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广东建科吧] 玩六七年了没中过新股 镇定思痛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齐翔腾达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·兄弟们在里面可好啊·再跌五个 云逍遥 08-0108-01 10:2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是短线好股现价30.60 股海一声笑888 08-0108-01 10:23
- 81 1 [爱乐达吧] T飞了 a幸运花 08-0108-01 10:23
- 99 1 [健康元吧] 远离吧 韭菜盒子250s 08-0108-01 10:23
- 104 3 [冰川网络吧] 可以了,该涨了兄弟,亏麻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108-01 10:23
- 118 2 [上海机电吧] 可能成为上海国资的一匹黑马。 老禾砍柴 08-0108-01 10:23
- 90 2 [红豆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红豆是那个板块的票票,,服装板块上 DMI天天 08-0108-01 10:23
- 437 2 [依米康吧] 以下是针对依米康(300249)2025年7月31日公告 眉清目秀得小红花 08-0108-01 10:23
- 216 0 [空港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,贵司的股价尚在低位,大股东 空港股份股友 07-3008-01 10:23
- 230 0 [岱美股份吧] 为什么每年都有大几千万的存货和履约合同损失? 岱美股份股友 07-2908-01 10:23
- 207 0 [英科再生吧] 董秘,您好!为何企业公布的每月5号公布回购情 英科再生股友 07-2408-01 10:23
- 135 0 [英科再生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你们企业承诺的回购什么时候实 英科再生股友 07-2408-01 10:23
- 109 0 [英科再生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你们公司股票回购什么时候实施 英科再生股友 07-2408-01 10:23
- 201 0 [永泰能源吧] 您好,我查询到,贵公司存在公司债券违约情形, 永泰能源股友 07-1708-01 10:23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买它的第二次,第一次割肉了,不长记性 活力的西门韶华 08-0108-01 10:23
- 90 0 [ST亚光吧] 江龙-4个点都起来了,赶快跟上 哎呀哎呀7 08-0108-01 10:23
- 110 0 [白云山吧] 最近的利好挺多,长线看好三个逻辑:数智化、出 经济学博士 08-0108-01 10:23
- 71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赤天化资讯 08-0108-01 10:23
- 86 0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能科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舒泰神吧] 你就继续混吧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8-0108-01 10:22
- 86 0 [山金国际吧] 这是还要跌的前奏啊 大吉民丰的雨农 08-0108-01 10:22
- 86 0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就是一坨* Kalr 08-0108-01 10:22
- 81 1 [拓斯达吧] 中大跌你也跌,中大涨你也跌,你特么姓跌啊 拓斯达第一多头 08-0108-01 10:22
- 67 0 [锦欣生殖吧] 拉高就要跑!!已经无数次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108-01 10:22
- 98 1 [良信股份吧] 割了又涨 有米798918 08-0108-01 10:22
- 98 1 [拓新药业吧] 板块要调整了,后面他会比谁都跌得快 才望州鹤得夏雪宜 08-0108-01 10:22
- 115 3 [同花顺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阿喃99 08-0108-01 10:22
- 89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可能是最后的调整,是买点,买这两日调整幅 引潮_8888 08-0108-01 10:22
- 81 0 [爱朋医疗吧] 每次冲高,都是下车的机会。 jH68 08-0108-01 10:22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16块割了,吃不消l 柳眉的庞润 08-0108-01 10:22
- 79 0 [楚天龙吧] 前几天还在纠结要不要补仓 亲切的祝小白 08-0108-01 10:22
- 84 0 [中光学吧] …… 读天书 08-0108-01 10:22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板上挂着30万手卖出,终于怕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看来一心只想绿 股友C2AKzR 08-0108-01 10:22
- 90 0 [万科A吧] 别跌了阿万 金银兴隆得律香川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红日药业吧] 无语,又给套住了4.4成本都要套 爱穿格子衬衫 08-0108-01 10:22
- 89 0 [安德利吧] 你跟港版完全不一样,咋个要看它的脸色,今后希 股友XPwegk 08-0108-01 10:22
- 92 0 [冰轮环境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趋势和心态 08-0108-01 10:22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昨晚就说了今天必补跌 有范的男人 08-0108-01 10:22
- 117 0 [英威腾吧] 今天是给了最后逃命的机会,等着到60日线,必须 为盈求胜 08-0108-01 10:22
- 76 0 [美畅股份吧] 我们来拭目以待。今天一定会绿。 股友32101IN336 08-0108-01 10:22
- 70 0 [锦欣生殖吧] 图形丑得不行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0108-01 10:22
- 81 0 [国网信通吧] 这股看着就很搞笑 一路长红8188888 08-0108-01 10:22
- 99 2 [共创草坪吧] 马上到时间了 大韭菜贩子 08-0108-01 10:22
- 104 1 [内蒙一机吧] 走法好奇怪 股友0516707J8m 08-0108-01 10:22
- 89 3 [长安汽车吧] 没有利好的北汽一天就比咱们大央企长安3个月涨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0108-01 10:22
- 89 0 [厦门港务吧] 下周20日线必破 先搞它1个亿 08-0108-01 10:22
- 97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天上云朵飞 08-0108-01 10:22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跑了 沐浴淋风 08-0108-01 10:22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上轨卖,下轨买 有条理的冷锦鹏 08-0108-01 10:22
- 9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比不上一个ST的,看看人家广道! 好更好 08-0108-01 10:22
- 125 0 [中科电气吧] 业绩好,有减持的票都不能碰。你看尚太科技业绩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0108-01 10:22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说了多少次了,都没人相信,目标价33元 深圳蛇口炒家 08-0108-01 10:22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真垃圾,走了 小区首富 08-0108-01 10:22
- 88 1 [新易盛吧] 牛逼,不管是什么后门芯片也阻止不了你疯狂的上 股友80Q86970u5 08-0108-01 10:22
- 129 3 [科士达吧] 个人感觉这个位置直接拉上去的可能性很低,希望 禅心大鹏哥 08-0108-01 10:22
- 97 1 [赣能股份吧] 基本面好的很,不可能不涨,也没有理由不涨 股友7i8179L768 08-0108-01 10:22
- 140 5 [万林物流吧] 集合竞价跌停,开盘迅速杀跌,砸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2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熟悉的剧情,熟悉的套路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8-0108-01 10:22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拉不上了,和昨天走势一样 基民971eA39780 08-0108-01 10:22
- 76 0 [黑芝麻吧] 建个底仓 无所寄托 08-0108-01 10:22
- 87 0 [南京熊猫吧] 别忘了,它是北斗导航 泛滥的黄河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新潮能源吧] 一万多手也出来砸盘,看来这庄苟扣扣索索也够寒 n274213576560444 08-0108-01 10:22
- 89 0 [钧达股份吧] 开始装死了,和这公司老板一样乌龟属性 福气财归 08-0108-01 10:22
- 85 1 [天阳科技吧] 下周改名:天阴科技 浪格浪里马 08-0108-01 10:22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明明各个板块都是红的啊 股友3ge2799519 08-0108-01 10:22
- 100 1 [晶科能源吧] 牛比的够庄,跌比板块多一倍,涨比板块少一倍,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0108-01 10:22
- 88 2 [尔康制药吧] 勾庄敢跌停吗?处生 股友10n96H0790 08-0108-01 10:22
- 186 1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换个经理吧 龙城神盾 08-0108-01 10:22
- 123 4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岛国际旅游+辅助生殖+强势上涨趋势.目标18 股友86390W22q5 08-0108-01 10:22
- 117 4 [大连圣亚吧] 四连阴,还不如啥都不干,现在都40了 股友ZMQFVW 08-0108-01 10:22
- 238 0 [中银添利债券发起A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我爱生活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79q57U223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板上卖了,等调整好再来。。这支票上不封顶涨到 曾有小梦想 08-0108-01 10:22
- 80 0 [国瑞科技吧] 水下8个点卖的,太狗了 股友78lPZy 08-0108-01 10:22
- 70 0 [德展健康吧] 本轮行情见顶,换赛道 执心渡流年 08-0108-01 10:22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大多数散户昨天是不会买的,他们自作聪明,但是 股友zi85815758 08-0108-01 10:22
- 197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发行第一天多买点,拿两个月,绝对至少一二十个 股友gu33ZE 08-0108-01 10:22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,散户击败主力有没有可能~ 森脉101 08-0108-01 10:22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升,它跌。大盘跌,它跌。横批:玩毛 股票里离子 08-0108-01 10:22
- 102 1 [长盈精密吧] 要真会拉高就不会在低位派发便宜筹码了,明显出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8-0108-01 10:22
- 165 2 [紫光国微吧] 很多人不知道fpga现在都是依赖进口,通信,医疗 出水的管兰 08-0108-01 10:22
- 168 3 [众信旅游吧] 激发消费潜力--重点在文旅 顺势做多2020 08-0108-01 10:22
- 268 11 [中大力德吧] 回光返照而已,快点跑 超凡脱俗的纳兰茁 07-3108-01 10:22
- 92 0 [复星医药吧] 每次这样跳水有病吗 n305813744575356 08-0108-01 10:22
- 85 0 [中国国航吧] 妈呀,,涨的时候零点止跌的时候五六个点 股友16M973778V 08-0108-01 10:22
- 77 0 [赛力斯吧] 就这种自由落体,熟悉的恶心劲儿有来了~ 坚定看多大A 08-0108-0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