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会直接拉红了 dusuushxvbsi 08-0108-07 16:30
- 110 0 [同力天启吧] 此股怕见牛,与牛相背 我是一名小散户 08-0708-07 16:30
- 331 1 [盈方微吧] 明天一字板 不炒股前途无量 08-0708-07 16:30
- 359 2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:终止购买迅特通信100%股份事项 腾景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6:30
- 97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健康作息让我更专注市场研究 小章就决定是你啦 08-0708-07 16:30
- 121 1 [设计总院吧] 早上接盘的,希望明天能坚持住 我还是神 08-0708-07 16:30
- 336 6 [海特生物吧] 那个大橙子出来走两步,坑完海特,昨天又忽悠人 秋天冬天我都爱 08-0708-07 16:30
- 388 4 [岩山科技吧] 工信部发文了,明天人脑工程板块要涨了,尾盘都 股友2F63q96517 08-0708-07 16:30
- 140 0 [五粮液吧] 政策打压、消费疲软这些利空都说烂了,股价也跌 阻力哦刚开学 08-0708-07 16:30
- 98 0 [天富龙吧] 想买新股的看一下汉桑科技、山大电力,碰不得 股友M32679Q295 08-0708-07 16:30
- 104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山河智能发生了什么跌停还能不能继续持有 红万里 08-0708-07 16:30
- 106 1 [天府文旅吧] A杀人气还这么高大家都是? 胜利的微笑丶 08-0708-07 16:30
- 319 2 [海得控制吧] 这个股柚子为什么看不上?本来多概念又有利好,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708-07 16:30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跟跌长城,但不是跟他涨…哎,这股…有没有打板 股友LY11281993 08-0708-07 16:30
- 90 1 [皓元医药吧] 是不是开始周线级别的调整了 股友C7BbN6 08-0508-07 16:30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慢慢涨才是真的涨耐心就好咯各位发财 一个字自己动 08-0708-07 16:30
- 95 0 [知行科技吧] 但凡说今年退通的都是非坏即蠢的人! 等着吃大餐 08-0708-07 16:30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半生不熟的4个粥。还是解除制菜。你选择哪个。 看走远 08-0708-07 16:30
- 89 0 [文科股份吧] 半仓地板接货,等明天反扑 wellington2ch 08-0708-07 16:30
- 100 0 [拉卡拉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迪迪很nice 08-0708-07 16:30
- 432 13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吧只有闲人在说真话,其他都是一些票吹,同 股友995559W6g0 08-0708-07 16:30
- 790 10 [宝通科技吧] 一方面他骂唱多的人,一方面又说看多的是朋友。 有钱爸爸 06-2908-07 16:30
- 587 9 [亚太药业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介入反核,预期套个利,明天 股海反核低调哥 08-0708-07 16:30
- 175 4 [拓尔思吧] 都说了下午要跳水,一群托就在那唱多 只因你炒股太美 08-0408-07 16:30
- 103 0 [永鼎股份吧] 调整数天,必有反弹,看效果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0708-07 16:30
- 166 2 [张江高科吧] 这不走出趋势的雏形了么 gjngtc585hgf 08-0708-07 16:30
- 190 1 [COMEX黄金吧] 【王师爷论金】黄金3396加仓空,持空看瀑布下跌 金市wsy 08-0708-07 16:30
- 389 0 [东杰智能吧] 无语了无语了,又遭又遭,跑路跑早了 股票宋人头 08-0708-07 16:30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算是指数五千点又如何?大部分股票还是会在三 爱心球战士 08-0708-07 16:30
- 106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虽然短期会有波动,但拉长周期看,这些科技巨头 浮生若梦小溪溪 08-0708-07 16:30
- 14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结合央企背景和新船订单的支撑,往下空间估计有 不看价值看什么 08-0708-07 16:30
- 127 1 [新亚电子吧] 都还没企稳呢,连个红都没有,空头压多头呢,怎 奋发的钱莉 08-0708-07 16:30
- 370 6 [东方国信吧] 洗盘狠而且最后一分钟集合竞价突然拉伸0.08. markzyp 08-0708-07 16:30
- 318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收盘价其实是前天的涨停价,我认为是是强势 小玉小玉 08-0708-07 16:30
- 135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轮动到固态,明天吃肉的兄弟记得找我说声感 用心的洪琦 08-0708-07 16:30
- 152 2 [烽火通信吧] 你个LJ今天23是我砸盘的你敢涨我就敢砸盘我亏钱 努力的欧阳怡萱 08-0708-07 16:30
- 117 1 [风光股份吧] 19.52追买入,看后面给肉吃不 小六鱼 08-0708-07 16:30
- 402 2 [国机精工吧] 唉,拍一下大腿!! heek 08-0708-07 16:30
- 238 2 [硕贝德吧] 换票,越垃圾的股涨得越快,硕贝德都上26了,这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0708-07 16:30
- 794 12 [华星创业吧] 李剑的股票是当初从朱东成处5.67购买的,看好的 股友TzSNWb 08-0508-07 16:30
- 175 1 [中国重工吧] 2个都是,机构借利好狂拉价高,换筹出货,业已 高位不接 08-0708-07 16:30
- 950 5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:您好,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夏华秋实之 08-0708-07 16:30
- 86 1 [三七互娱吧] 好事多磨 人脑无极限 08-0708-07 16:30
- 122 0 [民生教育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民生教育资讯 08-0708-07 16:30
- 96 0 [中国移动吧] 2025年中期业绩 中国移动资讯 08-0708-07 16:30
- 135 2 [铜陵有色吧] 我进来给你抬轿,没有想到你不识好歹。 摇一摇摇一摇 08-0708-07 16:30
- 336 1 [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吧] 今天重仓恒瑞医药涨停! 骄子70 07-2808-07 16:30
- 87 0 [友和集团吧] 批准建议末期股息及建议重选退任董事及建议续聘 友和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6:30
- 123 0 [京源环保吧] 公司是否有半导体业务 股友7m27933u01 08-0708-07 16:30
- 154 3 [金智科技吧] 准备火箭发!!坐稳扶好! 股友2213N2768i 08-0708-07 16:30
- 123 1 [华胜天成吧] 借大盘下跌洗盘,估计明天买不到了,又要拍大腿 生财满腹得荆轲 08-0708-07 16:30
- 100 1 [黄金/美元吧] 直上直下的???哪位大师能说话什么情况?? 浪纵丶丶 08-0708-07 16:30
- 460 10 [拓尔思吧] 到28我就先出来一半 迷人的谷翼扬 08-0708-07 16:30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洗干净了,明天见喜 波波东东 08-0708-07 16:30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X912515p99 08-0708-07 16:30
- 129 3 [苏州固锝吧] 凭什么不让我说话 随风丶而行8942 08-0708-07 16:30
- 424 6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是国家扶持对象,用脚趾头想一想吧,会 花花很花 08-0708-07 16:30
- 8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上割了你给我来这个?!?! 关公温酒斩华佗 08-0708-07 16:30
- 169 4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关注19.15的点位,在靠近它可以干点了,收 股友698g33v767 08-0708-07 16:30
- 1208 4 [东方精工吧] 抓涨选股,恭喜发财 找我xiaocjxwc 08-0708-07 16:30
- 91 0 [倍加洁吧] 这碗大面吃得撑不撑?今晚赶紧挂跌停单 向往思密达牛市 08-0708-07 16:30
- 498 7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08-0708-07 16:30
- 101 1 [东通退吧] 空勾们,不看好,你们可以走,不要在这里唧唧歪 股友k753r60919 08-0708-07 16:30
- 204 2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资产及业务面向海外居多,受地缘政治.经贸 火HUO 08-0708-07 16:30
- 153 2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,体面下场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708-07 16:30
- 786 5 [航天长峰吧] 尾盘的拉升是因为脑机接口概念集体尾盘拉升。。 兵神李牧 08-0708-07 16:30
- 146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8月7日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互现 碳酸锂涨超5%! 股友971208L7v3 08-0708-07 16:30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秋天第一杯奶茶赚到了 L指南针 08-0708-07 16:30
- 101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我错了,我早上不应该骂你的 股友5051660D5i 08-0708-07 16:30
- 119 2 [中远海科吧] 你们有多久没看到天使妹妹了 股友859G13199l 08-0708-07 16:30
- 425 25 [山东矿机吧] 掐指一算,明天4.46开盘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08-0708-07 16:30
- 98 0 [XD五矿资吧] 此股不退市,股市很难好的,这垃圾就是个累赘。 体贴地莎拉 08-0708-07 16:30
- 51 0 [KCASH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KCASH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6:30
- 78 0 [阿石创吧] 今日涨停由半导体突破+光伏转型+稀土板块共振合 英俊潇洒的章严芬 08-0708-07 16:30
- 121 0 [XD久日新吧] 已成功开发出30余款光刻胶配方产品 股友Hnntu66953 08-0708-07 16:30
- 458 1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近期重要新闻概览1.涨停事件:2025年8 九龙战股 08-0708-07 16:30
- 150 1 [中国船舶吧] 这边大涨啊,涨到50最好,重工大跌就好,我在重 满仓干跌停 08-0708-07 16:30
- 135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4月上旬那一波是炒什么? 追寻风口买在起势 08-0708-07 16:30
- 101 2 [东方新能吧] 垃圾园子,天天211,还能不能玩 等待风来成为王者 08-0708-07 16:30
- 108 1 [三棵树吧] 冲冲冲,无惧所谓抖音大家庭的抛压,看不见啊 股友I2215Y5172 08-0708-07 16:30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多人看暴涨,一定会连续涨停的……侬们信就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6:30
- 246 3 [福日电子吧] 61路大哥今天又加仓了,明天走加速 婀娜的哥昭 08-0708-07 16:30
- 24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按照这个尿性,明天早上低开,今天买进的所有人 坚定的陈陈 08-0708-07 16:30
- 653 4 [巨人网络吧] 哎!我出去了!哎...我又回来了!打我啊!笨蛋 股友96811Rm732 08-0708-07 16:30
- 197 3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做好准备2点半准时开拉 小韭菜1枚1 08-0708-07 16:30
- 90 0 [中大力德吧] 小群加仓了 灬中华必胜灬 08-0708-07 16:30
- 116 0 [R汇车1吧] 关注年报预付款,关闭那么多店,如果按近期公告 股友179y170I39 08-0708-07 16:30
- 102 0 [复星医药吧] A股赚钱的赚死了,买了这只破股天天跌几年都是 基民QYIXv7 08-0708-07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