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5 [宏盛股份吧] 下单买入,看我名字就知道了。我进的股都会怎么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0608-07 23:51
- 468 1 [许继电气吧] 1.用电负荷创新高,虚拟电厂与特高压齐发:华东 yandavidx9551 08-0708-07 23:51
- 104 1 [XD乐山电吧] 尾盘进的,明天涨一点点就跑,坚决不贪,希望给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8-0708-07 23:51
- 150 0 [日海智能吧] 牛市的味道,炒垃圾 修心阳股 08-0708-07 23:51
- 281 1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0708-07 23:51
- 706 0 [福日电子吧] 隔夜单入,还真的爽! 蜜糖橙的大元宝 08-0708-07 23:51
- 181 1 [金桥信息吧] 每天都挂涨停出货,你们呢? 财富齐聚来 08-0708-07 23:51
- 660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%至842亿元 拟中期分 中国移动资讯 08-0708-07 23:51
- 187 2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市豪鹏 豪鹏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3:51
- 107 0 [伊戈尔吧] 上面套老盘多吗? 八飞猛 08-0708-07 23:51
- 82 2 [老百姓吧] 你算医,还是算药啊 吉祥高雅的胡列娜 08-0708-07 23:51
- 40 0 [人脑工程吧] 三博脑科,gogogo 虎鲸智选 08-0708-07 23:51
- 150 0 [美团-W吧] 虽然不太喝奶茶,不过还是希望你牛起 阿云犇犇犇 08-0708-07 23:51
- 386 1 [江特电机吧] 哈哈哈,停牌期间锂矿涨了那么多,今天趁机补涨 不卖就永远不亏 08-0708-07 23:51
- 1883 15 [上纬新材吧] 20250806操作参考 竹子股神 08-0508-07 23:51
- 177 0 [城地香江吧] 可以解释yesterday //@牛仔GO :快来 牛仔GO 08-0708-07 23:51
- 300 1 [奥翔药业吧] 2025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,公司营收及利润同比 有潜力得苍鹰 08-0708-07 23:51
- 286 2 [金现代吧] 原来这个概念,佳缘才是龙头 与良企通行 08-0708-07 23:51
- 1176 4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部分董事、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96.4万 银轮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3:51
- 710 11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股抖音上在推说是十倍股,说要什么借壳,我 股友H4rQHF 08-0708-07 23:51
- 181 1 [国联股份吧] 这市场投诉有用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贪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8-0708-07 23:51
- 168 0 [宇信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没完没了,出利好减持,已出清这垃圾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0708-07 23:51
- 178 0 [博通集成吧] 这货就是量化跟着板块走,板块涨就微涨,板块跌 十八倍 08-0708-07 23:51
- 163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吧,越跌越补,慢慢补不急 股友7932HQ5905 08-0708-07 23:51
- 253 0 [千红制药吧] 对面那个特别的人一会喊着对药品加征250%的关税 股友15y0125Z30 08-0708-07 23:51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数字生态 “锚”定Web3.0未来峰会在港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51
- 150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别跌了,烦死了 财运来吧 08-0708-07 23:51
- 346 2 [联影医疗吧] 脑机接口,联影医疗也有概念 股友7238D6X510 08-0708-07 23:51
- 136 2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抢筹码了 股友k685Y98182 08-0708-07 23:51
- 286 4 [常山北明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82名?为啥人气这么高 股友71ih602273 08-0708-07 23:51
- 182 0 [东方锆业吧] 作家大哥,你是最棒的 股友676Y619P33 08-0708-07 23:51
- 453 4 [广生堂吧] 坚定持有 主力志存高远 狼头战法 08-0708-07 23:51
- 138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补涨五个点 纯真善良的余泽哈 08-0708-07 23:51
- 4554 29 [淳中科技吧] 6天4板淳中科技:公司业务不涉及液冷服务器的生 淳中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3:51
- 313 5 [蔚蓝锂芯吧] 感觉快要加速了,先看到18左右,洗一下冲击22.5 股友90dg350090 08-0708-07 23:51
- 1594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吉视传媒资讯 08-0708-07 23:51
- 88 2 [西安饮食吧] 百亿饮食盘,天天织毛衣。 西红柿里王多鱼 08-0708-07 23:51
- 345 8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收盘在5.45元没上就加仓干,赌下周一涨板。 安静如石 07-3108-07 23:51
- 178 1 [中欣氟材吧] DFBP现在的价格趋势如何,今年涨的多吗?查不到 花街悍将哥哥 08-0708-07 23:51
- 161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不要指望东极岛爆款,看其他吧 让我飞99 08-0708-07 23:51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冲高吧。把4.05突破 积极的车舒茜 08-0708-07 23:51
- 157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再不收盘就要绿了 西风归来 08-0708-07 23:51
- 296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本质,叫空,说明手上一个筹码没有,至少 孤峰高山 08-0708-07 23:51
- 189 2 [汉桑科技吧] 都在唱多,我已经割肉了,难道你们还想割我两次 股友75716h2E55 08-0708-07 23:51
- 312 2 [豪鹏科技吧] 转债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哦,明天怕不怕?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0708-07 23:51
- 307 4 [礼来吧] 怎么跌这么多?业绩不是很好嘛?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7 23:51
- 147 3 [京城股份吧] 头上三根香,请接下一句 送给你小星杏 08-0708-07 23:51
- 266 3 [鸡蛋吧] 关于09,有可能的走势,现货一直在跌,预计明后 还是要低调一点 08-0608-07 23:51
- 1185 13 [万泽股份吧] 国家重大政策支持 鲲鹏翱翔 08-0508-07 23:51
- 172 0 [航锦科技吧] 可以发言吗 如风科技 08-0708-07 23:51
- 173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赚了点。刚进来。说好了。赚多少大连必须过 苍天霸血 08-0708-07 23:50
- 174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和1573都分了红,感觉不错! 内心坚如磐石 08-0708-07 23:50
- 218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.8.8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509 老王操盘 08-0708-07 23:50
- 143 0 [华北制药吧] 此股没戏 股友I771911T37 08-0708-07 23:50
- 460 4 [贝因美吧] 今天鸡哥的评论区很热闹哦,只有鸡哥一句话说明 暴打空旺 08-0708-07 23:50
- 829 18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上纬新材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 上纬新材资讯 08-0708-07 23:50
- 127 1 [江苏国泰吧] 为什么要打压!!! 凯越229 08-0708-07 23:50
- 208 2 [文远知行吧] 买了文远放一个月,应该12元以上 欧铁腾0594 08-0608-07 23:50
- 160 0 [XD乐山电吧] 闷杀 拿得住才赚钱 08-0708-07 23:50
- 154 0 [文科股份吧] 庄家做局,散户被套 二十八花生 08-0708-07 23:50
- 247 0 [西宁特钢吧] 该反弹了吧。有消息了! 股友610cv60395 08-0708-07 23:50
- 212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可能会涨停 股友lL65972978 08-0708-07 23:50
- 155 2 [思特奇吧] 彻底打开上升通道 一只玉蝴蝶 08-0708-07 23:50
- 196 12 [富信科技吧] 炒股有时候也需要运气,昨天你和硕贝德二选一, 海阔天空158 08-0708-07 23:50
- 181 0 [*ST南置吧] 看你们那一点出息三块钱又是股价到顶了庄出货了 追涨套了 08-0708-07 23:50
- 184 1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继续好好唱多,明天非低开给你看,大盘敢往 星星遇见可乐 08-0708-07 23:50
- 171 0 [柏诚股份吧] 这票会上百元的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8-0708-07 23:50
- 172 0 [老虎证券吧] 带领财哥,珍姐,顺子明天都4cm+吧 看30分线60分线 08-0708-07 23:50
- 221 0 [联发股份吧] 锦泓集团603518涨停板, 出大锤3044 08-0708-07 23:50
- 205 0 [四维图新吧] 2020年定增40亿,多少战投机构跟投,才不到五年 善解人意的袁宜仲 08-0708-07 23:50
- 178 0 [透景生命吧] 原来蚊子不是重点,脑机接口才是关键 一剑开天门2024 08-0708-07 23:50
- 170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直接椅子搬了 天涯仗剑行 08-0708-07 23:50
- 330 1 [西宁特钢吧] 好消息,看看! 股友610cv60395 08-0708-07 23:50
- 485 15 [天富龙吧] 对比了同行业市值,开在百分之二百内可进场博一 股友012g35F998 08-0708-07 23:50
- 1709 6 [乐普医疗吧] 怎么看 财运钵满的郭大路 08-0708-07 23:50
- 706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人气暴涨!明日红盘率76%吉视传媒8月7 只核男大学生 08-0708-07 23:50
- 204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港股不能格局,这票已经连续三次了,盈利没走第 基民81715V6W51 08-0708-07 23:50
- 508 3 [*ST春天吧] 从3年前20多元下调以来月K刚金叉并多头排列,提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8-0608-07 23:50
- 174 0 [朗科智能吧] 明天跌4个多点 股地养牛 08-0708-07 23:50
- 245 3 [道琼斯吧] 丁蟹说的啥? 宽心的韩昭 08-0708-07 23:50
- 95 0 [Chemomab Therapeutics Ltd ADR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Chemomab Therape资讯 08-0708-07 23:50
- 146 0 [海尔智家吧] 最近怎么这么拉胯 福星的立秋 08-0708-07 23:50
- 157 0 [石药创新吧] 明天有反弹,线需要修复,能不能反转,看量,保 风度儒雅的游菡 08-0708-07 23:50
- 153 0 [三角防务吧] 大股东是汗间吗?这么好的票,支持国防建设不行 天选之子_1 08-0708-07 23:50
- 179 0 [用友网络吧] 5日线未破之前坚定持有,滚动做t。 又把娃卖飞 08-0708-07 23:50
- 249 3 [玻璃吧] 需求不好,基本面不好。我就问问3-4-5月焦煤暴 小白龙投顾 08-0708-07 23:50
- 947 8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我负责点火,队伍跟上…… 梦想成真不会远 08-0708-07 23:50
- 81 1 [ST南都吧] 昨天被套路追高进来的,亏了7-8个点,回本无望 大海的景简 08-0708-07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