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6 3 [中欣氟材吧] 唉,韭菜就是韭菜,这庄太能洗了 窝不是退神 08-0708-07 17:52
- 141 4 [华海药业吧] 那些说要涨停的给我出来,看我打死你不 水之水之海 08-0708-07 17:52
- 157 4 [顺丰控股吧] 德邦都比顺丰强三通一达更不用说 空仓顿悟人生 08-0708-07 17:52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想进的再等等 AAA五金批发老李 08-0708-07 17:52
- 130 1 [露笑科技吧] 看发帖量,散户还是太多了,都亖撑着不交筹码。 我不是杨伟腩 08-0708-07 17:52
- 282 16 [德林控股吧] 多少人割肉的登记下,可以保佑你后面回血! 建仓团队 08-0708-07 17:52
- 326 6 [浦发银行吧] 感谢条件单,14块卖出成交。 就叫旺财行不行 08-0708-07 17:52
- 215 4 [S佳通吧] 胡搅蛮缠的必否派,智商堪忧的铁杆石友,二改时 走了很久888 08-0708-07 17:52
- 106 0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人工智能将改变50万亿美元的行业 股友fQMtXV 08-0708-07 17:52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8.7晚间黄金分析策略:消息面:在避险买盘和宽 金油神策8 08-0708-07 17:52
- 128 0 [汉朔科技吧] 底部横盘,未来可期!实在没有别的题材,那么业 昇越煜 08-0708-07 17:52
- 101 0 [博云新材吧] A杀后走横的择机换 想進的阻力太大 08-0708-07 17:52
- 306 17 [小型纳指吧] 6号三点前卖的,今晚的跟我有关系吗? 白桃乌龙茶丶 08-0708-07 17:52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人今天又吃肉啦,虽然早上被洗出去一半, 擦快进到发 08-0708-07 17:52
- 213 0 [福石控股吧] “都已立秋了何必执着于夏天的故事”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8-0708-07 17:52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买股票,要么买热门题材补涨底部股票。要么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708-07 17:52
- 498 0 [财经评论吧] 普京、特朗普,大动作!立马暴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2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司法部:加强涉企罚款突出问题治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2
- 96 0 [百通能源吧] 今年就只有一天大阳线,唯一的一天,费了! 小喇叭的的 08-0708-07 17:52
- 116 1 [海立股份吧] 都在等异动公告呢 笔帽追寻家 08-0708-07 17:52
- 119 1 [思维列控吧] 我卖了华之杰,跑来扶这个起来,结果这个是害人 和财富一起成长 08-0708-07 17:52
- 208 3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没有站上均线,明天有砸的可能。 st上钩 08-0708-07 17:52
- 289 8 [新瀚新材吧] 尾盘冲动满仓买进的,心里有点慌啊。有多少朋友 陈小群主 08-0708-07 17:52
- 286 2 [黑芝麻吧]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(总资产730亿)收购的。接下 老纳忍不住 08-0708-07 17:52
- 109 1 [汤姆猫吧] 这家伙吹牛可以,股票不涨 基民01529V1V15 08-0708-07 17:52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第五次不过3450,又要开始回调?还是突破前 红运天天来 08-0708-07 17:52
- 166 2 [亨通光电吧] 市场炒差已成疯,潮水退去将显山露水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708-07 17:52
- 333 10 [鼎捷数智吧] 明日缩量上涨 一步好几个坑 08-0708-07 17:52
- 127 0 [工业富联吧] 喊百元还早!扯淡! //@海碰人老史 :妇联妥妥的 股友Y355C88588 08-0708-07 17:52
- 124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港股表现强劲可以多配一点 基民O6u6092361 08-0708-07 17:52
- 107 0 [ST合纵吧] 看了一下股吧,热度还是很高,啥时候股吧安静了 股市不败神话 08-0708-07 17:52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略超预期:二季度指引环比收入下降4~6%实际只下 半导体冲高不追 08-0708-07 17:52
- 103 0 [亚太实业吧] 那呢。都出来接着叫啊 ST花妖 08-0708-07 17:52
- 91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没榜吗 未来产业00001 08-0708-07 17:52
- 114 0 [中交设计吧] 天快亮了,朋友们,坚持一下! 高效的施雅澄 08-0708-07 17:52
- 100 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早上开盘暴跌,还有机会跑路,不然跑不掉了 股友Q07L519768 08-0708-07 17:52
- 491 0 [安琪酵母吧] 公司的整体毛利由2017年的37% 下降至去年的23% 安琪酵母股友 08-0708-07 17:52
- 272 0 [吉视传媒吧] 请问公司短剧业务发展如何,是否已带来利润。 吉视传媒股友 06-2408-07 17:52
- 239 0 [吉视传媒吧] 请问公司二季度业绩如何 吉视传媒股友 06-2408-07 17:52
- 218 0 [盛泰集团吧] 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025.7.31股东人数是多少? 盛泰集团股友 08-0108-07 17:52
- 138 1 [神马股份吧] 开发航胎产品,完成了中橡曙光样布试验,开发的 股友37261UZ072 08-0708-07 17:52
- 100 0 [万马股份吧] 卖了,那么多看好,又上不去,必调整,散太多 瘦人不瘦 08-0708-07 17:51
- 103 0 [通达创智吧] 这样横着按理唯一一条路是N型另一条腿。 sh_4321 08-0708-07 17:51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韵升 东北韭菜盒 08-0708-07 17:51
- 107 0 [凯盛新材吧] [大笑] 身口意禅 08-0708-07 17:51
- 128 1 [内蒙一机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我就知道又稳了 专做波段的选手 08-0708-07 17:51
- 101 2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牛逼 大水巨怪 08-0708-07 17:51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最新估值表(2025年8月7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日照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1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轩凯生物:入选工信部生物制造标志性产品首批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1
- 104 0 [光明乳业吧] 先走一步,明天有闷面!再等机会了! 攒股买牛 08-0708-07 17:51
- 96 1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立秋 俺的杠杆树123 08-0708-07 17:51
- 135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的主力不要再洗了,把股价打下来便宜了小散 眼光格局与耐心 08-0708-07 17:51
- 120 1 [思维列控吧] 放巨量!机构出逃 al5898212596066248 08-0708-07 17:51
- 117 1 [翔丰华吧] 从过年后套到现在啦!大翔你能争口气不? 勤奋的小懒兔 08-0708-07 17:51
- 207 4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36.35减半 韭皇DX 08-0108-07 17:51
- 126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说去成都就跌停了 出名的魏桂花1 08-0708-07 17:51
- 99 0 [润锋科技吧] 润锋科技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润锋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7:51
- 11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主要持仓半导体成分,下半年的主线之一 不知道啊呢 08-0708-07 17:51
- 129 0 [申通快递吧] 三通一达行业头部公司半斤八两殊途同归,今天申 夏之沃沃收获季 08-0708-07 17:51
- 114 0 [金一文化吧] 该股有前景但再有一个月也起不来,新东家货不够 淮海福地 08-0708-07 17:51
- 125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,咪估体育,感觉体育要来一波 老实本分的塔民 08-0708-07 17:51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可以抄底了吗 乐山是勾 08-0708-07 17:51
- 772 4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8-0708-07 17:51
- 246 2 [上海洗霸吧] 研报一出必崩,感谢东吴证券 毛头8888888 08-0708-07 17:51
- 116 4 [大禹节水吧] 这货不会一路跌到4.76.吧,这仓位不清。加了三 股友3d33267K79 08-0708-07 17:51
- 13959 23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请注意! 万得数据炼金师 08-0708-07 17:51
- 288 5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明显在出货,前期建仓拉升上来,现在筹码太 阳阳得亿668 08-0708-07 17:51
- 613 3 [胜通能源吧] 昨晚已经提醒,别去,风险来临,果然 卧龙小二哥 08-0508-07 17:51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九子夺嫡,每个关联票评论都是问啥时候停牌 国际巨猩 08-0708-07 17:51
- 129 2 [大众交通吧] 6.20支撑了一周,是短期底部吗,今天火箭是试一 懂哥皮 08-0708-07 17:51
- 180 2 [深南电A吧] 等公告 愚者之愚 08-0708-07 17:51
- 98 2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中报有事大跌了,明天出了,看不到希望 fishran7287 08-0708-07 17:51
- 983 12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主力,成功解套 切忌贪贪心 08-0708-07 17:51
- 104 0 [广立微吧] 半导体ETF最近这一波4连阳涨了不少,半导体ETF1 灿都发出的 08-0708-07 17:51
- 2043 14 [华纬科技吧] 开仓 夜深方知雪重 08-0708-07 17:51
- 189 4 [国华退吧] 按这走势,明天将出现买点 人间尘土 08-0708-07 17:51
- 302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持有嘉腾机器人20%股权,加藤机器人是 snt6666 08-0708-07 17:51
- 138 1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应该涨到20.15元 股友768u1x0761 08-0708-07 17:51
- 120 1 [美的集团吧] 一个多月了没涨过。你的机器人搞丢了吗 港大牛 08-0708-07 17:51
- 122 3 [中科环保吧] 很不幸告诉大家,牛市已经结束了,你们被中环玩 百变神龟 08-0708-07 17:51
- 130 0 [中远海特吧] 行业不行,热点也不沾边,除了业绩还行,哪点有 股友N3yfkE 08-0708-07 17:51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割的全是基民 哥不忽悠 08-0708-07 17:51
- 136 0 [上海莱士吧] 好彩轻仓莱土'成功躲开牛市 宽容的余熙 08-0708-07 17:51
- 1412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7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7日南向资金净买逾6亿港元,逾17亿抢筹小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1
- 317 0 [贝因美吧] 全是拉萨,不过今天庄的承接还是很强的,筹码集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8-0708-07 17:51
- 120 0 [金证股份吧] 18.18这个主力有点意思 再次行走的荷尔蒙 08-0708-07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