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1 4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q9825502X0 08-0708-07 23:47
- 225 5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吧里面散户真多,都等着主力拿十个亿给八万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8-0708-07 23:47
- 156 2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今天割了你,去了包钢吃了3个点,不然等你 相信力量的力量 08-0708-07 23:47
- 100 1 [天富龙吧] 直接挂500,这个股值500 牛气冲天的神 08-0708-07 23:47
- 171 2 [大叶股份吧] 30以上,涨是意外,跌才是本质。不到30以下。动 七月来炒股 08-0708-07 23:47
- 214 9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: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中邮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3:47
- 232 2 [高新兴吧] ESIM卡概念,第二个东信和平,那不得翻2-3倍啊· 底部潜伏888 08-0708-07 23:47
- 1636 9 [东睦股份吧] 这是小象电动的关节电机开始量产了吗? 神识火境 08-0108-07 23:47
- 177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最好走势下跌,后面才能反弹 魔来一手 08-0708-07 23:47
- 750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基金张安格:“固收+”策略有望成为资产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47
- 72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基金张海涛:流动性提升等因素推动量化策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4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经济夏季研讨会在沪举办 专家建言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47
- 889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708-07 23:47
- 175 0 [立讯精密吧] 逢低加仓。 又把娃卖飞 08-0708-07 23:47
- 181 1 [西藏天路吧] 阴跌模式已开启 股友3a580D9708 08-0708-07 23:47
- 243 5 [黑芝麻吧] 全仓黑芝麻,放我出去吧,呜呜呜 最爱树苗了 08-0708-07 23:47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做多力量真是强悍啊!根本跌不下来! 股友dhy238 08-0708-07 23:47
- 1842 5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蹦极不带绳 08-0708-07 23:47
- 280 7 [中集集团吧] 股民九菜们有一个通病,跌的时候能拿的死死的, 决心耐心等风来 08-0708-07 23:47
- 155 0 [万里马吧] 巨浪导弹震场子 悟道宗师 08-0708-07 23:47
- 167 1 [新天药业吧] 涨要几个月,跌起来每天顶一个月 股友55qf903927 08-0708-07 23:47
- 271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创新药避险? 黑金悟空 08-0708-07 23:47
- 263 4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买不到创新医疗的。。。要来爱朋了。。。七 股友15l7363C05 08-0708-07 23:47
- 216 1 [海昌新材吧] 从今天的量能和走势看,明天有机会十个点以上, 阿普GO 08-0708-07 23:47
- 437 8 [若羽臣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啊?除了千红药业,还没中过其 股友805100D5R1 08-0708-07 23:47
- 238 2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耐心等待,洗盘起码一个多月,上月28复盘的 坦诚的高虔 08-0708-07 23:47
- 438 3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吧] 这类基跟本不要去碰,看他的净值跌到几角钱,说 整洁的吴麦克1 08-0408-07 23:47
- 223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看好指数基金。时光清浅处,一步一安然。你好 木梧桐公子 08-0708-07 23:47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精荒,明天我来接盘 半酒财 08-0708-07 23:47
- 320 0 [内蒙一机吧] 观察了很久没进长城进了内蒙一机本来想在这里潜 桥理不吃的兔子 08-0708-07 23:47
- 161 0 [博源化工吧] 慢慢等吧破5进点货 巴菲机 08-0708-07 23:47
- 313 4 [农业银行吧] 求教 别睁眼我怕黑 08-0708-07 23:47
- 140 4 [万达信息吧] 翻了一下八月盈亏,四个点不到跑赢91%用户,天 双创春天888 08-0708-07 23:47
- 349 5 [金橙子吧] 今天谈好,晚上出公告,明天开盘。 温馨的文琦 08-0708-07 23:47
- 83 4 [安妮股份吧] 涨一天,跌三天的样子 才情卓绝的周衍慕 08-0708-07 23:47
- 254 0 [XD屹唐股吧] 外资不会像君安那么傻,胡搞拉涨,拿了几十亿的 挣钱痞子 08-0708-07 23:47
- 189 0 [百洋股份吧] 缺量啊,想要突破,必须放量啊 耐心的留一手 08-0708-07 23:47
- 147 0 [*ST西旅吧] 坏啦,,长安的海参! 股票小白白白 08-0708-07 23:47
- 176 2 [道琼斯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天堂倒闭了 08-0708-07 23:47
- 196 1 [*ST天茂吧] 最佳方案 树华观察 08-0708-07 23:47
- 201 2 [国机精工吧] 4进5明天只淘汰长城军工一个,其他三个全部进阶 耐心等机会89419 08-0708-07 23:47
- 924 6 [航天动力吧] 走了跟大家说一声大家慢慢熬,还是有机会的。 看懂庄家 08-0708-07 23:47
- 163 6 [山子高科吧] 账户三只垃圾股,山子高科和永泰能源,还有海航 股友9mfm7Y 08-0708-07 23:47
- 823 5 [亚太药业吧] 没谁了吧 挥霍选手 08-0708-07 23:47
- 952 1 [凯恩股份吧] 就问问你们我买的点位还可以吗?哈哈哈,会买不 沉着的旱鸭子 08-0708-07 23:47
- 795 6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被举牌的可能性有多大? 股友R3hKbo 08-0708-07 23:47
- 282 9 [三未信安吧] 明天涨停 乐视股东 08-0608-07 23:47
- 180 1 [吉华集团吧] 持续缩量,明天再缩量就要变盘了。 wz小散 08-0708-07 23:47
- 316 1 [北方国际吧] 不是看多不看多,我昨天11.08卖的,今天11.45追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0708-07 23:47
- 790 3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与Gedeon Richter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京新药业资讯 08-0708-07 23:47
- 5554 16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(301141)龙虎榜数据(08-07) 中科磁业资讯 08-0708-07 23:47
- 267 7 [新希望吧] 行业全面大爆发、业绩摆在那里、下跌空间有限、 股友BevChE 08-0608-07 23:47
- 546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708-07 23:47
- 175 0 [中国铝业吧] 期货大跌,下行趋势 平淡的蒋怡3 08-0708-07 23:47
- 179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28个涨停 勤勉的绪香蝶 08-0708-07 23:47
- 172 0 [震安科技吧] 先跌破16元 aiu小哥哥 08-0708-07 23:47
- 289 4 [天富龙吧] 不要以十几万去博后面涨几个点了!暴跌亏得更加 油更亮 08-0708-07 23:47
- 305 3 [长盛轴承吧] 你们这帮一日游的是真不知道加拿大工程院张丹院 S独家记忆 08-0708-07 23:47
- 966 5 [申达股份吧] 本来想做个T,这不被主力戏耍了 宇哈哈418 08-0708-07 23:47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以 发财好过 08-0708-07 23:47
- 26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们好奇怪啊!没按照发公告的数量进行配售说这 阿不干 08-0708-07 23:47
- 329 1 [正海生物吧] 近日,正海生物(股票代码:300653)透过投资者 开心hjkkk 08-0708-07 23:47
- 1397 1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$恒立钻具(SZ836942)$ 那就一曲肝肠断 08-0708-07 23:47
- 184 0 [A50期指吧] 吃肉没你份,挨打要立正。 牛啊yyds 08-0708-07 23:47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纯苯期货和期权上市首月运行平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47
- 177 0 [俄罗斯RTS吧] 什么情况 股友11309t70n5 08-0708-07 23:47
- 177 0 [华丽家族吧] 作为一个房地产公司近乎空壳,其实这个市值不便 无畏的温若巧 08-0708-07 23:47
- 165 0 [康美药业吧] 2.11-2.22-2.33 一起飘呀飘6569 08-0708-07 23:47
- 244 2 [北纬科技吧] 重磅!Omdia: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数预计将在203 圣骑士19166506 08-0708-07 23:47
- 191 0 [航锦科技吧] 芯片算力,军工,除了机器人你啥都有。你还在装 大A鬼见愁 08-0708-07 23:47
- 111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转了这FW 沐沐的幸福人生 08-0708-07 23:46
- 151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继续跌,我买了10倍做空香江 德意志野韭菜 08-0708-07 23:46
- 8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洪它本人究竟想干什么? 基民zI9Y6l 08-0708-07 23:46
- 203 1 [胜宏科技吧] 你说是不是给摩尔线程做pcb? 坚持11111 08-0708-07 23:46
- 205 3 [永鼎股份吧] 下跌毫无办法只会死扛,你这水平,你的9999万下 股友Y2Y0969532 08-0708-07 23:46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首份RWA产业白皮书发布:呼吁建立全流程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46
- 164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收盘25.1 客观分析 08-0708-07 23:46
- 158 0 [西部材料吧] 既然砸下来了,再阴跌几天呗,洗洗盘 汗牛大叔 08-0708-07 23:46
- 14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能红你就行了,别让我亏钱 股友55h1i93792 08-0708-07 23:46
- 165 0 [完美世界吧] 第一天的副本就没过去。风华绝代找个炒股的妹子 住在异环的别墅里 08-0708-07 23:46
- 104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强行给V了回来,今天这个结果蛮不错的了 骑牛看世界123 08-0708-07 23:46
- 1348 7 [潮宏基吧] 开盘卖了安车检测,进入潮宏基,观察两天了,还 小柚子聊股大A 08-0708-07 23:46
- 39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708-07 23:46
- 645 0 [*ST南置吧] 会是它吗? 湖心亭观雪客 08-0708-07 23:46
- 166 0 [三和管桩吧] 四年前的2万散户是没解放,又来两万,又是套三 股友vLQqDd 08-0708-07 23:46
- 401 0 [中国电影吧] 希望东极岛明天接力...超过南京照相馆 股友865U7d2990 08-0708-07 23:46
- 152 3 [山东墨龙吧] 为啥没榜 温暖的黎菲泽 08-0708-07 23:46
- 159 1 [法兰泰克吧] 明天竞价涨停,连板开始 股友Bo9wBO2941 08-0708-07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