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毫无顾忌的下跌了。 南水晨 08-0108-01 10:22
- 88 0 [东宝生物吧] 呵呵呵,没内蒙人性格,想娘们 股友13z0X19529 08-0108-01 10:22
- 212 0 [ST际华吧] 25万手搞不搞的好 细心的冷叶牛 08-0108-01 10:22
- 94 0 [老凤祥吧] 大刀阔斧的向上冲啊!谁也不愿买一个天天磨叽的 抓个毛贼 08-0108-01 10:22
- 105 0 [金石亚药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风口来了不上涨,风口过了你还 冰山上的雄鹰 08-0108-01 10:22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哈哈、自买自卖上不了天 私人订制888 08-0108-01 10:22
- 76 0 [美畅股份吧] 别不信。马上绿。 股友32101IN336 08-0108-01 10:22
- 77 1 [易点天下吧] 走了,受不了。 有知有为 08-0108-01 10:22
- 95 1 [福晶科技吧] 肉鸡,肉鸡, Wooof 08-0108-01 10:22
- 78 1 [正丹股份吧] 这只股票习惯性的一日游行情。逢高派发非常英明 他山之石fhcl1024 08-0108-01 10:22
- 107 6 [酷特智能吧] 黎明前的黑暗??还是深渊?板块,消息面。大盘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内蒙一机反弹了6个点,你才2个点 拉萨第六营业部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表演结束了,每天两秒钟 股友63025f299g 08-0108-01 10:22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看不懂这个股票走势,一个个跟神经病一样, 股友2667yH2222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美图公司吧] 财报出来市盈率就降低了 王婉智 08-0108-01 10:22
- 112 1 [佩蒂股份吧] 宠物里面最差就是这个了,千万别接盘杂毛股 坚毅的纳兰皓轩 08-0108-01 10:22
- 85 1 [中文在线吧] 一个字,绝 涨一涨8 08-0108-01 10:22
- 105 1 [江铃汽车吧] 出走一圈吃了15个点归来,让我看看还有多少烂韭 快乐的石虔 08-0108-01 10:22
- 79 2 [苏交科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苏垃圾 我是谁6889248057 08-0108-01 10:22
- 84 0 [软通动力吧] 手脚软胃肠不通 股海如狼0698 08-0108-01 10:22
- 99 0 [山金国际吧] 苦日子还在后面[笑哭] 基民zYyE2z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就练成了九阴真功 解套坚决删除软件 08-0108-01 10:22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老道加油 亮票票 08-0108-01 10:22
- 85 0 [卫信康吧] 真几把 小杰lfj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仁和药业吧] …… 股友178857O30V 08-0108-01 10:22
- 94 0 [西陇科学吧] 暂缓信披的股,真的只能等,!!!有或者没有雷 罗小辰 08-0108-01 10:22
- 5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破下面支撑,就得跑路了 持基的猫 08-0108-01 10:22
- 95 0 [申菱环境吧] 缩量! 步步为盈999 08-0108-01 10:22
- 85 0 [海辰药业吧] 靠三个点又砸没了 红火火美 08-0108-01 10:22
- 104 0 [广州发展吧] 这么大的压单过得去么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吃不完的货 股民奉天999 08-0108-01 10:22
- 82 0 [普瑞眼科吧] 下来吧,30元等你 花多乱眼 08-0108-01 10:22
- 160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博时黄金ETF联接C跌-0.15%,单日亏5.21元。黄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108-01 10:22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不错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柳工吧] 柳比,柳比, 股友87895i66r5 08-0108-01 10:22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概念和板块全红,你是绿的 睿智的车三仟1 08-0108-01 10:22
- 147 0 [金字火腿吧] 想起当时的莲花控股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0108-01 10:22
- 117 1 [江丰电子吧] 我抛了三部股来到这里,苦苦等了几个月,大牛市 用信念炒股 08-0108-01 10:22
- 127 4 [多晶硅吧] 水下这一波急拉,把很多仓位重的空单搞得很难受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8-0108-01 10:22
- 108 2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不是地道的广东股,慎入哦。 有赢不贪 08-0108-01 10:22
- 100 2 [淳中科技吧] 涨得你头昏脑涨,能不能倒车接我一下 点石积玉地蓝银皇 08-0108-01 10:22
- 87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4元没卖,今天3.8元都卖了! 股友UEdsZn 08-0108-01 10:22
- 143 3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说,还有多少坚持到收米季的老乡,这波趋势 肚圈read 08-0108-01 10:22
- 144 1 [荣昌生物吧] 为何说荣昌生物今天股价应该大涨! 热谈哥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千红制药吧] 天天冲高出货 锐眼前瞻 08-0108-01 10:22
- 88 0 [润达医疗吧] 板块利好都带不动他,你们还指望没利好的时候他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8-0108-01 10:22
- 81 0 [陇神戎发吧] 只是看看,卖了卖了 不空七哥 08-0108-01 10:22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放我出去 反向操作第一了 08-0108-01 10:22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没机会了,别有幻想了,没资金往起捞下周也是一 无敌韭菜王嘎嘎嘎 08-0108-01 10:22
- 71 0 [ST应急吧] 被ST,突如其来,这样的操作对投资者公平吗 股友tal6Bw 08-0108-01 10:22
- 87 0 [光大嘉宝吧] 看看这个废无有多恶毒,人家别的地产股大涨后, 空君总舵主 08-0108-01 10:22
- 214 1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感谢主力(SZ300002)$ 切记半仓操作 08-0108-01 10:22
- 81 1 [天际股份吧] 一周跌4天,真的恶心 风过无痕118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快点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一块八再买点 亚索鸽鸽 08-0108-01 10:22
- 76 0 [新恒汇吧] 柚子不敢拉了,机构放信号了 疯狂小尧尧 08-0108-01 10:22
- 63 0 [多晶硅吧] 啥玩意儿, 股友803630C2Q2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你个垃圾 tylaike 08-0108-01 10:22
- 82 0 [广联达吧] 今天好棒哦小广不是绿了 股友h512F60799 08-0108-01 10:22
- 88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一二叄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宜搜科技吧] 今日发套结束 和气钵满的雅筑 08-0108-01 10:22
- 291 0 [南兴股份吧] 兄弟们拜拜了,换股 跟着财主走 08-0108-01 10:22
- 81 0 [中国石油吧] 老头出来写日记啦 浓眉大眼你祁哥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卖了下周一再低位买回来 股友q3k6715392 08-0108-01 10:22
- 84 0 [建业股份吧] 看看你隔壁的新化化工吧,垃圾 经纬3639 08-0108-01 10:22
- 86 0 [李宁吧] 戴维斯双击 ja莫兰特12 08-0108-01 10:22
- 91 0 [杰创智能吧] 26.66彻底清仓了,总共赚了8.3万元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沃尔德吧] 来个大哥,60干掉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0108-01 10:22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贵贱不卖,随便你了 飞黄发财的安琪拉 08-0108-01 10:22
- 88 1 [中国能建吧] 好几次都到了2块5毛九,他咋不成交呢? 静谧的吴心宇 08-0108-01 10:22
- 87 1 [鑫铂股份吧] 昨天下午17.12买入,刚才17.30卖出,捣腾着玩 满仓干的新韭菜 08-0108-01 10:22
- 327 1 [中交设计吧] 看懂的掌声。 豪天必胜 08-0108-01 10:22
- 116 2 [振芯科技吧] 盘前走势不好,今天依旧不看好 股友850y6262Y0 08-0108-01 10:22
- 95 0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是防御型股票好标的 摸摸我的心还可以撑 08-0108-01 10:22
- 97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当之无愧的反指 基民CbilP0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应急转债吧] 最近天灾不抗洪抢险吗? 正义地卡尔文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粤传媒吧] 这么大的托单,看来还要跌 劳资发鸡瘟了 08-0108-01 10:22
- 114 0 [宁波东力吧] ' 股友d97529P865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星源材质吧] 看来港股上市就是个伪命题啊 机灵聪慧的溪岚5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拉高出货,每天连续五天山坡图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2
- 107 0 [长龄液压吧] 涨停后老跌停几个意思,这次在玩这个还有人跟吗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8-0108-01 10:22
- 108 0 [焦煤吧] 10:21:16【国家发改委:常态化开展政策预研储备 建木通天 08-0108-01 10:22
- 81 1 [中联重科吧] 都跌破水电站启动前的价位了,倒霉玩意 xulyan 08-0108-01 10:22
- 107 0 [中科创达吧] 奉劝:不要在冷门股上做短线。。。看好牛就拿着 股友877799Di53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调整下情绪,继续跌 有同情心的齐霖17 08-0108-01 10:22
- 92 0 [山煤国际吧] 又他喵的挂山顶上 小象家02 08-0108-01 10:22
- 81 0 [*ST瑞和吧] 今天成交量1000万都不到,涨个屁啊,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想抄底,但是看盛和连跌四天都不带反弹的, DogCai 08-0108-0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