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9 3 [海康威视吧] 连续调整两日,明日康子如何走 时光瞬息 08-0708-07 19:43
- 367 7 [新集能源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新集能源股友 07-3108-07 19:43
- 317 1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.69% 拟10派5元 华特达因资讯 08-0708-07 19:43
- 180 1 [东通退吧] 明天5.55开盘大涨 学岸无边 08-0708-07 19:43
- 487 6 [亨通光电吧] 海洋经济、光模块、光纤、通讯、水电、光伏,都 股友3812062Nt8 08-0708-07 19:43
- 140 8 [诚邦股份吧] 终于给我奶了一口…… 为成年懂事涨666 08-0708-07 19:43
- 264 2 [基金动态吧] 8.7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08-0708-07 19:4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有实力,不会停牌核查 haigei 08-0708-07 19:43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走了,不想被主力摧残 阅马场123 08-0708-07 19:43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18日分享的阿石创明天继续涨停,统一指挥,遵 拉萨007号 08-0708-07 19:43
- 95 0 [日海智能吧] 已挂涨停买入1000手,不翻倍不走 勤奋的陶桐凌 08-0708-07 19:43
- 121 1 [滨化股份吧] 看到了它的墓碑 wolfspeed 08-0708-07 19:43
- 135 1 [宏景科技吧] 4600股,今天割了,唉,之前赚了8个没跑,守了 拼搏不止666 08-0708-07 19:43
- 53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就奇怪大A稳定币涨停了,为什么它没动作 股友cWmo5t 08-0708-07 19:43
- 176 1 [索菲亚吧] 兄弟们,等指数回调,不涨就会跌,等打压到了13 股友2yaS9y0041 08-0708-07 19:43
- 880 21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刚解套,心有余悸。先搞个20%利润垫底,都 短线幽灵 08-0708-07 19:43
- 151 3 [华夏银行吧] 这垃圾,趁大盘反弹,它拼命砸盘出货 Cbxs2517 08-0708-07 19:43
- 178 1 [康希诺生物吧] 大哥,明天拉几个点先让我把今天套的卖掉 鼓足勇气RLG 08-0608-07 19:43
- 114 0 [天沃科技吧] 不要看盘,不要被庄洗出去!!! 火火炎焱燚999 08-0708-07 19:43
- 105 0 [国电南瑞吧] 丢卡咩,我一出来几天你就飞法法猛涨几天 玩股凭感觉 08-0708-07 19:43
- 694 4 [震安科技吧] 从中签到现在,此股主力异常凶悍,敢涨更敢跌。 就不想赚钱 08-0708-07 19:43
- 252 6 [圣邦股份吧] 洗的非常充分,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 赵老割88 08-0708-07 19:43
- 201 3 [长春高新吧] 财政部发文鼓励生育,长春高新迎重磅利好 坚韧的高子轩 08-0708-07 19:43
- 513 1 [绿发电力吧] 央行逆回购操作对股市的影响主要通过流动性、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708-07 19:43
- 97 2 [百济神州吧] 这货横盘了三个月,大盘涨了四个月了 冰肌的堵湉 08-0708-07 19:43
- 220 8 [捷成股份吧] 这波牛市你还没有真正涨过一回!看好你哦! 股友972A19163p 08-0608-07 19:43
- 134 0 [松景科技吧] 委任独立财务顾问 松景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9:43
- 81 0 [天富龙吧] 明天大干一场买100000股。 W明天更好888 08-0708-07 19:43
- 302 1 [华电新能吧] 自从买了华电新能感觉做啥都是错了,连续割了3 子曾约定 08-0708-07 19:43
- 273 2 [荣盛发展吧] 衢州发展也是并购重组,荣盛发展也是并购重组, 蓝图投资 08-0708-07 19:43
- 278 1 [贝瑞基因吧] 今晚有GPT5发布,除了编程大变革升级,对图像视 股友cDLk3R 08-0708-07 19:43
- 163 2 [天富龙吧] 北方长龙是样板标杆!明天目标价130,乐观看到 风迎金光道君 08-0708-07 19:43
- 376 5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涨停了。惯用手法,今天吧里全空 股友976263kW09 08-0708-07 19:43
- 160 1 [*ST亚振吧] 亚振所在的江苏如东,2024年财政一般性收入74亿 旁观者说 08-0708-07 19:43
- 102 0 [德联集团吧] 明天必然下跌 股友13K38y2179 08-0708-07 19:43
- 104 2 [泰坦转债吧] 这种庄转债劝你们少玩,庄家毫无底线的 韬光养财 08-0708-07 19:43
- 102 4 [*ST中岩吧] 我希望大家都赚钱 有远见的祝澄16 08-0408-07 19:43
- 439 7 [*ST中基吧] 下周不跌停,也是低开低走! A谁念西风独自凉 07-2508-07 19:43
- 148 0 [中国能建吧] 亏了16个点,认输退出换股,能建,电建都是好股 股友19067dh022 08-0708-07 19:43
- 128 0 [东北制药吧] 过几天我在买 喜笑颜开888888 08-0708-07 19:43
- 89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应该是调仓了,而且幅度不小 看到机会 08-0708-07 19:43
- 101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为什么没上龙虎榜! 短线高手333444555 08-0708-07 19:43
- 109 0 [京泉华吧] 杂毛庄股,鉴定完毕 股友30236t29w9 08-0708-07 19:43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只能上攻了,回调的筹码等于送钱 王阳1971 08-0708-07 19:43
- 175 2 [高伟达吧] 看好高伟达的有不有今天买了点,数字货币不可耽 光脚的李先生 08-0608-07 19:43
- 108 0 [XD紫金矿吧] 这盘老大了 岁月的洗礼 08-0708-07 19:43
- 109 0 [焦煤吧] 高位放量十字星,空单别怕! 草帽先生16 08-0708-07 19:43
- 107 0 [哈焊华通吧] 会不会下来补缺口 Wanyi 08-0708-07 19:43
- 362 6 [玻璃吧] 该来的还是要来,今晚或明天玻璃,纯碱还是难逃 星力奔宝29372 08-0708-07 19:43
- 157 1 [三星电气吧] 刚来,这个股业绩一直大幅增长,市盈率为什么那 机_器_人_之_王 08-0708-07 19:43
- 105 1 [金晶科技吧] 股价已经跌在地板下了。怕啥。老子有的是时间 小股民头 08-0708-07 19:43
- 201 3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五个点以上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8-0708-07 19:43
- 139 3 [鸣志电器吧] 中大都破100了我怎么选了你 养生侠 08-0708-07 19:43
- 237 2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妈呀今天得跌多少 茬茬歌 08-0708-07 19:43
- 47 0 [FINSBURY GROWTH & INCOME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NSBURY GROWTH 资讯 08-0708-07 19:43
- 189 4 [退市苏吴吧] 真的要退市还给你两次机会跑吗?有这么好心,大 牧冰11 08-0708-07 19:43
- 451 6 [福日电子吧] 6/6的,今天博弈的涨停虽然没买,操作不过来了 七五一 08-0708-07 19:43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成天什么"叔爷‘’说事?把你们自己股票玩好就 足智满堂地任我行 08-0708-07 19:43
- 88 0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比天更高 08-0708-07 19:43
- 149 0 [厦工股份吧] 一群它、去其它工程大机械公司学习、这样会秋后 稀有的吴玉兰2 08-0708-07 19:43
- 94 0 [中欣氟材吧] 草!一段时间没看,涨成这样了。持仓的时候一直 火火兔与小公主 08-0708-07 19:43
- 119 0 [华灿光电吧] 明天涨停 每天涨8个点 08-0708-07 19:43
- 146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到你们这么看好,更坚定了不买200公里之外城 兴高采烈的冯柏 08-0708-07 19:43
- 874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stzlq 08-0708-07 19:43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资金在运作,就是砸,也是搬起金砖砸自己的脚 yffyyy 08-0708-07 19:43
- 8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奶奶个腿熊 友善de紫罗兰 08-0708-07 19:43
- 104 0 [交建股份吧] 看你跌的那么平稳,买几手试试水! 新扎十一哥 08-0708-07 19:43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唯一的希望就是今年能多涨点 浣熊守护者 08-0708-07 19:43
- 764 3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n364813626540288 08-0708-07 19:43
- 529 4 [江钨装备吧] 上交所审批延期了,自家买股票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0708-07 19:43
- 804 7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给机会加仓吗?怎么都是游资?也看不到T家 沉着冷静的洪宜仲 08-0708-07 19:43
- 1440 8 [中航西飞吧] 董秘:近期网上传闻西安地区试飞新一款六代机是 中航西飞股友 08-0608-07 19:43
- 111 0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应该很关键。大盘不跳水应该就稳了。和大盘 股友0l90n92055 08-0708-07 19:43
- 126 3 [彩虹股份吧] 每日一问:彩虹股份什么时候退市? 每天都想暴富啊 08-0708-07 19:43
- 98 1 [中油资本吧] 总是在重复昨天的故事,每天跌1毛,gogo!!! 股友0Tayvc 08-0708-07 19:43
- 101 0 [华纳音乐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华纳音乐资讯 08-0708-07 19:42
- 94 0 [*ST沐邦吧] 红运哥,明天能不能买 沐邦百亿市值 08-0708-07 19:42
- 149 1 [盛通股份吧] 给我的感觉,这个票的主力在憋着一个大招,会不 卖毒玩大A 08-0708-07 19:42
- 151 3 [久其软件吧] 有可能回到5.70元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29100vq30 08-0708-07 19:42
- 683 4 [海格通信吧] 脑机接口你也有啊 泡泡球球球 08-0708-07 19:42
- 179 1 [中国重工吧] ?评论区在说什么,我怎么有点不理解,不是1:0. 股友611560w9K7 08-0708-07 19:42
- 896 9 [远光软件吧] RWA注册登记平台今日正式在香港上线,由香港Web 涅槃重生92 08-0708-07 19:42
- 137 2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好的没吃着,坏的吃透了,真的不出来给个解释吗 挠痒痒 08-0608-07 19:42
- 3108 25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有资产注入预期,重组预期,小金属,稀 骑上大牛股 08-0608-07 19:42
- 214 5 [近岸蛋白吧] 近岸能否趁着近期的基孔热度来一波?如能复制一 酷威900 08-0408-07 19:42
- 688 14 [阿石创吧] 8月选择半导体了 Peng1002 07-3008-07 19:42
- 124 1 [春晖智控吧] 董秘不会市值管理,其实有些问题可以不回答的, 观潮听风888 08-0708-07 19:42
- 216 3 [ST豆神吧] 如果明天不涨停我就去买上纬新材 稳住l我们能赢 08-0708-07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