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好票 月之凝视 08-0108-01 10:23
- 98 0 [凤凰光学吧] 三秒小王子,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3TD0575930 08-0108-01 10:23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现在会歇半个月,半个月后可能会大涨 hh_5133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步步高吧] 快跑,3块很快就到 股友6L39n4 08-0108-01 10:23
- 93 0 [玲珑轮胎吧] 港股要上市,股价不应该有大的波动 别浪发育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操盘手垃圾 mwvm 08-0108-01 10:23
- 69 1 [银行Ⅱ吧] 大盘真的要靠你拉了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10:23
- 66 2 [九洲药业吧] 买到个这么弱的,变后排,无语。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废了,牛股不是这样调整的,今天不红,跌停也割 股友792q8R9308 08-0108-01 10:23
- 11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费了,没人看的上了 特立独行的一只羊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汤姆猫吧] 5.5卖丢的兄弟们,你们有福利了,倒车接你们了 硕果牛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过必须过,知道庄稼的历害了吧 大发州鹤得哪吒 08-0108-01 10:23
- 136 0 [海星股份吧] 由于海星没有好的十概念,又无长庄入驻,除非中 岛国水缸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西藏珠峰吧] 日嘛,跌了好久了,反弹一下 灵巧的宇宙 08-0108-01 10:23
- 93 0 [上海钢联吧] 看来不换大股东是不会涨了 冲动大飞哥 08-0108-01 10:23
- 88 1 [金城医药吧] 勾托公司你早过吗,一有回调就大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108-01 10:23
- 115 1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亚太股东 08-0108-01 10:23
- 88 1 [悍高集团吧] 发财了,买了200万 股友82R0r86626 08-0108-01 10:23
- 81 2 [孩子王吧] 大家放心今天应该3到4个点涨幅 基民OTS9sF 08-0108-01 10:23
- 565 4 [展鹏科技吧] 刚找同学借了50w,梭哈追展鹏 币水超甜 08-0108-01 10:23
- 91 1 [天阳科技吧] 有没有发现今天稳定币的新闻一点都没,仿佛没发 股友f90189n88 08-0108-01 10:23
- 415 17 [汇车退债吧] 61.5卖出3000张要的老板直接下单,请等至少十分 孙总让我来收债 07-3108-01 10:23
- 82 0 [鼎佳精密吧] 去广道不香吗 开超市开超市 08-0108-01 10:23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补缺口?你 八哥便民服务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拉几股真恶心 咖喀格 08-0108-01 10:23
- 86 0 [上海凯宝吧] …… 多财亨通地梦轩 08-0108-01 10:23
- 109 0 [炼石航空吧] 真好的票没有人希望你进来 股友1236i6W377 08-0108-01 10:23
- 74 0 [R吉药1吧] 红了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108-01 10:23
- 75 0 [中光防雷吧] t的那叫一个爽,10几个点的肉 股友1Q0C836286 08-0108-01 10:23
- 89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太磨叽了,药明康德回购出来当天直接回购结 乸畾龖 08-0108-01 10:23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绿 基民5179z9x677 08-0108-01 10:23
- 107 0 [博通股份吧] 有人吗 ST退钱 08-0108-01 10:23
- 273 3 [东方甄选吧] 难道没人想过这轮上涨就是个补涨吗 吉祥钵满地尘心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新国都吧] 千万不要买 真正回本 08-0108-01 10:23
- 272 0 [京源环保吧] 一点关系没有?你的小鲸水务干嘛用的 顺风顺水Yyh 08-0108-01 10:23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又是割肉的涨停了,卖你就追高,买一次亏一次 让我回点本 08-0108-01 10:23
- 82 0 [ST棕榈吧] 没套的,赶紧先跑了,下来在接回来 股友N52530v969 08-0108-01 10:23
- 89 0 [东湖高新吧] 9.4 武汉红茶 08-0108-01 10:2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今天要做破局龙!活生生被宝爷拖下水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108-01 10:23
- 67 0 [新恒汇吧] 感谢主力,我先撤退了 股友x6V6989738 08-0108-01 10:23
- 95 0 [中国黄金吧] 8.2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8-0108-01 10:23
- 138 0 [西宁特钢吧] 有人留言西藏旅游跌停了,你说西宁特钢是龙头第 点石来财地庄周 08-0108-01 10:23
- 7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太疯了,不知最终结局如何 旁观者说 08-0108-01 10:23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250庄,我等着你 sd321123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,指定有什么消息,有些人已 乏_善可陈 08-0108-01 10:2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砸中芯,要么砸寒武,总之砸半导体。 股友31a8E13000 08-0108-01 10:2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工智能找低位,有潜力的,行业特质好的,股东 南海海上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皖能电力吧] 感觉这个股的主力好像就是头猪。 股友80W0920R27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中国石化吧] 老头硬把石化拿到亏损,真牛逼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8-0108-01 10:23
- 77 0 [金河生物吧] 看这垃圾,等会要绿, 山河赴温柔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华自科技吧] 继续阴跌涨少跌多 风神一哥518 08-0108-01 10:23
- 73 1 [万孚生物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提刀杀穿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立达信吧] 吹多的人都是 H采菊东篱下 08-0108-01 10:23
- 90 0 [中恒电气吧] 真要我8月开门绿?给点好彩头不行嘛 有点鼠了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ST远智吧] 板块是不是快轮动一遍了 股友Q38988t099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步步高吧] 请继续表演啊,继续砸盘啊。 迷之小书童 08-0108-01 10:2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公司将来会是一个超级投资平台。衢州发展。 直率的席羽君1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深水规院吧] 清空弹匣,此股已走完上升通道,没有业绩支撑, 宏图民丰地李秋水 08-0108-01 10:23
- 81 0 [豫能控股吧] 厕所股 股友6p3v189751 08-0108-01 10:23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了一个月了,让人回口血吧 股友19653v702A 08-0108-01 10:23
- 89 3 [西藏旅游吧] 全仓买入搏一把。 佰元百润 08-0108-01 10:23
- 245 4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绝对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洗盘已结束 香港股神总舵主 08-0108-01 10:23
- 131 1 [万盛股份吧] 重复公告什么意思,以前不是已经公告回购3万股 善良的江枫8 08-0108-01 10:23
- 87 0 [应急转债吧] 我跑出来了50张亏了一千大洋认了 文静秀雅的逸尘9 08-0108-01 10:23
- 85 0 [苏交科吧] 退市吧,一直喋喋不休的, 网上一只菜鸟 08-0108-01 10:23
- 86 0 [渝农商行吧] 一个地板了,还能跌吗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0108-01 10:23
- 82 0 [紫光国微吧] 气氛都到这点了!可以涨停吗? 风尘一粒沙 08-0108-01 10:23
- 82 0 [顺网科技吧] 怂儿 爱吃鱼的鹰 08-0108-01 10:23
- 78 0 [国投智能吧] 我买入了,被资本锁定了 东边日出西边红 08-0108-01 10:23
- 75 0 [佛慈制药吧] 杂毛不买 投资股票开超市 08-0108-01 10:23
- 88 0 [泸州老窖吧] 随你便 股友GyvJ0Z 08-0108-01 10:23
- 229 0 [贝因美吧] //@和气满斗得江山:缺口一补就反包,龙一 和气满斗得江山 08-0108-01 10:23
- 84 0 [天沃科技吧] 大家听我指挥,都别卖 亏了120万 08-0108-01 10:23
- 111 1 [福瑞医科吧] 什么烂股票呀 明月轻风7232 08-0108-01 10:23
- 76 1 [汇川技术吧] 超级垃圾 储存空间 08-0108-01 10:23
- 89 1 [福安药业吧] 形态不错,业绩也不差,就是盘子大了些。 优雅的喜洋洋 08-0108-01 10:23
- 100 3 [航天彩虹吧] 你们开盘跑了吗?反正我没跑。 来财Pro 08-0108-01 10:23
- 97 3 [正丹股份吧] 不要憋着了拉涨停吧! 飞花似梦000 08-0108-01 10:23
- 145 1 [南方航空吧] 演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08-0108-01 10:23
- 123 5 [长春高新吧] 辅助生殖长春牛逼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0108-01 10:23
- 119 3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这票仇恨拉的满满的,不输当年的中石油 推车老汉 08-0108-01 10:23
- 169 3 [上能电气吧] 看看周线成交量!再看看月线成交量!上市以来天 老虎158 07-3108-01 10:23
- 93 0 [ST洲际吧] 阴跌到多少能停 留着股票买路虎 08-0108-01 10:23
- 94 0 [派克新材吧] 对,废了,滚吧别玩了 偷袭1 08-0108-01 10:23
- 102 0 [卫光生物吧] 真是个毛 股友ox96051277 08-0108-01 10:23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了 庄缺得 08-0108-01 10:23
- 75 0 [硕贝德吧] A股 股友767702K6O5 08-0108-01 10:23
- 77 0 [广和通吧] 卖了太垃圾 大布丁4 08-0108-0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