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2 [平潭发展吧] 连一部电影都上不了,大家都想想吧 股友77608f8L18 08-0108-01 10:28
- 148 6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急跌要加仓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8-0108-01 10:28
- 127 1 [雅运股份吧] 绝佳抄底机会…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8-0108-01 10:28
- 614 2 [星源材质吧] 被大盘打下来低吸好机会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8-0108-01 10:28
- 222 3 [万盛股份吧] 不要去看什么消息,近来介入坐等13元以上出,听 善良的江枫8 07-3108-01 10:28
- 74 0 [新恒汇吧] 托来了,只托愿意被托的人,这个行情,昨天做短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108-01 10:28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牛逼得很啊,小样 股友62317k0V72 08-0108-01 10:28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服了,主力我只能说 股友M7768u8570 08-0108-01 10:28
- 95 0 [科沃斯吧] 短线高点 骏逸天下 08-0108-01 10:28
- 89 0 [中国石化吧] 八月天崩开局 钱途是金 08-0108-01 10:28
- 82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才是龙头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0108-01 10:28
- 92 0 [贤丰控股吧] 现在就是让他自己表演,别去抄底我不急,熬也要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0108-01 10:2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没有一天是红的 又瘦又小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0:28
- 98 0 [大丰实业吧] 最近基本上没涨,还在调整,岂有此理! 要坚定 08-0108-01 10:28
- 92 1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都特么涨停了,还在水下-3 韭菜炒蛋不要蛋 08-0108-01 10:28
- 123 1 [川宁生物吧] 不好意思 川宁全是拖 08-0108-01 10:28
- 87 0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三傻你最傻,旅游天路都比你强太多 nwsz 08-0108-01 10:28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就不能红了呗 股友qMky25 08-0108-01 10:28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爹妈不疼姥姥不爱的家伙 n142040345664cfc 08-0108-01 10:28
- 84 0 [蓝宇股份吧] 中报前肯定破30 龙马精神qiang 08-0108-01 10:28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不知道你属于哪个板块的拉几 c3575541426774720 08-0108-01 10:28
- 112 1 [中大力德吧] 看看中坚,你就是垃圾股!机构抛弃你是有原因的 股友5mX8507969 08-0108-01 10:28
- 7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跌停开盘爽歪歪!千万别撤单啊! 大吉大利LL666888 08-0108-01 10:28
- 211 9 [西藏天路吧] 好家伙大盘跌,妖股就被抱团了,拉尾盘,这是好 量化第一人有锂有铝 08-0108-01 10:28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场外观望 财富君歌 08-0108-01 10:28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体育板块大跌,23.60抄底跌11点多,没想到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108-01 10:28
- 101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这么涨先进都没有像样的反弹,我是不会上当 股友hKxvNX 08-0108-01 10:28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淡定淡定,这股会翻倍,放心持有,别一天都盯着 孔方哥 08-0108-01 10:28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说 股友16716Md082 08-0108-01 10:28
- 97 0 [天士力吧] 真正的好股票,就是庄家弱了点 疯狂的股市A 08-0108-01 10:28
- 424 0 [西宁特钢吧] 7月收工,争取8月再好一点点 股友一起走吧 08-0108-01 10:28
- 80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出货太多 骑扬利市地洁心 08-0108-01 10:28
- 95 1 [中粮科技吧] 礼拜一要下去啦,这时候可以清仓 中粮科技退市 08-0108-01 10:28
- 97 1 [华电国际吧] 低位无量了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8-0108-01 10:28
- 294 2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(300283.SZ)公告提前赎回宏丰转债(1 无问西东973 07-3108-01 10:28
- 315 0 [北方长龙吧] 走了走了,赚点走了 起一一一一 08-0108-01 10:28
- 87 0 [西藏城投吧] 赶快跌呀,抓住机会! 股友aMFtNt 08-0108-01 10:28
- 89 0 [XD日出东吧] 已清仓 向阳花火 08-0108-01 10:28
- 260 0 [ST宁科吧] 宁科要死! 超凡脱俗傲松 08-0108-01 10:28
- 95 0 [垒知集团吧] 又是1分钱玩一天,真tm微定 朝气蓬勃的影翼 08-0108-01 10:28
- 88 0 [热景生物吧] 牛逼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08-0108-01 10:28
- 95 0 [四方精创吧] 虽然现在是低点,亏了9.25%离场,但还是割肉出 乘风破浪20252065 08-0108-01 10:28
- 109 2 [晋控电力吧] 弱反无量,下周仍会下跌。 股友VDF8Jz 08-0108-01 10:28
- 87 1 [华友钴业吧] 3天跌了6个点了,也是辣几一个 洛水赋 08-0108-01 10:28
- 247 4 [天桥起重吧] 这样的垃圾,才是有国资背景,反正赚钱的都是个 华年的国琦 08-0108-01 10:28
- 642 3 [欧普康视吧] 参考一下这个 牛犇6 08-0108-01 10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出完货了,大盘没力了 专业酒菜席 08-0108-01 10:28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去南方路机吧,短线才行,现在是向下趋势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28
- 216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又被骗进来接盘了,真狗! 一支肾上腺素 08-0108-01 10:28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一日游 WIND668 08-0108-01 10:28
- 104 0 [安科生物吧] 洗盘后还要狂升、看看600513 大侠升级版6592 08-0108-01 10:28
- 7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快下岗 基民keQGjP 08-0108-01 10:28
- 110 0 [科信技术吧] 都卖完了,上市全流通,没有掌控权啦。 的唐晨光 08-0108-01 10:28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哈哈哈,马上绿了。 能吃是福YYDS 08-0108-01 10:28
- 86 0 [福石控股吧] 这种股也能贯以AI概念?只有跌没有涨的,AI都上 股友u81Q128713 08-0108-01 10:2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阳包阴,加仓 和平鸭2312 08-0108-01 10:28
- 99 0 [金信诺吧] 今天不收中阳短期趋势就坏了,所以今天走势就能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0108-01 10:28
- 122 0 [*ST华闻吧] 上摸2.65~~2.68元之间? 千股涨跌 08-0108-01 10:28
- 99 0 [东方雨虹吧] 不跟板块啊 海洋世界707 08-0108-01 10:28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的妈呀,又是绿 秀丽的耿清平 08-0108-01 10:28
- 116 0 [国联股份吧] 坚决要把不坚定筹码消灭在零轴下。 股友1RT0D7 08-0108-01 10:28
- 85 0 [振华科技吧] 来吧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108-01 10:28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啊,这上蹿下跳的,这么大的成交,玩呀? 会飞的D笨象 08-0108-01 10:28
- 71 0 [多晶硅吧] 现货现在已经47777了? 基民MtU5nl 08-0108-01 10:28
- 93 0 [白云山吧] 医药板块那么好,哎,等不好的时候,哎哎哎 摩登之小天使 08-0108-01 10:28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惨不忍睹,别的都拉升时,就它被放量抛货,一直 日进腾达地天天 08-0108-01 10:28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2个点T出半仓,随心,随便 至高奥义 08-0108-01 10:28
- 89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回撤不要慌,看星期一,星期一上涨,又是一 股友1701g2339W 08-0108-01 10:28
- 184 3 [数字认证吧] 35.8补了点,持股过周末今天结束 特长18CM 08-0108-01 10:28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没什么好说的,昨天说才是关键。今天的核心是高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108-01 10:28
- 265 7 [先导智能吧] 这次赚不到钱,等待下次机会吧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7-3108-01 10:28
- 95 0 [壹照明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壹照明资讯 08-0108-01 10:28
- 111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的成交额将是天量,如何解读? 醉的一塌糊涂 08-0108-01 10:28
- 117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:量化控盘,看看热闹就好,不参与,也 股友21011Ix007 08-0108-01 10:28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10天10板 手暖心凉 08-0108-01 10:2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就是骨气,致敬军工,致敬军人,致敬中国长 勇敢创天下 08-0108-01 10:28
- 106 0 [上港集团吧] 看着都头疼啊 股友80260v560Q 08-0108-01 10:28
- 93 0 [青松建化吧] 主力太坏了,等中报! 沉毅果决照夜空 08-0108-01 10:28
- 102 0 [中信建投吧] 日喔! 淡水H飞鱼 08-0108-01 10:28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拜拜!下周铁定回调。 闪亮88888888 08-0108-01 10:28
- 8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烂演绎。 积极的祝唯陆 08-0108-01 10:28
- 90 0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搞这一套 快来这股有毒 08-0108-01 10:28
- 86 0 [西部牧业吧] 盘子小,有没人玩。只会慢慢阴跌 股舟独钓 08-0108-01 10:28
- 206 0 [中衡设计吧] 越跌越买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0108-01 10:28
- 83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天天跌,怎么不被监管呢 随风飘杨 08-0108-01 10:28
- 103 0 [芯能科技吧] 都散了吧,白日做梦都不会成功,来捡便宜的都先 老喵炒股 08-0108-01 10:28
- 110 0 [富维股份吧] 东北大地渐渐淡出国人的视野哈哈 专玩犬托低估之王民生托 08-0108-01 10:28
- 90 0 [协鑫集成吧] 跌是倒数,涨也是倒数 Czaimi 08-0108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