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铜冠铜箔吧] 吸盘即将结束,要翻翻的走势。 金玉如意的刘正风 08-0108-01 10:15
- 136 3 [爱建集团吧] 还有在8元站岗没有跑的吗? 股友p5R6922071 08-0108-01 10:15
- 100 1 [时代出版吧] 京东牌照消息加油 白白的云1688 08-0108-01 10:15
- 66 1 [中铁工业吧] 服,12元跌到9元,只要求弱机涨1个点,立马止损 albb518 08-0108-01 10:15
- 76 1 [豫光金铅吧] 转战湖南白银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8-0108-01 10:15
- 266 7 [甘李药业吧] 涨了半个月两天给跌完了 要不要买菜66 07-3108-01 10:15
- 84 0 [古汉医药吧] 这么说来是要ST了? 洗洗更健康ww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设研院吧] 和万里马走势一样,我都有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合锻智能吧] 合肥制造业哪家上市公司最强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昨天割肉今天还是这么垃圾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0108-01 10:15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不是一般的损,是良心缺失! 英气俊朗的秀颜8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美诺华吧] 下午有没有惊喜啊 股友8955019V6r 08-0108-01 10:15
- 78 0 [大智慧吧] 微跌一块,怒涨三分,买你我真是个大聪明 股友m5v7067398 08-0108-01 10:15
- 89 0 [香农芯创吧] 一早抛了这垃圾追的新恒汇已经涨停,哈哈,盈利 hpws888 08-0108-01 10:15
- 63 1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板块害得西藏带动 牙牙学语1 08-0108-01 10:15
- 120 1 [道恩股份吧] 抖音还吹?那么好,你们给抖音分红吗?那么好, 财经小六子 08-0108-01 10:15
- 81 0 [力源信息吧] 你们玩的过九头鸟?哈哈哈 传说中的一手哥 08-0108-01 10:15
- 86 0 [ST美晨吧] 这里面都是一群散户天天压盘,等着没有人买了 和尚化缘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卖了茂业商业,高位接盘天府文旅,下周一低开再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英科医疗吧] 看着jiu'hao 听见你说777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慢慢地熬,不着急,别把仔洗出去了 股友2t20501Z99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有啥病了这么缺跌 东方漂亮女王 08-0108-01 10:15
- 367 15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已经是近期第八次见到六元了,就是不突破, 股友7n170m7187 07-3008-01 10:15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安道麦A吧] 这个才是基孔肯雅热蚊香液药水 大发广进得小乔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每次红都是跑的机会 股友i2200767Q5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神农种业吧] 跌时跟看到你跌的一样蹭蹭的,涨时看到你太奶了 股友cAVUqB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这种烂票买了别说赚钱了,回本都难 股友386215Z92a 08-0108-01 10:15
- 182 0 [浙数文化吧] 割肉干军工去了,这里面的鬼太多血亏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孩子王吧] 走了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ST亚光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搞不得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卫宁健康吧] 又要过山车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天地在线吧] 马上要绿了 我看行呢 08-0108-01 10:15
- 101 2 [山河药辅吧] 15.19抛了,短期面临回调 非十大流通股东 08-0108-01 10:15
- 86 1 [瑞芯微吧] 跌破120天线的票真没几家,瑞芯微算里面南波万 天天吃涨 08-0108-01 10:15
- 158 2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t个几分 土豆and番茄酱 08-0108-01 10:15
- 71 2 [万里马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新亚电子吧] 开盘保本跑了,这个票不好玩持股体验太差踩不准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8-0108-01 10:15
- 94 2 [迅游科技吧] 前天我就说放量滞胀,跑错也得跑 先拉黑再说 08-0108-01 10:15
- 92 4 [西部牧业吧] 主力咋洗就是不走11的本 股友190dY23381 08-0108-01 10:15
- 75 1 [安妮股份吧] 不跟大盘,也不跟板块,谁来都不好使,就是要套 股友2258rg8232 08-0108-01 10:15
- 220 5 [通裕重工吧] 还好卖的快,尾盘再考虑接回 热情之射手 08-0108-01 10:15
- 126 5 [中铁工业吧] 雅江需要上千亿的盾构设备!你觉得还有的选吗? 女程序员投资号 08-0108-01 10:15
- 777 1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隔壁众生,6月20号三期临床首例入组,今天 股友i87G118777 07-3108-01 10:15
- 189 4 [中青旅吧] 你们都走吧,我100万拿了3年了,现在亏10个点 股友N067R63566 07-1808-01 10:15
- 1320 7 [仙琚制药吧] 贵司创新药奥美克松纳被按下暂停,是否需要补充 仙琚制药股友 07-0708-01 10:15
- 94 0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受潮了,没用 飞要努力 08-0108-01 10:15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抓紧卖,看不出主力出货了吗? 温暖的陆姗栋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全高。你就使劲出货。 股友0e5f052795 08-0108-01 10:15
- 135 1 [山推股份吧] 参考3.5日涨停后的走势,哈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8-0108-01 10:15
- 112 2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票都是媒体推荐的,走下坡路了 宁哥发发发 08-0108-01 10:15
- 80 1 [江特电机吧] 好不容易有点热度,为什么不趁势拉一把呢? 稳胜777 08-0108-01 10:15
- 76 2 [宝地矿业吧] 拼了命卖股票 俺的杠杆树123 08-0108-01 10:15
- 71 2 [莱宝高科吧] 资金还是都在医药里啊 一路向北6699 08-0108-01 10:15
- 75 3 [众泰汽车吧] 希望8月的A股对咱们股民好一点 小股民来了 08-0108-01 10:15
- 82 2 [富岭股份吧] 破了707的低点了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7-3108-01 10:15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阴跌成这样热度居然还上来了 老韭菜新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中富通吧] 亏着走了 飞叶铁花 08-0108-01 10:15
- 65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8月1日快速反弹 中光防雷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创业板指上涨8.1%全球领涨,高弹性创业板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5
- 64 0 [ST应急吧] 啥情况,咋突然就ST了?一点消息都没 影燃已逝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熙菱信息吧] 英伟达后门事件说明网络安全至关重要 我A日日红 08-0108-01 10:15
- 16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陆慷会见美中贸易全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华森制药吧] 这么多久了才涨回20块钱,两个月,涨回跌的那天 果断的汤楠莉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ST应急吧] 感觉是洗盘,公司是央企子公司,行政级别大于证 国服第一妲己 08-0108-01 10:15
- 100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泉果消费机遇混合聚焦消费行业龙头企业,布局当 努力123789 08-0108-01 10:15
- 67 1 [孩子王吧] 相信智能孩子王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创新药,是不是这里散户少就一直拉这个 股友66K55260K0 08-0108-01 10:15
- 94 1 [浙江交科吧] 这又够他跌一年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92 0 [东芯股份吧] 有谁碰到连续委托失败的情况,虽然让我买入成本 持股很少的小股东 08-0108-01 10:15
- 86 1 [隆扬电子吧] 拿不住,冲高清了……追世运会去了…… 清泉苦茶 08-0108-01 10:15
- 6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所在板块全都大涨,锦波依然下跌一定有未知的利 荔枝和樱桃 08-0108-01 10:15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感觉会被ST 温情的洪言秋1 07-3108-01 10:15
- 108 0 [亚翔集成吧] 这价位主力挺尴尬的,拉上去大鱼就跑了,想撤又 张夏扬123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怎么又软下来了 股友79W1976R10 08-0108-01 10:15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ETF(159742)反弹拉升涨近1%,连续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红了不跟,调整带头冲锋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0108-01 10:15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领跌,今天无法领涨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5.64卖掉了 保定彦祖 08-0108-01 10:15
- 84 1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要大金涨停了这货不知道能不能跟 itew 08-0108-01 10:15
- 108 4 [幸福蓝海吧] 有没有搞错,开盘冲高就跌?刚刚冲高的时候就应 股友2965Y9l098 08-0108-01 10:15
- 203 4 [东信和平吧] 同样是做卡的东信和平,我入了新恒汇,对比下韦 股道老法师 07-2508-01 10:15
- 72 0 [佛慈制药吧] 跟贝总一个天一个地 基民2D297078m3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2块5毛九到了,都卖不出去呢 静谧的吴心宇 08-0108-01 10:15
- 77 0 [润欣科技吧] 不甘心啊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0108-01 10:15
- 120 0 [三力制药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保荐人是中信证券。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108-01 10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也太想二波了吧,一点就起来了 股友3q25F18996 08-0108-01 10:15
- 104 0 [我爱我家吧] 看这走势说明昨天获利的该跑的都跑了。没人接盘 大官人快跑 08-0108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