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2 4 [*ST准油吧] 昨天亏14点明天回血10个点了,不过分吧 平静鹏程 06-2208-07 16:49
- 188 0 [中国石化吧] 本周收复5.9,甚至触摸6.0。中报前维持6.1左右 股友81i0602Z09 08-0708-07 16:49
- 8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涨到我恐高,谁来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708-07 16:4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什么时间启动就是突破3674 股友65170fo386 08-0708-07 16:49
- 239 3 [兴业银锡吧] 能不能看出本票的百年气息?TDD,我都入土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6:49
- 121 1 [中国中药吧] 我依然坚信这就是一个阳谋 股友QiFjLn 08-0708-07 16:49
- 449 2 [佳力图吧] $佳力图(SH603912)$ 高启涛 08-0708-07 16:49
- 166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怪玉米,是玉米没有赶到华友才绿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0708-07 16:49
- 127 1 [无锡银行吧] 无票心里虚害怕会踏空买只安全套觉得无锡好 股友939756kk28 08-0708-07 16:49
- 198 4 [锐科激光吧] 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把军工概念加上,不要错过行情 红尘仕哥 08-0708-07 16:49
- 301 10 [安车检测吧] 昨天半仓,今天-9%全仓,这货一会必拉升 喜欢炒股的肌肉男 08-0708-07 16:49
- 109 0 [歌尔股份吧] 箱体整理已经三个月了,指数涨了这么多,这个还 凡易研究 08-0708-07 16:49
- 148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7日市场收评及抄作业:薇V一笑,买入5万元科 百万底仓 08-0708-07 16:49
- 114 0 [龙星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反攻,加个鸡腿过周末 选择的都涨 08-0708-07 16:49
- 158 0 [珠江啤酒吧] 看了下酒ETF512690的周线,快到前低附近了,这 尽快v不是说 08-0708-07 16:49
- 536 5 [风语筑吧] 你们知道今天为什么要洗盘吗?就是等明天早上风 沣乐发财 08-0708-07 16:49
- 14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股以后有的是机会!以后也不会有涨停了!筹 闽z4k0y47956 08-0708-07 16:49
- 105 0 [天富龙吧] 5000家票,就一家茅台是涨的,然后就以为都是茅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6:49
- 98 0 [大为股份吧] 尾盘不涨停凑不够涨停数 爱在不在深秋 08-0708-07 16:49
- 609 2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002550有脑机概念明天会有所反弹今天A 股友268I987h03 08-0708-07 16:49
- 99 2 [力量钻石吧] 这货好废啊,观察它一个礼拜了,完全不跟盘,今 股友oaqm6x 08-0708-07 16:49
- 102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81-78-75多,3379-81总体获利收了,下行 hhb8163霍 08-0708-07 16:49
- 109 2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那天我7.88清完了,感谢大家 冲上云霄JQK 08-0708-07 16:49
- 626 1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调整就是机会,把握好方向! 玲珑理财 08-0708-07 16:49
- 205 5 [双汇发展吧] 这节奏要拉涨停 光亮的张霭2 08-0708-07 16:49
- 310 7 [农业银行吧] 本人2.80进2.98出,今年又5.40进5.50出,最近又 股友199531VR01 08-0508-07 16:49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走势就等同于合泄漏 股友9FvgOP 08-0708-07 16:49
- 132 0 [协鑫能科吧] 乐山电力宜宾纸业协鑫能科中毅达明天暂定就只看 小小的蜜瓜 08-0708-07 16:49
- 111 0 [新城控股吧] 唯一没有亏损的地产股? 否极泰来Ice 08-0708-07 16:49
- 106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家在股吧里呼吁一下,请堂姐闭嘴几天,估计就 股友801h2v6595 08-0708-07 16:49
- 94 0 [海能达吧] 不中了卖卖卖 股友EUlDV2 08-0708-07 16:49
- 94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调整就是机遇,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布局。 林深见松鼠 08-0708-07 16:49
- 304 2 [利君股份吧] 周一涨停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-0208-07 16:49
- 67 0 [美高梅中国吧] (经修订)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 美高梅中国资讯 08-0708-07 16:49
- 140 0 [华茂股份吧] 我把我大号4年前说的话再发到这里给你们看下,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0708-07 16:49
- 126 0 [赛伦生物吧] 早上科创200ETF指数588240低开,一堆人喊跑路, 蓄电池个人 08-0708-07 16:49
- 121 0 [金达威吧] 里面全是该死的鬼,坐车,乘机都会死! 俏丽的朱舒茜 08-0708-07 16:49
- 169 2 [退市岩石吧] 你们就当是洗盘然后持仓不动就行了,还有仓位的 智慧25龙头13 08-0708-07 16:49
- 126 0 [玻璃吧] 近期可以看到,买卖导致波动的不是散户行为,而 股友9w531Q9905 08-0708-07 16:49
- 107 0 [会通股份吧] 调整的不多,人形机器人轻量化趋势还会继续的吧 股友05t87u3517 08-0708-07 16:49
- 148 2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啥利空啊!咋跌这么多 股友11q9a53889 08-0708-07 16:49
- 645 0 [西部超导吧] 根据最新行业资料与技术公告,西部超导(Wester 炒股是浮云 08-0708-07 16:49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开始,躺赢,每天点涨停板的数量吧。至少股 y5x2802815 08-0708-07 16:49
- 121 1 [成飞集成吧] 尾盘买入8011意思发了要要明天会不会开始每天都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0708-07 16:49
- 120 2 [甬金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满仓朝阳 08-0608-07 16:49
- 117 1 [亚太药业吧] 低位对子号是什么样的信号? 温文尔雅的纤影6 08-0708-07 16:49
- 106 1 [锦欣生殖吧] 挺好的,有分歧才会走得远。 好奇的西东 08-0708-07 16:49
- 114 1 [亿嘉和吧] 32.02进的,33.35走了,不陪你玩咯 股市韭菜出炉 08-0708-07 16:49
- 234 2 [国芯科技吧] 展会上又有新芯片,这波人气稳,产品研发给力 股友6khwLS 08-0708-07 16:49
- 203 2 [景旺电子吧] 37.69的本拿了一个半月了,资金翻倍我就撤了, 梨花落满青衫袖 08-0708-07 16:49
- 102 2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还涨啊,卖早了 股友0kp0303985 08-0708-07 16:49
- 861 2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家人萌!人形机器人这波太猛了,盘中直接拉升,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6:49
- 9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这 高贵的蔚蓝 08-0708-07 16:49
- 82 0 [燃油吧] 卧龙不在11月,可以开始多了 龟貂之恋 08-0708-07 16:49
- 284 5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有点稀奇 偷袭小样拿捏你 08-0708-07 16:49
- 169 2 [*ST天茂吧] 如果真如高山文章所写,留亿仟主动退市的话,每 海联金汇 08-0708-07 16:48
- 213 1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科飞测资讯 08-0708-07 16:48
- 129 2 [中国核电吧] 为什么能这么稳?? 大风天ssss 08-0708-07 16:48
- 142 5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快被他气疯了 三千万操盘手 08-0708-07 16:48
- 138 3 [交建股份吧] 没逝的,洗盘而已,加加加仓。。 ST股神阿潇 08-0708-07 16:48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完蛋玩意了,幸好昨天跑了 乱世枭雄 08-0708-07 16:48
- 106 0 [安奈儿吧] 短时间波动别在意,安奈儿值得长线守候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8-0708-07 16:48
- 62 0 [新华保险吧] 董事任职资格获核准 新华保险资讯 08-0708-07 16:48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放量估计是半导体热吸引大量散户来上套,如 八韭菜特 08-0708-07 16:48
- 51 0 [中控技术吧] 明天继续加仓 一杯二窝头 08-0708-07 16:48
- 97 1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ZDQ3A 08-0608-07 16:48
- 105 0 [民爆光电吧] 5月份拿到现在的,中间有段时间没看,在水上就 巴废特二 08-0708-07 16:48
- 10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用进监管了???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7 16:48
- 85 0 [爱施德吧] 鸡汤来喽,大家快喝啊 镇定的薛翼咏 08-0708-07 16:48
- 71 0 [中机试验吧] 中机试验:公司章程 中机试验资讯 08-0708-07 16:48
- 645 1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怎么说 春雨沐生 08-0708-07 16:48
- 115 1 [龙蟠科技吧] 大家对龙蟠科技后期怎么看? 快乐的温芸艳 08-0708-07 16:48
- 218 1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医药震荡走出底部区域,指数波动小,持有体验感 有毅力的浪子 08-0608-07 16:48
- 81 0 [快而捷吧] 快而捷:对外投资的公告(补发) 快而捷资讯 08-0708-07 16:48
- 552 5 [皖通科技吧] 砸尾盘耐人寻味,非常罕见,盘中有大把时间和机 火星光年 08-0708-07 16:48
- 191 6 [南芯科技吧] 卖在了最高点,不知道对错,清了,呵呵 佛系股民真的佛 08-0708-07 16:48
- 82 0 [汉桑科技吧] 剁手 无奈的老林 08-0708-07 16:48
- 96 0 [金凯生科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那波跳水差点把我洗出去, 蓄电池个人 08-0708-07 16:48
- 91 0 [大博医疗吧] 没有榜吗? espmjjjjs77 08-0708-07 16:48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2了 自行把握 多头还没完。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0708-07 16:48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走的消费电子,明天继续格局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708-07 16:48
- 124 1 [COMEX黄金吧] 这次都不等第二天就开始砸了,这么迫不及待的吗 施大壮 08-0708-07 16:48
- 174 2 [供销大集吧] 它吗的,明天该轮到我们涨了吧? 友晴岁月 08-0708-07 16:48
- 2015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涨0.69% 金沙中国有限公司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8
- 63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港股通课代表 08-0708-07 16:48
- 115 4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收红就高看你一眼 才情出众的ddx 08-0708-07 16:48
- 102 1 [红星发展吧] 你是绩优股啊,拿出点样子来 雾中观山者 08-0708-07 16:48
- 6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8-0708-07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