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洪通燃气吧] 感觉你在压人气啊,这地天板人气这么低 犀利的小阳 08-0708-07 16:41
- 106 1 [新疆火炬吧] 我说的30分钟搞了一个中枢。小庄就是这样中枢特 基民80qe603276 08-0708-07 16:41
- 137 0 [士兰微吧] 前两天大盘涨,它跌的时候,一直叫又是跌倒24, 基民g8zE8k 08-0708-07 16:41
- 96 0 [达安基因吧] 各位大神明天会不会涨啊,今天追高了,射射发抖 东莞挺住东莞别哭 08-0708-07 16:41
- 33 0 [21中海06吧] 21中海06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 21中海06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44 0 [G20水投1吧] 152527:2020年第一期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 G20水投1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44 0 [22广新Y1吧] 22广新Y1: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广新Y1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175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KDJ金叉,明天不涨,直接清仓离场!什么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0708-07 16:41
- 110 1 [新易盛吧] 尾盘没买进,这家伙又要创新高了 正能量大斗师 08-0708-07 16:41
- 2370 22 [日海智能吧] 8.7建仓记录!今日应该是洗出来不少股友,本人 道叔擒妖 08-0708-07 16:41
- 523 10 [果麦文化吧] 记录蛇年第122个交日,板块题材反复轮动太快了 利强投资8848游资 08-0108-07 16:41
- 92 0 [东信和平吧] 六一大哥在就继续看好 股友299596Zz92 08-0708-07 16:41
- 100 0 [南矿集团吧] 主力赶紧拉个涨停吧,我保证一股不卖 宜兴炒股养家 08-0708-07 16:41
- 99 0 [华东数控吧] 开元汪汪队都砸不死的票那可以好看一眼没大游资 蓝色忧郁琪 08-0708-07 16:41
- 101 1 [西宁特钢吧] 还没到抄底的时候,继续等 秉禾观岳 08-0708-07 16:41
- 54 1 [狮头股份吧] 明天最少水下5个点 股友1551912mh0 08-0708-07 16:41
- 1183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普涨后普跌,震荡行情持续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0708-07 16:41
- 403 2 [东方甄选吧] 黑子们,你们去抖音吧,那里才是你们战斗的地方 股友11331C9g55 08-0708-07 16:41
- 70 0 [浦东建设吧] 这什么玩意儿·一分二分玩几天·拉几 股友35U85O7628 08-0708-07 16:41
- 107 0 [康美药业吧] 建议主力明天先拉一小时至涨停,后砸跌停,玩玩 老曾202109140140 08-0708-07 16:41
- 127 0 [七一二吧] 还好买了,也是跟私募朋友买了,不要阳 At16339阳 08-0708-07 16:41
- 102 1 [利君股份吧] 13.3我就收 何方一下楼 08-0708-07 16:41
- 113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如果高开就跑了!去奋达 通哥仔 08-0708-07 16:4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哇。。。大利好 又有3款新药开始临床试验,明天 懂奉献的柠檬 08-0708-07 16:41
- 61 0 [物产环能吧] 好票耐心等,先看到15元 看万山红遍2 08-0708-07 16:41
- 88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量能越低,振幅越小,说明筹码的稳定度越高。越 仓佑迦嵳 08-0708-07 16:41
- 57 0 [23中航K1吧] 23中航K1: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 23中航K1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我丢,现在都流行尾盘搞偷袭了吗 赵发发 08-0708-07 16:41
- 130 1 [天沃科技吧] 还有涨停板 河的一边是龙门 08-0708-07 16:41
- 227 1 [光电股份吧] 以后记住了,这个票有两个特点,一,融资盘净买 体贴的戚昊祥 08-0708-07 16:41
- 282 5 [盛和资源吧] 早盘洗出了多少绝望的小散户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8-0708-07 16:41
- 99 2 [深桑达A吧] 废了,主力真不行 迷人的祝飞文1 08-0708-07 16:41
- 142 2 [永安期货吧] 横久必跌,耐心等待下一个台阶 专业暴跌抢筹 08-0708-07 16:41
- 105 1 [小型纳指吧] 搞不懂今天国内ETF还降了溢价 踩到牛粑粑 08-0708-07 16:41
- 194 5 [云鼎科技吧] 预计12.88收盘给你们一个吉利数字,86收盘的话 暴富小旭888 08-0708-07 16:41
- 209 4 [用友网络吧] 华胜天成再次涨停你也太衰了 灭老贼救新松 08-0708-07 16:41
- 261 0 [爱美客吧] 合成生物技术是否构成更高阶壁垒? 华熙生物合 爱美客股友 08-0508-07 16:41
- 128 2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,去申请A股上市吧 炒股V旺家 08-0708-07 16:41
- 100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又吃了一点,什么时候打板 善良的蒋7 08-0708-07 16:41
- 94 1 [王子新材吧] 从创新医疗过来的 买啦就跌卖啦就涨 08-0708-07 16:41
- 97 0 [孚能科技吧] 第二个宁德时代将会产生。 黑头鹰0633 08-0708-07 16:41
- 147 2 [吉视传媒吧] 7.31出 股友9f3162680U 08-0708-07 16:41
- 84 0 [厦工股份吧] , 冰雪聪明的暮野4 08-0708-07 16:41
- 102 3 [博安生物吧] 妈 bobi812527 08-0708-07 16:41
- 422 5 [光电股份吧]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话,可以找个技术派问问,7月2 股友52366O6A90 08-0708-07 16:41
- 424 1 [神开股份吧] 咱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要跌 波动幅度是主力 08-0708-07 16:41
- 149 0 [海辰药业吧] 老师说,暂时看到53左右,别问为什么,我也不懂 老牛吞嫩韭 08-0708-07 16:41
- 151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涨疯了,金地趴在地面上,主力再怎么砸盘, 涨停三外有三封 08-0708-07 16:41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要开始新高了 别忘做踢 08-0708-07 16:41
- 139 0 [工大科雅吧] 劳资说错了么?今天瑞纳智能20cm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8-0708-07 16:41
- 80 0 [友和集团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友和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855 1 [财经评论吧] 国药现代 :全资子公司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1
- 127 1 [东方国信吧] GPT5 青山渡W 08-0708-07 16:41
- 122 0 [爱美客吧] 业绩下滑20%,38多倍pe,中报暴雷前能维持这个 康港湾 08-0608-07 16:41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怎么这么快就下来了,期金也诱多啊 老油子炒股 08-0708-07 16:41
- 102 0 [广安爱众吧] 大盘月线4连阳,你月线4连阴,啥意思? 慎独l厚德 08-0708-07 16:41
- 123 0 [纯碱吧] 全力巩固市场回稳向好态势,焦煤有序提涨正顺利 股友000r6P3676 08-0708-07 16:41
- 121 1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咋说啊满仓了 初久啊 08-0708-07 16:41
- 89 0 [中欣氟材吧] 没有榜吗 多福多多寿588 08-0708-07 16:41
- 60 0 [RIGHTMOVE PLC ORD 0.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IGHTMOVE PLC OR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135 1 [中毅达吧] 昨天下的车,今天13.97上的车,希望不是在山顶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8-0708-07 16:41
- 119 2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刚进来就被闷了,真是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8-0708-07 16:41
- 151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次调整很坚决也很果断。先走了。40元下方接回 买什么都跌 08-0708-07 16:41
- 125 1 [天微电子吧] 要怪就怪你带了个帽子,虽然确定能摘帽,等你摘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8-0708-07 16:41
- 680 5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最新动态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08-0708-07 16:41
- 86 1 [菲达环保吧] 浪费大好行情,真的是哭晕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708-07 16:41
- 100 3 [凯龙股份吧] 垃圾股龙一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8-0708-07 16:41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龙狗榜? 有进取心的拽韭菜 08-0708-07 16:41
- 634 0 [友宝在线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 彩虹羊 08-0708-07 16:41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还是我们散户厉害,齐心协力T,...就知道今天上 小贾哥哥 08-0708-07 16:41
- 114 1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能涨3点不,3点就满足 覫尼麦 08-0708-07 16:41
- 107 1 [通策医疗吧] 吕建民开开眼啊 基民lpL5aY 08-0708-07 16:41
- 232 1 [光力科技吧] 当地时间8月6日,特朗普表示,美国将对芯片和半 开弓没有回头箭啊 08-0708-07 16:41
- 1912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看近期新能源走势,确实是较为乐观了,也涨了一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0708-07 16:41
- 192 1 [东宏股份吧] 预测中报净利1.67亿元环比增312% 游子职业炒股 08-0708-07 16:41
- 107 0 [ST晨鸣吧] 摘帽行情,摘帽前应该都有得升 股友0E3503Y391 08-0708-07 16:41
- 106 0 [金证股份吧] 连跌7天,股东轮番减持,公司一定是出问题了 姐坚决不割肉 08-0708-07 16:41
- 126 0 [股指期货吧] 看样子下不去啊,这地方可太有意思了 风起纸鸢舞 08-0708-07 16:41
- 120 1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为什么破历史新高 股友N258767i22 08-0708-07 16:41
- 409 1 [上证指数吧] 智微智能(001339.sz):1.与英伟达的技术合作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8-0708-07 16:41
- 621 0 [中兵红箭吧] 请避开中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股票,就是做 涨价是硬道理 08-0708-07 16:41
- 218 0 [海源复材吧] 准备长时间持有一支票,必须有站得住脚的预期。 青衫逢烟雨 08-0708-07 16:41
- 96 0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真牛 梦里城空 08-0708-07 16:41
- 99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协电机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147 0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:精工钢构关于第九届董事会2025年度第 精工钢构资讯 08-0708-07 16:41
- 134 2 [螺纹钢吧] 可在3245附近空,设好止损,应该会有利润 期货淡墨文竹 08-0708-07 16:41
- 97 2 [星辉娱乐吧] 玛德昨天拉高跑今天买回去已经回本了活见鬼了大 股友r519797w00 08-0708-07 16:41
- 132 2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忽视高关税影响,谁不重视谁成光屁股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0708-07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