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多晶硅吧] 如果周末再出来一个大利多,那会怎么样呢?!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8-0108-01 10:19
- 103 1 [同仁堂吧] 达仁堂怎么这么牛,你在干嘛 减肥大公开 08-0108-01 10:19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这里面没主力?都是量化再瞎搞? 老师们发财 08-0108-01 10:19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时来运转加暴富 08-0108-01 10:19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子戴了快一周了 我就喜欢避难趋易 08-0108-01 10:19
- 81 0 [豪鹏科技吧] 大鹏哥,嘎嘎嘎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@爱炒股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0:19
- 103 0 [*ST天茂吧] 8月份出不了年报肯定退市,就算出了年报也肯定 精致的陶徐佳蕾 08-0108-01 10:19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要来抢龙头地位了 讨厌香菜味 08-0108-01 10:19
- 85 0 [飞利信吧] 破玩意都走了 qulanlan 08-0108-01 10:19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3800家上涨在这里被闷杀 向上的郑芝蔓 08-0108-01 10:19
- 87 0 [昊华科技吧] 真是大渣男!!! 股友1q792321V0 08-0108-01 10:19
- 79 1 [贝因美吧] 好强 股友35425584 08-0108-01 10:19
- 90 1 [宁波建工吧] 还在吹吗连跌7天,这帮在这里面吹了几年了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8-0108-01 10:1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亏烂军工一旦象中船应急被sT.那是从天上掉下. 财源高升得梦轩 08-0108-01 10:19
- 95 0 [恒润股份吧] 吗的,这个是真垃圾,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它会比 股友2k7P050798 08-0108-01 10:19
- 115 0 [水井坊吧] 随着大盘拉升,个股陆续反攻,水井不进反退,说 停云忆秋 08-0108-01 10:19
- 85 0 [乐普医疗吧] 每天相同的节奏,不做T简直是浪费主力的助攻 基民PnLLRK 08-0108-01 10:1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跟这个的,长城电工去 耐心的回血 08-0108-01 10:19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完蛋咯 股友MNhLTA 08-0108-01 10:19
- 84 0 [ST云动吧] 发信号有用的话,那就搞笑了!1797手不行,得十 乐观的意山行15 08-0108-01 10:19
- 94 1 [华银电力吧] 抖音说的未来有很大升值空间我还是先扛过8月份 南充皮条客 08-0108-01 10:19
- 180 1 [锦江酒店吧] 这次各地暴雨发大水,很多民宿,度假村都被波及 bobby121 08-0108-01 10:19
- 141 4 [华夏航空吧] 什么时候冲上11元哈?这价钱卖出的,绝大多数都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7-3108-01 10:19
- 83 0 [沪银吧] 主力这一波快拉杀空让我多单解了套,谢谢黄金大 泡泡龙子 08-0108-01 10:19
- 119 0 [长盈精密吧] 买入的等涨就好了,我上周买,昨天就10多个点利 蚊子嘟嘟8888 08-0108-01 10:19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出啥利空了这么砸盘 kjiyuy5t 08-0108-01 10:19
- 78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,小亏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8-0108-01 10:19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盘子偏大,没有赶上好时光。看看广生堂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0108-01 10:19
- 95 1 [广发证券吧] 怎么没人刷废了 股友7c0762d268 08-0108-01 10:19
- 136 2 [江淮汽车吧] 最后出逃的机会!!!快卖了换低位股!! 专打庄家痛点 08-0108-01 10:19
- 86 2 [美诺华吧] 又没T,炒股水平有待提高 宁波小幸运 08-0108-01 10:19
- 79 1 [共同药业吧] 思路 教授有好股V 08-0108-01 10:19
- 172 8 [中国电建吧] 家人们,7.56元的山顶景色太美妙了。 独立思考自渡劫 08-0108-01 10:19
- 455 3 [友阿股份吧] 感谢有你,友阿!要不是你昨天的红盘,我这颗小 销户要趁早 08-0108-01 10:19
- 318 4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是否有改名东华科技计划 放着都有机会 07-3108-01 10:19
- 94 0 [XD巨一科吧] 今天最高价31.88 理想要实现 08-0108-01 10:19
- 83 0 [天龙股份吧] 去的恶庄 有自制力的付如14 08-0108-01 10:19
- 89 0 [振江股份吧] 这是跟大伙对着干啊, 股友88623v2U11 08-0108-01 10:19
- 64 0 [华瓷股份吧] 增发谁买谁S,至少要等增发落地才买,这是铁律 至简行者 08-0108-01 10:19
- 75 0 [双鹭药业吧] 追高的又被套了吧 股友35vQ698558 08-0108-01 10:19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它M恶心死了,5.8就该出来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8-0108-01 10:19
- 76 0 [*ST东智吧] 自选全红,就这垃圾,跟跌不跟涨 如鱼得水越龙门 08-0108-01 10:19
- 86 0 [川润股份吧] 长城军工马上要涨停,小川子加油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0108-01 10:19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,融资做空 股友E100g05383 08-0108-01 10:19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诸将士随我整军再战 大肥侯 08-0108-01 10:19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最弱,跌的时候最狠,最垃圾的股票,色 洒脱的章思源 08-0108-01 10:19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主动买盘。收盘大涨 做成股东 08-0108-01 10:19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情况? 奋起直追de菜鸟 08-0108-01 10:19
- 78 0 [风语筑吧] 前几天拉了一点点就是为了骗人进来,套人的 基民F306Q10063 08-0108-01 10:19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逢高出局,不要期望过高 万里一声雷 08-0108-01 10:19
- 179 5 [新日股份吧] 洗盘,拿住! 瞄了那个喵 07-3008-01 10:19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还是三大股东想着定增呢! 扬大牛 08-0108-01 10:19
- 86 0 [晓鸣股份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都是冲高回落今天又绿了 又型又爆 08-0108-01 10:19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必绿上午 老巴巴 08-0108-01 10:19
- 98 0 [华菱钢铁吧] 只有回购才能救华凌股份啦。 春暖花凯 08-0108-01 10:19
- 79 0 [华东医药吧] 真弱啊 九爱富 08-0108-01 10:19
- 96 0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主力大幅净买入仟源医药中!!! 常态主升浪 08-0108-01 10:19
- 109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机会翻红吗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0108-01 10:19
- 98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真是太垃了,大利好不涨,哎 大湿888 08-0108-01 10:19
- 87 1 [*ST赛为吧] 连跌了9天,想涨一分钱都那么艰难……太弱太弱 清泉的仰菲 08-0108-01 10:19
- 90 1 [重百集团吧] 不错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0108-01 10:19
- 87 1 [海南发展吧] 你能不能学学宏和科技? 王者纵横 08-0108-01 10:19
- 446 10 [新恒汇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中签的没下车的。钱太少了赚百分 大牛市来来来啦 07-2108-01 10:19
- 97 0 [弘信电子吧] 胜宏科技200了。 静静在这躲牛市 08-0108-01 10:19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均线压制,量化在卖 闹一个闹 08-0108-01 10:19
- 61 0 [新恒汇吧] 昨天是买点,今天好像要出货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8-0108-01 10:19
- 81 0 [金河生物吧] 不会操盘就滚啊,拉高出货你配吗 一路无言涨涨跌跌 08-0108-01 10:19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赛腾都快涨停了,唉 股友Y728332m17 08-0108-01 10:19
- 74 0 [*ST天茂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135RP18161 08-0108-01 10:19
- 98 0 [昇辉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司了 基民QxYjdr 08-0108-01 10:19
- 111 0 [久日新材吧] 从焦性没食子酸到光敏剂,再到光刻胶,除了久日 我赚翻了 08-0108-01 10:19
- 79 0 [合锻智能吧] 中国安徽有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人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8-0108-01 10:19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应该涨不上去,涨上去就太牛逼了。不符合规律啊 股友59P2595P35 08-0108-01 10:19
- 110 1 [晶合集成吧] 持有几个月了,亏了小2w了,就在20-22中打转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108-01 10:19
- 87 1 [欣旺达吧] 一买就跌,然后就是半死不活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8-0108-01 10:19
- 82 1 [*ST椰岛吧] 行情结束了吗? 龙兴东少 08-0108-01 10:19
- 75 1 [安奈儿吧] 震荡震荡,反复震荡 版块偷鸡者 08-0108-01 10:19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0108-01 10:19
- 80 0 [中海达吧] 军工电子板块还能带动一下 搬起石头砸你脚 08-0108-01 10:19
- 68 0 [大连圣亚吧] 其他队,牛逼 基民913799p59l 08-0108-01 10:1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2b股是真贱哪 心中的1040 08-0108-01 10:19
- 89 0 [爱建集团吧] 多元金融的垃圾桶 股友q8ImVP 08-0108-01 10:19
- 10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目前还亏损30%,基金经理是啥水平,要求换基金 股友m759z56151 08-0108-01 10:19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涨才能推动享界极狐上量,如果为了定向增发 神采的刘菲 08-0108-01 10:19
- 114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不给力,美国进口药品加关税 股友7F7wRZ 08-0108-01 10:19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这怕是板上出货 大A割肉机 08-0108-01 10:19
- 91 0 [安克创新吧] 没人玩,左手倒右手 股友0YftOl 08-0108-01 10:19
- 150 0 [东北制药吧] 真 基民YcIvdo 08-0108-0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