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农银经理能力最差!不如! 炙焗龙藏饼 07-3007-30 21:10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疯狂的石头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7-3007-30 21:10
- 91 0 [玻璃吧] 放弃炒作玻璃吧多头们 神笔马梁 07-3007-30 21:10
- 10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基金坏透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3007-30 21:10
- 156 2 [西藏天路吧] 股吧从三板就有人叫A杀,直到现在还在不断创新 股友328E5Q7162 07-3007-30 21:10
- 695 3 [中大力德吧] 快跑啊,等着被套吗 股问观值 07-3007-30 21:10
- 341 6 [东方雨虹吧] 去年中报9.4亿,今年最少有5亿啊,因为没预告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7-3007-30 21:10
- 3605 8 [中欧诚悦债券A吧] 京东 原油基操盘手 07-3007-30 21:10
- 117 0 [鸣志电器吧] 还要洗一阵子,我先出去弄点,过几天回来抄你老 沉着的孙怡5 07-3007-30 21:10
- 271 4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真不适合看盘啊,看了三天真累心 亮晶晶之艾格 07-3007-30 21:10
- 110 1 [玉米吧] 开始砸了,怕吗? joe8693 07-3007-30 21:10
- 141 2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现货又崩了,大家猜猜赤峰明天陪几个点 孤欢红红红 07-3007-30 21:10
- 157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多一份坚持,信它厚 股友8G2257a013 07-3007-30 21:10
- 676 5 [中鼎股份吧] 几个月前觉得买医药,军工,白酒,地产,光伏, 封狼居胥___木 07-3007-30 21:10
- 489 11 [影石创新吧] 以为是70个亿的盘子结果是700亿看错了,服了大 基民0w998G9215 07-3007-30 21:10
- 4218 1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最近 守得云开见牛 07-2907-30 21:10
- 97 0 [兴齐眼药吧] 都说我买入就会跌了 细心的羽里宇12 07-3007-30 21:10
- 146 1 [拉卡拉吧] 继续吓 股友a2O1228966 07-3007-30 21:10
- 208 4 [中国联通吧] 5.6成本,被套马上就半年了。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7-3007-30 21:10
- 298 0 [中兵红箭吧] 在下午2:30以后还是有资金抄底的,连10日线都没 打板老徐 07-3007-30 21:10
- 222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高弹性债基收蛋播报来啦 春暖会开花 07-3007-30 21:10
- 425 5 [康尼机电吧] 我13元买了5000股8年了,早知道上法院要求索赔 股友kn69969526 07-3007-30 21:10
- 65 2 [蔚来-SW吧] 老铁们这股会去补缺口吗? xyddy 07-3007-30 21:1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迎接调整3580吧 努力的小牛牛 07-3007-30 21:10
- 501 2 [益民集团吧] 擦亮“淮海红”!淮海路商圈商旅文潮玩平台启动 妖到病除 07-3007-30 21:10
- 98 0 [沪银吧] 逐步加多往上补缺口机会来了! 股友88vv 07-3007-30 21:10
- 3826 9 [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创新药 定投捕手_深海版 07-3007-30 21:10
- 3653 12 [中欧金安量化混合A吧] 联想 资产再平衡匠人 07-2907-30 21:10
- 132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是指标修正一下,防止破位 酒菜看盘 07-3007-30 21:10
- 210 4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地下空间市场,没搞清楚?是不是很多老年人 姐姐年龄不小了 07-3007-30 21:10
- 114 1 [连云港吧] 明天有好戏!奥利给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10
- 414 1 [威龙股份吧] 时间窗口差不多了,还能往哪去? 拯救银河系1 07-3007-30 21:10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外监管公告-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宁德时代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竹节草” 过境,上海保险业已快速完成了多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10
- 308 1 [亚太药业吧] 上周偷懒的结果就是错过亚太药业这么一直牛股。 好运来了2026 07-3007-30 21:10
- 220 1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早上拉高,然后横盘一天,被骗进去了,被套 控制住心态 07-3007-30 21:10
- 132 1 [姚记科技吧] 姚记科技这波会跌到21左右 八方腾达de千道流 07-3007-30 21:10
- 98 8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看来平盘是他最稳的状态 猫咪大人 07-3007-30 21:10
- 231 1 [广田集团吧] 目前市场很好的壳资源股,不过要想进入并控股, 随波逐浪不下沉 07-2807-30 21:10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操作,开空 有耐心的白羊16 07-3007-30 21:10
- 178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逻辑上漏洞很大。就算按照你的说法,任何人 小熊猫来也 07-3007-30 21:10
- 178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就是大盘不给力,不然有机会上200 沪市刘华强 07-3007-30 21:10
- 201 5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+12% 梭哈黄鱼赢麻了 07-3007-30 21:10
- 125 2 [常铝股份吧] 老6不要面皮,把人家5块6块7块套了好几年了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3007-30 21:10
- 3500 1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比亚迪 不拽怎么赢 07-2907-30 21:10
- 136 2 [三和管桩吧] 缩量下杀,再跟随大盘暴跌而暴跌,再急拉回起点 鸿运常伴吾身 07-3007-30 21:10
- 3727 12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最近 春耕定投2_0 07-2907-30 21:10
- 3967 9 [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混合A吧] 创新药 理财探险家 07-2907-30 21:10
- 3641 10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创新药 红利捕手 07-2907-30 21:10
- 125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证券经理微信提示风险是啥意思 浪花116 07-3007-30 21:10
- 224 1 [比亚迪吧] 关于增加左脚功能踏板的建议:人们在驾驶过程中 比亚迪股友 07-2807-30 21:10
- 175 1 [中远海控吧] 万亿市值,看海控 股友xZoVqg 07-3007-30 21:10
- 197 2 [中欣氟材吧] 厦门营业部卖出中欣氟材(002915)2137万! 股友3765r01n25 07-3007-30 21:10
- 3720 10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英伟达 医药主题掘金者 07-2907-30 21:10
- 3629 9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创新药 新能源基工匠 07-2907-30 21:10
- 96 0 [A50期指吧] 又砸盘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07-3007-30 21:10
- 51 0 [EDITA FOOD INDUSTRIES S.A.E. GD吧] Edita Announcement EDITA FOOD INDUS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116 0 [中银证券吧] 种莫们有种明天再跌停,劳资再抄底!不敢跌停就 原力与你同在 07-3007-30 21:10
- 666 1 [中哲精化吧] 停牌了我玩什么? 股友532W3137k1 07-3007-30 21:10
- 728 18 [北京文化吧] 散户多了必跌,我之前在吧里一直唱空,就为了清 你痘哥 07-3007-30 21:10
- 102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办,大家本多少 我要征男友啊 07-3007-30 21:10
- 3544 6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创新药 基民不慌茶馆 07-3007-30 21:10
- 1315 5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7-2907-30 21:10
- 3653 9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第二波 天使投资先锋 07-2907-30 21:10
- 139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怎么办 股友226793Nh12 07-3007-30 21:10
- 93 5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永赢半导体今年直接涨了快90个点 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洋洋 07-3007-30 21:10
- 2192 19 [常山药业吧] 关于艾本那肽注射液此次发补的激烈讨论,我最后 扬程万里 07-2707-30 21:10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救了…… 牛牛牛阳 07-3007-30 21:10
- 93 0 [氧化铝吧] 反弹就空 足智多谋得雁若 07-3007-30 21:10
- 10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偷吃太厉害了! 优雅的蒋枝3 07-3007-30 21:10
- 302 6 [诺普信吧] 今天收盘站不上5日线,短线要走人了,破5日线缩 爱莓庄 07-3007-30 21:10
- 124 0 [东港股份吧] 都准备建仓了,还不拉上去把他们吓跑。 快涨停了喂 07-3007-30 21:10
- 119 1 [神农种业吧] 看到股吧都说涨停,我又仿佛看到了明天的结局, 凡事要淡定淡定 07-3007-30 21:10
- 3949 10 [中欧瑾灵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第二波 私募股权探长 07-2907-30 21:10
- 107 0 [丽人丽妆吧] 反弹结束,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两毛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7-3007-30 21:10
- 101 0 [焦煤吧] 原油上涨,不然回抽上来都难, 股友88U97662w3 07-3007-30 21:10
- 89 0 [玻璃吧] 天崩了,多单已经废了 RETALIATION 07-3007-30 21:10
- 106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垃圾,晚出净值,还能是正值吗? 凤凰山老玩童 07-3007-30 21:10
- 130 0 [雅化集团吧] 包钢已经中标了,你什么时候中标啊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7-3007-30 21:10
- 358 0 [金牌家居吧] 金牌家居:关于“金23转债”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 金牌家居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284 0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健民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199 0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聚石化学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232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:上半年净利润6704.81万元 同比增长62 汇嘉时代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363 0 [罕王黄金吧] 中国罕王:上马铁矿采矿许可证更新 铁矿石资源 罕王黄金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182 0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聚石化学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419 0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特材:8月15日将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久立特材资讯 07-3007-30 21:10
- 118 0 [健友股份吧] 看明天能不能反包,可以就高看一眼 是一场修行 07-3007-30 21:10
- 211 0 [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幸福蓝海再封20cm!同泰慧利2.03%今天继续飞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