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0 [南钢股份吧] 从2024年南钢股份全年出口接单量150.9万吨,完 股友023T776f63 08-0708-07 21:53
- 110 2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100,坐稳扶好! 作手路飞7 08-0708-07 21:53
- 465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有一个天大的雷还没放出来,等三季报和明年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8-0708-07 21:53
- 202 1 [千红制药吧] 等拉上去再减持不香吗?非要这样,真希望跌到7 安安静静的connie 08-0708-07 21:53
- 129 2 [欧菲光吧] 这个毛线票跟常山北明一样涨了零点几人气一下子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8-0708-07 21:53
- 1655 5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:多维度优势凸显,坚定 基民0I2087796c 08-0708-07 21:53
- 164 4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跑路 课堂炒股 08-0708-07 21:53
- 131 0 [玩具及消闲用品吧] 玩具下半年消费需求旺盛,看好下半年玩具陪伴消 牛气冲天神1 08-0708-07 21:53
- 136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3
- 139 1 [英伟达吧] 人家怎么没有敦化,背离呢,人家发明的都不讲这 海阔天空158 08-0708-07 21:53
- 135 1 [豆油吧] 美豆油新低,国产新高,就问你服不服 微笑一下 08-0708-07 21:53
- 737 3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永远的平淡 08-0708-07 21:53
- 127 1 [金字火腿吧] 7个涨停,树立龙头地位 进步过客 08-0708-07 21:53
- 6221 4 [工业富联吧] 2.78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液冷服务器概念涨1.75% 工业富联资讯 08-0508-07 21:53
- 354 3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完全看不懂了,熬到年底就撤 股友09311P917I 06-2708-07 21:53
- 146 0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 飞雪85 08-0708-07 21:53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才0.2几,今天都跌完了 Hearow 08-0708-07 21:53
- 139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一字板!必须打出高度 猎人的游戏 08-0708-07 21:53
- 134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涨,真的是无人性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8-0708-07 21:53
- 118 1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反包,月明,别给它们看衰 脏盟主家人们 08-0708-07 21:53
- 632 4 [东阿阿胶吧] 19年的老路,就问你怕不怕,25年一季度,应收账 想发财去炒股 08-0708-07 21:53
- 122 4 [宏鑫科技吧] 去年33.86进来的凉飕飕。要是大盘爬上四千点有 奋生1681988726 08-0608-07 21:53
- 154 0 [中哲精化吧] 停牌后的股票大多都是涨得 大发为富地邀约 08-0708-07 21:53
- 372 4 [大位科技吧] 女大学生不走,主力是不会拉了 潜伏帝lucky 08-0708-07 21:53
- 1517 0 [贝因美吧] 消息不断,育儿一定是大题材,国家政策,财政不 稳中求胜于心 08-0708-07 21:53
- 138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继续跌,我还没买 自由是什么呢 08-0708-07 21:53
- 146 0 [凯美特气吧] 二波来啦 半仓半仓了 08-0708-07 21:53
- 220 2 [汉桑科技吧] 一般来讲奇怪的名字容易暴涨,像这个汉桑,静娜 毛靖娜 08-0708-07 21:53
- 185 1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你们就知道。犬犬们出动,又是举报又是删我 大吉大利中签 08-0708-07 21:53
- 153 1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没资产重组。乱说 hengliwc 08-0708-07 21:53
- 282 12 [新余国科吧] 看这个样子明天可以冲一冲 荒年渡 08-0708-07 21:53
- 192 2 [玻璃吧] 沙河玻璃有没有接到9.3阅兵的减产通知 孤寂交易者 08-0708-07 21:53
- 190 1 [和黄医药(ADR)吧] 港股跟你还是你跟港股 稳过载蛋啊 08-0708-07 21:53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大股东异主。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0708-07 21:53
- 102 1 [ST龙大吧] 千军万马来相见,,点火点火点火点赞的,下午都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8-0708-07 21:53
- 155 0 [中航机载吧] 永远比板块弱的了色 牛啊yyds 08-0708-07 21:53
- 129 0 [焦煤吧] 跌破1220就看空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8-0708-07 21:53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手里已经是空仓了~今天的单子已经完全超出 慧儿2987017138 08-0708-07 21:53
- 399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半年报披露智元将变成控股股东,并向全 低调攒人品 08-0708-07 21:53
- 389 4 [神思电子吧] 今天20天线上穿30天线,是一个积极的信号。今天 股海中的一盏明灯 08-0708-07 21:53
- 579 12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中钨高新资讯 08-0708-07 21:53
- 132 0 [英伟达吧] 明天起飞咯,又要大赚一笔,太爽了!估计这个月 有礼貌的章煌1 08-0708-07 21:53
- 152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白酒躺了那么多年了,该醒醒起来了。 爱玩的小笨蛋 08-0708-07 21:53
- 201 0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票房破3亿啦,周五凌晨1点GPT5也来了 股市小刀手1017 08-0708-07 21:53
- 170 0 [中钢天源吧] 评论区很多人唱多,明天估计得往下砸了,正好我 股友577PH81310 08-0708-07 21:53
- 184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理由,反正就是天天涨。 基民N72852x762 08-0708-07 21:53
- 20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:3日榜单,溧阳路+陈小群+量化+北向+ 股友61hV316882 08-0708-07 21:53
- 728 0 [宏和科技吧] 你的手法我都懂了 大A校长 08-0708-07 21:53
- 222 6 [赤峰黄金吧] 可惜了24.6跑掉咯,祝你们吃大肉 大吉满堂地张飞 08-0708-07 21:53
- 90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撒钱式的行情好不惬意,还是要多一份小心,车 明日A公子 08-0708-07 21:53
- 369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AI、智能体、IT服务什么的都不是热点啊, 勇敢的翔雪文10 08-0708-07 21:53
- 143 0 [利民股份吧] 整天偷摸的琐发育 老I泥I鳅 08-0708-07 21:53
- 12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 热情的夜星杰20 08-0708-07 21:53
- 138 0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低开低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21:53
- 137 0 [R东方1吧] 输不起的,家里揭不开锅吃饭的韭菜就趁早退场出 花开四海得尘心 08-0708-07 21:53
- 1011 0 [中通快递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小幅高开,现涨超1% 中通快递资讯 08-0708-07 21:53
- 118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呵呵,果然越喊跌越该买。永远都是反着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53
- 130 1 [碧水源吧] 你们知道这球! 股友bnxj9e 08-0708-07 21:53
- 302 6 [铜陵有色吧] 其实票是很好的票,但是明天肯定会跌,因为我买 问心无溃 08-0708-07 21:53
- 209 5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尔泰资讯 08-0708-07 21:53
- 116 1 [巨力索具吧] 7.44出了进了中安科、哈哈爽死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8-0708-07 21:53
- 398 3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票发表一下个人见解;大股东要回购,且以极 自考通 08-0708-07 21:53
- 67 1 [皓宸医疗吧] 每天都是老套路,红一下,下午直接按下去 海南天堂 08-0708-07 21:53
- 152 0 [正海磁材吧] $正海磁材(SZ300224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3
- 205 0 [PayPal Holdings Inc吧] 真弱 風之雨 08-0708-07 21:53
- 142 0 [美元吧] 这是墨迹什么? 股友7m59X97157 08-0708-07 21:53
- 136 1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胜明天别再跌了 股友9383o29K58 08-0708-07 21:53
- 14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清仓了,玩不起我投降! 有热情得白兰花 08-0708-07 21:53
- 159 0 [国机精工吧] 题材有分歧,也只能牺牲你了 股市妖哥 08-0708-07 21:53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再来一颗绿角线是不是日线顶背离 李ql 08-0708-07 21:53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你们不是想要利好吗?我给你们忽悠 勤奋的柔叶翼1 08-0708-07 21:53
- 241 0 [源杰科技吧] 软银集团正在加码人工智能硬件投资,大幅增持英 古筝8888888 08-0708-07 21:53
- 147 0 [A50期指吧] 哇咔咔够意思 我是两颗葱9686 08-0708-07 21:53
- 162 0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今天跌停的话,明天就开始倒计时。 天高海阔78659 08-0708-07 21:53
- 131 0 [燃油吧] 原油上涨无力,燃油空起来吃肉 恒心的车言秋 08-0708-07 21:53
- 157 0 [天华新能吧] 美股固态电池雅宝起飞到宇宙了只有天华还落后板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53
- 163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这一波赚的不多,应该还有二波 诸葛小亮 08-0708-07 21:53
- 114 1 [张江高科吧] 恐高症 挣了就赶紧跑 08-0708-07 21:53
- 315 12 [惠城转债吧] 害多久回本啊本2200 洁洁发大财 08-0508-07 21:53
- 949 5 [退市鹏博吧] 办理确权后,股票里面,怎么没有鹏博3,你们也 高贵的褚苑 07-2508-07 21:53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表现不太好,分化已经比较严重了,不过 仙儿爱理财 08-0708-07 21:53
- 115 1 [燃油吧] 09和01差不多一样点了,上午宣除30个点,主力不 恒心的车言秋 08-0708-07 21:53
- 430 4 [工业富联吧] 复盘之后晚上挂隔夜单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21:53
- 243 3 [智立方吧] 大家不觉得这是利剑长空吗 基民5ETC61 08-0708-07 21:53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浮生若梦之夜 08-0708-07 21:53
- 15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还能涨,但是我卖了,回本了,可能再不玩了 基民aLDKVf 08-0708-07 21:53
- 13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啥比30分钟都没撑过去 股友39789O97M7 08-0708-07 21:53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哪有什么理由,只是无奈的希望罢了。 股海阻击手 08-0708-07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