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4 [太阳电缆吧] 按规定减持时间过半要发公告的,再等几天就知道 股友股友发 08-0108-01 10:23
- 120 2 [荣盛石化吧] 庄家拉高跑路了,千万别接盘! 空心的金寒1 08-0108-01 10:23
- 45 1 [国防ETF鹏华吧] 一讲情怀,就被坑杀,无语了 善良的南宫琦 08-0108-01 10:23
- 82 2 [花园生物吧] 弄个六连阴 理性的邱雅香 08-0108-01 10:23
- 137 4 [立讯精密吧] 没戏了,妇联又要翻红了。到时候会虹吸更多资金 聪明的休 08-0108-01 10:23
- 65 1 [天微电子吧] 买入 坚决的章靖娴 08-0108-01 10:23
- 71 2 [凯撒旅业吧] 好家伙,高开 知行喝一 08-0108-01 10:23
- 103 4 [虹软科技吧] 开盘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8-0108-01 10:23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装个,快绿 知秋YE 08-0108-01 10:23
- 90 0 [博源化工吧] 废了 你来自哪颗星300 08-0108-01 10:23
- 86 0 [共创草坪吧] 你就说是不是三天两板吧哈哈哈,很反常,继续格 那美克星财神 08-0108-01 10:23
- 101 0 [联检科技吧] 专业服务里边最辣、几的股 天下无敌大魔王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老百姓吧] 整个板块就你绿 股友GgxWst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从来都没涨停过,,,,弱几 我已经清仓 08-0108-01 10:23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干脆跌停得了! 股友80H6500y35 08-0108-01 10:23
- 117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600326,预计今天平盘附近报收,高抛低 A游华哥 08-0108-01 10:23
- 90 1 [北方导航吧] 外部环境恶劣,军工未来可期,大跌可买入,意志 股友9AzVmp 08-0108-01 10:23
- 88 2 [安利股份吧] 昨天15.5卖了,今天捡不回来了。 n926213323791810 08-0108-01 10:23
- 97 1 [万兴科技吧] FIG的a股对标,那边上市开盘就250,这边不至于 跟狼 08-0108-01 10:23
- 94 2 [光电股份吧] 你大哥长城反弹了,你还不动? 起个b名想半天 08-0108-01 10:23
- 69 1 [海森药业吧] 才10亿流通,容量太小,柚子都不喜欢这种 不破五日不卖 08-0108-01 10:23
- 98 3 [力生制药吧] 唉,解套了,走不走呢,一起选的福元医药又涨停 只跟随强势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申菱环境吧] 等5日线 韭菜开始冲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 坚定的小北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空头一直很强势 jdhjkmmmdjnn 08-0108-01 10:23
- 89 0 [上海凯宝吧] 这是要退市,急不可待的出货 无鱼水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互 wuuufh 08-0108-01 10:23
- 126 0 [诺诚健华吧] 还没开始大涨 高贵典雅的隐竹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唯科科技吧] 谁在卖,毫无底线,我晕死 n1407964799a51f6 08-0108-01 10:23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没戏了,这股被散户玩坏,一帮人昨天吧里不停发 有激情的许珂3 08-0108-01 10:23
- 104 0 [*ST天宜吧] 重要的事情说3遍不破前高不开新仓,千万别倍忽 CALMWANG1723 08-0108-01 10:23
- 80 0 [姚记科技吧] 日 股友82ag993577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s。b主力砸盘都没力气了,你砸啊,怎么才出六千 我在大a炒股 08-0108-01 10:23
- 80 1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真弱 红旗飘飘1008 08-0108-01 10:23
- 91 1 [建设工业吧] 这到底是不是军工股啊? 再满仓是狗 08-0108-01 10:23
- 126 1 [新日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不玩了,主力太坏了,小涨一天,持续 东财网友8865513792632698 08-0108-01 10:23
- 78 1 [利通电子吧] 改名叫“利空电子”吧!太垃鸡了 股友p2m0yJ 08-0108-01 10:23
- 106 2 [正丹股份吧] 啥玩意,看看佳捷伟创,可惜开盘就买就没买上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0108-01 10:23
- 84 2 [德展健康吧] 龙头断板了,今天是个节点,2进3给机会的都把握 湖东路 08-0108-01 10:23
- 71 1 [华翔股份吧] 我,垃圾,t天天跌,连续十二天跌 地下铁赶快飞 08-0108-01 10:23
- 244 2 [氧化铝吧] 爱择咨询统计,本周(2025.07.25-2025.07.31) 股友5816eG7792 07-3108-01 10:23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又要绿了 股友0T7193903I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跟长城市值差不多,业务方向比长城有利,是怎么 追高毁了你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在砸服了 股友w58876C027 08-0108-01 10:23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绝对老股民,在挂涨停出。看论坛就知道了, 股友eDhUjZ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是8-1,对得起(红旗)2字吗? 平平安安666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宏工科技吧] 直接闷杀 金丹老祖 08-0108-01 10:23
- 97 0 [中源协和吧] 亏了,走了,和垃圾不能耗下去 n998813463034228 08-0108-01 10:23
- 73 0 [金城医药吧] 别发消息了 micaohe 08-0108-01 10:23
- 93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手里股票只有这货在下跌,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。 足智满堂de刘正风 08-0108-01 10:23
- 73 0 [楚天龙吧] 垃圾股 股友76m818665Q 08-0108-01 10:23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我滴乖乖 哪吒大闹股海 08-0108-01 10:23
- 209 1 [福达股份吧] 做个人吧4千家红,板块全部红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0108-01 10:23
- 77 1 [金陵体育吧] 不会跌停吧 万佛塔 08-0108-01 10:23
- 94 2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明天节日该涨些了 君行好运 07-3108-01 10:23
- 113 0 [ST应急吧] 应该立即仃止交易!按发行价陪偿广大投资者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不用看了,标准的出货 交易员N777 08-0108-01 10:23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真是个衰货。 雪球2020 08-0108-01 10:23
- 80 0 [方正电机吧] 一动不动是王霸 依楼听风雪 08-0108-01 10:23
- 90 0 [以岭药业吧] 太low了嘛! 股友4EJ3TL 08-0108-01 10:23
- 75 0 [盘龙药业吧] 服!!就服你公司盘龙药业!!! 步步生花花 08-0108-01 10:23
- 85 1 [金石亚药吧] 这货分时线是不是做了个M头? 小飞熊1153 08-0108-01 10:23
- 147 3 [海康威视吧] 开盘卖出去的大冤种有没有 炒股勿贪 08-0108-01 10:23
- 61 1 [润泽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跟不上 翡翠股票一起抓 08-0108-01 10:23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跑了跑了,真怕收盘绿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8-0108-01 10:23
- 110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昨天上车的不得爽死 跳跃的守夜人 08-0108-01 10:23
- 82 0 [欧菲光吧] 大盘缩量3000亿,看来大佬的共识都一样 复利多赚钱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时代出版吧] 估计几个月起不来 股友973323y2O5 08-0108-01 10:23
- 134 0 [惠天热电吧] 重大利空,重大利空,我又买进来了,我一买就跌 韭菜被刨了根根 08-0108-01 10:23
- 77 1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半个月,跌了半个月 辰宝涵宝 08-0108-01 10:23
- 87 1 [东百集团吧] 废了 股友6W0l535798 08-0108-01 10:23
- 95 1 [宏和科技吧] 真牛皮 KevinJay 08-0108-01 10:23
- 97 1 [健民集团吧] 中药底部上来快30个点,这货只有十个点,严重滞 银1234 08-0108-01 10:23
- 76 1 [理工能科吧] 僵尸股。割了 al4183212496613846 08-0108-01 10:23
- 79 1 [潍柴动力吧] 下跌中继线,趋势不变直到60天线,极端到年线企 股海听床师 08-0108-01 10:23
- 642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实现了国产GPU芯片性能 景阳冈老股民 07-3108-01 10:23
- 87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种股的走势谁能拿捏?果断取关! 落袋为安80 08-0108-01 10:23
- 89 0 [*ST中迪吧] 一人都买点,加加仓,把股价拉上去 天歌8 08-0108-01 10:23
- 98 0 [ST应急吧] 公司都没有风险提示,突然一下ST了?有这样操作 股友7u6F028618 08-0108-01 10:23
- 69 0 [盛弘股份吧] 快跑呀。。拉高减持啦 不要这么来呀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狗改不了 股友abJN0l 08-0108-01 10:23
- 68 0 [金陵体育吧] 也买看见什么利空呀 股友7T23w91926 08-0108-01 10:23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连跌三天然后今天怒涨一分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8-0108-01 10:23
- 73 0 [楚天龙吧] 老板,头都不回,也卖不了什么价钱的。 股友166502fC59 08-0108-01 10:23
- 84 0 [杰创智能吧] 必板 挖坑主升浪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保利联合吧] 昨卖了,今12.55买回几手不动了 华有估业 08-0108-01 10:23
- 100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必须在月底中报出来前加紧清货! 国贸跌停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可以啊,牛啊,杀猪盘 华山全仓魔 08-0108-0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