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5 4 [*ST新元吧] 无事问了一下豆包,有哪些可能的投资人?豆包回 圣_坤 07-3108-01 07:02
- 83 0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2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挂涨停,看看运气。 采集我号我就骂人 08-0108-01 07:02
- 231 1 [横店东磁吧] 【横店东磁】中短线看跌。当前主力资金流出占比 好多多股票 08-0108-01 07:02
- 177 1 [宏川智慧吧] 股票跌成这个鸟样,这就是事实。 股友g7HsqI 07-3108-01 07:02
- 171 2 [美的集团吧] 格力海尔都有一波上涨才跌下来,你直接横盘下跌 又挂山顶上了 07-3108-01 07:02
- 2626 7 [鼎佳精密吧] MIM新股挖掘!鼎佳精密-MIM+消费电子+动力电池M 基民0Owu3C 07-3108-01 07:02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2.88可以进半仓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8-0108-01 07:02
- 160 0 [神开股份吧] 商业航天-8月中国商业航天进入“首飞密集期+星 n309313782190246 08-0108-01 07:02
- 322 0 [建投能源吧] 电力股建投国信皖能都是中报0.50元左右,股价7. sn大实 08-0108-01 07:02
- 165 1 [新泉股份吧] 有什么雷吗,为啥这么跌? 气宇轩昂的董芸菲 07-3108-01 07:02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2
- 181 1 [航天彩虹吧] 听说大疆收购 超马枪 08-0108-01 07:02
- 4071 42 [常山药业吧] 亲爱的董秘,你好!关于发补资料的筹备已有数日 常山药业股友 07-2808-01 07:02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才是确定龙头的一天,今天很重要 虎哥爱炒股 08-0108-01 07:02
- 341 4 [金地集团吧] 小妹来评论金地集团(不喜勿喷):王者终将归来 夏凡凡 07-3108-01 07:02
- 374 3 [海南华铁吧] 完蛋,夜盘又涨停了! 短线突击zyb 07-3108-01 07:02
- 795 6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都已经起稳,可以做多中线波段 期海纵横之T神 07-3108-01 07:02
- 421 4 [抚顺特钢吧] 满仓了,明天还跌就没的补喽。 徐洪亮 07-3108-01 07:02
- 316 2 [科创100吧] 建仓第一天,下午一路跌一路补学霸们,明天科创 拴金兽 07-3108-01 07:02
- 124 2 [兆讯传媒吧] 这是一家什么 股友QpDwya 07-3108-01 07:02
- 171 3 [胜宏科技吧] 我看你今天跌不跌五个点你个大哥高开低走你低开 一路顺风1688 08-0108-01 07:02
- 217 5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一个月,它跌了一个月,月线墓碑线 KNesQGv3 07-3108-01 07:02
- 104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说你啥好…… 灵动活泼的凛正 07-3108-01 07:02
- 267 1 [汉朔科技吧] 退市小作坊,永远拉黑,毫无技术含量,落后产业 太阳系破坏神 07-2508-01 07:02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卖卡档片的有啥高科技,还只望它涨 有远见的岳皓20 08-0108-01 07:02
- 323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:AI营销降本第一股+OpenAIChatGPT更新+稳定币 一鉴开zhxm629 08-0108-01 07:02
- 88 0 [可孚医疗吧] 龟公司今日能否过38元很关键 股友6M3982p701 08-0108-01 07:01
- 256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创新药太猛了!同泰大健康今天涨3.25%,近一年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07:01
- 230 5 [太平鸟吧] 我看你表演。总共才70亿市值,老板占了一半,也 梦想很精彩 07-3108-01 07:01
- 231 1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我就发贴说风险了,竟然还有人说说我AI分析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7-3108-01 07:01
- 79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开盘涨停 额角未必 08-0108-01 07:01
- 110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$百甲科技(SZ835857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1
- 376 0 [广生堂吧] 有个也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0108-01 07:01
- 89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又是把多头按在地上摩擦的一天,一堆韭菜幻 玖月鹰起 08-0108-01 07:01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清仓 股友552dz53309 08-0108-01 07:01
- 80 0 [舒泰神吧] 派发路上,只剩鱼刺,由它去吧! 看着办啦 08-0108-01 07:01
- 76 0 [海正药业吧] 割肉了,跌了两礼拜,惨 韭菜苗苗绿 08-0108-01 07:01
- 95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么好的上车位置? 股友X3812q2096 08-0108-01 07:01
- 69 0 [ST应急吧] 第二个凯乐 美的药丸 08-0108-01 07:01
- 1114 2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大盘收出破坏性K线,对左侧6天左右的K线形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07:01
- 193 3 [南方路机吧] 公司已经像中益达一样不给涨了 股友9K917500L3 07-3108-01 07:01
- 2481 2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主力合约向下触及1100元/吨 日内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8-01 07:01
- 353 4 [台积电吧] 股价不停上涨是在骗笨蛋去接死盘。没有稀土台积 介儒评话 07-3008-01 07:01
- 750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股友18qK363965 08-0108-01 07:01
- 125 1 [信达证券吧] 其实很多人炒股为什么会亏,就是没有止损,昨天 自信的游杰1 08-0108-01 07:01
- 184 1 [盛和资源吧] 7日收官52.66对6月44‘涨19%左右,氧化镨钕8月 日进发财的柳二龙 08-0108-01 07:01
- 262 2 [玻璃吧] 虽然我是做多的,但是明天的会不报啥希望,应该 满仓干的ETC 07-3108-01 07:01
- 1199 1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坚硬的矛盾 07-3108-01 07:01
- 120 3 [蓝箭电子吧] 此股缺的是活跃性,半导体里面杂毛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7-3108-01 07:01
- 207 10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,等71接回 选股全靠懵TB513O 07-3008-01 07:01
- 106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1
- 380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开盘还是继续跌。大概率也低开。但是不会像 股友J81m8 08-0108-01 07:01
- 611 4 [北汽蓝谷吧] 【预期】享界明年有四款新车型:享界SUV、享界M 大凡的百万实盘 07-3108-01 07:01
- 218 2 [ST华谊吧] 定增又又遥遥无期了吗? 腰突找E 07-3108-01 07:01
- 255 13 [绿地控股吧] 7月30日-31日,2025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大会(东部 无聊猿8302 07-3108-01 07:01
- 336 11 [中铁装配吧] 近期有参与雅下墨脱水电站项目的投标吗?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2908-01 07:01
- 8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重新回到20就不用赔立案之前的散户了。因为不卖 认真的柳艳娥 08-0108-01 07:01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了了 股友2o96397w82 08-0108-01 07:01
- 84 0 [商汤-W吧] 商汤扩大应用的关键是打通与手机端的连接! 得道闲人 08-0108-01 07:01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对调终点在蓝线,短线虽然会有反弹还会下来,反 跌停板神棍 08-0108-01 07:01
- 92 0 [汉得信息吧] 大资金流入 股友0H79F73783 08-0108-01 07:01
- 165 0 [华泰柏瑞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踏上财富快车道,选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!专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8-0108-01 07:01
- 105 0 [Immunom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mmunome Inc资讯 08-0108-01 07:01
- 153 0 [四方精创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 每天都有肉吃 08-0108-01 07:01
- 324 0 [浦银安恒回报定开混合A吧] 创新药风口上,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斩获3.25%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07:01
- 605 9 [山河智能吧] 南方和旅游都说再涨就停牌,对山河是好事还是坏 股友0iulmr 07-3108-01 07:01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就是抄袭底的机会,大家盯着。 专注的颜言寒 08-0108-01 07:01
- 87 0 [森源电气吧] 坚持看多,到20 有激情的舒沛7 08-0108-01 07:01
- 155 5 [上港集团吧] 都是看多的,谁来抬轿?看来还要不停向下跌。 廖山水 07-3108-01 07:00
- 85 0 [熵基科技吧] [火箭] 壹點紅 08-0108-01 07:00
- 94 0 [稳健医疗吧] 这个卖蚊子药的咋不雄起,在各大平台上都再讲关 股友MdyFbM 08-0108-01 07:00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起飞,跟洛克希德马丁比一比高度! 股友25319l8w13 08-0108-01 07:00
- 87 0 [思泉新材吧] 定增价格不能太高,太高卖给谁啊 请叫我清仓2025 08-0108-01 07:00
- 74 0 [日经225吧] 牛逼牛逼 股友2o96397w82 08-0108-01 07:00
- 152 1 [盈峰环境吧] 这算利好吗 涨到九霄云外 07-3108-01 07:00
- 91 0 [华新建材吧] 筹码峰来看,主力早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7:00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西部陆海新通道加速跑|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07:00
- 113 0 [珠江股份吧] 随着晚上隔夜挂单的,要参与了啊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07:00
- 8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妥妥的大面一碗 自由得刺槐 08-0108-01 07:00
- 101 0 [长安汽车吧] 别发了,收了神通吧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8-0108-01 07:00
- 106 0 [禾望电气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个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07:00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庄家大量出货了 天夫向上 08-0108-01 07:00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际旭创 新孤勇者 08-0108-01 07:00
- 125 0 [微芯生物吧] 看日K线,貌似前天大阳的动力就是今天的利好, 专心的阿姨 08-0108-01 07:00
- 164 0 [四方精创吧] 扯蛋,炒股炒的是预期 每天都有肉吃 08-0108-01 07:00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微软操作系统,苹果才有后门 好奇的祝莉萍 08-0108-01 07:00
- 333 2 [捷佳伟创吧] 二季度集中确认收入,估计为了配合本次减持,等 lsjcgds 08-0108-01 0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