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有毒,每次买都亏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资金一天上亿的逃!买一元套一块 基民CJKFo0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好当家吧] 什么垃圾,都散了散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0708-07 09:3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消费电子你也不跟?真是谁买谁倒霉 红苦茶子丶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6f7260U076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银河磁体吧] 5分钟行情,赶紧遛 打哈哈是谁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红宝丽吧] 万人坑 金木灶 08-0708-07 09:35
- 66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军又开始干活了 竹影的玫瑰 08-0708-07 09:35
- 68 2 [联化科技吧] 又是低开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0708-07 09:35
- 52 1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出装 股友32890mR609 08-0708-07 09:35
- 125 1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28.42万元( 东方通信资讯 08-0708-07 09:35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一拉就套人,减持股玩不了 夜袭怡春院2561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赢时胜吧] 今天主力要的是23.8,散户要的是26,看谁能干过 股友AJRrh1 08-0708-07 09:35
- 68 2 [恒铭达吧] ??? 吃肉了1111 08-0708-07 09:35
- 52 1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涨个五六个点儿 股友Wxt86W 08-0708-07 09:35
- 64 1 [棕榈油吧] 都看空吗? 随便发表意见 08-0708-07 09:35
- 99 1 [厦门国贸吧] 下门的头也是混混用这样的人豺管理国贸。 股友371r18Y377 08-0608-07 09:35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量能起来了 江少打酱油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涨停 有教养的魏恺1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再次收复16冲上16.5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东睦股份吧] 跑了诸位发财 先来个一百万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IT在涨,算力在涨,大伪继续跌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站稳8.3干就对了 股友130I359g63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真视通吧] 笑啥啊?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09:35
- 145 2 [鸿特科技吧] 已经连红了4天,明天大概率收绿,希望不要跌大 鸿特钉子户 08-0608-07 09:35
- 60 0 [利德曼吧] 公司是好题材好低价又要重组而且重组标的也优秀 亨利钜强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1.45我又来了 辽p养鸡人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中航高科吧] 涨在后跌在前。 股友28R7G05538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倍加洁吧] 散户进来了,,,,哈哈,肯定有大量散户以为进 股市阿Cong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和而泰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静静的夏风 08-0708-07 09:35
- 70 0 [焦煤吧] 85这儿支撑好强啊,就是下不去啊 早盘在买我是狗 08-0708-07 09:35
- 93 0 [爱普股份吧] 竞价换筹码,天天换10%涨停,不少于8次了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8-0708-07 09:35
- 64 0 [中国重工吧] 没看明白,都抢着卖? 雪球需要慢慢滚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记住了次次开盘直线跌 叫巴巴 08-0708-07 09:35
- 71 1 [*ST天茂吧] 天茂怎么索赔啊 聪明的钟蔚0 08-0708-07 09:35
- 63 1 [法尔胜吧] 哎,每次格局都打脸,这次会不会继续打脸 xiaiyao 08-0708-07 09:35
- 65 1 [*ST正平吧] 这是咋了???起飞??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708-07 09:35
- 135 1 [芯导科技吧] 今天题材国产芯片,不靠谱对芯片加税,催化国产 鳄鱼二二 08-0708-07 09:35
- 96 3 [盈方微吧] 湖北省荆门与荆州是一个地方吗?刘益谦也是湖北 行者天下联盟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怎么就能这么垃圾啊 老A奇 08-0708-07 09:35
- 62 0 [拓日新能吧] 的天天在这礳 南泊湾1 08-0708-07 09:35
- 94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人形机器人走势挡不住,看得人眼热!同泰竞争优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金枫酒业吧] 全完玩了 催牛批 08-0708-07 09:35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又得割肉了,这套子一次比一次厉害!!!! 老张说走就走 08-0708-07 09:35
- 10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8.7开盘恒生科技指数+0.27 大涛涛m 08-0708-07 09:35
- 68 1 [双象股份吧] 4000人气? 巴飞菲特 08-0708-07 09:35
- 151 3 [伯特利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随缘涨跌 08-0608-07 09:35
- 174 3 [ST凯利吧] 这种小主力就能控盘的票,就是欺负小散的!看它 炒股等于读博 08-0608-07 09:35
- 97 1 [振华股份吧] 该留的没留换了个不中用的 细心的落水圆0 08-0608-07 09:35
- 217 4 [科瑞技术吧] 明后天又要暴跌了,它上不去的,托大盘暴涨的福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0608-07 09:35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为所发育,别浪。不然进小黑屋 韭中的皇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垃及会不会退市???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国创高新吧] 这个位置放量是对的,别怕 这不就好起来了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细心的薛赫12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都看涨,它就一定会跌。唉。 咸鱼翻身吃大肉 08-0708-07 09:35
- 53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有雷 风筝战士 08-0708-07 09:35
- 91 1 [台湾加权吧] 怎么买 英俊你是最棒的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卖!加仓快快 加仓干干 08-0708-07 09:35
- 69 0 [麦捷科技吧] 最怕没量,有量就有故事。 拥抱你晴天 08-0708-07 09:35
- 37 0 [悍高集团吧] 44-43-42-41 牛市又来了了 08-0708-07 09:35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等一等,看看再说 玥玥3943 08-0708-07 09:35
- 64 0 [机器人吧] 这么久才涨个十几点,难道今天又跌回去啦? Q1909 08-0708-07 09:35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多次提醒大家,你们看到了吗? 大炮在何方0307 08-0708-07 09:35
- 96 0 [淳中科技吧] 昂立教育、淳中科技怎么办? 勇哥抓主升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先达股份吧] 杂毛 股友2H85m78025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低开,肯定会高走!突破1.500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指数涨的挺好看 每天吃肉肉 08-0708-07 09:35
- 77 0 [万年青吧] 这可咋整啊,这么大利好都不涨的,这是死股啊,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8-0708-07 09:35
- 60 0 [天下秀吧] 5.23前没有多少压单一下子冲上去吧 股旺金元宝来 08-0708-07 09:35
- 66 0 [科思科技吧] 这样啥意思 股友6H231n1129 08-0708-07 09:35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红 dongcaijiqi 08-0708-07 09:35
- 87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啥突然这么猛 抓财小胖手 08-0708-07 09:35
- 59 1 [亚太药业吧] 完了 股友60885o713u 08-0708-07 09:35
- 744 6 [力源信息吧] 给大家添点柴火 四方源 08-0708-07 09:35
- 738 4 [巨力索具吧] 龙头独角兽企业,市值500亿不过分吧 都是小目标 08-0708-07 09:35
- 343 1 [华图山鼎吧] 易定宏这个老赖实控人,股权被冻结产生影响不可 醉心资信 08-0608-07 09:35
- 229 6 [索辰科技吧] 你个亖鬼!是不是偷偷嗑药了?! 水多人人爱 07-3108-07 09:35
- 64 0 [中国重工吧] 不卖,就不卖。死活不卖。高低不卖 MT大将军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吉视都快涨停了 呓梦何曾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机会把握住啊 来不就为了赚吗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金龙鱼吧] 它是真垃圾 股友6177W06W21 08-0708-07 09:35
- 60 0 [申达股份吧] 干 看到我开心吗 08-0708-07 09:35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产业链轮着涨 大盘没我帅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赛力斯吧] 你跟比亚迪换着跌吗? 納斯達克10000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文投控股 马丁未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发套成功 老顽童321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方正电机吧] 涨三天不够你一天跌滴,砸总! 青青草管饱 08-0708-0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