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开始回调了,跑把。 小小鸟567 07-3108-01 07:06
- 103 1 [科迪5吧] 科迪奶河南人不喜欢喝吗这么大的利好还下沉 赚菜钱就笑的人 07-3108-01 07:06
- 272 2 [中无人机吧] 回购期限一年,如果不提高回购价格,那么回购肯 天道酬勤314 07-3108-01 07:06
- 117 0 [亚虹医药-U吧] 技术上亚虹很快有个29厘米涨停。也许还能有连续 搞遍烂股 08-0108-01 07:06
- 314 4 [新大陆吧] 8月1号香港稳定币条例正式生效今天这么好的机会 大卤蛋 07-3108-01 07:06
- 85 0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是指数情绪双杀,三大指数都是大跌,可昨晚 新浪168战市 08-0108-01 07:06
- 104 1 [岩山科技吧] 复制寒武纪 娴淑的我 08-0108-01 07:06
- 191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造假的不允许二次上市即使是借壳盈利也不行,你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8-0108-01 07:06
- 111 1 [新潮能源吧] 一旦因违规被判退市,20个跌停止不住 激愤的麦浪 07-3108-01 07:06
- 88 0 [永信至诚吧] $永信至诚(SH688244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6
- 74 0 [广生堂吧] 想及时脱手?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是首选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07:06
- 20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投资就是一场持久战。一项永不退休的工作。 问渠之源 08-0108-01 07:06
- 605 1 [东芯股份吧] 国产GPU翻腾WAIC大会,“四小龙”争妍斗艳2025- 上略者待 08-0108-01 07:06
- 198 1 [玲珑轮胎吧] 300527可能是玲珑样板。面临sT 股友U906G06535 08-0108-01 07:06
- 199 4 [香溢融通吧] 真不是我吹牛明天真的涨停下探到10.7强有力支持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07:06
- 116 1 [中嘉博创吧] 稀缺资源,3块多的通信信息科技公司股票。 财经一键通 08-0108-01 07:06
- 198 0 [鸡蛋吧] 2025年8月1全国鸡蛋主流价格北京主流142/44·3稳 n574313231441868 08-0108-01 07:06
- 93 0 [抚顺特钢吧] 此票已经走弱了,建议空仓观望 空仓等股灾007 08-0108-01 07:06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市场担忧美国关税政策走向 纽约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07:06
- 7019 10 [华新申购吧] 预测华新申购开盘翻十倍冲上37元! 风水大师宋飞龙 07-0908-01 07:06
- 356 3 [上纬新材吧] 看好上玮新材上500元,理由就是国家意志。国家 茉茉是我的 07-3108-01 07:06
- 166 0 [南兴股份吧] 人间智能的龙头是:酷特智能,南兴股份,昨天南 股友G168275a39 08-0108-01 07:06
- 96 0 [亚信安全吧] $亚信安全(SH68822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6
- 97 0 [迈瑞医疗吧] 尴尬 基民2803960Z0Q 08-0108-01 07:06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预测1.8亿,早盘可大胆进入 韭菜昵称已被占用 08-0108-01 07:06
- 298 1 [海陆重工吧] ——今天该涨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(抗)弹! 方向很重要 08-0108-01 07:06
- 309 1 [晶晨股份吧] nnd 牵手官阴 07-3108-01 07:06
- 207 2 [快意电梯吧] 主力有维护,不维护早就绿了。可能抛压太大。大 有条理的章腾3 07-3108-01 07:06
- 103 0 [中油资本吧] 破颈限位下跌 只做第一波 08-0108-01 07:06
- 91 0 [红墙股份吧] 漫长的调整、看不到底! 八方不动 08-0108-01 07:06
- 452 12 [新北洋吧] 催化剂来了:国常会:人工智能+行动。恭喜今天 股友924前的盟主 07-3108-01 07:06
- 383 2 [南方泵业吧] 今年4月8号无锡市市政与沈金浩签署股份转让96,2 股友qzxoQ 07-3108-01 07:06
- 98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大阳线,反包昨天阴线 股友G00Y833302 08-0108-01 07:06
- 136 2 [金安国纪吧] 目标13.5左右就走 主力肚里的蛔虫 07-3008-01 07:05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砸 股友8q96731p77 08-0108-01 07:05
- 510 1 [溢多利吧] 哈哈,众人皆醉我独醒。现在的K线图都是主力做 歸去來兮 08-0108-01 07:05
- 199 0 [中直股份吧] 2025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犇犇L 08-0108-01 07:05
- 124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年会涨到10元吗 阳光开朗的云 08-0108-01 07:05
- 177 1 [中通客车吧] 明天涨停 炒股10年拉 07-3108-01 07:05
- 152 2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估计得割肉了 股者之魅 07-3008-01 07:05
- 165 1 [云意电气吧] 同样股票,你去看看鹏翎股份,几年了,一动不动 鸿红洪 08-0108-01 07:05
- 131 2 [嘉曼服饰吧] 发行价是几元啊 聪明的龚飞文1 07-3108-01 07:05
- 78 0 [设研院吧] $设研院(SZ300732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5
- 146 2 [道琼斯吧] 有点顶背离 紫气东来神牛飞天 08-0108-01 07:05
- 323 7 [中天精装吧] 短线无忧,中长线需谨慎。看看【每日调研纪要的 琳琳炒股日记 08-0108-01 07:05
- 227 3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跌5个点以上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8-0108-01 07:05
- 912 2 [中稀有色吧] 价缩量减,正宗的黄金底,明天该涨了。 裤子600259 07-3108-01 07:05
- 188 2 [华创云信吧] 还有多少人成本在9.5元附近,点个赞 熊市走牛哥 07-3108-01 07:05
- 236 5 [天安新材吧] 那天涨停的筹码峰不是还没动吗,一个两个都在怕 缠心悟道 07-3108-01 07:05
- 115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人家是假阳线收盘,期中原因可以的了。 只能玩玩而已 08-0108-01 07:05
- 90 0 [*ST香雪吧] 日线光头阴还要跌,今天7.86看看机会 快乐的秦菡辉 08-0108-01 07:05
- 11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大家今天计提2个点吧 悟道哥龙头战法好 08-0108-01 07:05
- 83 1 [江南新材吧] 80差不多 tizzy 08-0108-01 07:05
- 634 8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0.54,剩下4.99,后面随便卖。后面怎么走要 别出心裁地果果 07-3108-01 07:05
- 421 8 [新潮能源吧] 如果这真是洗盘我确实说这个股牛逼不好拿住 一定吃肉 07-3108-01 07:05
- 1878 13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:拥有大风山1500万吨高品位锶矿占全球5 牛股168 07-2008-01 07:05
- 109 0 [拼多多吧] 卷王 有正义感的卢滨17 08-0108-01 07:05
- 616 3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很强势,下午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07:05
- 160 0 [*ST中岩吧] 你在梦! 观潮人 08-0108-01 07:05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$星昊医药(SZ430017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5
- 538 0 [众生药业吧] 有药吗? 我要起飞咯 08-0108-01 07:05
- 93 0 [剑桥科技吧] 卖出就选早盘的集合竞价挂单,时机正好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07:05
- 101 0 [华盛锂电吧] 破发的玩意儿,啥时回到发行价啊! 富可四海地赵无极 08-0108-01 07:05
- 100 1 [迦南科技吧] 放不出大阳线的股票,留着恶心 艳冠山栀9666 08-0108-01 07:05
- 102 1 [新易盛吧] 国产的就不用cpo了?不知道在怕什么?它也属于 等风来jb 08-0108-01 07:05
- 220 2 [悍高集团吧] 看到帖子有人说佛山这家企业福利待遇社保啥的都 股友fyji753dg 08-0108-01 07:05
- 95 1 [北方导航吧] 赶紧跑。大调整开始 hengliwc 08-0108-01 07:05
- 956 5 [比亚迪股份吧] 持仓两月有余,今日清仓,各位珍重。 王先生的僻径 07-3108-01 07:05
- 356 6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开启第二波,拿好了!明天起飞 钦泽川 07-3108-01 07:05
- 550 5 [亨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,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?我看到20 亨通股份股友 07-2908-01 07:05
- 1890 9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中标中煤信息项目 中控技术资讯 07-3108-01 07:05
- 396 13 [蔚来吧] 别骗自己了。乐道L90很贵。不如买特斯拉 赚钱小郎君 07-3108-01 07:05
- 248 0 [天弘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升温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卓越!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07:05
- 89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城头变幻大王旗 08-0108-01 07:05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高速封关收费未来图片Ai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108-01 07:05
- 109 0 [澳能建设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的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澳能建设资讯 08-0108-01 07:05
- 124 1 [遥望科技吧] 已经全仓上车啦!!!不要犹豫啦!!! 基民09M77612R9 08-0108-01 07:05
- 392 4 [Figma Inc-A吧] 万兴科技发来贺电。国内唯一对标且估值被低估。 突破联盟vincent 08-0108-01 07:05
- 337 4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国内最大军用碳纤维供应商,市场份额约 南山牛 07-3108-01 07:05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5
- 83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最后跌5个点,说错了来大家都可以M我 大湾区狙鸡手 08-0108-01 07:05
- 796 0 [广东建科吧] 拥有华南唯一国家绿色建筑检测中心,港珠澳大桥 广东建科资讯 08-0108-01 07:05
- 81 0 [安正时尚吧] 早上集合竞价挂单,卖出需求快速响应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07:05
- 4647 19 [工业富联吧] 炒股十余年,自从特朗普上来之后,一直空仓。避 雅思睿 07-1108-01 07:05
- 133 2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这是崩盘了吗,连破多道均线 股海割肉人 08-0108-01 07:05
- 91 0 [电光科技吧] 8-1发了31条公好股价上涨有没有推动。 股友35ry210757 08-0108-01 07:05
- 231 3 [幸福蓝海吧] 听人说海外也准备上映了?有大咖知道说说? 股友0W9169188M 08-0108-01 07:04
- 180 1 [中国电影吧] 虽然我被套了,但我感觉明天还是跌。因为这主力 第n个韭菜 08-0108-01 0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