 23:28
- 602 7 [森马服饰吧]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蛇年我买了招商蛇口,拿了一 狂放的扶薇 08-0708-07 23:28
- 245 1 [工程机械吧] 为什么每次重大消息发布前总有人能获悉提前布局 基民Qjf5gd 08-0608-07 23:28
- 326 1 [通富微电吧] 我觉得这个票主要还是题材问题,减持,AMD涨跌 股友93m293286H 08-0708-07 23:28
- 134 1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画的K线等各种图形越来越好看。 越炒越迷糊 08-0708-07 23:28
- 880 4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海尔给格力提鞋都不配,一早说了的!格力红 万里江山血红 08-0708-07 23:28
- 178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我将带头冲锋 果断的余伟涛 08-0708-07 23:28
- 181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上去行不行,今天证券没跑 坚持回本的张有才 08-0708-07 23:28
- 156 0 [中粮科技吧] 可怜的老韭菜,大盘涨80个点了,小韭菜都股票怒 甘蔗熟了甜了 08-0708-07 23:28
- 144 0 [NYMEX原油吧] 可以试多了 韩雄英 08-0708-07 23:28
- 2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次配售——【2亿股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708-07 23:28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708-07 23:28
- 277 3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有跌停加仓机会嗝,干吧 乐观的影若杰19 08-0708-07 23:28
- 148 2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大盘收吊颈线。明天大跌 海龙王123456786522 08-0708-07 23:28
- 419 14 [三星电气吧] 铜价涨上天,成本增加。但中标额减少,利润减少 三星医不了自己 08-0608-07 23:28
- 375 1 [湖南裕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073478 onlydou00 08-0708-07 23:28
- 165 2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看涨保底1-2个点 大牛股轻松拿捏中 08-0708-07 23:28
- 171 0 [星图测控吧] 我就不信北京昨晚结界斗法,你周五不开始涨。 抄底反被抄家的晨 08-0708-07 23:28
- 746 3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的整个投资过程低买高卖+做T,完美结合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8-0708-07 23:28
- 1322 6 [北京文化吧] 这不吊打照相馆吗,啥也不用说了,持股待涨 间歇性股民 08-0708-07 23:28
- 195 2 [粤传媒吧] V12是多少资金 巴菲特大A西安特 08-0708-07 23:28
- 178 3 [永泰能源吧] 高管年薪200万,他每年能为公司创造200万吗? 小g菜 08-0708-07 23:28
- 189 5 [中建信息吧] 576你这个傻Diao,14买进19卖出,同期大盘涨幅 股友国产0072210 08-0708-07 23:28
- 10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基民071W5172O1 08-0708-07 23:28
- 179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股份今年肯定盈利。岚图IPO条件已经成 赚点零钱去超市 08-0708-07 23:28
- 13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一泻千里 周末不上班 08-0708-07 23:28
- 161 0 [拓邦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的票 鲁畜ping 08-0708-07 23:28
- 5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8-0708-07 23:28
- 163 0 [ST金顶吧] 晃晃悠悠站不稳了,明天够呛,早盘能跑出去吗, 游击队的小韭菜 08-0708-07 23:28
- 204 1 [中公高科吧] 明天大幅低开是跑不了的,恶心的市场,出利好就 股友i1NFjH 08-0708-07 23:28
- 269 2 [上海贝岭吧] 每次上影线都是下跌的开始,这次会不一样吗,这 有勇有谋的傅红雪 08-0708-07 23:28
- 634 1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轮动,创新要高潮已过。 山外看山美3813 08-0708-07 23:28
- 351 1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呢,明明3390了为什么没扫到,原来是设置了 葛楠WTFYMM 08-0708-07 23:28
- 158 1 [山河智能吧] 18.88到顶了吗。 晋老哥 08-0708-07 23:28
- 453 9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测导航资讯 08-0708-07 23:28
- 132 1 [千红制药吧] 以前割肉,现在不割了,赌你到ST解散,还有8个 股友x1MaQv5631 08-0708-07 23:28
- 971 10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和在证券公司上班的朋友聊天,要他帮我看看 股友G0616U9135 08-0708-07 23:28
- 260 4 [科华生物吧] 去年10月1号买进的。全部解套了。7块4反复震荡 老股龄 08-0708-07 23:28
- 176 7 [大豆吧] 原油可以跌成负数,美豆没人要了,应该也要跌成 股友5878302lF5 08-0708-07 23:28
- 598 18 [台基股份吧] 在观望的就别进了。进了就难受,踏空就算了,天 魔芋让我后悔 08-0608-07 23:28
- 442 2 [天弘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天弘高端制造混合本不想讲,从一开始的满腔热 给一个持股的理由 07-1108-07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