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4 [张江高科吧] 被套了吗都 呀哈集集 08-0108-01 10:30
- 112 1 [海澜之家吧] 反弹无力,继续观望,管住手,不要补 股友f60Z628921 08-0108-01 10:30
- 156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已经被迪畜调教成M了,今天只跌了零点几,心 股神阿詹 08-0108-01 10:30
- 3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交付稳定了,有戏! 小狼888888 08-0108-01 10:30
- 76 2 [中铁工业吧] 散户要么锁仓要么割肉以后就是这样磨磨死你。让 招财为富de扫地僧 08-0108-01 10:30
- 72 1 [大恒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冲高卖,老套路 心平气和方能拿住 08-0108-01 10:30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追嘛我就看看 股友08FF185125 08-0108-01 10:30
- 87 0 [航天动力吧] 量能不大 灵巧的陌墨儿 08-0108-01 10:30
- 84 0 [宏盛华源吧] 这股不但散户很惨,机构也惨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108-01 10:30
- 96 0 [天铁科技吧] 波一B,牛逼 不用慌 08-0108-01 10:30
- 87 0 [水羊股份吧] 周线的任务昨天完成了哈 望闻问切5 08-0108-01 10:30
- 115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$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$公告:本基金将稳定 聪明的羽天亮14 08-0108-01 10:30
- 94 0 [镇洋发展吧] 想起来难了 老练的余莉萍 08-0108-01 10:30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带带你儿子通威吧 Saki_Mutsumi 08-0108-01 10:30
- 92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,央企败类! 基民7kJRIm 08-0108-01 10:30
- 86 0 [科力尔吧] 换手都没了 要记得空仓 08-0108-01 10:30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逆子啊 股友7812030H0l 08-0108-01 10:30
- 106 0 [中科海讯吧] 大阅兵要来了 牛年要大财 08-0108-01 10:30
- 79 0 [安正时尚吧] 惨了又买了 股友8h91750h51 08-0108-01 10:30
- 85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郑的江山美如画 08-0108-01 10:30
- 82 0 [仟源医药吧] 真牛 敏捷的章心宇 08-0108-01 10:30
- 91 0 [日盈电子吧] 快下来,我再补点 股友G58973931W 08-0108-01 10:30
- 47 0 [泉峰汽车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泉峰汽车股友 08-0108-01 10:30
- 88 0 [江南水务吧] 贵公司有没有投资房地产? 江南水务股友 07-3108-01 10:30
- 78 0 [泉峰汽车吧] 汽车大多数零部件公司都在盈利的,如广东鸿图等 泉峰汽车股友 07-2208-01 10:30
- 173 0 [泉峰汽车吧] 恭喜公司今年中报继续大幅亏损,亏损排名位列汽 泉峰汽车股友 07-1708-01 10:30
- 106 0 [东贝集团吧] 困了 大将归来 08-0108-01 10:30
- 96 0 [华鑫股份吧] 没人气了,散了吧,散了吧,全出了,3600过不去 股友2wyFib 08-0108-01 10:30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草,卖了你就开始涨了 问道由心 08-0108-01 10:30
- 92 0 [荣昌生物吧] 因为我重仓了,主力拿不到我的筹码,以涨不了 股友9G90277I68 08-0108-01 10:30
- 492 0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吧] 创新药行情太棒了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抢眼!今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0:30
- 47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8月1日快速上涨 源飞宠物资讯 08-0108-01 10:30
- 96 0 [沪电股份吧] 高位了,再不走来不及了 心手俱细 08-0108-01 10:30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啥玩意啊,板块倒数! 股金常胜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紫光国微吧] 还以为能突破呢,再等等突破再加仓 股友85916go687 08-0108-01 10:29
- 89 0 [国盛证券吧] 啥好事都没你呗 妩媚的孙大秀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流说明了一切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8-0108-01 10:29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后的疯狂 财富君歌 08-0108-01 10:29
- 109 2 [金奥博吧] 兄弟们赶紧把雅江水电添加上去,不要错过二次反 空自流 08-0108-01 10:29
- 112 2 [新中港吧] 看样子到底了,跌不动那就起飞吧 干练的谷晨光 08-0108-01 10:29
- 313 1 [赣锋锂业吧] 这部分投资收益什么算入报表? 股友g52G016265 08-0108-01 10:29
- 210 2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十T九死,无一次T成功,变成重仓 股友9387Z9109R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北京文化吧] 死不了 一只玉蝴蝶 08-0108-01 10:29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还不跑等下就开始跌了 股友765h5K2896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极品垃圾垃圾 突破鼠限 08-0108-01 10:29
- 72 0 [南方路机吧] 被吓着了吗?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0:29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快快涨停,14倍市盈率,上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吉大正元吧] 就死不涨 记住千万别贪心 08-0108-01 10:29
- 113 1 [依米康吧] 虽然晓得小依在蓄势,但是我还是抽出来梭哈南兴 鼎龙300冲 08-0108-01 10:29
- 114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55.34卖了,拍了一天大腿,今天54.45接回来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8-0108-01 10:29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又没有量了 有判断力的魏霄16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中利集团吧] TTTTTTT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南兴股份吧] 如果一只票涨停后大家都看好,我是不会买的,妖 击球区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最合适的评估是垃圾股的龙头! tongtongok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亏死了 股友7897O655a3 08-0108-01 10:29
- 96 1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不可能吃一个涨停走的,持股待涨! 股友02Q5757A75 08-0108-01 10:29
- 164 6 [罗欣药业吧] 早上6.20被骗进来了,怎么办,还是八成仓位 家有喜520 08-0108-01 10:29
- 301 4 [王子新材吧] 在王子每一天早上都在看谁跑得快 坚韧的橘子皮 08-0108-01 10:29
- 90 2 [珠江股份吧] 黎壮宇就是这个价位开始进场的,已经五年了 可是83482 08-0108-01 10:29
- 93 0 [爱朋医疗吧] 最低点卖了值得买,最高点追了你,人已经麻了 基民63099P9U07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发改委:常态化开展政策预研储备将根据实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108-01 10:29
- 109 0 [万隆光电吧] 大股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9
- 93 0 [好上好吧] 站起来啊!你知道外面都怎么称呼你的嘛,喊你坏 为什么不相信光 08-0108-01 10:29
- 81 1 [奇正藏药吧] 时刻准备炸 中新财宝 08-0108-01 10:29
- 180 7 [阳光乳业吧] 我说白了,我买了,看的就是一个换手爆量,前面 永远相信趋势 07-3108-01 10:29
- 89 0 [浙江医药吧] 医药股全部都在回调,获利抓紧出清 低洗高刨刨刨 08-0108-01 10:29
- 96 0 [仁东控股吧] 锁仓,苟着 浮云萦绕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涨也不错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楚天龙吧] 大家都撤,很难出手的。 股友166502fC59 08-0108-01 10:29
- 3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产能逐步释放 股海垂钓ing 08-0108-01 10:29
- 114 3 [红旗连锁吧] 让你们追川府文旅不听,看看都涨啥样了 擅解人衣1 08-0108-01 10:29
- 118 7 [正丹股份吧] 股权登记日是哪天,有说吗 巴菲特别烦恼 08-0108-01 10:29
- 208 5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融资净买入631.07万元,融资余额20.2 中国重工资讯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玩,太毒辣了 二中帮总舵主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捷强装备吧] 自作孽不可活,人都跑别处去了 新奇的顾芸木 08-0108-01 10:29
- 9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废了 心手合一315 08-0108-01 10:29
- 116 0 [昊华能源吧] 远离黑不溜秋 快乐在飞翔 08-0108-01 10:29
- 96 0 [唐山港吧] 的,你可恶心死人了! mlywgy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安恒信息吧] 浪货安恒,发帖留名。 惠大卫 08-0108-01 10:2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止跌启稳大涨在即 金运当头 08-0108-01 10:29
- 91 0 [金山软件吧] 加仓了吗 拉布拉都多 08-0108-01 10:29
- 88 0 [激智科技吧] 太弱了转移到创新药上了 一阳喜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拓斯达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四时气备 08-0108-01 10:29
- 90 2 [悍高集团吧] 看看技源,第三天就开始大跌 股友3C51D06106 08-0108-01 10:29
- 103 1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不放量上就要清了 谦虚的曾凌4 08-0108-01 10:29
- 89 1 [中国中冶吧] 这种垃圾股有存在的必要吗 有毅力的霜冰想5 08-0108-01 10:29
- 79 1 [棕榈油吧] 感觉止损单主力都知道,一个点不带多拉的 兰心的龚崚 08-0108-01 10:29
- 122 2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科技水下介入 阅龙论市 08-0108-0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