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华天科技吧] 卖了,在等板块一起下跌,散户集中营 n140365922580091 08-0708-07 16:35
- 117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搞兄弟们 俊逸超凡的唐祺雁 08-0708-07 16:35
- 470 2 [华电新能吧] 还好割韭菜了,不然亏损的更多 有趣的庄港 08-0708-07 16:35
- 336 1 [京东方A吧] 公司在四川有产线,是否考虑直接对接雅鲁藏布江 京东方A股友 07-2108-07 16:35
- 102 0 [金力泰吧] 明天谁要给你们 重庆阳仔 08-0708-07 16:35
- 102 0 [ST绝味吧] 明天涨到17 可乐123456 08-0708-07 16:35
- 96 0 [国电南瑞吧] 哇,大涨喔今天 酒寄彩葉 08-0708-07 16:35
- 13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榜是好事 知可而止 08-0708-07 16:35
- 203 1 [森麒麟吧] 麒麟不是供不应求么 英气俊朗的韩梓茵 08-0708-07 16:35
- 90 0 [中大力德吧] 无敌战神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0708-07 16:35
- 118 2 [城地香江吧] 完喽完喽,又要给空勾拴上两周了 股痴宇文千寻 08-0708-07 16:35
- 242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一致,今天分歧,有资金卖,也有资金承接, 新秀看股 08-0708-07 16:35
- 486 7 [农业银行吧] 以前总是骂银行,自从持有了才发现这么香,不用 单吊英维克 08-0708-07 16:35
- 218 5 [太辰光吧] 太牛了走独立行情啊 迷人的谷翼扬 08-0708-07 16:35
- 90 2 [新余国科吧] 你都没涨,能挺住不不会学北方吧 小赵怕2065 08-0708-07 16:35
- 382 27 [上海机场吧] 还在上海机场猜主力心思?主力都已经出完货了, 莫来沾边 08-0708-07 16:35
- 252 4 [快手-W吧] 快手应该会在78-82之间震荡1-2周,清洗23年以来 博学多才的余亦凡 08-0708-07 16:35
- 280 4 [*ST东晶吧] 要想做龙头还是得缩量走几个板,不然还是有点弱 许翔表帝 08-0708-07 16:35
- 101 1 [硕贝德吧] 高低切鸿富瀚 虾仁1122112 08-0708-07 16:35
- 120 1 [新潮能源吧] 二姐和二姐小助理都出来说话 来翻倍的 08-0708-07 16:35
- 375 1 [电科网安吧] 请问在生态建设方面,贵公司和阿里、字节等大型 电科网安股友 08-0508-07 16:35
- 83 0 [中国移动吧] 2025年二季度客户数据 中国移动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100 0 [天府文旅吧] 趋势已经烂了 股友386v0952I0 08-0708-07 16:35
- 115 0 [今世缘吧] 我今天入了底仓,8月中下旬换股入今世缘,进入防 我思故我强 08-0708-07 16:35
- 126 0 [正扬股份吧] 正扬股份:南京证券关于洛阳正扬冶金技术股份有 正扬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97 2 [蓝思科技吧] 麻烦了,开太高了,要高开低走了,晕晕 股友72e0N75685 08-0708-07 16:35
- 167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债市今日平稳向好,股债跷跷板效应明显 手打饼干 08-0708-07 16:35
- 104 0 [珀莱雅吧] 热点根本就不在这里,还是去热点赚钱吧,算我看 哈库拉吗塔塔 08-0708-07 16:35
- 153 0 [苏州电瓷吧] 苏州电瓷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苏州电瓷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953 2 [索辰科技吧] 国内物理AI+CAE市场未来3年规模与增速整体CAE市 真实现状 08-0708-07 16:35
- 104 0 [百事泰吧] 百事泰:监事会主席任命公告 百事泰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61 0 [晨光电机吧] 晨光电机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晨光电机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(经济观察)中国暑期红色旅游升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35
- 3451 23 [常山药业吧] 【0801】调整基本到位,下周有望迎来反弹 当下的操作 08-0108-07 16:35
- 121 0 [甬矽电子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盘中回踩后立马被拉起来, 水果和进口下 08-0708-07 16:35
- 86 0 [倍加洁吧] 操纵股价,举报 股友52p163C993 08-0708-07 16:35
- 33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AI应用的巅峰:机器人未来可期 只想翻倍 08-0708-07 16:35
- 301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封不住明天走人[抱拳] //@无声滴感觉 :长城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708-07 16:35
- 187 8 [海南华铁吧] 瞅瞅人家东信和平,你是个什么东西 航天通叔 08-0708-07 16:35
- 483 0 [海泰科吧] $海泰科(SZ301022)$ 醉卧美柚膝 08-0708-07 16:3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搭配红利基金更稳当,定投$摩根标普港股通 股友6P3F019767 08-0708-07 16:35
- 169 0 [ST通葡吧] 虽然大家都在炒科技,但真要消费回暖,白酒肯定 到琥珀产品哦 08-0708-07 16:35
- 353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基金霍华明:军工再度走强,关注板块细分方 广发基金 08-0708-07 16:35
- 255 6 [上证指数吧] 8月7日亏损2260元,总套牢8.487万元。1月离场赢 股上得来终觉虚 08-0708-07 16:35
- 793 3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理想天天跌,这块逼货就是不换 基民32187F8T31 08-0508-07 16:35
- 392 16 [中晟高科吧] 中晟高科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至5%以下暨权 中晟高科资讯 07-2508-07 16:35
- 100 0 [新潮能源吧] 看来选举以后股价是只有一路下跌的了 友善的无花果 08-0708-07 16:35
- 108 0 [美利云吧] 明天来个跌停本周收尾。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0708-07 16:35
- 230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刚买进去的,跌了两个多点,盘后看到股吧里 控制住心态 08-0708-07 16:35
- 153 1 [浙大网新吧] 吗的被洗出去了 明天一字涨停 08-0708-07 16:35
- 232 2 [海立股份吧] 真的假的,壳? 老李呐 08-0708-07 16:35
- 120 1 [渝农商行吧] 走势可以,明天股价与农行顺利会师,明天把农行 身怀绝技走四方 08-0708-07 16:35
- 107 0 [*ST利源吧] 一切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 涨了一波又一波 08-0708-07 16:35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被独角兽删除了 低抛高吸爱唱空 08-0708-07 16:35
- 4904 12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A吧] 宇 波段行动777 08-0608-07 16:3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空单止盈减仓3395.98空现价3378止盈减仓,收下1 秦可卿he 08-0708-07 16:35
- 130 1 [中金公司吧] 香港证券尾盘都在抢筹明向好 大富大贵2023 08-0708-07 16:35
- 84 1 [皖通科技吧] 服了明天应该低开了 幸存者96 08-0708-07 16:35
- 159 3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L211P59267 08-0708-07 16:35
- 126 2 [ST百灵吧] 对一下佳电股份的k线就明白了要阴跌好久 Joe787 08-0708-07 16:35
- 319 0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专业抓涨停板 08-0708-07 16:35
- 102 0 [安车检测吧] 老油条了,最后肯定又要黄了!!! 海冰723 08-0708-07 16:35
- 90 0 [皖通科技吧] 明天要发生踩踏事件,麻烦竞价就跑 从你兜里掏钱 08-0708-07 16:35
- 1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梭哈了,56的成本,赚的钱明年买yu9 股友660132Mv97 08-0708-07 16:35
- 221 3 [融发核电吧] 没补掉下面缺口,坚决不能上,来一个套一个。 有决策力的许洋11 08-0708-07 16:35
- 119 1 [华正新材吧] 连跌6天,真有你的 高效燃脂 08-0608-07 16:35
- 157 2 [伊利股份吧] 股市就是这样的,要把你的心给凉透,要把你的耐 股友opGHsJ8748 08-0708-07 16:35
- 268 8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仓位多少,单价多少 吃大肉喝碗酒 07-3008-07 16:35
- 132 0 [大成食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大成食品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91 0 [退市苏吴吧] 你们都是吹牛皮,只有我真的加仓干进去了。搏一 ST汪苏泷 08-0708-07 16:35
- 123 0 [智度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智度股份躲牛市 一万度的夏天 08-0708-07 16:35
- 172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黑色星期四 基民6CpZ7s 08-0708-07 16:35
- 70 0 [荣利营造吧] (I)建议重选退任董事;(II)建议授出回购股份及发 荣利营造资讯 08-0708-07 16:35
- 103 0 [亚太药业吧] 在创新医疗直接买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8-0708-07 16:35
- 124 0 [乐鑫科技吧] 基本面和业绩没有关系,董事长赚钱,散户亏钱, 大师兄的十万块 08-0708-07 16:35
- 156 6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让鸡脖子大失所望跳脚了,骗不到便宜的筹 正义的人XM 08-0708-07 16:35
- 133 1 [航天动力吧] 现在没有短线客了吧? 熊市禁止抄底 08-0708-07 16:35
- 107 2 [智度股份吧] 起爆点到了吗?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8-0708-07 16:35
- 299 0 [中曼石油吧] 你好董秘,请问为什么贵司国外项目的毛利率要远 中曼石油股友 08-0408-07 16:35
- 129 0 [珍宝岛吧] 今天股价虽然波动不大,但想想交易中心的垄断地 安琪拉宝贝 08-0708-07 16:35
- 159 4 [西宁特钢吧] 会跌到2⃣块吗 股友99500X0A62 08-0708-07 16:35
- 165 4 [领湃科技吧] 起飞时间预计明天 谦虚谨慎才能赢 08-0708-07 16:35
- 104 0 [*ST启环吧] 彻查高管,从40多块钱跌到现在 明年就成鳄 08-0708-07 16:34
- 125 1 [广和通吧] 换手率高是不是在出货? 基民WLb7vT 08-0708-07 16:34
- 137 1 [汇金股份吧] 不知道晒单的人啥心态,啥德行,我只希望主力明 股友861038W53m 08-0708-07 16:34
- 507 2 [塞力医疗吧] 开盘就封板封板就跌停的票有谁买 伶俐乖巧的范浩源 08-0708-07 16:34
- 522 5 [新瀚新材吧] 应该忍到尾盘 水果都爱吃 08-0708-07 16:34
- 222 5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破8没有悬念! 股友33l113k302 08-0708-07 1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