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信息发展吧] 感觉是个假突破 齐鲁兴哥 07-3008-01 10:1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全体起立 温暖的何晨光1 08-0108-01 10:09
- 86 0 [外汇吧] 事实胜于雄辩 有远见的雨里飘9 08-0108-01 10:0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付到2手市场吗 玛莎拉蒂66 08-0108-01 10:09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T王高开就跑! 股友382A21e275 08-0108-01 10:09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$阳光乳业(SZ001318)$ 基民92338U026D 08-0108-01 10:09
- 72 0 [徐工机械吧] 低吸良机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0:09
- 58 0 [阳光乳业吧] 快快翻红啊 股友0VZ3106589 08-0108-01 10:09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的庄,狗死。想在这只票上面赚钱比登天还难 股友4wY2sw 08-0108-01 10:09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中信证券保荐人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108-01 10:09
- 73 0 [江航装备吧] 真要逃命了 量力而行就好 08-0108-01 10:09
- 67 1 [中顺洁柔吧] 能买了 股友NuJeBx 08-0108-01 10:09
- 260 10 [ST惠伦吧] 昨天上午在双11把最后一千股卖掉了。小惠善股, 一股在手不赚不走 08-0108-01 10:09
- 67 0 [英维克吧] 大家走了吗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8-0108-01 10:09
- 62 0 [阿石创吧] 兄弟们冲啊现在好机会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8-0108-01 10:09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跌2个点,那是不可能的! 股友202PW16698 08-0108-01 10:09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割肉的爽不爽 WM共赢 08-0108-01 10:09
- 80 0 [振德医疗吧] 别人没涨的都补涨,你是怎么了 股友0W57108X16 08-0108-01 10:09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医药呵呵 股友8c9i717851 08-0108-01 10:09
- 68 2 [嘉美包装吧] 本来想买这个股票,看到股吧里这么多托,吓得我 股友HeqTvX 08-0108-01 10:09
- 81 1 [东诚药业吧] 落后这么多,不能反包一次来个涨停么? 苏WGP 08-0108-01 10:09
- 96 3 [恒生电子吧] 大家应该都割肉了吧 请叫我一声靓仔 08-0108-01 10:09
- 82 2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买今天跌 基民Xn9Q0R 08-0108-01 10:09
- 196 3 [深水规院吧] 说句实在话主力拉的太急了,其实今天跌8个点别 百灵鸟识盘 08-0108-01 10:09
- 136 1 [上海莱士吧] 天坛生物都反包了,海尔大爷 Camdom0462 08-0108-01 10:09
- 158 2 [工业富联吧] 随便你怎么表演,就是不动,前期进来的人,谁不 君不见君心 08-0108-01 10:09
- 156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18.36卖,18.12买了1/5…追不可能的17.6左 寄身刀锋 08-0108-01 10:09
- 124 6 [国新能源吧] 那个天天发利好的人呢?进盒子啦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7-3108-01 10:09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总希望狗改了,改不了的玩意。用哆哆嗦嗦的。看 股友7077yF8081 08-0108-01 10:09
- 72 0 [国瑞科技吧] 怎解每次新高后都回踩 股友Xn5jmK 08-0108-01 10:09
- 106 0 [荣科科技吧] 结合大盘走势和荣科今天早盘40分钟左右鬼鬼祟祟 西山ATM 08-0108-01 10:09
- 81 0 [本立科技吧] 25是铁顶了吗?突破不了? 股友fWuXSh 08-0108-01 10:09
- 104 0 [联瑞新材吧] 其实很多人根本不懂,这几天上涨完全是主力提前 股友m3850919l5 08-0108-01 10:09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赚的都是应收账款,没有什么稀奇的,不然也不至 静待山花开 08-0108-01 10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缩量12%下午缩量合计能不能达到20% 我要好运气 08-0108-01 10:09
- 56 2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庄永远都是这个死出。 n7698141196560588442 08-0108-01 10:09
- 64 2 [铜冠铜箔吧] 涨停的时候没赶上吃上肉,买入后连跌三天,倒赶 一生何求啊 08-0108-01 10:09
- 767 5 [西藏天路吧] 谁说今天没异动, 股友2Y87263t72 08-0108-01 10:09
- 80 3 [宝通科技吧] 恭喜在里面的韭菜王不但躲牛市,还被深套!呵呵 十战七胜足已 08-0108-01 10:09
- 99 2 [巨子生物吧] 嗯,再等等 欢乐的姚俐龙 07-3108-01 10:09
- 384 10 [万里马吧] 明天5日线如果上穿10日20日线,才算企稳 每天3K 07-3008-01 10:09
- 80 0 [三川智慧吧] 清仓等补第一个缺口! 核按钮777 08-0108-01 10:09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量化主导的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千万不要再次挨 大青山火老师 08-0108-01 10:09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八一起飞 股圣之二 08-0108-01 10:09
- 75 0 [恒工精密吧] 完犊子了 股友56968d2H69 08-0108-01 10:09
- 63 0 [新恒汇吧] 下一代手机的革命性改革来了。开拓一个新手机时 股友s7f1ZG2729 08-0108-01 10:09
- 182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快900个蛋 坚韧的不蟹去理财 08-0108-01 10:09
- 70 0 [中毅达吧] 牲畜,赶紧砸,快点砸 股友X323901L70 08-0108-01 10:09
- 66 0 [保利联合吧] 跌停怎么让韭菜割肉,怎么吸筹,慢慢折磨 文静秀雅的耿子轩 08-0108-01 10:09
- 78 0 [芯动联科吧] 几位高管你们灵活的减持操作把芯动的行情玩无了 三朝太尉 08-0108-01 10:09
- 232 0 [泓德裕泰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快800个蛋 风雨彩虹578369 08-0108-01 10:09
- 212 0 [润泽科技吧] 弱势股 海海人生 08-0108-01 10:09
- 74 0 [*ST亿晶吧] 真废,双良都板了 股友W732l05780 08-0108-01 10:09
- 70 2 [塞力医疗吧] 刚卖你就涨 蕙质兰心的戚昊祥 08-0108-01 10:09
- 61 1 [中颖电子吧] 天天创个底什么意思? 股友htbfVE 08-0108-01 10:09
- 87 1 [XD长电科吧] 记住,弱股要远离,散户多的股不要进,给你推的 股友9g5e158116 08-0108-01 10:09
- 163 3 [誉衡药业吧] 看看能不能突破高点压力,破了就有望走主升了。 昪曌桂祎 08-0108-01 10:09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是不对的交易啊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0:09
- 80 0 [海峡股份吧] 这票短期没效果,拿个一两年应该解套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08-0108-01 10:09
- 95 0 [以岭药业吧] 果然是散户集中营,板块都10个涨停了,还是这么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08-0108-01 10:09
- 94 0 [广聚能源吧] 自己买的票跪着走下去,别人推荐的不要随便买, 股友MB1R1o 08-0108-01 10:09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卖了茂业商业,高位接盘天府文旅,下周一低开再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0:09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放量,真的恶心呀 深仔lord 08-0108-01 10:09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走势一直在按我的计划走。前几天就一直提醒 作手韭菜 08-0108-01 10:09
- 57 0 [ST应急吧] 今天地天板,快买 石头头头 08-0108-01 10:09
- 134 1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78ucDC 08-0108-01 10:09
- 128 1 [福莱新材吧] 电子皮肤技术通过模拟真实触感与温度反馈,有效 长期跟踪投研 08-0108-01 10:09
- 97 4 [新产业吧] 强力斩入100股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0108-01 10:09
- 109 2 [君正集团吧] 管她涨不涨,放量就是好事! 君正之王 08-0108-01 10:09
- 73 1 [长华化学吧] 突然发力上攻 股友Rdo6Bt 08-0108-01 10:09
- 72 1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迎接下跌。 重剑无锋李五九 08-0108-01 10:09
- 213 8 [银行ETF华宝吧] 唉银行进来一次亏一次,割肉了3600大洋,换到万 珍丶惜 07-3108-01 10:09
- 78 0 [海伦钢琴吧] 可以动手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8-01 10:09
- 110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可以加仓,下周进入上升通道。 如梦令X9 08-0108-01 10:09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股 LXF666888 08-0108-01 10:09
- 74 0 [百川股份吧] 底部增一,已介入 散户牛XX 08-0108-01 10:09
- 212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国家支持,你以为第一个冒头的会是京东? 宏图有余地珮青 08-0108-01 10:09
- 87 0 [聚灿光电吧] 下去吧你,大盘回调趋势了,你还装什么呢? 聚灿光涨 08-0108-01 10:09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上车了 股友0802O69C25 08-0108-01 10:09
- 70 0 [德固特吧] 还有人要卖吗?船长要拉了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8-0108-01 10:09
- 87 0 [宝信软件吧] 都在回购自己公司股份,这货却在保证半年不卖,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108-01 10:09
- 65 1 [玻璃吧] 上周的1090没破还是多头趋势 永远敬畏市场啊 08-0108-01 10:09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啥也不是,还得是人家英伟达 基民WEXVw1 08-0108-01 10:09
- 99 3 [欣旺达吧] 会涨的才是好公司而不是一路下跌,还去香港上市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8-0108-01 10:09
- 66 1 [天下秀吧] 朋友们!今天如何走?? 整洁得林黛玉 08-0108-01 10:09
- 61 1 [金杯汽车吧] 上午红,下午绿,老套路 跑路二姨丈 08-0108-01 10:09
- 95 1 [ST华扬吧] 家人们今天怎么走啊? 止于无声处又给咱抬了一 偉又沐風 08-0108-01 10:09
- 133 1 [罗普斯金吧] 他是炒的什么?搞不明白 奥得彪 07-3108-0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