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达嘉维康吧] 你到底在干啥子,这么气人,大盘大幅回调你动都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8-0708-07 11:32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我在等一个巨量阳 小妹爱在寒冬 08-0708-07 11:32
- 78 0 [克明食品吧] 疆尸股 基民9566u17o13 08-0708-07 11:32
- 266 1 [中银5吧] 上科创有个条件必须>40亿 加油中银智能 先涨到4 西绿柿首富 08-0708-07 11:32
- 88 2 [中船科技吧] 等你跌到5日线加仓 幸福的大笑 08-0708-07 11:32
- 84 1 [狄耐克吧] 涨又不涨,跌又不跌,却为何故?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08-0708-07 11:32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离谱,大盘不回调你一直涨一直没上车 快樂的小韭菜 08-0708-07 11:32
- 263 0 [科翔股份吧] 你看看人家格局你看看你一早上就犹豫进你。你就 haseeibn 08-0708-07 11:32
- 76 0 [胜蓝股份吧] 还手太高了,不妙 大有1钱途 08-0708-07 11:32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跌停去吧,恶心 越炒越富 08-0708-07 11:32
- 350 0 [R普利1吧] 医药出海+医疗器械创新+集采“反内卷”支持质量 发财之手 08-0708-07 11:32
- 80 0 [国脉科技吧] 我在国脉躲牛市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708-07 11:32
- 96 1 [焦煤吧] 连续4天减仓上涨 股友Y9756305O0 08-0708-07 11:32
- 80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庄太弱了一点,在行业中股价太差劲了 股友2nN0386666 08-0708-07 11:32
- 90 1 [恒实科技吧] 一定要买活跃股,这种长期半死不活的都是拉几 n179213791706976 08-0708-07 11:32
- 86 2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外面是什么环境,一片绿油油。在那里叫这么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708-07 11:32
- 114 1 [广信科技吧] 想起去年底玩的万达轴承来了,真正翻倍行情在后 华信大作手 08-0708-07 11:32
- 92 3 [民生5吧] 破破破。 不会炒股的姑姑 08-0708-07 11:32
- 107 0 [海润1吧] C27讲我T加1都不懂的!请问C27这是赚钱么?!哈 业余操盘手A 08-0708-07 11:3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模拟了5万 股市收金翁 08-0708-07 11:32
- 78 0 [中直股份吧] ,最重的仓位 熊熊荣耀 08-0708-07 11:32
- 88 0 [好想你吧] 不错啊,已经站上10线了,准备又要冲20日线了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8-0708-07 11:32
- 78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票无敌了!真让人无语! 股友181A7V2321 08-0708-07 11:32
- 88 1 [国联股份吧] 看你扭扭捏捏的样子,你想要筹码怎么可能?你敢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0708-07 11:32
- 78 0 [云南能投吧] 他奶奶的,又是一天过去了 股友e71302M271 08-0708-07 11:32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兄弟们,没开板坚定不卖。明天再卖哈 金手指ONE 08-0708-07 11:32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反抽长线,热度已过 骑洋车的不倒翁 08-0708-07 11:32
- 38 0 [19中信06吧] 155614:中国中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 19中信06资讯 08-0708-07 11:32
- 69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我要日新月异 08-0708-07 11:32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每次上涨第二天都会回调,我先走了,周五再接回 陈00百00万 08-0708-07 11:32
- 71 2 [南京熊猫吧] 我是被骗进来的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8-0708-07 11:32
- 74 0 [苯乙烯吧] 得居然去跟大A波动了 华安9527yes 08-0708-07 11:32
- 101 0 [国产芯片吧] 明天接着杀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8-0708-07 11:32
- 86 1 [北方国际吧] 求求你5个点回个本 宽心的董 08-0708-07 11:32
- 92 1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是小悦悦 九菜一面 08-0708-07 11:32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3块成本都回不了吗 股友66783G7d28 08-0708-07 11:32
- 87 3 [克明食品吧] 此股弱势得很,大盘板块一有风吹草动文比么子就 基民9566u17o13 08-0708-07 11:32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两天已经-20%了,明天在不拉就a杀了 百里知音 08-0708-07 11:32
- 69 0 [狮头股份吧] 哎我去,这大绿棒子 月光浅吟流年 08-0708-07 11:32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道心破碎一地 08-0708-07 11:32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守得云开雾散时 dgz4295 08-0708-07 11:32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起飞 G不凡 08-0708-07 11:31
- 79 0 [指南针吧] 1.8万亿的市场,针针要开始射天喽! 明智的王元鹅 08-0708-07 11:31
- 69 0 [润本股份吧] 一群托,使劲唱 黑色的猫警长 08-0708-07 11:31
- 94 2 [岭南控股吧] 好后悔刚刚没有卖啊 逢吉丁辰 08-0708-07 11:31
- 80 0 [*ST摩登吧] 守着这个lj真的是无语了 Wlj1234568518 08-0708-07 11:31
- 85 0 [瑞迈特吧] 利德曼才是强庄。这个没戏。 代表自已 08-0708-07 11:31
- 169 1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前期走独立行情,板块一起被长城卡位了!主 我心本善 08-0708-07 11:31
- 78 1 [中航重机吧] 一毛钱盘一个月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708-07 11:31
- 129 3 [来伊份吧] 贝因美7.64卖了,难受 金雀山路 08-0708-07 11:31
- 111 2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股避险确保资金绝对安全 金银的郑玮 08-0708-07 11:31
- 102 1 [弘业期货吧] 减持也在A股,差3倍的价,H股有优势 善一生 08-0708-07 11:31
- 47 0 [19中信07吧] 155615:中国中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 19中信07资讯 08-0708-07 11:31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卖了就涨。。。 财哥小柿子818 08-0708-07 11:31
- 83 0 [大智慧吧] 这几把啥意思继续还是回落? 牛牛向前冲迎 08-0708-07 11:31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红了,光讯怎么还跌两个点?不是国产替代吗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0708-07 11:31
- 116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$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$这个基金真搞笑,有2个股票 富可成章得李剑白 08-0708-07 11:31
- 100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的老毛病又犯了每次都是拉高了马上砸盘下来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0708-07 11:31
- 91 0 [民德电子吧] 让台基股份带起来了 恶棍4 08-0708-07 11:31
- 121 2 [翰宇药业吧] 抛压太大,一路砸到5日线附近,又碰到大盘大幅 芝麻小钱 08-0708-07 11:31
- 98 1 [道琼斯吧] 清仓了长城军工了 股友32890mR609 08-0708-07 11:31
- 81 0 [探路者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吗?这逼庄还是不让涨?前面服装 草海张铁柱 08-0708-07 11:31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跟屁虫 黄金回到2000 08-0708-07 11:31
- 89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,超过你爷爷神农 丁元英01 08-0708-07 11:31
- 416 4 [鹏欣资源吧] 大股东正在转让国中水务控股权,还钱给鹏欣 平凡的朱 08-0608-07 11:31
- 98 0 [青岛食品吧] 开启月线大五浪 致诚股票 08-0708-07 11:31
- 85 0 [嘉诚国际吧] 来来回回那几个看空的,一下跌,横盘就,一涨就 股友73X798763u 08-0708-07 11:31
- 91 0 [恒实科技吧] 哪位老师指导一下算不算W形态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31
- 142 3 [比亚迪吧] 船夫:股票崽好好走下去,仰望U8我下单就是了。 吉吉如意令 08-0708-07 11:31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连天齐尾巴都赶不上 多财四海大鱼 08-0708-07 11:31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没量先撤了,8个点也挺好,后面的兄弟发财 西行妖0722 08-0708-07 11:31
- 76 0 [世纪瑞尔吧] 没有一根像样的阳线 解套还需系套鬼 08-0708-07 11:31
- 84 0 [石药集团吧] 下跌的量还是不够空头还是不够猛啊 卡卡C 08-0708-07 11:31
- 113 1 [中国重工吧] 把军工,板块都砸崩了,坏种恶庄一枚 非诚勿扰之者 08-0708-07 11:31
- 106 1 [西宁特钢吧] 我就佩服那些去抄底高标股的,你说你要是在他上 天堂倒闭了 08-0708-07 11:31
- 79 1 [氧化铝吧] 焦煤涨 你慢涨小涨,焦煤跌 你狂跌,焦煤反弹, 东方钽途 08-0708-07 11:31
- 87 1 [长城证券吧] 15分线显示超卖咯,还卖吗? 股市漂流记l 08-0708-07 11:31
- 122 2 [沈阳机床吧] 反对票已投! god1111 08-0708-07 11:31
- 75 1 [*ST瑞和吧] 诱多太明显了,周末估计就有大利空公告带走到新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708-07 11:31
- 69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永远垫底 股友p19vR2 08-0708-07 11:31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要是砸跌停我就买了,下午砸谁买呀 不见兔子不撒鹰x 08-0708-07 11:31
- 92 0 [兴业银锡吧] 出阴招,冷静观,必有大动静! 金银财智 08-0708-07 11:31
- 78 0 [赢时胜吧] 我割了去银之杰了,再也不见 复利的小红帽 08-0708-07 11:31
- 78 0 [太平洋吧] 下午拉升,明天继续吃肉 财路正旺 08-0708-07 11:31
- 71 0 [红旗连锁吧] 有万手哥来砸啊 ABC买鸡 08-0708-07 11:31
- 99 1 [长盛轴承吧] 坚决不下车,等着突破前高再一绝后尘! 股友1k25910q87 08-0708-07 11:31
- 74 1 [申菱环境吧] 跌,跌,跌停吧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0708-07 11:31
- 80 3 [华丽家族吧] 相信未来上海高端住房需求会重新火爆,耐心持股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0708-07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