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放心,这股的特性会给上车的机会的,只是上车后 天地年时通 08-0108-01 09:26
- 60 0 [航发动力吧] 可毁了,反向思维,今天不好说啊。 石门小股东 08-0108-01 09:26
- 446 0 [捷佳伟创吧] 我的天,赚太多了,快跑 丁蟹蟹王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完,又低开,空头占优了? 翻红向上 08-0108-01 09:26
- 157 5 [顺鑫农业吧] 给我机会明天全仓 爱金龙华 07-3108-01 09:26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不给加仓吗,跌一点会死啊 峰巅资本 08-0108-01 09:26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来个涨停 半桶水的巨蟹 08-0108-01 09:26
- 61 0 [金龙汽车吧] 牛呀,大金子,你把大家治得服服帖帖的 毋人负我 08-0108-01 09:26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那个“价值成长”,河南来的坏种,等它消失了就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8-0108-01 09:26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毫无例外每天低开 每天涨不停523 08-0108-01 09:26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开成这样先撤了 盯盘卖飞 08-0108-01 09:26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给晨光提鞋都不够资格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0108-01 09:26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竞价很默契,最后一分钟逐渐走低 短线狙击0713450 08-0108-01 09:26
- 79 2 [彩虹集团吧] 请教下,这股出什么利好?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0108-01 09:26
- 945 5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在海南市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分析一、政 无常是常态 08-0108-01 09:26
- 597 2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抢筹模式走起,抖音头条理想i8汽车,豪恩汽 我只想回个本而已 07-3108-01 09:26
- 558 6 [ST百利吧] 完了直播间在推荐这个股 明智的耿小白 07-3108-01 09:26
- 916 7 [上证指数吧] 雅江水电概念,建工修复 小老师目标小陈总 07-2208-01 09:26
- 105 3 [金一文化吧] 请把帽子戴上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06-2308-01 09:26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市盈率-160+ 我不是王小雨 08-0108-01 09:26
- 49 0 [贝因美吧] 低开这么多 一股清流99 08-0108-01 09:26
- 60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还会涨吗 小葵爱炒股123 08-0108-01 09:26
- 52 0 [药石科技吧] 45了 绝境重生逆风翻盘 08-0108-01 09:26
- 55 0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坚定看多 足智积玉的云中鹤 08-0108-01 09:26
- 48 1 [ST应急吧] 机构不知道才怪 须根joe 08-0108-01 09:26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能不能等创新高201再出?各位大哥,我198上车的 风神大伟 08-0108-01 09:26
- 68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怎么有脸来到前2百多名的, 老练的钟玮龙 08-0108-01 09:26
- 829 5 [海南华铁吧] 最后一小时没人买吗.7000都卖不掉啊 万事大展de曹操 08-0108-01 09:26
- 242 1 [爱乐达吧] 近期爱乐达上蹿下跳,逆势连续小阳,说明主力已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0108-01 09:26
- 350 9 [美团-W吧] 跌倒115加10万,跌倒105加10万,你敢跌我就敢加 广州老王 07-3108-01 09:26
- 244 1 [宝丰能源吧] 为什么宝丰业绩好,跌得多? 股友0A6W622930 07-3108-01 09:26
- 64 1 [渣打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渣打集团资讯 07-3108-01 09:26
- 5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真它孃的有史哈,真的很喜欢割肉一个个的 基民68g0C31227 08-0108-01 09:26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没有任何利好能救你? 我是神秘资金 08-0108-01 09:26
- 73 1 [英维克吧] 前天想买你,扭扭捏捏你一下就涨停了,我现在真 股友XMeuXL 08-0108-01 09:26
- 63 1 [小型纳指吧] 史诗级大跌要来啦 广东股神花火酱 08-0108-01 09:26
- 95 3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都是集合诱多,套一个是一个 长安老僧 08-0108-01 09:26
- 117 2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为债主方,为什么不能买,况且它是中央国资 股友R575x79627 08-0108-01 09:26
- 69 1 [联创光电吧] 赚钱效应太差了 爱吃韮菜的雄狮 08-0108-01 09:26
- 59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估计得跌,等着抄底! 有远见的若中青0 08-0108-01 09:26
- 91 3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AI? 股友iGWuv9 08-0108-01 09:26
- 80 3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暴力反弹 股友6L76ik 08-0108-01 09:26
- 88 1 [博敏电子吧] 11块的本,昨天差一点点就解套,希望博敏今天能 足智多谋的小达 08-0108-01 09:26
- 295 7 [温州宏丰吧] 多出三亿元的筹码,短期怎么也理解不成,对股价 Ben007 08-0108-01 09:26
- 203 4 [文投控股吧] 静等起9月行情 待紫气东来 08-0108-01 09:26
- 181 2 [常宝股份吧] 5块3接 JACK3333 07-3108-01 09:26
- 176 1 [福新转债吧] 这个票会赎回么??? 敬畏之心2000 07-3108-01 09:26
- 62 0 [科翔股份吧] 你买在调整期间,它会没玩没了的调整! 万物皆可联 08-0108-01 09:26
- 52 0 [宇通重工吧] 主力给点力破12进点货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108-01 09:26
- 93 0 [燕京啤酒吧] 期待中报,更期待中报中的漓泉啤酒业绩。这件事 基民69jw29 08-0108-01 09:26
- 52 0 [应急转债吧] 我在吸货尽情抛 精装的强盗 08-0108-01 09:26
- 66 0 [兰卫医学吧] 没想到你这么弱! 小飞熊1153 08-0108-01 09:26
- 62 0 [ST云城吧] 快回到250的正确轨道吧! 股友EKFsnq 08-0108-01 09:26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开盘倒数第一? 勇敢牛牛天天红 08-0108-01 09:26
- 54 0 [ST金顶吧] 昨天进场的今天开始天天涨目前价位锁仓加仓买入 喜聚财 08-0108-01 09:2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跑了吧 股友少林功夫好耶 08-0108-01 09:2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藏着机会!招商匠心优选半年涨25个点的表现 自信的杜含风 08-0108-01 09:26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6668是个好数字,意味着开盘买进就一路发! 股海盈利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一群疯子吧,都在喊涨停,有点怕了 股友n068316P61 08-0108-01 09:26
- 50 1 [ST应急吧] 我想抄底 股友O75882U073 08-0108-01 09:26
- 113 2 [XD巨一科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,29.69进来了。希望明天来5个 股友5Jshrp 07-3108-01 09:26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吹牛的继续加油欢呀 股友7g01F16000 08-0108-01 09:26
- 162 2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66.7万元(0 川发龙蟒资讯 08-0108-01 09:26
- 117 2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融资净买入555.39万元,融资余额2.64 承德露露资讯 08-0108-01 09:2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切记! 深情的冷怡萱 08-0108-01 09:26
- 51 0 [海洋王吧] 这股已经废了 花开有余de尘心 08-0108-01 09:26
- 57 0 [ST得润吧] 套人一绝 梦里翔 08-0108-01 09:26
- 46 0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水下6-7个点,鉴定完毕 ST韭神 08-0108-01 09:26
- 54 0 [金陵体育吧] 快跑,今天一把大刀,要锁你三年 杀戳天涯 08-0108-01 09:26
- 505 0 [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09:26
- 63 0 [郑中设计吧] 这几天有吐槽,有抱怨!还好坚持下来了。今天给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0108-01 09:26
- 66 0 [华友钴业吧] 43的价今天有希望能等到吗?准备满上算了,就不 基民DnM90x 08-0108-01 09:26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有毛病啊你 张婷婷777 08-0108-01 09:26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牛来了 基民972dt75895 08-0108-01 09:26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即跌 股友2538529yZ9 08-0108-01 09:26
- 48 0 [彩虹集团吧] 奶奶的,高开这么多,我昨晚发贴就想低开捡筹码 观棋者也 08-0108-01 09:26
- 63 0 [金溢科技吧] 加仓猛干 瓜保甜 08-0108-01 09:26
- 45 0 [设研院吧] 不买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8-0108-01 09:26
- 58 0 [申通快递吧] 卧槽又这样开什么请假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108-01 09:26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阳包阴,今天突破 亮晶晶ljj 08-0108-01 09:26
- 86 3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又是拉胯的一天 股友Rl38619862 08-0108-01 09:26
- 204 6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肯定是一字板了,而且起步4个以上。 巨朝王 08-0108-01 09:26
- 98 1 [ST洲际吧] 我平时汽车都是10天加300元的油,现在我8天加30 宁波小韭菜321 08-0108-01 09:26
- 333 4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每天都有高管减持? 股友755797Wo25 07-3108-01 09:26
- 62 0 [汉嘉数智吧] 哭唧唧,还好昨天没有割肉 海未眠 08-0108-01 09:26
- 64 0 [*ST天喻吧] 高开,加仓干 神秘冷艳的北极星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4元再进 旅行天下 08-0108-01 09:26
- 131 1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融资余额1.4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-3 探路者资讯 08-0108-01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