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甘李药业吧] 还要套人,这个位置千万不能追高 股友56Z8951y05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睿创微纳吧] 6603卖出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108-01 09:43
- 46 0 [南矿集团吧] 吧里托真多,别忽悠自己人了,这股废了,别进了 一路长红连续涨停 08-0108-01 09:43
- 53 0 [豫能控股吧] 垃圾主力控的很好不多拉高,怕散户跑, 股农砖家 08-0108-01 09:43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拉高就卖 股友MV3020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多好的买入机会 逮牛SL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妈的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43
- 73 0 [动漫游戏吧] 跌的一直跌涨的一直涨 有条理的浪林思8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*ST西旅吧] 涨的时候你不是西东,跌的时候你是西字辈了。 神御逍遥 08-0108-01 09:43
- 69 0 [南天信息吧] 快跑快跑 股友93f33i7100 08-0108-01 09:43
- 177 3 [中船科技吧] 从中船科技二级市场说明了新任董事长吴兴旺股机 股友S203673d13 07-3108-01 09:43
- 61 0 [智飞生物吧] 板块与大盘弃子,没有业绩,没有热点,基本面差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航天航空吧] 尼码的,今天砸盘 安然1688 08-0108-01 09:43
- 73 0 [鲍斯股份吧] 昨天集合竞价巨量砸盘,就是演戏今天也不会猛拉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八一做空军工股,用心险恶 无畏的西门 08-0108-01 09:43
- 65 0 [浙商银行吧] 日他的,天天跌 潜力股1988 08-0108-01 09:43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周二涨停就卖了,还好周四接回来了 有耐心的许枫4 08-0108-01 09:43
- 10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是真优秀啊,昨天又收29个蛋,这周4天有3天 天青过雨 08-0108-01 09:43
- 154 0 [美锦能源吧] 巨额亏空,全部质押,下跌出货源源不断,目标价 愤怒的西瓜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衢州东峰吧]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中化装备吧] 满仓祝福祝福满仓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8-0108-01 09:4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走出自己的风采。牛牛牛 芈丶与悅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老白干酒吧] 永远都是在板块里边垫底的老白干 股友yIjDYZ 08-0108-01 09:43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的——今天给老子6个点了 股友183m8773K8 08-0108-01 09:43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我那天说行情很难做,有人说我水平不行,水平行 释然ba 08-0108-01 09:43
- 65 0 [聚和材料吧] 来发暴力反弹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的剧本 股友589h5R0502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瑞芯微吧] 今日低点接回 股友dwSDjW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拉直线 股友0d563219L9 08-0108-01 09:43
- 67 1 [大恒科技吧] 大盘板块都在拉直线了,你跟着下去,不跟着上来 林六少 08-0108-01 09:43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都能连板,你是缺什么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华瓷股份吧] 游资和大股东在PK加油看戏! 翻身解套 08-0108-01 09:43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放了金荣2字,出来害人。 c5327931434630902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买的不要动稳稳收益 只买不卖的牛 08-0108-01 09:43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隔壁在拉期货指数 都是统计学 08-0108-01 09:43
- 76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都没人砸盘啊,苟泰自己砸上了? 金庸新1216 08-0108-01 09:43
- 75 0 [依米康吧] 看好的大资金会交这里面没格局的主力怎么做人的 鼎龙300冲 08-0108-01 09:43
- 39 0 [广生堂吧] 谢谢家人们让我安全撤离,下周有机会再来 空空苟热烈的马 08-0108-01 09:43
- 82 0 [万科A吧] 大盘跌,它暴跌,大盘涨它不涨,指数反反复复钱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43
- 318 0 [跨境通吧] 都怪我兄弟们 风声紧 08-0108-01 09:43
- 95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昨天表现不错,逆势翻红,给力 汀兰岸芷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拉吉 A海纳百川4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利君股份吧] 呵呵 股友C0q5625825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d05706562u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林洋能源吧] 红了就卖,明天包绿。 普罗普罗米修斯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死了版块大盘都在涨天天低开低走 股友东华君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八月第一天搞个开门红吧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是垃圾的下跌日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108-01 09:43
- 80 1 [永安药业吧] 抄底了 真大韭菜 08-0108-01 09:43
- 80 1 [小鹏集团-W吧] 能做T么? 股友PBXnb10270 08-0108-01 09:43
- 93 4 [多晶硅吧] 限仓之后,散户才有力量,因为账户多的是散户了 立羽165523 08-0108-01 09:43
- 68 2 [兆龙互连吧] 劳资50买的,现在这个样子 股友03DV776976 08-0108-01 09:43
- 4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 ETF狙盘手 08-0108-01 09:43
- 132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告诉你没事了。真的没有再大点的利空了。昨天 股友7275z109f3 08-0108-01 09:43
- 30 0 [索通发展吧] 牛市来了 白云554245129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了上车的机会8月是新的开始 EinsteinT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彩虹集团吧] 都在赌周末发酵 旺财百倍哥 08-0108-01 09:43
- 67 0 [ST百利吧] 今天估计5.5左右 傻傻二愣子 08-0108-01 09:43
- 104 0 [创业环保吧] 你的走势一直稳如,很多散户都会被挤走,我就知 剑舞飞雪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高开只能轻仓了 真理至上0855 08-0108-01 09:43
- 65 0 [欣旺达吧] 资金全转移创薪药上了 一阳喜 08-0108-01 09:43
- 77 0 [南华仪器吧] 开盘没走希望你雄起,事实证明格局就是死啊我的 中线一直捂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焦煤吧] 先期货做多的被坑,你们买股票啊,股票总不能再 重剑无锋且不工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三晖电气吧] 越跌越多人买 赚钱总是少数人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特殊,明天肯定还到15.8 有爱心得风信子牛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票最近怎么没有人吹了,山顶的人呢,业绩线 Dear_Aimin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成都路桥吧] 不跌破5元是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跑马上就要大跌 标致的薛雅漪 08-0108-01 09:43
- 56 1 [共同转债吧] 主力跑完了 坐忘道__Q 08-0108-01 09:43
- 283 1 [华鹏飞吧] 好好好 爱炒股的小明 08-0108-01 09:43
- 270 0 [深振业A吧] 举报哇,吃肉不吐骨头的玩意 股友d158g26979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彩虹集团吧] 这走势彻底没了 浒晨风 08-0108-01 09:43
- 77 0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跌停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逃难 ABC114量化操盘 08-0108-01 09:43
- 50 0 [延华智能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? 家财民丰的甄姬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纯碱吧] 坚定看空兄弟们 般若空空1688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ST南新吧] 太刺激了,血压升高,减仓一半,不然心脏受不了 任人宰割的老韭菜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*ST金科吧] 我就是不走,金科,我叫你给脸 rAF 08-0108-01 09:43
- 74 0 [惠城环保吧] 每天开盘都是最高点 粤AX0C12 08-0108-01 09:43
- 56 1 [华胜天成吧] 原来是条虫啊 熊市炒牛股168 08-0108-01 09:43
- 61 1 [福田汽车吧] 蓝谷涨停板 静云烟静 08-0108-01 09:43
- 79 2 [乐山电力吧] 你红个什么劲?我昨天全割了,我来看看你。你他 股友Qz29233933 08-0108-01 09:43
- 85 1 [复星医药吧] 真是见鬼了,28.87买的要站岗吗 哎呦我去6666 08-0108-01 09:43
- 122 2 [ST合纵吧] 新人,问下合纵横到底有矿没有 股友52356r50K1 08-0108-01 09:43
- 5575 37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0.16% 拟10派9 东方雨虹资讯 07-3108-01 09:43
- 53 1 [算力概念吧] 收评:大盘收在3573,迹象表明了,明天周五,很 李师傅会抓牛 07-3108-01 09:43
- 154 1 [豪森智能吧] 实际仅一亿左右的流通盘,融资买入的占一千万股 股友2TUlK1 07-3108-01 09:43
- 210 3 [退市苏吴吧] 同学们!S800已经预订。附图 潮汕大兄 07-3108-0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