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3 [晶盛机电吧] 以往最垃的是捷佳伟创和晶盛机电,垃的标志是4 每天玩玩呀 08-0108-01 10:15
- 77 3 [福达股份吧] 我已经连跌九天了 csc第一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99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国开还卖不卖 Faramir0104 08-0108-01 10:15
- 185 1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拜托了,这波拿住不要动,不要换股,4年了这一 股友pnger75267 07-2908-01 10:15
- 72 0 [欧菲光吧] 割了割了,再也不碰 股友OinuIs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逼我们去买广道么?这个广字辈的太不争气 道非道34411 08-0108-01 10:15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的机构太坏了,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也不作为, 股友5H63357A03 08-0108-01 10:15
- 88 0 [雄帝科技吧] 都以为跌了不少了,认为该涨了,能从多少涨回来 无名晓晓卒 08-0108-01 10:15
- 89 0 [鞍钢股份吧] 主力发财 股友70Tw251802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中航科工吧] 熬吧,总有熬好的那一天 爱上港股通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不会又要怒涨一分吧? 股友dZ19507186 08-0108-01 10:15
- 102 0 [英维克吧] 持续推荐AIDC板块的投资机会!近期北美CSP厂商 古筝8888888 08-0108-01 10:15
- 10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日线低背离,下周看150 消失的手感 08-0108-01 10:15
- 79 1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晚上和早上突然多了那么多唱多的,能涨才怪 救赎之路0 08-0108-01 10:15
- 91 1 [有友食品吧] 买入,要大涨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8-0108-01 10:15
- 89 5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拉尾盘说了,要么砸盘,要么拉升 股友9ak2023008 08-0108-01 10:15
- 54 1 [福新转债吧] 怎么没完没了? 金金刀割股 08-0108-01 10:15
- 91 1 [科德数控吧] 来个跌停吧谢谢 钮钴禄7 08-0108-01 10:15
- 103 2 [工业硅吧] 这个品种是真垃圾,多晶硅直接反上去进2000点, 日赚百元养家 08-0108-01 10:15
- 1322 1 [隧道股份吧] 周末出个利好,徐工机械收购隧道股份,牵连资产 炒股还账目 08-0108-01 10:15
- 74 2 [通源石油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8-0108-01 10:15
- 128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也不行啊 聪明的小锦鲤 07-3108-01 10:15
- 117 4 [时代天使吧] 跳水堪比全红婵! Al等你来收割 07-3108-01 10:15
- 71 0 [退市创兴吧] 开启放水养鱼模式,满仓进城。。。 ST老灯儿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中创智领吧] 这饵下的大 喜欢干满仓 08-0108-01 10:15
- 66 0 [中水渔业吧] 打板就是个这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108-01 10:15
- 135 1 [滨化股份吧] 只要不贪心。见好就收。高抛低吸,在滨化也是能 明亮的腊梅 08-0108-01 10:15
- 108 1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q2估计下滑的更多,板上钉钉了 程序员只投央企 08-0108-01 10:15
- 96 0 [韶能股份吧] 大家不要上当,今天还要绿 怎么样成为韭菜 08-0108-01 10:15
- 67 2 [横河精密吧] 要这么走的话,到12.98元不要几天的。哈哈,破 股友225y221m33 08-0108-01 10:15
- 147 2 [阿尔特吧] 还得抓紧制造自己的芯片,不能让别人卡脖子 这孩子有钱途 08-0108-01 10:15
- 12698 2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创 财神不会渡怨妇 07-3108-01 10:15
- 482 5 [新恒汇吧] 我从没有看到过主力控盘如此好的股票!历史不会 一将功成599 07-3108-01 10:15
- 5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拉萨 大哥就剩裤衩子了 08-0108-01 10:15
- 69 0 [铁建重工吧] 拜拜 markzyp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电光科技吧] 极品垃圾 股友9x31c96625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宏源药业吧] 最后出逃机会,下午板块调整大跳水 股友998D79020w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准备加仓 股友126m95763D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,把山河卖了了,追高妮了,天塌了,对自己服了 启0程 08-0108-01 10:15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又拉垮了 股神之光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江化微吧] 板块全红又只有这货是绿的 股友0T7193903I 08-0108-01 10:15
- 91 0 [尤洛卡吧] 庄家你有本事跌到7元以下试试,我就再补仓 新程启航 08-0108-01 10:15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满仓套牢 股友i2200767Q5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反抽 索命三枪 08-0108-01 10:15
- 89 2 [二六三吧] 这个股是不是完蛋了 睿智的白淳美 08-0108-01 10:15
- 172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清仓包钢,满仓誉衡药业! 金顶法师 08-0108-01 10:15
- 80 1 [中国电影吧] 哪怕不看好这电影,这个公司请不要伤害,一个主 小白龙168 08-0108-01 10:15
- 85 0 [ST应急吧] 现在炒股真吓人,突然停牌,复牌ST,20Cm一字跌 抢钱小子杰西 08-0108-01 10:15
- 77 1 [粤传媒吧] 昨天就跑了,换成易点天下,成功吃肉一波 股海擒龙008 08-0108-01 10:15
- 87 0 [华菱钢铁吧] 打鼓动的回购呢? 春暖花凯 08-0108-01 10:15
- 79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再度涨停 鬼股仙宗77777新 08-0108-01 10:15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主力绝逼是 有条理的内啡肽 08-0108-01 10:15
- 143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快800个蛋 大西瓜7978K3008x 08-0108-01 10:15
- 133 0 [酒钢宏兴吧] $酒钢宏兴(SH600307)$ 古灵精怪的黎韶华 08-0108-01 10:15
- 7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越是这时候越要沉住气,红利不是按天看收益的 草原1122 08-0108-01 10:15
- 97 1 [*ST高鸿吧] 夺名三连催,催完就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5
- 91 1 [天下秀吧] 早盘冲高要卖。每天早盘冲高,然后慢慢滑落出货 股友82Y6U11396 08-0108-01 10:15
- 126 1 [东方锆业吧] 不得了,今天居然做板块榜一大哥了,不卖了 albb518 08-0108-01 10:15
- 98 1 [科沃斯吧] 不是,刚开盘那个谁,心宜静,说五分钟内不买入 绘本钟 08-0108-01 10:15
- 84 2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行情,也叫牛市? 热情的月水美8 08-0108-01 10:15
- 115 2 [东芯股份吧] 即便是拥有了5年前的英伟达的股票,和20年前的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10:15
- 96 1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所处防务赛道,受订单修复、军贸扩张双 股友66688ll 08-0108-01 10:15
- 68 1 [风范股份吧] 最好的办法是远离,回购慢慢吞吞的 买啥好呢 08-0108-01 10:15
- 95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没了港股通就是一坨S!一点量都没有! 套地产里面躲牛市 08-0108-01 10:15
- 72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跌三个点以上,外面绿油油的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8-0108-01 10:15
- 161 2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融资余额4.3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新华医疗资讯 08-0108-01 10:15
- 17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开始大涨了 迷人的可奇 07-3108-01 10:15
- 156 2 [海康威视吧] 长期来看海康还是可以持有的 善见致知同行致远 07-3108-01 10:15
- 133 14 [股指期货吧] 小散精准逃顶,反手组团888倍杠杠裸沽空,收割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3108-01 10:15
- 66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昨天买挂低了没有买到,今天买亏了,大跳水 我稳赚上升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邵阳液压吧] 没了,走了 炒股养家801 08-0108-01 10:15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,废材,真不争气 叔服了 08-0108-01 10:15
- 121 0 [塞力医疗吧] 最高点跑的 肖锤锤 08-0108-01 10:15
- 83 0 [*ST国中吧] 妈 幸运水星 08-0108-01 10:15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绿ntm绿,大盘红你踏马还绿 道心弦 08-0108-01 10:15
- 71 0 [合锻智能吧] 恭喜七连跌 股友7632L885n1 08-0108-01 10:15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【 工业富联持续推荐】继PCB的利润集体爆发之后 MT调研1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看样子要跌到4.5元 风度翩翩的智渊7 08-0108-01 10:15
- 73 0 [兆日科技吧] 大盘逆子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8-0108-01 10:15
- 75 0 [福莱特吧] 带带你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8-0108-01 10:15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日早盘布局3311/03空单,最终拿下11个点;川 枫哥短线 08-0108-01 10:15
- 68 0 [孩子王吧] 这股票比较难玩,今天在13.51全扔了,小赚一点 一花一叶一滚刀 08-0108-01 10:15
- 100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进来,连续吃了两个兜! 佛系股票大涨 08-0108-01 10:15
- 84 2 [三丰智能吧] 被进去时是真懂事,放出来时成假懂事了。 股友7jJCUB 08-0108-01 10:15
- 61 1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港股通持股下降了,今天就要暴涨了 goodpeople 08-0108-01 10:15
- 106 2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搞那么多界,以后都是互相竞争的,马上就要 赚到就跑机会多 08-0108-01 10:15
- 2628 1 [纳微科技吧] 8家上市公司股票遭重要股东减持 纳微科技减持金 纳微科技资讯 07-3108-01 10:15
- 132 4 [拓维信息吧] 这纯纯就是来骗钱的,太坏了,举报 木维斯 07-3008-0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