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电广传媒吧] 777是永远过不去的坎 一股清流在哪里 08-0708-07 11:31
- 196 0 [合众思壮吧] 跟北斗星通一样的走势 大赚后要清仓 08-0708-07 11:31
- 73 1 [倍加洁吧] 大家别买,我后悔了,买了一些,好坑 高升之路 08-0708-07 11:31
- 97 2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抢去了 春春的外脑壳 08-0708-07 11:31
- 291 4 [西藏天路吧] 为什么大资金都跑去买海螺水泥了呢?这就是龙头 躲牛007 08-0708-07 11:31
- 134 2 [天融信吧] 今天低吸,明天应该有机会冲高出 B哥sama 08-0708-07 11:31
- 151 5 [孩子王吧] 相信国运,孩子王股价必定上50,坚定持有,当存 股海间沉浮 08-0708-07 11:31
- 114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-0 基金资讯 08-0708-07 11:31
- 94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不要情绪化,顺势而为 还有千家计划ipo 08-0708-07 11:31
- 88 0 [昭衍新药吧] 跌了5天了,差不多要反弹了吧?一点反抗没有 广东长春树 08-0708-07 11:31
- 84 0 [长城证券吧] 先配置点长城,方向逻辑已经确认清楚,精选出几 浪费大家了12 08-0708-07 11:31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,下午还要继续杀 隐兰飞扬7074 08-0708-07 11:3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掩护掩护主力撤退 08-0708-07 11:31
- 94 0 [新时达吧] 半导体引线键合技术对我国科技发展的影响力有多 量价之本源 08-0708-07 11:31
- 104 0 [东北制药吧] 一点浅薄的看法我觉得除非今天缩量要不然还得继 自信的郑寄琴1 08-0708-07 11:31
- 77 2 [值得买吧] 拉起来 股友麻木 08-0708-07 11:31
- 86 1 [碳酸锂吧] 一买进去就暴跌 股神cl 08-0708-07 11:31
- 129 4 [硕贝德吧] 见对子顶我就跑 看名字就牛 08-0708-07 11:31
- 377 2 [NYMEX原油吧] 大家一定要记住,opec能够加量是因为全球经济向 爱的音箱 08-0608-07 11:31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已经拿了17天了,成交额今天应该是最大的一天 爬楼梯的人 08-0708-07 11:3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郑中设计,手中拥有40亿订单,想想利润有多少, 股市张晖 08-0708-07 11:31
- 81 0 [智迪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佳缘科技都涨停,上午你都没有红 富元吹雪 08-0708-07 11:31
- 109 1 [深南电路吧] 136-138卖出,现在132.89买回来。 花好月圆16878 08-0708-07 11:31
- 128 2 [天汽模吧] 出个公告也不可能涨多少?别期望太高了? 天8天8赚 08-0708-07 11:31
- 1114 8 [东方精工吧] 卖飞了东方精工,在山河智能里罚站,打板了福日 情绪最稳定的V1 08-0708-07 11:31
- 233 9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被洗出去了 只做正T不亏钱 08-0708-07 11:31
- 74 0 [亚光股份吧] 废了,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8792Cn0126 08-0708-07 11:31
- 8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概念,新材料概念,固态电池概念,马字辈 基民Md0WYe 08-0708-07 11:31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压个屁大家加仓 仙峰侠 08-0708-07 11:31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5块钱等了几年了,终于等到大佬们来了 股友e9E7rj 08-0708-07 11:31
- 106 1 [XD华电国吧] 大盘到6000点,你打算到多少? 八月桂花6688 08-0708-07 11:31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芯片都拉疯了曲速凭啥不涨 硬的不行 08-0708-07 11:31
- 461 9 [东信和平吧] 俺rini吗的,倒霉透顶最近喝凉水都塞牙 不割大学生 08-0708-07 11:31
- 20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调整,今天加仓红利避险! 糯米小丸子1 08-0708-07 11:31
- 74 0 [宝利国际吧] 最低点6角卖了。运气真的好 股友BfO9nx9745 08-0708-07 11:31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吸 股友92170K730Q 08-0708-07 11:31
- 81 1 [北方国际吧] 就说今天要来了大阳线 月胜哥 08-0708-07 11:31
- 88 1 [信达证券吧] 太恶心了这个股票妈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708-07 11:31
- 111 2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这半年混的太落魄了,连st都不如,幸亏割的 白鹭叼鱼 08-0708-07 11:31
- 90 1 [莱美药业吧] 换股了,切换旋极信息,留下发财???? 畅享zhe 08-0708-07 11:31
- 89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期货的锂矿涨得有点猛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8-0708-07 11:31
- 87 1 [誉衡药业吧] 创新药见顶了? 建木通天 08-0708-07 11:31
- 123 1 [陕国投A吧] 兰州银行才2.46元,整体股价看在低位,而陕国投 博观而约取222 08-0708-07 11:31
- 197 3 [华锦股份吧] 唉,就是不让涨,离净资产还有不到1元钱,压着 微山湖大鲤鱼 08-0708-07 11:31
- 66 0 [新恒汇吧] 下午到100我就跑 天津煎饼 08-0708-07 11:31
- 422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还会回来的,还差5个点就能抹平亏损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31
- 64 0 [倍加洁吧] 一想到下午有别人一起来看主力跳舞我就想笑 你不是巴菲特 08-0708-07 11:31
- 104 0 [亚盛医药吧] 超大利好在路上了吗?这么强 股友63687L2f78 08-0708-07 11:31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给你个任务,把大盘给我拉起来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0708-07 11:31
- 69 0 [四川九洲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负责的韦骏月 08-0708-07 11:31
- 4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跷跷板减弱了?还是长债要飞了? 股友0k7378O3792 08-0708-07 11:31
- 106 0 [三生国健吧] 香云999这个托又出现了,不断误导大家,国剑已 牛气冲天的时代 08-0708-07 11:31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操作手法看着像六总 画龙点 08-0708-07 11:31
- 71 1 [南华期货吧] 亏惨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8-0708-07 11:31
- 142 5 [天龙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缩量,股吧里毫无人气 弓长423 08-0708-07 11:31
- 107 3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今天10个点,上摸120元,拭目以待吧 股海全能哥 08-0708-07 11:31
- 13481 3 [上纬新材吧] 年内走出二百五十八只翻倍股 重仓基金捡到宝 上纬新材资讯 08-0708-07 11:31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拉起来的,还要跌。 股友36T58009M1 08-0708-07 11:31
- 73 0 [孚日股份吧] 大盘涨没你的份大盘跌准有你,买这种垃圾干嘛 轻风行 08-0708-07 11:31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海里雄起了 沔阳人家 08-0708-07 11:31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金沙江朱啸虎表示我们正批量退出人形机器人公司 股市小山炮 08-0708-07 11:31
- 75 1 [天工股份吧] 回来看看大家,我在广信,有空来玩,赚钱效应! 华信大作手 08-0708-07 11:31
- 73 0 [*ST冀凯吧] 那么多QF???来干啥!!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708-07 11:31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到点及时撤退 08-0708-07 11:31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预埋了 tyrs1111 08-0708-07 11:31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该割就个吧,这个估值太高了,业务单一,不然还 股友770223H0W8 08-0708-07 11:31
- 280 3 [国瑞科技吧] 情况不好呀,大资金特大资金一直在流出 冰丝带 08-0708-07 11:31
- 108 1 [晶方科技吧] 科技开始启动了,不踢了随时会踢飞 解股论金 08-0708-07 11:31
- 387 1 [北纬科技吧] 前天忘记看仓位了比亏了还难受 接财来家 08-0708-07 11:31
- 111 2 [长虹华意吧] 东贝。海立都做压压缩机。就你们这死公司做的都 股友VmUv7y 08-0708-07 11:31
- 152 1 [亚虹医药-U吧] 别YY了,完全是因为创新药板块涨带动的,不看看 大A上1万点 08-0708-07 11:31
- 160 4 [大东方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温情的柚子茶 08-0708-07 11:31
- 217 5 [易点天下吧] 现在卖的或不买的都是韭菜,没看见主力在大单砸 飞鸟笑笑 08-0708-07 11:31
- 71 1 [康盛股份吧] 冲,冲,冲 全球股市看A股 08-0708-07 11:31
- 2708 121 [中兵红箭吧] 昨日收盘没能站上5日线减仓,今天低开10日线了 耐心的青蛙 07-3108-07 11:31
- 74 0 [华阳新材吧] 拉几个涨停聚拢一下人气啊 财神助我一直涨 08-0708-07 11:31
- 104 0 [中大力德吧] 这货几个游资都在互相揣摩,谁都不拉板,接机换 我心本善 08-0708-07 11:31
- 80 0 [博云新材吧] 8.98进的,等了几天了,上不去吗,我就不走,来 光亮的周巧凡 08-0708-07 11:31
- 83 0 [佳缘科技吧] 太牛了!几天时间100多点!大家可以接龙300938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1:31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散货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8-0708-07 11:31
- 77 0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,大家要注意了,明天下午才值 近20年老股民 08-0708-07 11:31
- 78 0 [今世缘吧] 主力在慢慢进,游资在砸! 向往神华 08-0708-07 11:3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全是量化,真可笑 股友2mp9cJ 08-0708-07 11:31
- 518 0 [财经评论吧] 供增需弱 甲醇陷入震荡整理格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1:31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每天自娱自乐,啥板块都不跟的 守低待风来 08-0708-07 11:31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差点就上车了!气死人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0708-07 11:31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我还有一个天娱让我心情美美的,就你最让我伤心 金水吖 08-0708-07 11:31
- 88 0 [中国重汽吧] 臭,再见。 东财网友7899513838443536 08-0708-07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