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还不该起飞呢 股友P07782Y722 08-0108-01 09:43
- 96 2 [渝农商行吧] 花不完的分红补仓。 股海沉浮越彼岸 07-3108-01 09:43
- 242 9 [西麦食品吧] 昨天尾盘拉高没上头冲是正确的 缠中说禅_2008 07-3108-01 09:43
- 56 0 [中化国际吧] 继续跌吧杂毛 永痕之心 08-0108-01 09:43
- 67 0 [高争民爆吧] 不等到发公告明确没中标绝对不走 牛气的阿丹 08-0108-01 09:43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等待拉板 股友I1133082I8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中嘉博创吧] 每次涨停都一样c还是接着闷 伶俐乖巧的智星2 08-0108-01 09:43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增发都以为是利好,但实则不影响短期业绩下滑 反向思考1 08-0108-01 09:43
- 65 0 [中国重汽吧] 唉,支撑位无力,难了 潜水必有回报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它是什么东西 基民7673c1260P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楚天龙吧] 太疼了 楸树街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双成药业吧] 你特么可算出息了,呜呜呜 是个俗人贪财好色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回光返照 染发方法 08-0108-01 09:43
- 69 0 [锦龙股份吧] 还是不硬 股友z2LhLZ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真是浪费行情!一周阴跌不止! 股友9G031189D3 08-0108-01 09:43
- 66 1 [华创云信吧] 7元以下再接 股友0128Hm9937 08-0108-01 09:43
- 152 9 [英唐智控吧] 老师与主力协商达成一致今天必拉涨停 聪慧的付晟艳 07-3108-01 09:43
- 483 4 [同方股份吧] 之前我不断的说,越低越买,那是主力故意的,现 大鲨鱼83892 07-2508-01 09:43
- 54 0 [贝斯美吧] 无量拉升,没戏 熊事大魔王 08-0108-01 09:43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早上没买到 只买不卖的牛 08-0108-01 09:43
- 73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在药物研发服务领域不断优化服务模式,提 股友66688ll 08-0108-01 09:43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有没有可能电建的主力声东击西呢?这里的东(电 峰云间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易普力吧] 有气无力的,看样子今天又是凉凉了 炒股养家买A8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兆龙互连吧] 51解套就卖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苏交科吧] 每天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H3628I7920 08-0108-01 09:43
- 95 2 [利民股份吧] 高开,抓紧时间 贪财求色 08-0108-01 09:43
- 76 2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必涨,我说的 此子断不可留 08-0108-01 09:43
- 1224 1 [ST人福吧] 西南证券发布人福医药研报,集采反内卷来临,看 ST人福资讯 08-0108-01 09:43
- 1394 7 [开山股份吧] 如图。开山这一波到14.5就差不多了(底部起来一 老股民牵牛 07-3008-01 09:43
- 821 10 [昆机5吧] 通用技术集团管理层24年调整情况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0408-01 09:43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上车机会来了,加5000股 c7193791436179257 08-0108-01 09:43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七阴必有一阳,今天终于看到阳了,但6.58肯定是 宇宙之门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即将停牌,然后换名称ST东百 基民5NLCAM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其它股票翻倍涨疯了,而这股亏损减持等资金每天 HGF23456 08-0108-01 09:43
- 73 0 [信息发展吧] 前几天早盘暴跌13%,今天最少17%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冰山冷热吧] 玛德板块涨疯了你个拉几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0108-01 09:43
- 59 1 [山东墨龙吧] 看来大盘指数开始做空收割了 mwvm 08-0108-01 09:43
- 80 1 [博彦科技吧] 弱死你 喜欢主升浪 08-0108-01 09:43
- 117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:融资净偿还2339.07万元,融资余额22. 方正证券资讯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刚买完 股友5I6392l710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复刻前几天,拉高出货 股友wgOkCi7928 08-0108-01 09:43
- 4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等,牛市就是一个等 安席天天财经 08-0108-01 09:43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必红,减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108-01 09:43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预测涨停板正确,关注我明天接着预测! 常青藤毕业者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拉卡拉吧] 要跌死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8-0108-01 09:43
- 85 0 [金螳螂吧] 既然不看好,为什么不去买江河呢,好奇怪啊 股友m938321K01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大拉及 雷冬至 08-0108-01 09:43
- 66 0 [宜通世纪吧] 主力资金不过万是没有戏的 股友DqnRHF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南凌科技吧] 割肉跑 感恩宇宙369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十分钟流出三亿多 紧跟趋势干 08-0108-01 09:43
- 167 4 [平潭发展吧] 这垃圾看295能不能守住,如果守不住直接废了 幸福的罗柏1 07-3108-01 09:43
- 197 2 [鸿远电子吧] 2024年9月黎巴嫩多地寻呼机和对讲机爆炸造成大 侯SMENG 07-3008-01 09:43
- 43 0 [共同转债吧] 这么杀溢价? R521 08-0108-01 09:43
- 77 0 [天山铝业吧] 看来有色压力大了。 我要做个长胜将军 08-0108-01 09:43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搞不赢哈哈哈 暴利基民 08-0108-01 09:43
- 72 0 [ST喜临门吧] 每天开盘跳水有意思吗? 股友RFUoHq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主角是08 乳男小小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安宁股份吧] 这种就属于市场的边角料,跟跌不跟涨 红枣哈密瓜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*ST天茂吧] 有点虚啊。没见主力吸筹 勤勉的范卓婷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中国卫通吧] 杀勿杀,只凯庄。 一片红耶 08-0108-01 09:43
- 71 1 [大洋电机吧] 业绩增速很好,未来可期,打折就是送礼,买买买 全球基建狂魔 08-0108-01 09:43
- 74 1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5.2见 股友695H1839V7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远望谷吧] 都不许跑,老乡别走哇,小谷子可以的,都顶住哇 谈股抡斤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只能被带动 股友w9891N5660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越砸越有空间 清仓有余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东信和平现在是龙头报团 股友2NO6916703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本来有非常大的信心,现在祝大家好运吧。躺平了 温婉可人的罗三仟 08-0108-01 09:43
- 128 2 [金力泰吧] 半年的牛市,无论业绩好坏许多股都涨了,好多在 股友05296T03l2 08-0108-01 09:43
- 83 0 [蔚蓝锂芯吧] 14.70全出了,等着绿了接回 股友71a15A1798 08-0108-01 09:43
- 75 1 [千味央厨吧] 跌起来块儿八毛的,涨起来三五分的,签定完毕, 股友778f62871l 08-0108-01 09:43
- 152 5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还有人认为是在洗盘吗?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8-0108-01 09:43
- 456 2 [通裕重工吧] 公司为何提高回购价,时间紧迫,打压股价下跌到 股友02I8L36516 08-0108-01 09:43
- 146 1 [圣阳股份吧] 下跌放利好还得跌,这公司配合空方太坏了! 深蓝魔方 08-0108-01 09:43
- 352 7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:关于公司取得项目备案告知书的公告 天和磁材资讯 07-3108-01 09:43
- 51 0 [ST应急吧] 卖出去了亏三百 徐柏炀 08-0108-01 09:43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均线全破,接下来就是4.2 有爱心得甜瓜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XD长电科吧] 真是倒霉买了这个 惊鸿吖 08-0108-01 09:43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滚吧再也不见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太辰光吧] 今天的量化还看不出来吗,只要股价一出水面,就 基民z9y75d 08-0108-01 09:43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压单压成这样苏州企业格局能不能大一点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钛能化学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,典型股 淡定的云啊 08-0108-01 09:43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还不走?我昨天发的,说了可以截图验证 你痘哥 08-0108-01 09:43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牛逼,可惜没买 咸鱼持股法 08-0108-01 09:43
- 66 0 [拓新药业吧] 38.18是一个坎能过去再说吧 天天向上90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绿盘报收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北玻股份吧] 小庄韧带拉伤了 剩下的只有体验 08-0108-01 09:43
- 64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第一股,干就完了 随疯飘扬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景峰医药吧] 李时珍的菜 股友023a870t67 08-0108-0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