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兰石重装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了 shevchenko2002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今天必红军工龙头 专骂托治忽悠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它马无语,水下6个点没接,一直拿着盛合亏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8-0108-01 10:15
- 82 0 [佳士科技吧] 地破八块才有可能反弹 股友087mm08177 08-0108-01 10:15
- 78 1 [ST棕榈吧] 这个东东真的是一言难尽 坚韧的紫夜轩8 08-0108-01 10:15
- 95 1 [高德红外吧] 再不清赚多少吐多少,哥们走吧已经没什么好留恋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0108-01 10:15
- 53 1 [大连圣亚吧] 天府文旅天天涨,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?难道就 股友8E9168531P 08-0108-01 10:15
- 279 3 [悍高集团吧] 不好意思我恐高,先走了,后面的发财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8-0108-01 10:15
- 85 3 [九典制药吧] 维康和你二选一,真的瞎了眼 坚韧的盛南 08-0108-01 10:15
- 89 2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剩余盈利的筹码用量化和你们对峙两个月 中山东路676200 08-0108-01 10:15
- 100 0 [炼石航空吧] 长城军工翻红了啊、这是个好事!也带了把石头 股神锋哥 08-0108-01 10:15
- 96 0 [丰原药业吧] 主力跑路,散户等着割肉,五块再见,立贴为证 股友apCt86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利德曼吧] 民生银行央企举牌要控股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爱慕股份吧] 这股已被量化做空机构锁定目标 股友LDjX9e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全筑股份吧] 托单必破 持戒光明 08-0108-01 10:15
- 89 0 [艾罗能源吧] 58-59元之间压力山大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8-0108-01 10:15
- 297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一袋股神龙傲天 08-0108-01 10:15
- 160 1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6月19日31元,现在54.90元。广生堂6月19 清风传说 08-0108-01 10:15
- 115 1 [恒生电子吧] 四方精创等炒稳定币题材的股票彻底凉凉了! 吾非鱼 08-0108-01 10:15
- 136 5 [蔚蓝生物吧] 独立补涨行情启动。 威威好先生 08-0108-01 10:15
- 148 1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:融资净买入299.01万元,融资余额1.8亿 苏博特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90 0 [川金诺吧] 哈哈哈哈哈,想不到啊!昨天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 君子爱财很爱财 08-0108-01 10:15
- 92 0 [海科新源吧] 快跑,今天19.71是最高价了,昨天开19.73不敢碰 龙来运转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板块涨停,你死定了 华华fht0z40978 08-0108-01 10:15
- 100 0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终于调整到位。不管大盘。坚定回补了。 K线之777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澄天伟业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47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8月1日快速上涨 观想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405 0 [国信证券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国信证券接待兴证全球基金调研 国信证券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5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涨上去,又要关小黑屋了,这次估计到头了 jky1967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…… n14293484002f238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牢记股市的规律,高开低走低开高走。这是一条铁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8-0108-01 10:15
- 86 1 [中恒集团吧] 天天压盘,横向整理,很快一飞冲天。 n1399359993abc91 08-0108-01 10:15
- 65 1 [罗欣药业吧] 昨天见你比富元强就选了你,今天富元秒板 我为何炒股呢 08-0108-01 10:15
- 85 1 [隆基绿能吧] 小作文是真的,终于等到你今天涨停了 千万富翁股神 08-0108-01 10:15
- 234 2 [日发精机吧] 恶心的不能再恶心了 武术界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200 2 [贝瑞基因吧] 拉高出货套人了,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0108-01 10:15
- 77 2 [深城交吧] 今天36整就行,我不要太多,相信很多人跟我想法 房山季鸟猴 08-0108-01 10:15
- 138 5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做T好股,没有赚大钱的运,每天能搞碗白菜 向着光前进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炒股看股性,这个准则要牢记,光伏都异动成啥样 有趣的董昭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3200-3600这波行情,完美错过。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顶背离 摸鱼6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卖早了 薛定谔的猫vw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海科新源吧] 我发誓等出来以后直接删除永不录用 短线超牛 08-0108-01 10:15
- 1423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一年快721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中亦科技吧] 今天不活动一下筋骨,还是安排下周一来 独行客在山中 08-0108-01 10:15
- 68 0 [*ST亿晶吧] 果然诱多,又套一批 风飞云散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广深铁路吧] 下跌中继,还要跌 股友0A961f1912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ST百灵吧] 肝炎的最后补涨小弟 巴菲特靓仔 08-0108-01 10:15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剃平头 神奇的9527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*ST华西吧] 这个股主力走出韭菜的感觉,完全不知道在干啥 阿凡达买买t 08-0108-01 10:15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0点40票房3000万今天9点半票房3000万票房 帅的烦躁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德尔股份吧] 快点跌,哥要加仓 骑扬成金de唐晨 08-0108-01 10:15
- 82 0 [凌云股份吧] 一下子涨太猛,直接干到了压力位 股友d992d67090 08-0108-01 10:15
- 105 0 [*ST高科吧] 今天主力借着板块好,大盘好出货了,我走了平出 细心的鹰梦露19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有没有人举报是不是把钱拉新恒汇了资本圈钱 股友066220nt28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星期一爽一下 佛财安 08-0108-01 10:15
- 76 1 [昂利康吧] 昨天医药高潮,今天再来一浪高潮,真是高潮迭起 守株待兔静静 08-0108-01 10:15
- 120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的研发费用太高了,妥妥的科技股,只是 瑞锦悦 08-0108-01 10:15
- 222 2 [硕贝德吧] 相信昨天看到老马提示风险的朋友,今天都没被套 老马风控之王 08-0108-01 10:15
- 62 1 [盛和资源吧] 继续抄底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0108-01 10:15
- 142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操作,又高位接盘了,这么愚蠢的人,就没人管 沉稳的欧阳晨光 08-0108-01 10:15
- 101 0 [和展能源吧] 昌图风机什么时间能并网发电? 基民2299Z5179d 08-0108-01 10:15
- 68 1 [佐力药业吧] 真拉稀,板块两个点 柒汩汩 08-0108-01 10:15
- 55 1 [中铁工业吧] 好像是有点死了 操盘手浪里个浪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金种子酒吧] 6块见 天地一条线 08-0108-01 10:15
- 162 9 [翠微股份吧] 持股24天由14.8成本跌至现在 股友q5Xtpa 08-0108-01 10:15
- 139 3 [华晨中国吧] 空头自救 斐然暴富的卡卡西 08-0108-01 10:15
- 207 2 [欣龙控股吧] 下周一还有机会进场吗?不会直接变成妖股吧?市 蚂蚁撼动大象 08-0108-01 10:15
- 195 2 [安凯微吧] 就这条自研芯片消息今晚发那么多干啥?明天量化 股友TdeEbg 07-3108-01 10:15
- 216 6 [中央商场吧] 3.46进点玩玩 独饮心上秋 07-3108-01 10:15
- 164 3 [大全能源吧] 下午最低点出了,终于松口气了,你拉个尾盘又是 我乃天真 07-3008-01 10:15
- 83 0 [红太阳吧] nmgb,板块这么红,你到底在干嘛 别动了不许动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果麦文化吧] 董宇辉 俊逸出尘的布鲁可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牧原股份吧] 还是老大呢?都跟不上板块 Zhang1073 08-0108-01 10:15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浪费了这波行情,每天小作文,一大帮吹鼓手 南京的老葛 08-0108-01 10:15
- 81 0 [天融信吧] 再来个8.88 股友6k96v13266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银邦股份吧] 垃圾股衰股 股友3p6086R327 08-0108-01 10:15
- 228 0 [影石创新吧] 稍微反弹一点就有连续单出来把价格打回去 股友vzP9ZB 08-0108-01 10:15
- 82 1 [汉威科技吧] 我去买药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8-0108-01 10:15
- 68 1 [壶化股份吧] 掩护我,我撤退了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0108-01 10:15
- 66 1 [云鼎科技吧] 耐力大比拼,准备好了,主力放马过来吧 我在大A上大学 08-0108-01 10:15
- 158 4 [上海洗霸吧] 大幅度减仓,留下的发财,后面下跌再加仓。上海 兴奋之巨蟹座 08-0108-01 10:15
- 77 4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,秒跌停第二天涨停走了,玩不过 哈哈人生 08-0108-01 10:15
- 189 7 [九芝堂吧] 明天跌到11我就买点 拥挤的人群 07-3108-01 10:15
- 136 2 [*ST特迅吧] @基民P5Sty8@焌森爸@淼桂旺奥瑞德是不是要起爆 我相信相信的力量 07-3108-01 10:15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跌起来一泻千里,涨起来步履蹒跚 安安要注意安全 08-0108-01 10:15
- 85 0 [若羽臣吧] 20日线压力这么大? 股海任浮沉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 乙木盾 08-0108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