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解禁估计员工都跑了,没前途 张大虾Q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天元宠物吧] 33进就一直亏 股友2a5629167U 08-0108-01 10:15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做了个反T,我又进来了 股友h8s0UP 08-0108-01 10:15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今这板块你在跌就不礼貌了 逼我做空小区 08-0108-01 10:15
- 83 2 [长安汽车吧] 起码还抗跌,外面更危险 bu贪嗔痴慢疑 08-0108-01 10:15
- 158 3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要卸货了?才二十几块 东天方 08-0108-01 10:15
- 80 2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板块还得是爱旭拉着,慢牛在涨。 神明在发呆 08-0108-01 10:15
- 135 1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54.41万元( 永达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178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该股有戏!筹码高位换手,成交量急极放大,龙虎 股友pNk3L7 08-0108-01 10:15
- 414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昨天酒股上涨,为什么这 知识的舒琦1 07-3108-01 10:15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虽然没参与,但还是衷心感谢,希望你继续涨停留 魔剑卡睡 08-0108-01 10:15
- 65 0 [蜂助手吧] 嘿嘿嘿,符合预期,坐等低点 股友5XL5052336 08-0108-01 10:15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8月1日快速反弹 国瑞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87 0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8月1日快速上涨 爱乐达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6.0以下7层仓进 宽心的秦仪朔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!! 清风明月好风景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新大陆吧] 完了,套住了 打伞的尼姑 08-0108-01 10:15
- 81 0 [中国铁建吧] 磨磨唧唧,快点跌到8.03,补完缺口再出发。 maratchen 08-0108-01 10:14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太强了 股友0k278E2806 08-0108-01 10:14
- 150 0 [建设工业吧] 老大果然是老大,小弟就是跟一下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0108-01 10:1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被骗了,无语 西风画扇 08-0108-01 10:14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散户接盘了!!!!!!!!! 牛哥拉高卖一半 08-0108-01 10:14
- 67 0 [屹通新材吧] 韭菜都是买涨越高越买,人气越旺操作轻轻松松 N777888999 08-0108-01 10:14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不要装了来吧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108-01 10:14
- 69 0 [博济医药吧] 长期持股必有厚报 KKKKKKKKK 08-0108-01 10:14
- 94 2 [利欧股份吧] 后悔昨天不出,又被套了 股友aXFEjA 08-0108-01 10:14
- 121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早晚会成为全球显示一哥,传感器一哥,物 n908413691885800 08-0108-01 10:14
- 89 3 [北方长龙吧] 负10点进入的,能不能涨30个点。今天 PIANOT 08-0108-01 10:14
- 100 2 [达安基因吧] 我就买了5000块钱的,管他涨还是跌,放一年再说 股友Q10c672986 08-0108-01 10:14
- 136 3 [山鹰国际吧] 这就很奇怪了,到底要啥风才能让这鹰飞起来? 老妖想入非非 08-0108-01 10:14
- 88 2 [美年健康吧] 我挂了5.42今天能出吗? n213713636074988 08-0108-01 10:14
- 170 6 [千红制药吧] 11.4跑了,下午接回来!牌都被散户看透了,什么 股友W7231226V0 08-0108-01 10:14
- 81 1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融资净买入155.1万元,融资余额1.13 富岭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0:14
- 81 1 [机器人吧] 改名-机器狗想不涨都难 股友NGNtcY 08-0108-01 10:14
- 13047 2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Meta 酸甜软糯 07-3108-01 10:14
- 82 0 [山推股份吧] 算你狠!再狠一些! 股友2373C1Z197 08-0108-01 10:14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该买点啦 兜兜转转的财神哥 08-0108-01 10:14
- 100 0 [ST合纵吧] 炒这个股不适合在这炒股了,连连个主力也没有, 温柔大佬13板 08-0108-01 10:14
- 79 0 [易瑞转债吧] 快把盘子玩成仙债了,觉得脸上有光吗~ Nir_vana 08-0108-01 10:14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卧槽,卧槽卧槽卧槽×80 要开学了 08-0108-01 10:14
- 201 0 [华阳国际吧] 大家福莱特看看,华阳国际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的 大A挣钱大A花 08-0108-01 10:14
- 90 0 [鹏辉能源吧] 反弹无量及离场 善战者不怒 08-0108-01 10:14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板块涨疯了,这拉几还跌 股友29T9Z50721 08-0108-01 10:14
- 84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此股要是叠加版块大涨我考虑打板小票说实话溢价 贵妃醉股 08-0108-01 10:14
- 94 1 [ST应急吧] 融资有3亿多,st规则必须全部卖出,才有可能止 江山瓯楠 08-0108-01 10:14
- 63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布衣集合竞价又全部回补301678,该股进入加 上海布衣 08-0108-01 10:14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反弹开始。好题材做的那么臭。 风口123 08-0108-01 10:14
- 66 0 [横河精密吧] 掉坑里了 龙团的传人 08-0108-01 10:14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票真是不给力,非得逼得再次割肉 幸运每日降临 08-0108-01 10:1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好牛掰,可惜我没有上车啊,啊啊啊啊 青竹青竹青竹 08-0108-01 10:14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走了,垃圾处理, 基民bW6La9 08-0108-01 10:14
- 63 0 [晨曦航空吧] 长城军工都起来了,主力在磨叽啥 n758314188707306 08-0108-01 10:14
- 74 0 [银之杰吧] 都比不过指南针都反超你了 股友150G7g6703 08-0108-01 10:14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牛逗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0108-01 10:14
- 95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的核心票是长城军工,其他不行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8-0108-01 10:14
- 92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吧(301632)给我中签中签中签 春风吻我脸 08-0108-01 10:14
- 64 1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现在看的是7.86能支撑住吗?幻想别的都晚了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0108-01 10:14
- 78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泥 股友G780g05339 08-0108-01 10:14
- 5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富时沙特+0.09,南方沙特-0.23,这里实时估值-1 一塌糊涂的失败者 08-0108-01 10:14
- 91 1 [一鸣食品吧] 15分钟八百万,退市得了 股友8587K22F59 08-0108-01 10:14
- 155 5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12.98能解套么。请大师预测下。谢谢。 股友7508505w8D 08-0108-01 10:14
- 239 3 [劲仔食品吧] 我之所以持有,就是看中了老板的大气,因为他分 瞎蒙瞎打 07-3008-01 10:14
- 78 0 [ST喜临门吧] 兄弟们赶紧撤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4
- 65 0 [理想汽车-W吧] 终于回0轴了 股菜瘾大狗 08-0108-01 10:14
- 113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就是个*8公司根本就没怎么长也调这么深 好运pk4000 08-0108-01 10:14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大盘跌也跟跌板块绿也跟绿大盘红也是跌板块红也 观市指南针 08-0108-01 10:14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希望大家坚守下去,这只股可以拿10年,会给你带 九阳神功88888 08-0108-01 10:14
- 80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又是抢筹的一天,周一又是高开 王劲小跟班 08-0108-01 10:14
- 125 3 [*ST中设吧] 中标是真的吗?这一星期真是赔惨了 上上签Alva 08-0108-01 10:14
- 202 4 [优必选吧] 两次过成本线都没卖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0108-01 10:14
- 91 1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全力大反攻涨停板!!! 三眼观世界 08-0108-01 10:14
- 203 8 [保利联合吧] 我帮朋友问一下哈,15买的,一直没走,听说要上 仓没加错 08-0108-01 10:14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不调整都不行,不然超低价定向增发怎么实行,耐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0108-01 10:14
- 234 14 [川润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弟兄们还好吗 飞天神狗 08-0108-01 10:14
- 1424 15 [同花顺吧] 静默等待! 海南黄花梨ZL 07-2908-01 10:14
- 197 9 [华鲁恒升吧] 昨天跑了1000股,早盘被骗炮24.00又跑进来了, 穿阴大阳线 07-2908-01 10:14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加仓 大吉为富de白起 08-0108-01 10:14
- 75 0 [元祖股份吧] 不该割肉 云瑾哥 08-0108-01 10:14
- 68 0 [贝因美吧] 冲!打爆T狗 食番支双喜 08-0108-01 10:14
- 85 0 [新兴装备吧] 羡慕啊,羡慕长城军工潮水一般涌入的买单! 一夜狂风推春来 08-0108-01 10:14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愧是龙头,你看长城 股友K12v113830 08-0108-01 10:14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08-0108-01 10:14
- 59 0 [ST应急吧] 再来两个板我来买点 走出新手村吖 08-0108-01 10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600827希望能涨停板! 股友7350g69Z22 08-0108-01 10:14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他是真把我玩透了,踩了我止损位,跑了一半,立 十天tensiral 08-0108-01 10:14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是出货主线。6.63元今天最高价。 英子哇哇好 08-0108-01 10:1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隔壁长城军工 旺财美羊 08-0108-01 10:14
- 116 1 [三六零吧] 5元我会买回来的 金马君鹏2023 08-0108-0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