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48 2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买你是偶然发现,那时资金在冲击7.0,前面 小女孩不可爱 08-0708-07 23:26
- 247 3 [海信家电吧] 庄鸡不会让散户轻易获利跑路的,特别是这几天进 股友GOrrZd7037 08-0708-07 23:26
- 194 5 [科思科技吧] 明天必然大涨,如果跌继续加仓,准备和他死磕 欣慰的吕美波1 08-0708-07 23:26
- 192 6 [东鹏控股吧] 这是什么货来的我怎么会买了这玩意 四个一字涨板 08-0708-07 23:26
- 593 3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看盘前难道主力白天砸盘又反操作了? 东京湾钓鱼 08-0708-07 23:26
- 117 3 [赛托生物吧] 这个是个好票子! 股市黄金蟒 08-0708-07 23:26
- 172 2 [新恒汇吧] 明天大跌 小目标却有惊喜 08-0708-07 23:26
- 122 2 [道通科技吧] 36会成为新的平台,持续震荡洗筹,外资都在买, 积极的杜含风 08-0708-07 23:26
- 110 1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停了 asgdjdldlkdk 08-0708-07 23:26
- 18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涨5个点以上是有可能的。放心坐稳,即可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0708-07 23:26
- 167 0 [英伟达吧] 隆扬电子发来贺电! 落地韭菜盒子 08-0708-07 23:2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理财规模增长两极分化 部分城商行理财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26
- 169 0 [长安汽车吧] 的都这么久了还不更新股东数据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8-0708-07 23:26
- 162 0 [山东墨龙吧] 岩石油开发 牧笛的萧菊 08-0708-07 23:26
- 145 0 [不锈钢吧] 这货到23点就像死尸一样不动了 股友26H7e27771 08-0708-07 23:26
- 182 1 [ST应急吧] 不把上面的筹码洗完,想拉,是不是想多了,拉起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3:26
- 124 5 [新柴股份吧] 20cm见 追高小霸王 08-0708-07 23:26
- 166 0 [WhiteFiber Inc吧] 何时开盘 啸天哥 08-0708-07 23:25
- 180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去看了,后面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坚持 朋友8366389hxje 08-0708-07 23:25
- 188 0 [潍柴重机吧] 微型热能发电机领域在全世界正处于**爆发前夜** 科恩达 08-0708-07 23:25
- 146 0 [原油吧] 全部散户在做空 绿水的人岩 08-0708-07 23:25
- 179 0 [阿石创吧] 资金往阻力小的股票上炒,管他亏损不亏损,难道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8-0708-07 23:25
- 192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的最高点刚好打到了2.27的收盘价,什么说法 八方暴富得小舞 08-0708-07 23:25
- 174 0 [二倍做空英伟达ETF-GraniteShares吧] $二倍做空英伟达ETF-GraniteShares(NASDAQ|NVD) wtrll 08-0708-07 23:25
- 140 0 [安凯客车吧] 一个月内给我来个连板行不行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0708-07 23:25
- 621 29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马传动资讯 08-0708-07 23:25
- 354 5 [银禧科技吧] 十倍股,立贴为证! 股友icX7KH 08-0708-07 23:25
- 131 4 [南芯科技吧] 说不定一会儿就涨停了? 股友h2k2631808 08-0708-07 23:25
- 964 0 [阳光电源吧] 可怜虫哈哈哈,业绩没了,高质量生活失去咯 山顶capital 08-0708-07 23:25
- 392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完美超越上海港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0708-07 23:25
- 199 2 [华映科技吧] 12点挂单明天是不是第一时间进? 俊逸出尘的余泰成 08-0708-07 23:25
- 1850 5 [张江高科吧] 警告!警告!换手率和上市代码装车!895,谐音 噶蛋小专家 08-0708-07 23:25
- 187 2 [俄罗斯RTS吧] 这里有没有量化交易 楚天有才 08-0708-07 23:25
- 186 2 [润建股份吧] 全看空,是不是全抓着钱?你们会齐心,不会背后 小食人鱼 08-0708-07 23:25
- 340 4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市场走的太高,还是这里抗风险 进步的灰仔 08-0708-07 23:25
- 189 3 [容知日新吧] 容知日新:容知日新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容知日新资讯 08-0708-07 23:25
- 176 5 [先锋精科吧] 从上市以来就没认真的涨过,希望这股的主力能看 一路高涨1 08-0608-07 23:25
- 556 5 [天龙退吧] 14:42和14:43看到自己的两笔委托。685手和335手 到陶朱富 08-0408-07 23:25
- 362 28 [汇车退债吧] 挺不住了,58想出1590张,有没有大哥解救我。诚 jerry今年我要稳 07-0808-07 23:25
- 241 3 [ST长园吧] 新独董很有经验,肯定能为公司发展提供好的建议 股友62w395178P 08-0708-07 23:25
- 148 0 [新洁能吧] 等一个5%的中阳线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0708-07 23:25
- 18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稳定币概念股! 大A投机才能赚 08-0708-07 23:25
- 161 0 [道琼斯吧] 43954(泡沫太大了,远离是非之地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0708-07 23:25
- 149 0 [菜油吧] 我挂了9650的空啥时候能成交 Neoing 08-0708-07 23:25
- 117 1 [宁波韵升吧] 你是奶茶都不让我喝一杯,卖了就毛起涨,狠人 坚决的周楠莉 08-0708-07 23:25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7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.7万亿元,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25
- 167 1 [天府文旅吧] 赌5毛明天能红 西红蛋炒柿 08-0708-07 23:25
- 191 1 [科大讯飞吧] 人气开始发酵脑机接口是不是被资金看上了 只做补涨 08-0708-07 23:25
- 160 1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要跟着大盘跌了,真是个老六,每次涨一周, 鸡龟骨梗羹 08-0708-07 23:25
- 513 9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最近走势显然是9.13元配售股3000多万的抛售 武汉文君 08-0708-07 23:25
- 176 1 [五洲交通吧] 中报利空,明天涨停 我恨我家2023 08-0708-07 23:25
- 503 12 [诺德股份吧] 拿好了,最近有大涨的,明天跌也跌不了多少,拉 年少春衫 08-0708-07 23:25
- 806 10 [吉鑫科技吧] 时隔二十天我来博一下能不能反弹,前面吃了两个 诸葛小亮 08-0708-07 23:25
- 183 4 [上海家化吧] 早上拉升的意义是什么? 股友9d52q59735 08-0708-07 23:25
- 246 0 [皖通科技吧] 皖通科技近三日资金流向分析主力资金流向-8月7 西门狼 08-0708-07 23:25
- 183 0 [ST晨鸣吧] 晨鸣做长期投资应该是有确定盈利的。 n6527135548030501550 08-0708-07 23:25
- 203 1 [赤峰黄金吧] 公告很厉害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3:25
- 451 1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 onlydou00 08-0708-07 23:25
- 256 1 [沪铜吧] 今夜就在78400到78600之间折腾了,洗洗睡吧 倚天九阳 08-0708-07 23:25
- 207 2 [A50期指吧] 元芳明天怎么看 红红火哥 08-0708-07 23:25
- 226 1 [山河智能吧] 65-46,还有20亿呢缩量跌停,资金没跑完吧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708-07 23:25
- 167 1 [安图生物吧] 来啊散户们把安图生物买成中国版的游戏驿站Game 随缘小散 08-0708-07 23:25
- 1208 2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一骑绝尘,开启连涨模式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0708-07 23:25
- 109 1 [退市苏吴吧] 不知道能来几个一字板 炒股养花995 08-0708-07 23:25
- 703 1 [博源化工吧] 这就是天然碱和化工碱!这就是国企和民企!海化 我来薅把羊毛 08-0708-07 23:25
- 967 8 [常山北明吧] AI今天洗盘,明天逆市大阳线突破 股友TQKS4R 08-0708-07 23:25
- 1391 4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n5876133463806929036 08-0708-07 23:25
- 232 5 [首程控股吧] 各位分红到到了吗 股友697H800Z99 08-0708-07 23:25
- 554 2 [*ST八钢吧] 这辈子尽量不碰钢铁股!!!! 股友8713Y60v65 08-0708-07 23:25
- 649 2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这走势是要等川普访华签订乙烷协议再起 川A改名转运 08-0708-07 23:25
- 117 2 [博睿数据吧] 快买67.2已入,马上就会开始暴力拉升了!安心重 重庆小登登 08-0708-07 23:25
- 12921 14 [鹏华酒C吧] 最近 铁基不拔毛_plus5 08-0708-07 23:25
- 228 2 [弘业期货吧] 下周狂跌,成本每股1.86元,4.3亿股,欢迎接盘 股道财缘 08-0108-07 23:25
- 367 0 [苏州固锝吧] *业务*:通过参股公司明皜传感涉足IMU领域,产 跟作手新一888 08-0708-07 23:25
- 241 1 [*ST沐邦吧] 看能不能破6块这个阻力位了。。。 赏玩夜忘归 08-0708-07 23:25
- 4878 15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债市 基动方程式 08-0608-07 23:25
- 154 0 [泛海3吧] 最好的结果就是股价上涨不停牌,要不然没意思了 有耐心的缘清水6 08-0708-07 23:25
- 646 11 [上纬新材吧] 8.6阁主策略→上纬新材:且行且珍惜 聚贤阁主 08-0608-07 23:25
- 260 11 [ST长园吧] ST长园: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公告 ST长园资讯 08-0608-07 23:25
- 700 0 [天娱数科吧] 用事实说话,用数据评判。 军歌998 08-0708-07 23:25
- 168 1 [士兰微吧] 明天回调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0708-07 23:25
- 207 2 [广电运通吧] 洗盘快结束了 股市良心方进新 08-0708-07 23:25
- 239 3 [中国电信吧] 跌破7元再说,短期,中期均线早就拐头向下,任 闭眼投基小师傅 08-0708-07 23:25
- 1405 10 [中信重工吧] 刚刷到的,为什么今天股价没表现呢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0708-07 23:25
- 110 1 [大位科技吧] 修了仙人了 坚毅的颜离浩 08-0708-07 23:25
- 142 1 [陕西能源吧] 庄家够狠,两年多了,还没解套,再看别的 我本善良506 08-0708-07 23:25
- 513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就是资金对轰,看看谁赢 才望兴隆得叶孤城 08-0708-07 23:25
- 91 1 [可孚医疗吧] 明天搞个涨停?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0508-07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