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索通发展吧] 小宇宙爆发级别最强主升浪唯有索神![大笑][大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横河精密吧] 趋势破了 股友3u202M8998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靠靠靠,下周16—18,接货,砸它 云南小哥哥 08-0108-01 10:15
- 90 1 [多晶硅吧] 昨天没有限仓的时候不拉,今天还有什么好拉的 股友I8eBC6 08-0108-01 10:15
- 83 1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比较危险,如果量能不能大于7月25,下周就 坐等抄底 08-0108-01 10:15
- 149 1 [中国人保吧] 分红前股票被大量抛售,有税收因素!不然就得一 交易是修行与人性的博弈 08-0108-01 10:15
- 116 1 [文科股份吧] 不会炸板吧? 追猎者萧 08-0108-01 10:15
- 119 3 [中无人机吧] 长城军工快红了,差距太大了,这个股没有龙头的 基民LVuFsf 08-0108-01 10:15
- 317 2 [金龙羽吧] 太狠了,还好割的早 发家致富当股东 08-0108-01 10:15
- 91 2 [雷电微力吧] 别人恐慌,我再看看。军工砸盘,意料之中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85 1 [苏州龙杰吧] 走了,持仓一个月,败退。 顺其丶自然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上工申贝吧] 短期看空 核了吧 08-0108-01 10:15
- 93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今天是倒车接人了么 幸运每一天666 07-3108-01 10:15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9.6进了你也是服了展鹏都涨停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0108-01 10:15
- 89 0 [*ST亿晶吧] 拼命拉抬结果:此次拍卖价居然与上次流拍价接近 手工操作1650 08-0108-01 10:15
- 69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收盘4.34元。 n816613471039192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要开始跌了 雨后123 08-0108-01 10:15
- 4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你成了科技最强板块,跟涨一点,稳跌,一泻千里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-0108-01 10:15
- 95 0 [海晨股份吧] 指数大涨都不炒小票(百亿以下),只能当风向标 能进能跑 08-0108-01 10:15
- 98 6 [中毅达吧] 各位平均成本多少!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出货爽了 川子是实在人 08-0108-01 10:1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实现财富自由的散户,长线买苏大维格!!!10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一品红吧] 倒数第一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三六零吧] 你给用友提鞋都不配 n141148575664b4f 08-0108-01 10:15
- 101 0 [万憬能源吧] 我一向乐观,但是现在我也拿不准了,看来我还有 小松许啃k线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湖南海利吧] 主力不要虫 股友nZgCX9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727搞进100万股,不跌了? 一头驴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长城军工跟你选了你我是真的间死了八月再也 春申城下三千客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一个涨最少跌最多的垃圾,板块20点的都冲击 用时间换价值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海底捞吧] 别哼唧要砸请爆砸,廉价带血筹码多多益善啊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0108-01 10:15
- 83 1 [中油资本吧] 8.8横半天向下…… 股友SKpI6k8088 08-0108-01 10:15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机构票,就是磨人,2:30清仓换了,再见 切记不要分享股票 08-0108-01 10:15
- 81 1 [卫信康吧] 我怎么这么傻买了你!那么多好票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108-01 10:15
- 164 2 [盛和资源吧] 这回调整很充分了,到19左右在进比较安全,稀土 财神小悟空 08-0108-01 10:15
- 108 3 [小型纳指吧] 跌了,各路牛鬼蛇神就出来了,涨时一片叫好,这 一切随风ZS888 08-0108-01 10:15
- 144 2 [R长康1吧] 明天如果涨停了,就是大利好 飘逸的谷宇航 07-3108-01 10:15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哪有天天跌几个点的股?谁还敢买这种股票?送钱 温馨的祝芊蒙 08-0108-01 10:15
- 98 0 [山鹰国际吧] 唉,又失去了一次机会,总以为它会上去 想了又想3 08-0108-01 10:1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卖的157.这股涨猛啊 聪明的哥菡1 08-0108-01 10:15
- 68 0 [泰鸿万立吧] 这是个SSTT股(还不如ST) 股友K3KRs5 08-0108-01 10:15
- 119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8月是政府债供给高峰,债市应该会好起来了! 财龙出渊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陕鼓动力吧] 牛,这种行情能跌出形态,后期是多不看好。资金 上善若水NN879476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让一帮白瞎了这么好的平台资源, 川ZJ8K36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无可跌,重仓抄底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中颖电子吧] 已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9G377A1090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割肉了,谁都不如,不如西宁特钢 股友23012d0E95 08-0108-01 10:15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位横盘,还能启动继续上涨,太妖了,只敢看不 股友78o7Z28869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不出意外今天又结束了 股友U695r03073 08-0108-01 10:15
- 103 1 [格力电器吧] 是不是快分红了???坐等董大姐分红 峰一生好运相伴 08-0108-01 10:15
- 94 1 [赢时胜吧] 这应该是互金里面最弱的了 股友6d3f365385 08-0108-01 10:15
- 81 1 [中国电建吧] 10.30拉升了 股友53368g1l02 08-0108-01 10:15
- 112 2 [盛和资源吧] 割了8万跑路,哎,守了3天实在顶不住了 股友83u9230r06 08-0108-01 10:15
- 83 2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指南针好,灵活大气 名字叫阳生 08-0108-01 10:15
- 82 2 [民爆光电吧] 下周也必调整民爆光电 五味瓶47963 08-0108-01 10:15
- 106 1 [ST中路吧] 每天开盘集合竞价都是跌停价,什么意思啊,,谁 股友638Z01E391 08-0108-01 10:15
- 117 3 [奥比中光-W吧] 定增=打压股价,下跌。 基民etf360 08-0108-01 10:15
- 221 8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跌破30以下?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3108-01 10:15
- 224 4 [华鹏飞吧] 明天爽 佛财安 07-3108-01 10:15
- 752 13 [福华尚纬吧] 尚纬股份: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福华尚纬资讯 07-3008-01 10:15
- 242 2 [赛腾股份吧] 有量就是好事,板上出了一些,明天有机会买回。 葫芦仙在股市 06-0408-01 10:15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太失望了板块是冲高快2个点的这货低开2个点 预言家z73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世茂能源吧] 可不是咋地,没使劲儿冲过23.1,哪能算歇菜啊~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108-01 10:15
- 338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天天跌,买了你就没涨过 你理财它不理你 08-0108-01 10:15
- 313 0 [西部超导吧] 美国首座商业可控核聚变电厂开建 n7747136894847568474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京北方吧] 真想举报! For_Y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多晶硅吧] 好了,经过这个小波动,可以宣告多晶硅行情结束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杉杉股份吧] 也买了点光华科技,它在固态有独门绝技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砸下来我正好做个T周末来个消息发酵就行了 是谁的花啊 08-0108-01 10:15
- 14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今天八一?为什么跌到这样?讲得好听?死人灭绝 股友Q5受害者 08-0108-01 10:15
- 81 0 [金龙汽车吧] 2股东的货全出完了吗 股友y9252k3220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这玩意生产维生素?又不是龙头,太恶心了 Ssssky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别人还有反弹一下,这个一点动静都没有 剪刀手牛得华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新余国科吧] 假军工吧。跌了好几天了 来两个涨停 08-0108-01 10:15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卖就是错 云瑾哥 08-0108-01 10:15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3G96035q39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筑博设计吧] 已经形成死叉了应该进去阴跌模式估计到15才会慢 寻找苦难天堂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鸣志电器吧] …… 耐心的蔡翼扬 08-0108-01 10:15
- 103 1 [佳隆股份吧] 一个大消息,佳隆也只值一两分钱,就算八月份酱 百万支票 08-0108-01 10:1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 上影之王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隧道股份吧] 真TM 西湖看月亮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孚能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毋追勿补 耶路888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金河生物吧] 谢谢 生机广进的金锁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meta的AI眼镜都起飞了,你有这个业务你还睡觉呢 陈总来了6680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中航光电吧] 板块翻红了,他还躺着,他是想干嘛啊 大面换肉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迎驾贡酒吧] 这玩意现在跳水玩的溜啊! 温馨的陆晨霜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羊尾,硬不起来 股友23T5827g12 08-0108-01 10:15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假军工吗 股友lBsHcV 08-0108-01 10:15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我的忍耐到了极限!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108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