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个球,看看清楚是第2部,新年放到现在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3107-31 16:39
- 97 0 [金域医学吧] 涨势不错,量能也温和放大了,只缺一个大涨了, 股民xiyu330y 07-3107-31 16:3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参考24年12月 漫漫回本路口 07-3107-31 16:39
- 10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换手率有点高了,风险增加了。 岗顶孤蜂 07-3107-31 16:39
- 101 1 [海特生物吧] 按照惯例,明天应该是大幅低开 闷得而密 07-3107-31 16:39
- 101 0 [华微电子吧] 坚定信心拿住了 长线为安 07-3107-31 16:39
- 469 7 [*ST天茂吧] 希望贵公司能先把非标的年报发出来,然后再慢慢 *ST天茂股友 07-2307-31 16:39
- 92 0 [曼卡龙吧] 大概还有20点的跌幅空间 股友192U85v928 07-3107-31 16:39
- 96 0 [退市国化吧] 央企照样有退市的,叫花子学一句话,从早晨说到 第十名尚师徒 07-3107-31 16:39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对今天跳水的原因进行分析:科技股的上涨与市场 乐观的梅嘲讽9 07-3107-31 16:39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加仓了 月亮下的蛋 07-3107-31 16:39
- 127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常山往上拉,这b至少跌5个点 股友m0YyaW 07-3107-31 16:39
- 497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子公司杭州康恩贝的氨甲环酸片获得药品 康恩贝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330 0 [南兴股份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南兴股份涨停(07-31) 南兴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182 0 [昂利康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昂利康涨停(07-31) 昂利康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353 0 [川润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川润股份涨停(07-31) 川润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10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刚买点就跌这么惨,悲催! 股友61U2725k58 07-3107-31 16:39
- 106 0 [金桥信息吧] 我记得是催收公司 股友zw92721235 07-3107-31 16:39
- 165 2 [金田股份吧] 下面5块5的筹码都还没洗掉,这票不会涨的 善良的乔翌禾 07-3107-31 16:39
- 112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→容易得到龙头 梦想家2026 07-3107-31 16:39
- 826 14 [山东墨龙吧] 套的死死的 股友gPb1R3 07-3107-31 16:39
- 109 2 [英伟达吧] 完蛋了官方约谈还有人说骗筹码,真是垃圾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3107-31 16:39
- 180 4 [上海电气吧] 这次有新的站山顶吗 股友66O91g3869 07-3107-31 16:3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空狗们别买哦看看龙头进去了今天有多惨淡 空仓等正循环 07-3107-31 16:39
- 173 1 [奥瑞德吧] 月线底部放量创新高,解放前面几年的套牢盘,会 股友w50G869995 07-3107-31 16:39
- 185 3 [好想你吧] 离8块的目标越来越近了8块8等你们小韭菜们 股友25H8200z90 07-3107-31 16:39
- 95 0 [吉大正元吧] 明显奔着60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3107-31 16:39
- 93 0 [同兴达吧] 跌的你们头皮发麻了吧 谦虚的诸葛亮 07-3107-31 16:39
- 106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票只能定投,每周买100股 贝齿的荀荁 07-3107-31 16:39
- 106 0 [百诚医药吧] 明日又惊喜 苟才是王道 07-3107-31 16:39
- 125 0 [华阳集团吧] 目测这里只有反弹,而且幅度不大至多2个点,机 股市小滑头1996 07-3107-31 16:39
- 308 3 [彩虹集团吧] 人民路又加仓1800万根本没有卖出赌的就是今天的 皇锕马 07-3107-31 16:39
- 117 2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估计又是1.86 股友F3WPOH 07-3107-31 16:39
- 120 0 [珠江股份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大王你最棒 07-3107-31 16:39
- 93 2 [COMEX黄金吧] 夜盘升3% PSR股市观察员 07-3107-31 16:39
- 42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股不卖,只要水下就加仓,坐等你重组翻3倍! 股届之神 07-3107-31 16:39
- 101 0 [七元投资吧] 二零二五年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七元投资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141 0 [道道全吧] 净利润1.81亿元,同比增长563.15%。。。明天周 对美好WiFi的向往 07-3107-31 16:39
- 113 1 [威派格吧] 这么多股票就你最强势,明天继续加仓 炒股全靠懵 07-3107-31 16:39
- 106 1 [硕贝德吧] 明天会补跌吗? 股友uxghJu 07-3107-31 16:39
- 204 7 [中化国际吧] 特别想哭 财来进我口袋里 07-3107-31 16:39
- 116 3 [聚星科技吧] 好饭不怕晚,20加仓 你我他它 07-3107-31 16:39
- 73 1 [奥佳华吧] 一个月的涨幅一天干没了 稳步运营 07-3107-31 16:39
- 74 1 [浙江建投吧] 一天一新低,你是真烂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3107-31 16:39
- 100 0 [ST豆神吧] 每次都是拉高跑路~ 奋进de贡萨洛 07-3107-31 16:39
- 136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:五洲新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年度担保预 五洲新春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232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落魄的小偷52 07-3107-31 16:39
- 8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熟悉的大A终于回来了 基民8179M50W79 07-3107-31 16:3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限制规模与保障收益有必然的联系吗?没有看具体 跄跄来也 07-3107-31 16:39
- 122 0 [东方甄选吧] 别的不说,就说昨天进你也赚,今天进去你也赚。 小熊嘻嘻 07-3107-31 16:39
- 118 2 [索菱股份吧] 我快顶不住了,我感觉我不卖他不涨,明天高低卖 抄底加仓干1yaya 07-3107-31 16:39
- 3408 3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我依然会继续T香港证券ETF,港股创新药ETF 天逸A 07-2907-31 16:39
- 10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货每次涨停完就A杀好久的 扶摇直上得精灵 07-3107-31 16:39
- 120 0 [晨鸣纸业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晨鸣纸业资讯 07-3107-31 16:39
- 102 0 [信达生物吧] 100目标已经达到,不贪,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凶猛的姐夫 07-3107-31 16:39
- 116 1 [比亚迪吧] 会不会到五十 东财网友3583513626931770 07-3107-31 16:39
- 639 3 [天风证券吧] 随便涨跌,我看你做啥妖,也懒得T了,本想把成 yuanyuanyuan001 07-3107-31 16:39
- 89 1 [高新兴吧] 毛笔了起不来了 股友31193yv921 07-3107-31 16:39
- 199 0 [雪龙集团吧] 这是要练啊 L坐等风云起 07-3107-31 16:39
- 253 17 [人民同泰吧] 瞬间觉得昨天的600块钱不香了 天宇胶带 07-1707-31 16:39
- 104 1 [康泰生物吧] 满上 三五个w 07-3107-31 16:39
- 6884 41 [西藏天路吧] 7.30 西藏天路 天下秀 省广集团 聪哥的笔记 07-3007-31 16:39
- 537 3 [国检集团吧] 结论:国检集团在雅下电站的潜在业务量约**20-3 股民7777 07-2807-31 16:39
- 113 0 [ST际华吧] 有些人非要找些利好来安慰自己,一直意涨停,有 油菜地里 07-3107-31 16:39
- 12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在不跑,就让陈见顶埋了,陈小群所到之处寸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7-3107-31 16:39
- 100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深沉的韩梓茵 07-3107-31 16:39
- 35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相比其他弹性的,标普波动更温和, 浮生若梦小溪溪 07-3107-31 16:39
- 101 0 [孩子王吧] 尾盘卖出半仓,明天低开接回,最近的市场真难做 爱吃葱的玉哥 07-3107-31 16:39
- 341 6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会给走的人低吸做差价的机会,今天明显反 股友VHLPff 07-3107-31 16:39
- 182 2 [航天动力吧] 强势! 股友671d0573W3 07-3107-31 16:39
- 109 3 [福石控股吧] 收5.28 股友0d563219L9 07-3107-31 16:3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…我还以为3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3107-31 16:39
- 486 2 [海南瑞泽吧] 卖公司了? 每日一T啊 07-3107-31 16:39
- 98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时机未到,继续等待 拒绝内耗2333 07-3107-31 16:39
- 144 0 [新天然气吧] 董秘还蛮有趣,下跌了故意出来说点,管道通了如 规律及变化 07-3107-31 16:39
- 98 0 [英维克吧] 明天给进就是坑 KevinJay 07-3107-31 16:39
- 8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是英雄票,入史册的,买的都是牛人,恭喜 虎贲军 07-3107-31 16:3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只适合用来观赏 骑龙打仗 07-3107-31 16:39
- 93 1 [西藏矿业吧] 我服了,天天跌 天运明光真君 07-3107-31 16:3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来根大阴线吧 骑牛去兜风 07-3107-31 16:39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套牢 土乖 07-3107-31 16:39
- 110 0 [大连重工吧] 这货明天肯定砸,毕竟周五 红旗街13号 07-3107-31 16:39
- 124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10点前加仓点 半导体套定律 07-3107-31 16:39
- 113 0 [*ST东珠吧] 跌得差不多了。 魔镜魔镜牛股是谁 07-3107-31 16:39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杀猪一样闷在里面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07-3107-31 16:39
- 102 0 [珠江股份吧] 不用受别人影响,关于晚上的隔夜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6:39
- 122 0 [雪龙集团吧] 欧阳锋附体了 L坐等风云起 07-3107-31 16:39
- 294 3 [弘信电子吧] 利好燧原科技 纵横股海321 07-3107-31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