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7.18集合竞价卖飞了没想到涨这么高......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9:40
- 135 2 [科远智慧吧] 调整到位了,明天向上3个点 活力四射ae4qo1 08-0708-07 19:40
- 118 0 [常熟银行吧] 中报居然分红了,成蓝筹股了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8-0708-07 19:40
- 31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Ld30FW凤华哥 08-0708-07 19:40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走了 开放的高雪梅 08-0708-07 19:40
- 92 0 [亚太药业吧] 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8-0708-07 19:40
- 77 0 [永安转债吧] 永安行:关于实施“永安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九 永安转债资讯 08-0708-07 19:40
- 93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新材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科隆新材202 科隆新材资讯 08-0708-07 19:40
- 1081 12 [山河智能吧] 回来看看家人们,今天山河分歧力度有点大。一个 家有九命猫 08-0708-07 19:40
- 79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一定拉 股友83351H86V2 08-0708-07 19:40
- 151 2 [铂科新材吧] 建议有实力的散户,明天给天风证券发律师函 提高审美眼光 08-0708-07 19:40
- 238 7 [金田股份吧] 收盘回到开盘价,我是主力我说了算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0708-07 19:40
- 186 1 [中科电气吧] 既然这个价格能减持,说明高管自己认为也就值这 股友89950I1d32 08-0708-07 19:40
- 524 0 [梅安森吧] 杀伐果断。 TO总舵主 08-0708-07 19:40
- 246 3 [国泰环保吧] 好奇地问一问,是仙人指路,还是仙人跑路 吾股丰登2027 08-0708-07 19:40
- 102 0 [皖能电力吧] 天天压盘,散户都出货,庄自己玩 股友23821E50L3 08-0708-07 19:40
- 65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8-0708-07 19:40
- 116 0 [博瑞传播吧] 这家公司连自己都不会宣传,还会宣传世运会?怕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8-0708-07 19:40
- 96 0 [天龙集团吧] 空军向8.30元进发,多方溃不成军落荒而逃。明天 霸王之剑 08-0708-07 19:40
- 88 0 [国机精工吧] 跟上长城军工! 追梦红 08-0708-07 19:40
- 133 1 [欧菲光吧] 十大股东里面的几大基金都在减持,怎么会涨呢? 勇敢无畏Z 08-0708-07 19:40
- 3826 4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涨幅扩大至13% 诺和诺德资讯 08-0708-07 19:40
- 154 2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的做市商这么多,已经用量化把这个股要搞死 小散没赚钱 08-0708-07 19:40
- 603 2 [中油资本吧] 每次调研后就垮垮掉,最近的一次,调研完第二天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0708-07 19:40
- 223 3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一字涨停 五鬼运财来财术 08-0708-07 19:40
- 270 2 [豆粕吧] 豆粕:短期震荡,以逢低多为主,具备中期多的机 淘理酷猫 08-0708-07 19:40
- 239 3 [佛慈制药吧] 2024年11月26日,佛慈制药联合深圳金活医药集团 after426 08-0708-07 19:40
- 195 6 [金丹科技吧] 额,这个收盘价!已被这个强迫症操盘手打服,触 特大号腿毛 08-0708-07 19:40
- 490 1 [派斯林吧] 明天是机器人的天下 精准趋势 08-0708-07 19:40
- 486 7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最少涨15%昨天美股figmaAI应用软件涨14%, n605313636917692 08-0708-07 19:40
- 236 2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2025年8月6日。实际1.00。预估0.22。 同奔向自由 08-0708-07 19:40
- 217 4 [海森药业吧] 没搞明白,这票走趋势不错啊,为啥都在骂 新奇的3哥 08-0608-07 19:40
- 87 0 [云中马吧] 一个养马的 铁胆骄驴 08-0708-07 19:40
- 119 0 [三星电气吧] 这股票十几号中报快出了去关注,现在都是主机拉 一鲲绝尘 08-0708-07 19:40
- 9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$奔朗新材(SZ83680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9:40
- 137 1 [万里马吧] 很大可能走2波!下周破20! 小张散户 08-0708-07 19:40
- 398 4 [士兰微吧] 启动在即,15天内,40厘米 右耳神经 08-0708-07 19:40
- 347 6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早盘是触发量化了吗,直接下杀,为什么我买 陌霓的花 08-0708-07 19:40
- 173 1 [中原高速吧] 奇了怪了,吧里的留言似乎没有人发声了,查看一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0708-07 19:40
- 94 2 [运达股份吧] 你这样不行,你得向下挖个大坑,我全仓买进去。 创世神盘古 08-0708-07 19:40
- 117 0 [三元生物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涨了,下周看涨。 天宇胶带 08-0708-07 19:40
- 116 1 [中科创达吧] 最后一蹲,起跳前的动作 xiao小如 08-0708-07 19:40
- 357 5 [凯撒旅业吧] 我是跟凯撒st一路过来的,天天坐过山车一样,别 大A练习生88 08-0708-07 19:40
- 110 0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我感觉是风险来了呢 股友712n53202v 08-0708-07 19:40
- 248 4 [金田股份吧] 大长腿,明天下跌5个点,我是主力,涨跌我做主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0708-07 19:40
- 97 1 [厦门港务吧] 还得是连云港 深情的姚柳琴 08-0708-07 19:40
- 294 1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这只宽基去年很火,现在净值也1块多,也就是说 冷夜下雨 08-0608-07 19:40
- 129 0 [通化东宝吧] 涨四天一天就跌玩了典型的条 股友8605811d8X 07-2308-07 19:40
- 156 0 [星源材质吧] 上星期好在追了蔚蓝锂芯,这个才是真正的固态电 股友l25333503d 08-0708-07 19:40
- 103 0 [高德红外吧] 早盘被它洗走了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8-0708-07 19:40
- 101 0 [友宝在线吧] 20不是问题 股友MRVHt8 08-0708-07 19:40
- 94 0 [万达信息吧] 拉高出货,明天闷杀 股友81717O92Z1 08-0708-07 19:40
- 109 0 [红宝丽吧] 蓝谷沦为世界级的大垃圾,这段时间逆大盘暴跌, 蚊子哟 08-0708-07 19:40
- 12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放量了,但没有拉,明天继续调整。 股友1872n859f7 08-0708-07 19:40
- 141 0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(位于江苏扬州市)今日天地板,跌幅列沪深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0708-07 19:40
- 270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明天能不能高开高走?怎么每次都是老套 有创造力的乔然14 08-0708-07 19:40
- 151 1 [梦网科技吧] 11个亿,拉了2个点,真的是没力 大头句 08-0708-07 19:40
- 160 2 [山河智能吧] 61哥经典手法,明天竞价弱转强秒板 内心de平静 08-0708-07 19:40
- 8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永赢其他基金,看看你涨这么少,跌这么快, 有爱心之广柑 08-0708-07 19:40
- 182 4 [R易连1吧] 牛鬼蛇神真是多。啥德行的都有。啥都说,说就说 太阳神护我 08-0608-07 19:40
- 891 29 [宝通科技吧] 后市站上120天线,就开启上涨的大幕 奋力赚大钱 07-1108-07 19:40
- 133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本田,丰田,铃木都不差,还是希望基金持有这三 股友538083Y90v 08-0708-07 19:39
- 839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获得客户项目定点 预计项目周期内销 立中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22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小散,只要涨一点就把热度整到前几名, 怒斥狗托 08-0708-07 19:39
- 96 0 [航宇微吧] 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。小作文的真假 恒心的龚宇航 08-0708-07 19:39
- 106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主力有意思:这几天都是尾盘突然拉升 股友617P5i6293 08-0708-07 19:39
- 187 5 [东通退吧] 明天5.38开盘 慕容寒烟 08-0708-07 19:39
- 108 0 [九洲药业吧] 颓势已显 俏丽的温怡倩 08-0708-07 19:39
- 104 0 [Silence Therapeutics plc ADR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Silence Therapeu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19 0 [凯利服务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凯利服务-A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97 0 [IperionX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perionX Ltd ADR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00 0 [Collegium Pharmaceutical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ollegium Pharma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67 0 [Sunrise Realty Trus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 and 9.01 Sunrise Realty T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57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16 0 [英格尔斯超市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英格尔斯超市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70484 29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盘中跌停 上演“天地板” 此前该股走出5 倍加洁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137 6 [中稀有色吧] 董秘你好:请问广东新丰稀土矿什么时候开采?手 中稀有色股友 07-0908-07 19:39
- 345 6 [山推股份吧] 长期持有山推股份,背后题材会跟进,拿住就是赢 亲切的谢光耀 08-0708-07 19:39
- 309 5 [佳力图吧] 这几天天天有人喊下跌,越喊越高,今天终于我也 股友51L376I955 08-0708-07 19:39
- 1007 4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志特转债转股仅剩最后半个交易日 超 志特新材资讯 08-0708-07 19:39
- 150 0 [东方国信吧] 散户把东方国信当cann第一股,东方国信股东说你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9:39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影响力那么大,天府都亏得没得亏了 股友0787m5t622 08-0708-07 19:39
- 212 3 [正业科技吧] 要大跌了 baipanzi 08-0708-07 19:39
- 345 2 [盛和资源吧] 建个小仓刚割肉抛就猛冲2元是我阻碍了你们上涨 妩媚的鲁翰烨 08-0708-07 19:39
- 127 2 [*ST东智吧] 4块5毛的本被我做成了4块6毛六,人要学会反人性 这江山我起笔 08-0708-07 19:39
- 77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做补涨。 八一七路 08-0708-07 19:39
- 167 0 [条件选股吧] 不要过度拟合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跑起来才能知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0708-07 19:39
- 388 0 [京北方吧] 7月18日分享的阿石创明天继续涨停,统一指挥, 拉萨007号 08-0708-07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