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Sb 股友BlNzns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咋怎么坚挺? 骑驴看庄家 08-0108-01 10:15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创业板指数都比这玩意强太多了 股友1M6T618111 08-0108-01 10:15
- 5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炒股高要炒这种 熔股铸金 08-0108-01 10:15
- 92 0 [鼎佳精密吧] 除了打新中签,没一个赚钱的,都跑啥 焰龙飞翼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进来就接盘 独立自主得星辰花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全筑股份吧] 托单越大越不买 股友396778Gm99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新疆的项目黄了吗?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? 定风波_股海拾荒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在跌,看来是要去下方补缺口去了...20个点深 基民2q5717y622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开杀 内江战神耀扬 08-0108-01 10:15
- 44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先撤了等下来做T 大道至简啊 08-0108-01 10:15
- 82 1 [金山软件吧] 科技港股里的一朵奇葩 my哈咯 08-0108-01 10:15
- 113 3 [东百集团吧] 哪里可以举报,是有病吗 福盈满满 08-0108-01 10:15
- 161 2 [中兴通讯吧] 这几天每天冲高回落,冲高的时候全是筹码。回落 博弈的快乐 08-0108-01 10:15
- 108 7 [退市苏吴吧] 应该还会开板。 古代经典 08-0108-01 10:1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能不能上60 赚了就走别贪 08-0108-01 10:15
- 82 0 [XD生物股吧] 又是板块最弱无语了能给点力吗 股友195gx12981 08-0108-01 10:15
- 97 0 [寿仙谷吧] 昨天卖了贵州三力,留下这**真是一言难尽!因为 真的刘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一日游结束 散户的daddy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太恶了!头顶生疮脚底浓脓! 股友18269x753o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清仓的天天大涨,重仓的天天半死不活 打铁的铁匠 08-0108-01 10:15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机会来喽!!! 积极进取macd 08-0108-01 10:15
- 93 2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有可能破17.5 玛卡巴卡哼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兴福电子吧] 刚出就拉起来了啊,过30。5只有追回来了 sigur_oct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以岭药业吧] 半块跌的时候他就是龙头,跌得最猛 韭菜赚钱养股 08-0108-01 10:15
- 8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看庄的决心,量化子弹打完,看走势。下午一 顾盼的麦浪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盟固利吧] 怎么这么怂 股友j2DXv3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迟了,砸盘滴是孤儿,砸盘地是孤儿 价值投机是孤儿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盘面看不懂了 枭龙77 08-0108-01 10:15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赚16个点,4.07的价格清仓止盈,祝留下的发财, 南桂路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汉得信息吧] 你们这个市场黑嘴多 股友POndq1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有主力资金参与的,走势皮弱 股友6966X120R2 08-0108-01 10:15
- 73 2 [云天励飞-U吧] 买你M 仪态万千的夏麦克 08-0108-01 10:15
- 94 2 [安恒信息吧] H20有漏洞,以前买的这么多,怎么办?难道退回 囚徒困境 08-0108-01 10:15
- 85 2 [金开新能吧] 先于大盘调整,后阶段大概率提前启稳上涨 悠66 08-0108-01 10:15
- 238 1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一年期被宋经理套进基金的基民,天天看着基金跌 基民5eLMLg 08-0108-01 10:15
- 403 6 [启迪设计吧] $启迪设计(SZ300500)$ 石城老王 07-3108-01 10:15
- 1678 9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:目前公司所属渝物民爆公司未参与雅鲁藏 重庆港资讯 07-2408-01 10:15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快跑 风花之雪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横河精密吧] 早餐没赚到,午餐也亏没了 基民老谭 08-0108-01 10:15
- 6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25小时翻倍,牛逼啊 Luck股神 08-0108-01 10:15
- 60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邱陈晨 08-0108-01 10:15
- 65 0 [锡南科技吧] 不要了快点绿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盛新锂能吧] 惜售兄弟们,我就说一句话 重生之我要挣钱 08-0108-01 10:15
- 119 1 [浦东建设吧] 典型的庄家左手倒右手玩,买定离手,静待花开! JC股海还魂草 08-0108-01 10:15
- 116 2 [江淮汽车吧] 竟然跑不过北汽 股友59N365263O 08-0108-01 10:15
- 81 2 [中科江南吧] 隔壁的博思软件涨天上去了,你还这个鸟样 dengkk 08-0108-01 10:15
- 84 2 [国芳集团吧] 全是散户接货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65 1 [中文传媒吧] 现在给大家表演什么叫盘整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0108-01 10:15
- 92 3 [中超控股吧] 有没有知道的,为什么这样无底线下跌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凯莱英吧] 买了药石科技,未能及时补仓,技术失误。 无言之人 08-0108-01 10:15
- 63 2 [中铁工业吧] 兄弟,你连绿五天了 股友679h17532A 08-0108-01 10:15
- 78 1 [吉比特吧] 下了个游戏玩了下,感觉一般般,不好玩 诡术妖姬 08-0108-01 10:15
- 187 2 [凯撒文化吧] 这股应该没有主力了吧?我感觉就是一些大户推动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0:15
- 162 5 [广生堂吧] 30分钟前就讲过,封不住就是要出货,明天都站山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0:15
- 222 6 [螺纹钢吧] 各位大佬,第一次玩,这个手续费是怎么算的,有 炒股来才 07-3108-01 10:1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虚有其名,不报希望5.80走了,这个票我们小散玩 ABC樂山樂水 08-0108-01 10:15
- 96 0 [司太立吧] …… 梦幻泡影1024 08-0108-01 10:15
- 70 0 [玻璃吧] 低点在1050 股市神机 08-0108-01 10:15
- 118 0 [航天机电吧] 俺刚才看这淘汰的光伏行业股票只有跌出的价值, 财运万贯得张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慈文传媒吧] 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套!一直跌到2.20元!老臭套子! 聪明的颜博888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稍微涨了一丢丢,超大单就超卖 涨涨大家都有钱 08-0108-01 10:15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碰到陈小群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,买包钢包钢亏 立清宵 08-0108-01 10:15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知道一卖,就涨,卖了一百股涨上去了 股友0N25520L00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亚宝药业吧] 完了,又下杀下来,挂在山顶了,朱力诱多骗我 顺水而为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同有科技吧] 真的很烂,还是故意为之?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108-01 10:15
- 265 3 [顺景科技吧] @妙想 股友ST啤酒 08-0108-01 10:15
- 5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午就要破6 因为懂得所以 08-0108-01 10:15
- 202 6 [*ST中迪吧] 近期若能与三峡银行达成和解,解除润鸿富创的股 一杯奶茶清闲猫 08-0108-01 10:15
- 134 3 [北汽蓝谷吧] 8.74下车了,我好慌 股友h8s0UP 08-0108-01 10:15
- 71 1 [美锦能源吧] 完了,就算涨也是为了诱多…… 股友K925352n21 08-0108-01 10:15
- 357 1 [鲁阳节能吧] 西藏水电大基建是否能为公司业务带来积极影响, 鲁阳节能股友 07-2108-01 10:15
- 147 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大概率冲高一分 有理智的紫椴 08-0108-01 10:15
- 722 2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科技之前名不见经传,根本排不到中芯的晶圆 登峰多歧路 07-3108-01 10:15
- 113 1 [时代万恒吧] 抗跌 股友907K7E6005 07-3108-01 10:15
- 253 10 [翰宇药业吧] 20.46之上就赶紧跑出来!千万别犹豫。。。 武当老周 07-3108-01 10:15
- 98 6 [倍杰特吧] 没懵,收盘破二十日线我再出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7-3108-01 10:15
- 353 15 [长阳科技吧] 今天看涨 st懒的专业户 07-3108-01 10:15
- 265 10 [汇车退债吧] 价格:60数量:1090约定号:188199交易单元:72 赚钱的速度快 07-2808-01 10:15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65走了,昨天竞价58进的,运气好,挣了十多个点 强者只会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0:1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等吧,啥时候金针探底了再说吧 人生哪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票已经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。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8-0108-01 10:15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昂利康两天百分之二十,赛力两天百分之二,呵呵 有激情的山飞谷3 08-0108-01 10:15
- 97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直接跌到五元我好补仓,你不涨天天这么磨叽, 只做连板妖股888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敢不敢板一个看看实力 一路上扬up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软通动力吧] 拉升就看你了,你就是带头大哥。 牛来了一下子 08-0108-01 10:15
- 105 1 [居然智家吧] 快快买入,典型案例,利空变利好。连续大涨可期 cch05888 08-0108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