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兴齐眼药吧] 昨天割肉了玛德 股对人生 08-0108-01 09:26
- 198 2 [金地集团吧] 周五跌破3.6,立贴为证,准备加仓!每跌1毛就加 俺一年翻一倍 08-0108-01 09:2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挂了 有点头铁的韭菜 08-0108-01 09:26
- 229 0 [中原证券吧] 托单,昨天一样的走势,今天开盘必破4.37 谨慎的丁熙1 08-0108-01 09:26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比谁跑得快了 股友XCEN7g 08-0108-01 09:26
- 102 0 [佳华科技吧] 今天的竞价成交额过高,很关键的一天,要是继续 果宸芭比 08-0108-01 09:26
- 7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布局稳健资产 计算机案件 08-0108-01 09:26
- 65 0 [国机汽车吧] 继续找叠!真缺叠啊! 股友OyxWZI 08-0108-01 09:26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收盘红,信不信? 谷神不是我 08-0108-01 09:26
- 61 0 [拓斯达吧] 达 张先生共通 08-0108-01 09:26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上周五抄到大底,可惜自己礼拜一就卖了,这么好 一柱秦天 08-0108-01 09:26
- 66 0 [金陵体育吧] 有本事别撤,敲里哇的 翻倍还没回本 08-0108-01 09:26
- 44 0 [ST南新吧] 大单跑了 国家队跟进中 08-0108-01 09:26
- 775 4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:拟3.45亿元出售P658项目技术知识产权 千里科技资讯 07-3108-01 09:26
- 58 0 [瑞芯微吧] 垃圾股 公鸡lwq 08-0108-01 09:26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是机会 李解Yin 08-0108-01 09:26
- 79 0 [郑州煤电吧] 这垃圾真没救了又是低开云煤是你爹 发财58 08-0108-01 09:26
- 45 0 [理想汽车-W吧] 李想的铁头功 般若刻舟求剑 08-0108-01 09:26
- 86 1 [方正科技吧] 又开始了六元保卫战! 经常赚不到钱 08-0108-01 09:26
- 78 1 [王力安防吧] 哈哈哈,大曾子满仓地板 问期重归 08-0108-01 09:26
- 119 3 [药明康德吧] 怨我了,前天刚买昨天就跌,今天不买了 蓝天白云是K线 08-0108-01 09:26
- 91 2 [欧线集运吧] 以今天的形态看,我感觉应该是顶到1470左右,应 股友gm82970208 08-0108-01 09:26
- 65 1 [TCL中环吧] 直落十八层 股海禅心 08-0108-01 09:26
- 112 3 [多晶硅吧] 怎么这玩意一手手续费这么贵??? 慢慢变红 08-0108-01 09:26
- 107 3 [创新医疗吧] 爽,跳空高开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0108-01 09:26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别慌!黑周四跳水大跌别慌!8月积极寻找低吸机 长寿的闵昭 08-0108-01 09:26
- 73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涨停 海航00狗 08-0108-01 09:26
- 703 3 [华友钴业吧] 20250801华友昨天44.18元,市值750亿。1,市场 水火相济 08-0108-01 09:26
- 228 6 [锦江酒店吧] 我的分红怎么没了 股友9679vW6537 08-0108-01 09:26
- 58 1 [多晶硅吧] 周五,哪个更害怕过周末 打坏蛋 08-0108-01 09:26
- 111 3 [天元智能吧] 还进得去吗 耐心倍 08-0108-01 09:26
- 171 5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重大利好,来了。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 股友oIoA7I 08-0108-01 09:26
- 113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资金回流,7月30日超大单净流入4,若后续资 执着的任小达 08-0108-01 09:26
- 131 3 [宇信科技吧] 中央力挺人工智能并出大政策,我看好宇信科技, 抓铁有很 08-0108-01 09:26
- 196 1 [赤峰黄金吧] 三季度人民币贬值美元升值 股友mwUN0W 08-0108-01 09:26
- 151 3 [华胜天成吧] 新闻出来的时候就是割韭菜闷杀套人的时候,这还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0108-01 09:26
- 268 1 [立新能源吧] 请问今天解禁的限售股股东有没有减持计划? 立新能源股友 07-2908-01 09:26
- 85 1 [人工智能吧] 一路长虹 涨多要跑一下 07-3108-01 09:26
- 264 2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中报有可能很不理想,大盘创新高了,国 量子哥哥 07-3108-01 09:26
- 134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一定大涨,要过节吃肉了 稳赚不赔123321 07-3108-01 09:26
- 153 5 [汇洁股份吧] 未老先衰,未涨先跌! 刘青Redbuy150 07-3108-01 09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三心合一 08-0108-01 09:26
- 56 0 [保龄宝吧] 草!!!!天天要死啊! 股友O1363E3190 08-0108-01 09:26
- 79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封板涨停 东风61C 08-0108-01 09:26
- 66 0 [雷电微力吧] 这开盘前集合竞价,难道不是以量多价多者为准吗 股友jdOpKI 08-0108-01 09:26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入场的好机会不就来了? 明日财富预言家 08-0108-01 09:2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涨没你的份!跌就一马当先! 麦田劳动者 08-0108-01 09:26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奋坑科技 股友buZ0fN6653 08-0108-01 09:26
- 235 0 [西藏天路吧] 咋滴,服不服吧,群总一来,第二天必跌 青岛你Andy哥 08-0108-01 09:26
- 42 0 [贝因美吧] 未跌停买买买 股市悟道789 08-0108-01 09:26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涨停可以来到21了放心拿 专业高买低卖 08-0108-01 09:26
- 78 1 [川润股份吧] 进来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0108-01 09:26
- 54 1 [金逸影视吧] 这是废了吗 羽毛球初级选手 08-0108-01 09:26
- 498 1 [山河智能吧] 只有你了 看淡点呀 08-0108-01 09:26
- 123 2 [景嘉微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多财民丰得刘禅 08-0108-01 09:26
- 82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直接跌停!!!!!!! 北京大乌蝇哥 08-0108-01 09:26
- 210 1 [燕东微吧] 昨天赚钱走了,以后涨到100元都不羡慕了,上市 股友82E90680A8 07-3108-01 09:26
- 291 3 [太极集团吧] 广生堂已经走成那样了,也该太极集团起飞了,不 股友x03709Q053 07-3108-01 09:26
- 576 4 [海螺水泥吧] 大资金拉高跑路了,都是散户在接盘 账户被狗盯上了 07-3108-01 09:26
- 38 0 [ST应急吧] 别急,周一跌停买入 股友9361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ST南新吧] 今天冲高就卖,祝留下的发财 汉阳宫 08-0108-01 09:2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消息,全部都是卖盘,到底咋 婀娜妩媚的抱朴斋 08-0108-01 09:26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竞价那么高可以清完了 郴州女侠 08-0108-01 09:26
- 37 0 [隆平高科吧] 没救了 清新的赵雪梅 08-0108-01 09:26
- 78 0 [安徽建工吧] 今天可能大跌,散户千万不要因价格低而介入。 股友66K098087F 08-0108-01 09:26
- 75 1 [拓维信息吧] 竞价不及我的预期,太低了,起码要1.5到2个点 骑马溜大街 08-0108-01 09:26
- 67 1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尾盘几万手减仓怎么回事? 永恒旋律 08-0108-01 09:26
- 82 1 [甘肃能化吧] 早啊 退步原来是向前 08-0108-01 09:26
- 84 1 [金卡智能吧] 与智能没有任何关系,建议改名成金卡燃气表 大A复利哥 08-0108-01 09:26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人工智能+消费,你要是今天还不反弹,那我只能 进取de旱柳 08-0108-01 09:26
- 78 1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波赚的差不多了知足了,要学会等待 股友677701aV38 07-3108-01 09:26
- 138 4 [力合微吧] 上海最新。楼宇智能更新改造。 投资猫哥 07-3008-01 09:26
- 49 0 [厦门信达吧] 直接杀到4块 平易近人之石破天 08-0108-01 09:26
- 88 0 [华体科技吧] 集合竞价闹着玩呢??主力在装什么 SSS中安 08-0108-01 09:26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加速行情起来了。加速行情来了。10倍妖股 金日偷调 08-0108-01 09:26
- 50 0 [郑中设计吧] 竞价卖了,感觉封不住,不会连板 勇闯大A满含热泪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英维克吧] 喔豁,开板了 新进韭菜苗 08-0108-01 09:26
- 45 0 [力劲科技吧] 今天只要敢杀到3元以下,我1000个马上全部吃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26
- 126 2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跑吧,二季报肯定亏损了,看看石化就知道了 炒股养家人多 08-0108-01 09:26
- 186 4 [中国中免吧] 感觉跌的差不多了,接回来了点 蜀山炒家 07-3108-01 09:26
- 67 0 [可立克吧] 板块创历史新高,拉机天天跌14元也过不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108-01 09:26
- 46 0 [金城医药吧] 搞个鸭头吃吃应该不差 股友0F81756k25 08-0108-01 09:26
- 48 0 [*ST天茂吧] 机会来了 老字号木森 08-0108-01 09:26
- 47 0 [青岛银行吧] 不砸啦? H808002Y 08-0108-01 09:26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收盘极好满天飞,开盘韭菜满地割 孙颖彤已上路 08-0108-01 09:26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不跌到50以下不要买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108-01 09:26
- 53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神奇九转第8转?还有2次变身,冲啊 生气的展望 08-0108-01 09:26
- 51 0 [汉商集团吧] 马上跌停 小青姐姐 08-0108-01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