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7 [天府文旅吧] 年初,两块多的时候,你们怎么不买?两个月前,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0108-01 06:58
- 214 2 [中天科技吧] 刚睡醒…人家算力关你什么事呀,人家无线传输了 靠着炒股养家糊口 08-0108-01 06:58
- 477 1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可以看到从4月份以来,创业板从1756点涨到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6:58
- 265 1 [汉缆股份吧] 看得见的巨大市场。雅江电站所用的电缆一定不会 花开桥通 07-3108-01 06:58
- 1170 15 [今世缘吧] 全仓了拼了 幸福之火龙果 07-3108-01 06:58
- 6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是我不说话了,那一般就是难弄了。 三啃先生 08-0108-01 06:58
- 250 3 [金城医药吧] 主力终于等到机会好派发了,拉升出货! 股友G08v172626 08-0108-01 06:58
- 98 0 [建设工业吧] 山的那头还是山,知道不 价值与发现 08-0108-01 06:58
- 103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低开我就进点,长城军工不动,把水电站的出 聪明的冬花阳3 08-0108-01 06:58
- 104 0 [浩辰软件吧] AI+CAD也算一个吧? 感觉明天要涨停 08-0108-01 06:58
- 201 0 [国投瑞银瑞盈混合(LOF)A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全市场冠军,近一年涨4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8-0108-01 06:58
- 619 1 [贝因美吧] 今天这六大板块值得重点关注! 武汉私幕女侠 08-0108-01 06:58
- 355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烂到根上了,有没有人查查这家基金,拿着基民的 小米粥储存袋 07-3108-01 06:58
- 246 2 [*ST仕净吧] 伤痕累累。 股友2Tw1665718 07-3108-01 06:58
- 172 1 [利欧股份吧] 经过复盘,这股往好的方向发展看好你 细心的落蓝紫12 08-0108-01 06:58
- 134 1 [中国汽研吧] 不造假就少挣钱,行业竞争摆在那,处罚很轻,如 去过去 08-0108-01 06:58
- 343 1 [康得3吧] 长康1重整中大家看看咋样 负责任地燕南天 08-0108-01 06:58
- 214 9 [鸿腾精密吧] 唱空太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7-3108-01 06:58
- 171 4 [永泰能源吧] 刚买的永泰刚买的永泰被套了刚买的永泰刚买的永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06:58
- 578 1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跌4个点左右 腰斩的老韭菜 07-3108-01 06:58
- 103 0 [长江电力吧] 大跌的时候你们不陪,大涨的时候你们不配相信长 拜神炒股 08-0108-01 06:58
- 149 0 [海康威视吧] 持有的萤石网络,联芸科技公允价值收益,为啥不 不买跌的股 08-0108-01 06:58
- 90 0 [泰豪科技吧] 完蛋了今天要跌婷了 股圣锋少 08-0108-01 06:58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觉得还会大涨,大跌时觉得还要大跌买它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8-0108-01 06:58
- 94 0 [金杯电工吧] 这是要奔9的节奏。业绩优良反被恶庄利用出货。 股友t695780V29 08-0108-01 06:58
- 126 0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公布上会时间,8.8. 真诚的晓晓 08-0108-01 06:58
- 156 0 [信澳双创智选混合A吧] 014939这波涨得很实在,赛道纯、产品轻、调仓快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8-0108-01 06:58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早!八月好! 瘦医Y 08-0108-01 06:58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要涨停了吗?我会不会哭?昨天清仓稳定币了 大二学生炒股 08-0108-01 06:58
- 111 0 [科思科技吧] 国之利器! 心文2021 08-0108-01 06:58
- 93 0 [跨境通吧] 唱空的多了我知道可以进场了 自由得刺槐 08-0108-01 06:58
- 98 0 [益佰制药吧] 上涨加速!!!!大游资重仓 股友25319l8w13 08-0108-01 06:58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6:58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八一,愿世界和平,东信和平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08-0108-01 06:58
- 82 0 [中国国航吧] 连连亏损,会被st吗?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08-0108-01 06:57
- 15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高开震荡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06:57
- 97 0 [贝因美吧] 有人做空,同志们拉爆他们,让他们知道大A的险 股友tx06589873 08-0108-01 06:57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贴息出促进消费又是满天飞的涨,长安又不关你事 斗牛皮 08-0108-01 06:57
- 8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6:57
- 208 1 [天邦食品吧] 2018年起,鲟龙科技陆续通过股权转让、股权融资 耐心一耐心 08-0108-01 06:57
- 127 0 [西藏旅游吧] 开盘前的集合竞价挂单,是专业操作的第一步,值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06:57
- 173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0108-01 06:57
- 227 2 [ST派瑞吧] 最可恶的公司呢,天逼,没有什么真的实力派送散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8-0108-01 06:57
- 203 1 [外汇吧] 双低形成开始起飞 赵志敏 07-3108-01 06:57
- 254 3 [二六三吧] 网络安全能带动你吗 有用的乔亚特1 07-3108-01 06:57
- 143 1 [ST金顶吧] 9.66的成本,亏了800块 智斗黑庄操盘手 07-3108-01 06:57
- 100 0 [*ST沐邦吧] 什么时候开始起诉张众安 绝处要逢生 07-3108-01 06:57
- 742 6 [三六零吧] 我早就说了,360的操盘手非常的高……今天涨停 心细如发的巧思 07-3108-01 06:57
- 215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国家发布人工智能大利好,明天99%创新高 勇于冒险123 07-3108-01 06:57
- 462 1 [海南高速吧] 斩游客、斩股民,海南股特色,慢慢熬吧。 没落的世界 07-3108-01 06:57
- 474 1 [海南机场吧] 这一波海南没拉上去,一堆小散进来了,后面想再 股友g06l223106 07-3108-01 06:57
- 112 1 [御银股份吧] 几分钱装鸡鞭跌不下去?8月开头还不是低杀 丙城戊 07-3108-01 06:57
- 277 1 [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2020年9月成立的基金,定开6个月,为何12月才能 基民D1TGXu 08-0108-01 06:57
- 99 0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一哥回来了 again_葡萄 08-0108-01 06:57
- 93 0 [英维克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个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06:57
- 305 2 [天元智能吧] 都在说补涨,我也认为是补张,不过我还没有在评 还活着吧 07-3108-01 06:57
- 387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岛收费景区,酒店注入计划,跨海大挢,开建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3108-01 06:57
- 603 6 [幸福蓝海吧] 除了第四项,宁德时代预测堪称完美,辅助生殖是 无声滴感觉 07-3108-01 06:57
- 84 0 [利能5吧] d废纸一张,解套难想 荣信科技 08-0108-01 06:57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又超预期了,抬高到40亿了!牛背 股友535F16I791 08-0108-01 06:57
- 9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沙特两个基金很可能是老鼠仓,我认为基民每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6:57
- 87 0 [睿智医药吧] $睿智医药(SZ300149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6:57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冲,打爆小群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8-0108-01 06:57
- 102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已经持续14天过亿,持续到9月 股友6t7286583T 08-0108-01 06:57
- 9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跌了!空佬出来干活,使劲唱衰!(小声bb:涨的 基民85372R9A38 08-0108-01 06:57
- 476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日 nihuajun8888 08-0108-01 06:57
- 85 1 [*ST康佳A吧] 感觉今天会红 小步像前走 08-0108-01 06:57
- 133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能不跌就OK 緣分到了 08-0108-01 06:57
- 327 5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这样都不倒 酱香神水 08-0108-01 06:57
- 188 1 [多晶硅吧] 空头散户都别分析了,趁大幅回调远离这个品种, 坚毅的西门涛1 08-0108-01 06:57
- 197 1 [中金辐照吧] 明天该起飞 思思葆 07-3108-01 06:57
- 287 2 [三六零吧] 重新重点过了下13:00--13:14的委托情况,今天主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7-3108-01 06:57
- 2052 6 [保利联合吧] 公告中保利联合为央企,其它四家为地方国企! 盈利才对 07-3108-01 06:57
- 201 2 [*ST沐邦吧] 今天才是31号,张没还钱,起诉最早也是明天,估 诸葛酒菜 07-3108-01 06:57
- 1176 3 [达安基因吧] 发个利好先 Knote 07-3108-01 06:57
- 949 1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、棒棒哒!散户都认为八一不管用,恰恰 新沈阳 07-3108-01 06:57
- 139 3 [晶锐材料吧] 一点也不热闹! michaelbaba 07-2408-01 06:57
- 107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的剧本:低开2点以上,尾盘6.65收盘 ninihao20010 08-0108-01 06:57
- 155 1 [阿为特吧] 阿为特:关于调整募投项目部分设备的公告 阿为特资讯 07-3108-01 06:57
- 332 6 [龙佰集团吧] 30分钟要是破位了这两个长上影k先就是短期双头 苍井多多 07-3108-01 06:57
- 1105 17 [中京电子吧] 这走势跟昨天我说的剧本:不谋而合,破12.33之 BOLL抓主升 07-3008-01 06:57
- 380 1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其实稀土也不是我国独有,关键最重要的是提炼技 股氓1973 07-1908-01 06:57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出不来了就不要出来了,在里面做电梯管理员 我在拉萨等你 08-0108-01 06:57
- 100 0 [Immunom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mmunome Inc资讯 08-0108-01 06:57
- 1518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的复盘及8月1作计划: 明亮的南宫衍慕 08-0108-01 06:57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股调整,不要慌。大盘底部筹码并未松幼。短 生财满斗de夏雪宜 08-0108-01 06:57
- 192 1 [领先股份吧] 好像没什么散户了 股友gw61616958 07-3108-01 06:57
- 90 0 [东港股份吧] 中国工程院发布“人工智能新兴技术备选清单”提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108-01 0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