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联盛化学吧] T 佛恩股皇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没道理啊,ETF都涨疯了,作为最大持股的这个, 猫的平方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被你坑的是体无完肤 股友3V68697q95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棕榈油吧] 都知道是震荡行情了高抛低吸了主力还怎么套散户 创艺制版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安泰集团吧] 韭菜们,还不跑? 股友L831870d57 08-0108-01 09:43
- 75 0 [建投能源吧] 永远都在跑路的道上,无耐 一帆风情2020 08-0108-01 09:43
- 64 0 [远望谷吧] 适合做T的股 股友th25669911 08-0108-01 09:43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旗帜鲜明的看多做多海南海药,干就完了 巴菲特也得哭着跑 08-0108-01 09:43
- 196 0 [光线传媒吧] 怕啥。等哪吒3不看好的出去买龙头就好了,东极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中青宝吧] 兄弟,你还跌啊?差不多了吧 中青宝德 08-0108-01 09:43
- 46 0 [ST应急吧] 真可怜真可怕真可恨真可惜…… 兰卡弗 08-0108-01 09:43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走了,待会又得还回去 基民cu96628301 08-0108-01 09:43
- 231 0 [安科生物吧] 水下大胆介入加油免责声明:以上所涉及内容,仅 股往启航Aa 08-0108-01 09:43
- 48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大盘涨跌你都跌啊 六个点原则 08-0108-01 09:43
- 67 0 [金陵饭店吧] 就没涨过,还有脸砸 有心de周芷若 08-0108-01 09:43
- 262 0 [富国中证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C吧] 同泰大健康火力全开!今日大涨3.25%,近一年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09:43
- 69 0 [恩华药业吧] 我昨天加仓了,你可以涨了吧,传说中的绩优股 股友58发发发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的恶心 股友505838rG66 08-0108-01 09:43
- 84 0 [中嘉博创吧] 个人认为已经是底部筹码了,选择开始吸筹,不认 水沸的曹晔 08-0108-01 09:43
- 85 0 [天成自控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 红起就好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这股老是拖后腿 股友068ih50297 08-0108-01 09:43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要开始飞了吗? hjl268 08-0108-01 09:43
- 68 0 [平安银行吧] 融资买买买就没好事,融资就是明灯 圆帽子123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乐普医疗吧] 昨天把你卖了,你今天就涨,专门和我作对 股友3V2976183H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都在等水下吗 股友q9789201N8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中国瑞林吧] 咋天尾盘的拉升就是骗炮 股友Q53231675f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阿石创吧] 低吸介入,等个回流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8-0108-01 09:43
- 77 0 [兴蓉环境吧] 连续几天板块倒第一了,想干什么 股友327ma31329 08-0108-01 09:43
- 78 0 [大连重工吧] 这股当前质价大方放心买入,就是留给10来岁未成 技术经验投资者 08-0108-01 09:4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刚刚应该加仓的,马上起飞了 股友11N657q506 08-0108-01 09:43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应该关闭 股友529G6y3530 08-0108-01 09:43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狗改不了此事 一路陪跑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这个点位,低吸为主,高抛为付。 股友682R03o186 08-0108-01 09:43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5分钟KDJ超买,主打一个骗 价值为几何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带血的筹码还不快抢 大岩桐花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,最近10天,1涨9跌,厉害 坚毅之摩羯座 08-0108-01 09:43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空狗了!所以要相信自己! 黄山回本之路 08-0108-01 09:43
- 52 0 [立方退吧] 一点冲劲都有 一心一意123456 08-0108-01 09:43
- 69 0 [中国天楹吧] 此股确实不错,不会大涨大涨,又可以躲牛市,必 基民YAHdrs 08-0108-01 09:43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德固特今天的龙头 把nk都输没了 08-0108-01 09:43
- 81 1 [联化科技吧] 服了,老子第一波就卖了,卖早了 标致的孙三仟 08-0108-01 09:43
- 197 1 [星星科技吧] 消费电子大牛市, 张凤明 08-0108-01 09:43
- 60 1 [外汇吧] 加油,起飞 闲棋冷子 08-0108-01 09:43
- 64 0 [格林精密吧] 你来科技股 n623213780275742 08-0108-01 09:43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服了没有?还敢说涨停了不?要不没商量!站岗了 打开书倍斗牛 08-0108-01 09:43
- 66 0 [新亚制程吧] 业务布局做好了确实有用,胶粘剂和半固态电池版 太阳雨 08-0108-01 09:43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有大神分析一下海外工厂开始供货了吗 俺爱美羊羊 08-0108-01 09:43
- 59 0 [和而泰吧] 我来看看昨天吓跑的啥心情 股友8k6D013688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西安饮食吧] 跌停吧,我好进货 股友9681w63N29 08-0108-01 09:43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耍,此股,永久删除自选股,亏5个点跑了 炒股买糖糖哈 08-0108-01 09:43
- 54 0 [和而泰吧] 要A杀了!还不跑!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108-01 09:43
- 86 1 [新大陆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怎么天天跌?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8-0108-01 09:43
- 61 1 [新化股份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坏笑][ 温情的彭春燕1 08-0108-01 09:43
- 178 2 [创力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1日8时16分,创力集团今开5.83元 盆满利市地张三丰 08-0108-01 09:43
- 183 1 [良品铺子吧] 为啥还不停牌?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07-3108-01 09:43
- 57 0 [钧达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 人人有钱赚 08-0108-01 09:43
- 105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逢低建仓,然后坐等后期市场轮转回来 汀兰岸芷 08-0108-01 09:43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买的t早了 stst江淮 08-0108-01 09:43
- 48 0 [中青旅吧] 绿吧,看的出来你已经尽力了,太为难你了 西虹市爱吃番茄 08-0108-01 09:43
- 599 0 [财经评论吧] 0801东吴期货研究所策略早参|“多品种跌停”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09:43
- 56 0 [中嘉博创吧] 深夜小作文,有意思 市场悟道 08-0108-01 09:43
- 70 0 [哈三联吧] 无量拉升,不封板就是骗炮 底仓冲冲冲 08-0108-01 09:43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是江淮不负我,在长城几乎赚不了钱。。。 空仓坐看牛市 08-0108-01 09:43
- 58 0 [新集能源吧] 下周一在看 股友1yN6786656 08-0108-01 09:43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培育壮大交通运输领域新质生产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09:42
- 50 0 [宝丽迪吧] 反弹一点立马跑,准没错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09:42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补跌 技术遛沐木 08-0108-01 09:42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好题材不真实,冒牌货 股友715517rD19 08-0108-01 09:42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那肯定就亏定了 风趣的孙皓轩 08-0108-01 09:42
- 65 0 [新时达吧] 开始大展宏图! 会当凌绝顶耶 08-0108-01 09:42
- 57 0 [汇通集团吧] 给老子一条直线飞上去 打败唱多苟 08-0108-01 09:42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有没有重组,对应的是不同的炒作手法,距阅兵还 心态要正确 08-0108-01 09:42
- 84 0 [中证军工吧] 大家以为八一军工会涨,结果主力借机砸盘 基民9671210kV0 08-0108-01 09:42
- 49 0 [昂利康吧] 强者归来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0108-01 09:42
- 73 0 [信息发展吧] 求教什么利空吗这么狠 花开为富得雨秋 08-0108-01 09:42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啊 独断万股的猛士 08-0108-01 09:42
- 62 0 [九洲药业吧] 开盘回调到位,涨就是了,主力思路就按这么走。 蛟龙出海abc 08-0108-01 09:42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这是涨少跌多的蛋 骑扬成金de子健 08-0108-01 09:42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撤退,买新疆建设兵团的,北新路桥888888888888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0108-01 09:42
- 62 1 [奥飞娱乐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套你没有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8-0108-01 09:42
- 60 1 [王力安防吧] 最后一点货出完就跌停 小柚子丿 08-0108-01 09:42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 羞耻的韩花长3 08-0108-01 09:42
- 62 0 [三六零吧] 抄底马上拉升 股对人生 08-0108-01 09:42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不是当年的大哥了 美好的1000米 08-0108-01 09:42
- 51 0 [安正时尚吧] 昨天打板进今天四个点算了算了跑了 股友Q031g00320 08-0108-01 09:42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中报业绩应该很好,带带大华。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8-0108-01 09:42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炼成 股友9ePzR9 08-0108-01 09:42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开盘低点补仓做T 开心炒股盈利翻倍 08-0108-0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