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宇顺电子吧] 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营业部今日净买入692.25万 数据快报 08-0708-07 17:57
- 101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96走了,受不了织布 AB豁马草 08-0708-07 17:57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没见拉萨 拉萨天团77 08-0708-07 17:57
- 134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洗盘洗得真狠,早盘差点把我吓跑,还好格局 染发膏不烦你 08-0708-07 17:57
- 134 0 [迈普医学吧] 不是脑机接口概念吗?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8-0708-07 17:57
- 141 1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: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换发的《药品生产 恩威医药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169 2 [软通动力吧] 搞增发的股,增发完成前都别想涨,用脚趾头想都 买了永远不动 08-0708-07 17:57
- 320 3 [歌尔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明显是出货,兄弟闷,我年龄大了,明 潮哥丶 08-0708-07 17:57
- 625 3 [东信和平吧] 稳稳的幸福 股友6IXz5313135 08-0708-07 17:57
- 367 4 [锐捷网络吧] 1、今天盘中创历史新高,不可能那么快结束。2、 珠丽别开抢是莪 08-0708-07 17:57
- 287 2 [大富科技吧] 原计划的条件之一就是成交量达到6亿就加大仓位 红潮社 08-0708-07 17:57
- 280 2 [盛和资源吧] 睡了个午觉~发现今天买的两千股涨了差不多10% cwp20168901 08-0708-07 17:57
- 558 4 [博亚精工吧] 希望这个股小散户都快走,一手哥太多了。哪里有 顶级大A苍老师 08-0708-07 17:57
- 312 3 [ST云网吧] 今天没有买云网,前天买的长药,今天卖出赚950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0708-07 17:57
- 85 1 [明星电力吧] 这票真垃圾,再有一个月也不会有行情,快逃吧。 股友58q823N081 08-0708-07 17:57
- 100 1 [健麾信息吧] 这厮要经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涨。会把人磨脱骨来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8-0708-07 17:57
- 88 1 [浙文影业吧] 感觉此股有问题 公正的温亦凡 08-0708-07 17:57
- 331 4 [一博科技吧] 你们算了一笔账吗?机器人用的PCB板的成本是多 股友55Xt399866 08-0608-07 17:57
- 220 4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: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思维列控资讯 08-0508-07 17:57
- 10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高能环境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408 10 [潍柴重机吧] 二选一早上买了你,肠子都悔青了 哈基咪天才 08-0708-07 17:57
- 120 0 [灿勤科技吧] 这么安静 韭菜盒子怪7 08-0608-07 17:57
- 202 3 [征和工业吧] 磨底磨得差不多,希望买在起飞前,哈哈哈 短线复利赢家 08-0608-07 17:57
- 129 1 [厦门钨业吧] 连翔鹭钨业多涨不过,300多万年薪给在够身上, 浙CE992E 08-0608-07 17:57
- 99 0 [国瑞科技吧] 胖嘟嘟的十字星,看涨 经纶高雅de小舞 08-0708-07 17:57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注意,是又双叒叕历史新高 财源滚滚来666999 08-0708-07 17:57
- 722 2 [福斯特吧] 明天有肉吃不 股友YyzW9k1396 08-0708-07 17:57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,今天割肉了 纯真质朴的乔港 08-0708-07 17:57
- 111 1 [航锦科技吧] 还找得到比4月7号更低的票吗 W吾谷丰登 08-0708-07 17:57
- 95 0 [万里马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悟道宗师 08-0708-07 17:57
- 210 2 [太极实业吧] 我的各个指标都发出来买入信号 有激情的夏键15 08-0708-07 17:57
- 153 3 [上大股份吧]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、燃气轮机及汽轮机 believe时来运转 08-0708-07 17:57
- 165 4 [R长康1吧] 那么多创新药企,你真不应该退市 股友I7860i7822 08-0608-07 17:57
- 106 1 [上纬新材吧] 今晚还出龙虎榜吗?各位大佬指导一下 东7099 08-0708-07 17:57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打电话举报 红色蒲公英 08-0708-07 17:57
- 150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: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天合光能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679 3 [华微电子吧] 司法标记。主要用于已质押股票的特殊处理,通过 秋枫漫步 08-0708-07 17:57
- 121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这个小仙人指路,给了我们一丝希望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8-0708-07 17:57
- 152 3 [ST派瑞吧] 你是真的一点不补涨啊,斯达半导都板了最近手气 烙铁耐得住寂寞 08-0708-07 17:57
- 468 17 [中嘉博创吧] 我周一买的30万,请问各位大侠,这票今天要跑吗 咖啡Y8 07-3108-07 17:57
- 279 3 [天娱数科吧] 全市净流入第一,这说明什么? 豆腐老胡了胡 08-0708-07 17:57
- 228 0 [福能股份吧] 大盘长成这样,这货居然今年还是亏损的 炒股慢手 08-0708-07 17:57
- 80 0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起帆电缆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232 0 [神奇制药吧] 大家去脑机接口概念下一个风口尾盘都涨停了,我 高抛低吸哥 08-0708-07 17:57
- 123 0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起帆电缆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套牢的铁子明天快点跑路割肉吧外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0708-07 17:57
- 12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点赞 股友533C623I70 08-0708-07 17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没啥好说的今年下半年大概率涨的还是科创,新基 勇敢坚毅的董柏 08-0708-07 17:57
- 220 6 [银河磁体吧] 每次都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一柱齐天,也许就在今 倾国倾城的千隅7 08-0708-07 17:57
- 38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央行连续9个月增持黄金,做多趋势不改! 爱投资的小老虎 08-0708-07 17:57
- 124 1 [利通电子吧] 各位注意了,最近清仓,我已经发现好几个刚注册 股友g5K9379089 08-0708-07 17:57
- 152 2 [三维化学吧] 满仓操作了,看多。 股友上卫6954 08-0708-07 17:57
- 379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怎么走? 小咔啦米 08-0708-07 17:57
- 158 3 [森麒麟吧] 还在讨论能不能站上3400的时候我就来了,现在都 斗转心不移 08-0708-07 17:57
- 183 4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应该是没戏了,太极股份解套,紫光割肉了, 淡定得腊梅 08-0708-07 17:57
- 265 5 [碳酸锂吧] 期权新手小白问个问题,请懂的人指点一下,请问 陈06184 08-0708-07 17:57
- 84 1 [金时科技吧] 恶心 股友V668885u68 08-0708-07 17:57
- 134 1 [永安药业吧] 365探底大概还需要255个交易日左右,届时会有一 十二宫沙加 08-0708-07 17:57
- 94 0 [亚太药业吧] 永久退出股市 财运的敖崠 08-0708-07 17:57
- 234 0 [上海电气吧] 有些在上海电气吧装神弄鬼,细看它们写的内容无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7:57
- 163 3 [中国船舶吧] 即将形成乌云盖顶形状这票危险了 股友8c8691y676 08-0708-07 17:57
- 114 3 [垒知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主力急死了,出不了货 追涨杀跌的小菲菜 08-0708-07 17:57
- 201 8 [ST南都吧] 我还没走,兄弟们,挺住! 南都目标25元 08-0708-07 17:57
- 1101 29 [*ST天茂吧] 这么大的盘子头一次十多万手封住涨停,巧的是和 大顺858195 07-2208-07 17:57
- 625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婷姐kkeee58 08-0708-07 17:57
- 100 1 [中国重工吧] 我6年没打板,打板吃了亏7% 麦芽A 08-0708-07 17:57
- 117 1 [国机精工吧] 大曾子来了,明天跑吗 神秘任哥 08-0708-07 17:57
- 112 1 [山河智能吧] 下杀15个点都不知道如何补仓昨天不知道怎想的买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708-07 17:57
- 100 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没有榜吗 股友299596Zz92 08-0708-07 17:57
- 831 1 [南方泵业吧] 太难玩了 整洁的郑心宇 08-0708-07 17:57
- 129 2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09(SHFE|ao2509)$ 东方钽途 08-0708-07 17:57
- 298 3 [鹏华内地低碳联接C吧] 这经理太厉害了吧 基星高照_月月鸟 08-0508-07 17:57
- 78 0 [威高股份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威高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497 6 [安利股份吧] 怕明天一字涨停开盘上不到车,先挂个单,不是涨 销户了拜拜 08-0708-07 17:57
- 106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消息泄露抢跑了 庄家赢散户 08-0708-07 17:57
- 125 0 [狮头股份吧] 最近越来越多这种一字断魂刀了,打板风险太大, 日月富 08-0708-07 17:57
- 128 0 [佳沃食品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就是东风何时才能挂起 香港蒋先生 08-0708-07 17:57
- 1047 1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加强涉企罚款突出问题治理 注重对大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7:57
- 109 0 [天通股份吧] 股性太差的股就是这样,资金都是有记忆的 我在大A打野 08-0708-07 17:57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国资才占多少比例?做!! 股友wkgJYu 08-0708-07 17:57
- 723 7 [股市实战吧] 这回国赛三等奖应该稳了,不搞了 阿园助力 08-0708-07 17:57
- 111 0 [辽宁能源吧] 下跌通道开启了 可爱多多哇 08-0708-07 17:57
- 775 2 [力鼎光电吧] 请问力鼎的光学模组能不能作为视觉传感设备用在 力鼎光电股友 07-3108-07 17:57
- 40 0 [UIL LIMITED ORD 10P (DI)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IL LIMITED ORD 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137 0 [云南锗业吧] 即将上演轧空行情! 韭菜甲乙非我 08-0708-07 17:57
- 109 0 [中稀有色吧] 幻想越多,失望越大。哈哈哈哈哈! 翻倍就销户 08-0708-07 17:57
- 1155 5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古巴里怎么收盘前就有人知道了 地上挣扎 08-0708-07 17:57
- 413 5 [R爱康1吧] 张家港爱康科技门口长青草吗?一直都在关门壮态 股友JWI3ne 08-0708-07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