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*ST香雪吧] 每天跌个八九分跌到6元为止 股友V213738V51 08-0708-07 14:41
- 70 1 [粤传媒吧] 你真是不得行啊 自由更胜一筹 08-0708-07 14:41
- 201 4 [ST云城吧] 华泰证券指出,供需结合来看房地产行业中长期“ 进退自如86 08-0708-07 14:41
- 224 2 [博实股份吧] 公司是不是应该公告有没有产品参与8.8号世界机 吉祥如意de韦小宝 08-0708-07 14:41
- 202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设备拿好就行了,要走加速了 空木凌 07-2908-07 14:41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高分红点股票大家都赚钱点吗? 股友3H56m89587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退市股 sandpenA股 08-0708-07 14:41
- 110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一封板其他的军工就都起飞了... 股能炒熟吗 08-0708-07 14:41
- 96 1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我是,中国西电的,这股有难,我也一定来棒 把握一次机遇 08-0708-07 14:41
- 135 1 [中交设计吧] 还要继续跌,跌倒你不敢扶,韭菜割完了,才开始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0708-07 14:41
- 10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药今天港股上市,怎么还绿了。祝你早日退 高大的冯莉4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有没有七块的兄弟 股友58569Q6E96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6万点又怎么样,我特么贷款35万买A股,现在割 股友2619l892y7 08-0708-07 14:41
- 133 2 [贝因美吧] 在贝因美的兄弟,你们可以拉,我们爱婴室的兄弟 凝神的仉珺 08-0708-07 14:41
- 136 6 [柳钢股份吧] 拉啊烦死我了 股友960D596U66 08-0708-07 14:41
- 366 8 [宝通科技吧] 今日收盘应在30.50元以上,单日换手率将超25%。 冲天炮1988 08-0708-07 14:41
- 109 0 [孚能科技吧] 唯一一家明确为低空飞行器大单提供固态电池的上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708-07 14:41
- 153 0 [银河娱乐吧] 银河娱乐和银河酷娱有关系吗? vinya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华菱线缆吧] 早上卖了又从新涨起来 股友86529i1R78 08-0708-07 14:41
- 92 0 [交大昂立吧] 明天可能还有一跌 股友886520UO76 08-0708-07 14:41
- 123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开始又缩成交量,说明这票目前没作为,加上 股友U3839235y0 08-0708-07 14:41
- 161 6 [楚天龙吧] 24.69买的,一口老 基民65G2H70001 08-0708-07 14:41
- 458 4 [上海沪工吧] 画好了 股友728w030u66 08-0708-07 14:41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封板就吃面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柔情似水的柳芝蔓 08-0708-07 14:41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走势,明天麻烦了 日进万贯的带土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发弹幕说2.40帮你们拉,你们跟上啊 从此只做价投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10.90卖了,还以为卖在地板上 赣清晨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广大特材吧] 买入冲上去 石桥炒家 08-0708-07 14:41
- 86 1 [光环新网吧] 一红一绿,绿肥红瘦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得儿,我一撤,它又硬起来了? 夺命绝绝子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迅游科技吧] 你必须板块倒数第一,否则对不起你的管理层, 有事没事做做T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着的是不计成本在跑,牛 LA1688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想止跌估计要下周一了 股友167P98k713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成都路桥吧] 感觉要绿了 小散_枚 08-0708-07 14:41
- 266 2 [中国重工吧] 成本5.3,明天能不赔钱出来吗? 股友Je4PXl 08-0708-07 14:41
- 456 3 [翰宇药业吧] 本着参与新热点的态度,昨天小仓买了5万块,但 秀哥爱点火 08-0608-07 14:41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~~持有你感到幸福满满! jsdtgdyu 08-0708-07 14:41
- 9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3.博时黄金ETF联接C,今日+0.16%,黄金避险,稳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光弘科技吧] 舒服了,明天周五跌停 空军一号老头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的控盘稳,张世一分两分,跌起来是一角两角 股友7656e7O912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新潮能源吧] 都是被骗进来的,看谁还骗谁,这里面有多少真正 基民Etgd7l 08-0708-07 14:41
- 91 1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洗盘,洗洗更健康,不喜吾喷,个人关点不做 买啥都涨一路长红 08-0708-07 14:41
- 108 1 [北路智控吧] 一天就行情结束了吗? 方外针人 08-0708-07 14:41
- 162 4 [国芳集团吧] 阿芳冲 你是唯一 08-0708-07 14:41
- 235 1 [吉恩5吧] 稀土包括镍吗? 电子厂长 07-1508-07 14:41
- 82 0 [日发精机吧] 就你一天都是死气沉沉的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刺激的很账号的钱一多一少 满仓干跌停 08-0708-07 14:41
- 67 0 [森麒麟吧] 这么天天流出啊 南村大学生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联环药业吧] 非常健康的上涨趋势 李柏霖272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迪安诊断吧] 太拉了 杨医声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苏州天脉吧] 就这么收盘不害臊吗? chen0518 08-0708-07 14:41
- 98 2 [华东数控吧] 我全仓了,看到13.5 交易楚云飞 08-0708-07 14:41
- 147 4 [*ST亿晶吧] 太磨人了。走了走了,估计。 股友8Y23028G10 08-0708-07 14:41
- 83 2 [四方精创吧] 等60均线上来再说 股友268A72V922 08-0708-07 14:41
- 182 3 [橡胶吧] 拉这一下是什么意思呢 股友w56E236788 08-0708-07 14:41
- 137 3 [深南电A吧] 30亿就能拉涨停 大钱赚小钱大概率 08-0708-07 14:41
- 81 1 [江铃汽车吧] 一不小心就买到了整车板块最垃几的股票,这运气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41
- 159 7 [中公教育吧] 勾庄,来吧,你看看今年大盘涨了多少,教育涨了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到9/3 一树樱花落雨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神剑股份吧] 你到是起来呀 股友O53281590k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股到底有空间没? 股友0l131d1330 08-0708-07 14:41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醉了 挣钱看大海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捷强装备吧] 你就是新龙! 喜上的海嵘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红星发展吧] 横盘几天,给你买入机会。 做多做空LXF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套牢盘太多呀 生意兴隆人168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中广核技吧] 脏东西 克拉维斯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个啥啊 顺势哥666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杭齿前进吧] 尾盘走的这个样子,有点尴尬了 京海强盛集团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nnd 机智的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东方电缆吧] 这股不涨,血压到涨了 liyao2019 08-0708-07 14:41
- 108 2 [卫星化学吧] 16.40-16.41这里有一个一分钱的缺口,先把这个 细致的章淳美 08-0708-07 14:41
- 94 1 [鼎捷数智吧] 66上车了 股友83F895V117 08-0708-07 14:41
- 145 4 [金龙汽车吧] 起码两个礼拜内不要想大涨的事,当然,我说的大 涨停有我111 08-0708-07 14:41
- 110 1 [创源股份吧] 会不会是5月27的走势 善于赚钱的多多 08-0708-07 14:41
- 143 3 [长电科技吧] 收盘能站上1个点我倒立吃 不把主力当人看 08-0708-07 14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收红,牛市,大牛市!!! 股友X87157090e 08-0708-07 14:4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涨不动了 韭菜开花时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华新建材吧] 大傻春你要干嘛 股友109r251C97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减持完了吗?哪位大神说一下 股市江湖大妖 08-0708-07 14:41
- 84 0 [半导体吧]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,只要是半导体一枝独秀就会冲 欲子101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捷强装备吧] 倒车接人,没加仓,又被戏弄了 向100万冲刺 08-0708-07 14:41
- 99 0 [奥瑞德吧] 估计跟老二一起的勾庄要被抬走了,老年操盘手没 主动买套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盛天网络吧] 真体会了本色 长牛888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 股友812216Xv13 08-0708-07 14:41
- 120 0 [司太立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大股东清仓套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依依股份吧] 绿了 绿了 股友76T5O59821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华测检测吧] 你好意思做庄吗?天天跌。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08-0708-0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