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R东方1吧] 这股里面反正有机构和大资金在里面,真正敢进来 宽心的公孙南1 08-0708-07 19:42
- 109 0 [天马科技吧] 鳗鱼饭好吃 铁胆骄驴 08-0708-07 19:42
- 6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肿末办,碟了 计算机案件 08-0708-07 19:42
- 223 3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已经没人玩了 股友608xg65103 08-0708-07 19:42
- 152 1 [华东数控吧] 兄弟们呀,最近量化收割的厉害,我们要不要休息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0708-07 19:42
- 505 1 [中际旭创吧] 半导体关税100%,豁免公司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0708-07 19:42
- 180 3 [巨星农牧吧] 坚持才是胜利,这么明显的趋势要把握住啊盆友们 破二进宫 08-0708-07 19:42
- 4536 37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领益智造这个涨停有点意思,虽然封单不算特 黑撕趋势派 08-0608-07 19:42
- 1668 28 [北证50吧] 再来说说国义,这种人为刻意杀跌的痕迹太明显反 股市穿堂风 08-0608-07 19:42
- 283 1 [招商能源转型混合A吧] 减薪!降薪!亏了这么多、业绩如此差! n8672138128000787353 08-0508-07 19:42
- 921 27 [西创5吧] 天安财险被接管,真的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,所有 山转水也转 08-0108-07 19:42
- 113 0 [信达地产吧] 这票真是浪费时间,两融票真不能买 哈哈哈哈妹 08-0708-07 19:42
- 173 0 [国泰海通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吧] $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$基民们,别碰这 基民V9qOox 08-0708-07 19:42
- 92 1 [淳中科技吧] 猛炒垃圾股。 恒博长 08-0708-07 19:42
- 116 2 [启迪设计吧] 哈哈哈,幸亏卖了你,换了硕贝德 股友D0875130R1 08-0708-07 19:42
- 188 1 [天沃科技吧] 海立异动公告也没戏了,就看天沃的了 聪慧的钉钢锤 08-0708-07 19:42
- 689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8-0708-07 19:42
- 690 1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挖掘龍头 08-0708-07 19:42
- 148 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可惜经理卖了中大力德,:不卖的话,今天整体就 重症监护室患者 08-0708-07 19:42
- 144 2 [ST萃华吧] ,飞亚达2024年经营状况并不容乐观,2024年公司 龙股丰登 08-0708-07 19:42
- 695 6 [天虹股份吧] 苦逼天虹,有多少股友跟我一样的 重生天虹躲牛市 08-0508-07 19:42
- 115 0 [ST龙元吧] 看来今天又套进来不少,股吧又热闹了 颖悟的卓茜 08-0708-07 19:42
- 867 12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军工又来!势不可挡? 富国基金张圣贤 08-0608-07 19:42
- 133 0 [东方电气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主力你继续横,我就是不卖, 风影乱飘 08-0708-07 19:41
- 10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现在真是新技术不断突破,需求也在持 基民I21657L367 08-0708-07 19:41
- 149 2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着明天也得到40以上了吧 freehuz5054 08-0708-07 19:41
- 274 4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关于公司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 华特达因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071 5 [中油资本吧] 巴菲特说过一句话,股市里很多人想一夜暴富,但 心细如尘的丁云卉 08-0708-07 19:41
- 123 0 [世嘉科技吧] 量价配合完美,多头炮起飞,目标16.18元^ 西门听风 08-0708-07 19:41
- 466 6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大连热电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38 2 [康尼机电吧] 独角兽大学背景 股友HUE7PO 08-0708-07 19:41
- 88 0 [恒盛能源吧] 我打的是ST花王涨点记性吧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9:41
- 104 1 [中国重工吧] 1000股不动,放着去 封板大哥 08-0708-07 19:41
- 354 12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挂在山顶了怎么办,凉飕飕啊 一天赚个小几百 08-0708-07 19:41
- 239 5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水泥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暨新经济 上峰材料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816 8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散户也没这个实力去参拍拿股票 岳风001 08-0708-07 19:41
- 270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12.56万元,同比 诚志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655 4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等成立核能科技公司 西子洁能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346 6 [大麦娱乐吧] 8月6日消息,淘宝App顶部新增“飞猪”入口,与 股友5752VP7255 08-0708-07 19:41
- 92 0 [Clearmind Medicine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learmind Medici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02 0 [Cabaletta Bio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Cabaletta Bio In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2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退一进三,八月五角,九月一元,值得推荐的优秀 基民d98711913W 08-0508-07 19:41
- 95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就是传说!这叫精准打击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8-0708-07 19:41
- 42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55 0 [浙数文化吧] 股东方面,两个公募小幅度加仓,北向大幅度减仓 一马平川0315 08-0708-07 19:41
- 364 1 [岩山科技吧] AI科技评论|WAIC最强亮点:非Transformer离线AI 热忱的靳珺 08-0708-07 19:41
- 93 1 [汉桑科技吧] 以为不会走山大,悍高的老路,大意了 武功全失的乔峰 08-0708-07 19:41
- 202 3 [锦浪科技吧]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不涨,垃圾行业+11亿的融资 风舞柳剑 08-0708-07 19:41
- 301 11 [立方退吧] 牛逼,明天低开至少四个点! 炒股败家7788 08-0708-07 19:41
- 166 0 [锐捷网络吧] 主力坏的很,拉高下砸让你们后悔没抛,然后过几 股友Q967F81727 08-0708-07 19:41
- 96 0 [硕贝德吧] 卖飞了?我减了一半 股友W60H503895 08-0708-07 19:41
- 111 0 [金力泰吧] 4.28×1.2×1.2=6.1632 乐一李 08-0708-07 19:41
- 109 0 [腾达建设吧] 明天来过破亿的成交,就开始有戏了! clwxzdfm 08-0708-07 19:41
- 144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好像给后羿大神搞乱节奏!拐头向上。有利好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8-0708-07 19:41
- 102 0 [蓝焰控股吧] 呵呵 翻倍有多难 08-0708-07 19:41
- 320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:股东申诺科技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恒立液压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11 1 [彩虹股份吧] 目前看法来一个套一个 静等花开8826 08-0708-07 19:41
- 112 2 [星光股份吧] 还是这么邋遢,横盘洗不出筹码,必须使劲砸 股友5O68A58511 08-0708-07 19:41
- 1054 6 [海南发展吧] 来利好了,明天反攻 勤奋的祝祺荷 08-0708-07 19:41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4个点都没有卖,踏马的真是个泥巴 冷若冰霜的舒博弘 08-0708-07 19:41
- 130 0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还有一跌,又是一大池塘面送给在座,但是我 降龙18掌 08-0708-07 19:41
- 196 1 [新纶3吧] 8月中旬,这家伙应该要出公告吧。关于偿还债务 仅为了活的好 08-0708-07 19:41
- 355 15 [豪威集团吧] 不要挑战高考语文138分的考生,我可以文明你一 我是豆包O2 08-0708-07 19:41
- 190 5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是调整还是到顶了,好可惜今天没做成T leftearhear19901379 08-0708-07 19:41
- 116 1 [深桑达A吧] 25.5清了,少有盈利,设置明天23.7自动买入!主 哥先挣他一个亿 08-0708-07 19:41
- 144 1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还做面膜布呀,下次用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欣龙 股友m170228c17 08-0108-07 19:41
- 151 4 [远东股份吧] 6.45元 蟋蟀笃行 08-0708-07 19:41
- 161 0 [小型纳指吧] 真服了白天长这么高晚上跳要不然就别涨涨了又跳 爱娜娜一万年 08-0708-07 19:41
- 135 4 [航高5吧] 好稳的票, 生龙活虎的许逸凡 08-0708-07 19:41
- 201 5 [福华尚纬吧] 已加仓! 神牛说股 08-0708-07 19:41
- 122 0 [用友网络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最少六个点 股友8W5V756186 08-0708-07 19:41
- 105 0 [三川智慧吧] $三川智慧(SZ30006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9:41
- 132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精益求精护品质,尽职尽责践初心 股友00Cq290659 08-0708-07 19:41
- 122 1 [中远海科吧] 今晚到帐,,也没多少钱,明天与分红天关,心态 股友5v63879m70 08-0708-07 19:41
- 161 1 [神州数码吧] 还震荡两个星期吧,已经有一半这样的股开始放量 股友EtzSLa 08-0708-07 19:41
- 972 0 [长江电力吧] 300股中国神华因停牌无法交易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8-0708-07 19:41
- 113 0 [紫燕食品吧] 明天涨停 基民82202P29r5 08-0708-07 19:41
- 17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才看到,早知道闭着眼睛买了,就差没直接告 送你一台缝纫机 08-0708-07 19:41
- 135 1 [多晶硅吧] 浙商不减仓真不敢空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0708-07 19:41
- 115 0 [北化股份吧] 看看长城 刀仔鋸大树 08-0708-07 19:41
- 630 7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月该拿的票不拿,该卖的票不卖,5个交易日 下一页爱你 08-0708-07 19:41
- 132 1 [光弘科技吧] 现在不跟福日了 年年富贵得珮青 08-0708-07 19:41
- 101 1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:关于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以 柳钢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312 3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: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巨星农牧资讯 08-0708-07 19:41
- 193 5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就套你们这些文化人,业绩好,分红好只是诱 老韭菜不怕高 08-0708-07 19:41
- 329 1 [北纬科技吧] 嘎嘎,目前手持两只四板票另外一只,一只三板票 股友98V58170O0 08-0708-07 19:41
- 222 1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泡泡玛特新高了,新兴消费行情又来了 养基妙招 08-0708-07 19:41
- 245 2 [中油资本吧] 这票完了,所有老师都不看好多元金融方向。而且 车阳红志 08-0708-07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