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阳光电源吧] 玛德,一割肉就拉升。怪我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8-0108-01 10:10
- 58 1 [西宁特钢吧] 一个小时,全是散户在出货。 芷江路漫漫控股 08-0108-01 10:10
- 80 2 [岳阳兴长吧] 这就对了嘛,要么来根大阴线,要么来根大阳线, 芝麻开花一二一 08-0108-01 10:10
- 229 6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到压力位了,走还留? 多头小散 08-0108-01 10:10
- 115 1 [金种子酒吧] 它不是有医药行业呀 股友x515W98765 07-3108-01 10:10
- 370 9 [硕贝德吧] 上午就发贴说了,这么明显的拉高诱多,还是有人 YXD 07-3108-01 10:10
- 74 0 [鑫铂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,下午开始跳水表演! 股友F28U781979 08-0108-01 10:10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两次追高被套,这下老实了 终泰必须退市 08-0108-01 10:10
- 94 0 [捷昌驱动吧] 难道庄家昨天拉涨停的资金要亏钱出货? 股友61799F3U12 08-0108-01 10:10
- 74 0 [ST合纵吧] 今天不涨就全卖了,要破60日线,估计2元都要破 ST非标 08-0108-01 10:10
- 93 0 [景兴纸业吧] 给我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习惯了吃面 08-0108-01 10:10
- 82 0 [兴发集团吧] 根本没有办法跟云天化比,龙头就是龙头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8-0108-01 10:10
- 73 0 [*ST赛为吧] 缩量横盘就是符合预期!等消息在选择方向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0108-01 10:10
- 73 0 [*ST金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坚定de一枝花 08-0108-01 10:10
- 73 2 [热景生物吧] 今天能涨停? 涨压涨 08-0108-01 10:10
- 71 1 [中远海能吧] 难受啊!有没有主力救救我啊! 开朗的雷博弘 08-0108-01 10:10
- 84 3 [华银电力吧] 臭sb,还老子钱,老子不玩了, 股友25Q5529d18 08-0108-01 10:10
- 71 1 [新恒汇吧] 井蛙不可语海,夏虫不语言冰。 //@大青山王老师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10:10
- 105 3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还有人卖? 诚恳的魏晴炳 08-0108-01 10:10
- 151 1 [南兴股份吧] 今日标的,南兴股份,液冷概念,一进二概率较大 大A小柚子 08-0108-01 10:10
- 99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空仓一个月了,今天开始建仓,挂28.30 娱乐为主8 07-3108-01 10:10
- 68 0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即多态,看你多变态 股友56e32973F5 08-0108-01 10:10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再拉就是涨停 股友0K326N6791 08-0108-01 10:10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上不去就别上了,砸中 张婷她闺蜜 08-0108-01 10:10
- 7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不错啊,逆势收涨,弹性十足的! 白花花的银子 08-0108-01 10:10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阳光的龚昊祥 08-0108-01 10:10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晕了 云南小哥哥 08-0108-01 10:10
- 98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是本人持有江苏银行以来经历的最大一波回撤, 勇敢坚毅的竹杖 08-0108-01 10:10
- 77 0 [海南高速吧] 六连跌 交易的艺术168 08-0108-01 10:10
- 124 0 [ST海王吧] 中报要来了,忽悠些新韭进来接盘,顺利减仓。 木木言身寸 08-0108-01 10:10
- 69 0 [ST信源吧] 嗨,三两天的蹦跶算啥~ 月线没站太高,咱就揣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108-01 10:10
- 117 1 [新锦动力吧] 如果不跌破4.74.。。可能会再4.74-5.36之间震荡 酌贪泉而觉爽啊 08-0108-01 10:10
- 75 2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疯了,该把康美带起来了 熬三年如何 08-0108-01 10:10
- 128 7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后旅游、物流这些产业升级,坐飞机的人肯定 洗了d蒜了 08-0108-01 10:10
- 49 1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玩意有毒 谦虚的贺炜4 08-0108-01 10:10
- 80 1 [哈三联吧] 这票特别爱上引线 勤恳之丁春秋 08-0108-01 10:10
- 89 3 [尤洛卡吧] 庄家你有本事就不要过7.21我昨天补的,只要你到 新程启航 08-0108-01 10:10
- 96 3 [大洋生物吧] 33.48元的5手被吃了,34.48元的5手还在,快些吃 跟庄的藤壶 08-0108-01 10:10
- 97 1 [恒逸石化吧] 建议换到新凤鸣 抓牛机 08-0108-01 10:10
- 151 2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如果今天能收到15以上,这个线又不一样了, 随便玩 08-0108-01 10:10
- 48763 5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四大利好消息:一、中美瑞典谈判的结果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7-3008-01 10:10
- 971 16 [江苏银行吧] 今年目标13元以上,明年15元以上 wygwddd 07-0208-01 10:10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卖了捷哥去买阳光电源,业绩增长也爆表,能不 十眼之鬼眼杨间 08-0108-01 10:10
- 73 0 [引力传媒吧] 今天要走跌停了吗 王浩信丶 08-0108-01 10:10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等跌停抄底啊,怎么不跌了 股友hDalCr 08-0108-01 10:10
- 64 0 [贝因美吧] 上货 股友952853YY13 08-0108-01 10:10
- 69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,大作文,这要上天,10万一顿 一手到千万 08-0108-01 10:10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啥玩意医药大盘都涨你跌 有耐心的兰妍2 08-0108-01 10:10
- 88 0 [协鑫集成吧] 修复比etf还少, 永恒圣魔 08-0108-01 10:10
- 85 0 [广博股份吧] 砸,越砸越买,买成大股东公司都给我 股友922rz18285 08-0108-01 10:10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你到底是啥概念,盘口都红你不红 股友2S158k2632 08-0108-01 10:10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每日半亿的融资盘买入是为了咂吗 股友02z0o59386 08-0108-01 10:1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们赶快撤吧!大资马上来了。 股友8x98250W13 08-0108-01 10:10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没得买卖了一点量都没有 基民AlKIJA 08-0108-01 10:10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太恶心了 有远见的唐希8 08-0108-01 10:10
- 78 0 [跨境通吧] 托单每日必到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8-0108-01 10:10
- 80 0 [福元医药吧] 板块第一封板,强度不用多说吧 股友8151620K6N 08-0108-01 10:10
- 111 0 [东岳硅材吧] 南宁二代战神账户被禁言!大家都拿了 南宁一代股师 08-0108-01 10:10
- 782 3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子公司斩获机器人设备销售框架合同 三晖电气资讯 08-0108-01 10:10
- 77 0 [电子城吧] 六不六不知道,赚得有点多了 waley1969 08-0108-01 10:10
- 85 0 [中国广核吧] 加码,看跌 看不透的蛊 08-0108-01 10:10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超级底 每天十把牛牛 08-0108-01 10:10
- 69 0 [万里马吧] 这玩意跟军工? 水灵灵的榴莲 08-0108-01 10:10
- 89 0 [特变电工吧] 股性就这样是改变了的!跌的时候你是一步没落下 股友P6fj6B 08-0108-01 10:10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劲拓股份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劲拓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0:10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迎来重磅政策利好,港股科技ETF(1597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0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易跌难涨 股友2538529yZ9 08-0108-01 10:10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长城快红了 MJustin 08-0108-01 10:10
- 68 2 [特一药业吧] 真完犊子 什么破股还得炒 08-0108-01 10:10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买这么多涨三个点,今天卖出去那么少,也跌 股友66367l511u 08-0108-01 10:10
- 60 1 [酷特智能吧] 算求了,眼睁睁别的涨到天,你还在地上喘 有一个怪兽5290 08-0108-01 10:10
- 65 1 [中科磁业吧] 77.8除以2,38.9元吧,企稳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108-01 10:10
- 169 6 [东方电气吧] 三个涨停板,之后出货几十亿这个操作真的牛逼 坚韧的叶晖13 08-0108-01 10:10
- 146 3 [中嘉博创吧] 打板进的 村金速回 08-0108-01 10:10
- 71 1 [鲁银投资吧] 狗食一个 光亮的阎魔爱 08-0108-01 10:10
- 77 2 [大全能源吧] 今日看涨 懂得珍惜地佐助 08-0108-01 10:10
- 149 1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融资净偿还421.53万元,融资余额6501 东利机械资讯 08-0108-01 10:10
- 62 9 [汇车退债吧] 60.20收10000张,先到先得第一步:在app中找到 股友9W670667v3 08-0108-01 10:10
- 138 3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,先撤出来再说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07-3008-01 10:10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抓紧推进国资央企三级规划编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0
- 71 0 [ST应急吧] 退市吧,扑街,拖累军工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0108-01 10:10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公司业绩超预期,消费电子ETF(561600)开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0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还是贝因美靠谱点 眼光独到007 08-0108-01 10:10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8.8要出年中报了!参考捷佳就知道了 股友7067827iP8 08-0108-01 10:10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只绝对绿接盘,不要红接 ABC114量化操盘 08-0108-01 10:10
- 81 0 [中国飞鹤吧] 没搞懂就这还在割?是29号进来被套的在割? 稳稳不会输 08-0108-01 10:10
- 20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通过IPO周末公告? 财神不老仙 08-0108-01 10:10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11.25涨停。 股年6年 08-0108-0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