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爱博医疗吧] 已经破位,等涨过大阳线高点再买。亏损出局 st票友 08-0408-04 12:29
- 90 2 [中钨高新吧] 呜呜呜 全仓追高打板 08-0408-04 12:29
- 382 4 [ST金顶吧] 有是B在最高点。。。 银色小闪电 08-0408-04 12:29
- 683 5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车就值几块钱吗? 做一名合格交易员 08-0308-04 12:29
- 87 0 [天和磁材吧] $天和磁材(SH603072)$ 越来越好得哈里特 08-0408-04 12:29
- 80 0 [振东制药吧] 上午收在均线上给谁看?骗炮? 黄金永闪闪 08-0408-04 12:29
- 106 2 [神州数码吧] 31号筹码松动了。这几天看调整 峰哥亡命海角 08-0408-04 12:29
- 104 2 [ST应急吧] 没价值了,出货,如果低开20点还能买,低开15点 加油12366 08-0408-04 12:29
- 153 0 [岱美股份吧] 这只股票年年分红,年年下跌,分的都是自己输掉 乐心笑脸 08-0408-04 12:29
- 173 3 [英诺赛科吧] 这种,给我闻泰提鞋都不配。抢了我闻泰和英伟达 闻泰周树人 08-0408-04 12:29
- 287 6 [中航沈飞吧] 调整结束,新一轮上涨开启。大家小心,今天做空 滨海遐想 08-0408-04 12:29
- 109 2 [启明信息吧] 你做今天的互联网龙头 唯美的拓崚 08-0408-04 12:29
- 133 4 [五洋自控吧] 羊年大牛股,五羊五羊,五倍大牛 壹剑西来 08-0408-04 12:29
- 165 7 [宇环数控吧] 早上满仓买入,已小赚1个点的小目标。下午涨停 熬走一批又一批 08-0408-04 12:29
- 100 1 [宇通重工吧] 涨赢一次板块真的难得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408-04 12:29
- 202 3 [中国神华吧] 想问下西部创业和国家能源集团和这次的重组有没 股友CEL2Ei 08-0408-04 12:29
- 170 1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长期零利率路径连续降息18次开启↓1.零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2:29
- 392 2 [ST海龙吧] 周一,高开或平开,高走,盘中最大涨幅4.5%以上 我才是那个女的 08-0408-04 12:29
- 75 0 [金城医药吧] 好好好,补涨没等到等到补跌 稳中带升 08-0408-04 12:29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后再无100一下了 五月槐 08-0408-04 12:29
- 85 0 [飞乐音响吧] 喜欢夜晚隔夜挂单的从容,把预判交给时间,醒来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29
- 93 1 [*ST元道吧] 明天大涨10% 基民05N9z55179 08-0408-04 12:29
- 16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持续反攻,这个星期还有机器人大会加上大 小娜论市 08-0408-04 12:29
- 66 0 [R东方1吧] 就两分的波动,真稳定 诚信的颜翼辰2 08-0408-04 12:29
- 92 0 [科远智慧吧] 上周尾盘出了,今天26.5又捡回来了,看他今天能 活力四射ae4qo1 08-0408-04 12:29
- 114 1 [华天科技吧] 10.1进的小套中,主力在洗盘,明后天马上拉升 股市小猎手88 08-0408-04 12:29
- 291 2 [川宁生物吧] 我是短线长做,感觉适合我这种还在上班的非天才 崖城浪子 08-0408-04 12:29
- 156 0 [润和软件吧] 九方还在推!!我还想说他们不推了,下午或者明 杭州滨江炒家 08-0408-04 12:29
- 99 0 [ST迪威迅吧] 赶快上车,不上车没机会了 盆满的雾松 08-0408-04 12:29
- 84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满仓杀入 经纶有余得李秋水 08-0408-04 12:29
- 98 0 [兴民智通吧] 股价和pe这么低,roe那么高,盘子那么小,不买 茁壮de老韭菜 08-0408-04 12:29
- 78 0 [TCL中环吧] 老样子,啥也不是 小3快快跑 08-0408-04 12:29
- 120 0 [ST金顶吧] AI+矿山,云鼎科技已经启动了,板块不远了 光明大街本街 08-0408-04 12:29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没爹的主力,踏马都不知道是跟谁的混合物有了这 股友023695W00m 08-0408-04 12:29
- 89 2 [ST应急吧] 今天进去的,等明天挨割! 股友I7J1qF 08-0408-04 12:29
- 103 0 [建生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建生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2:29
- 75 0 [小方制药吧] 这一波应该会创历史新高! 叫你追涨杀跌的人 08-0408-04 12:29
- 96 0 [广东建科吧] 570855+52中 富满楼 08-0408-04 12:29
- 78 0 [爱乐达吧] 飞力达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29
- 100 0 [广西能源吧] 404入场,,,分分钟,,T,,T 有点点左右 08-0408-04 12:29
- 89 2 [退市苏吴吧] 全散户,大家都撤单,不撤单,都卖不出去,恐慌 足智纳福的带土 08-0408-04 12:29
- 86 1 [盈方微吧] 跌停跌停秒停 分扬布林中轨 08-0408-04 12:29
- 218 0 [川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川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2:29
- 88 0 [国机重装吧] 三年内不会再涨过前期高位 专掐软柿子 08-0408-04 12:29
- 85 0 [片仔癀吧] 垃圾逼我爆粗口没救了 基民XqBG5M 08-0408-04 12:29
- 132 6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板块有跟大盘形成跷跷板效应的趋势,好久没 大邦邦 08-0408-04 12:29
- 147 2 [*ST高鸿吧] 只能是自生自灭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408-04 12:29
- 122 2 [和而泰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选择,坚定做多和而泰 知行合一老师 08-0408-04 12:29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当世界沉睡,晚上的隔夜挂单已在盘口站岗,静候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29
- 97 0 [郑中设计吧] 可惜早早的割了。这两天涨了不少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0408-04 12:29
- 296 11 [用友网络吧] 想的就是跌破五日线走,没想到真的跌破了,也走 股友52dr306083 08-0408-04 12:29
- 85 1 [贝因美吧] 有v起来的可能吗?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0408-04 12:29
- 127 0 [协鑫能科吧] 可能是因为违规吧,原来的账号被禁言了,我也是 公正的严丞楠 08-0408-04 12:29
- 778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回调是加仓良机吗 基民711Qe68177 08-0408-04 12:29
- 176 6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破位了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300353 直率的赵雪梅 08-0408-04 12:29
- 104 2 [金现代吧] 好家伙,转债可能比正股先涨停 低调发育S 08-0408-04 12:29
- 39 0 [奇正藏药吧] 突出一个“奇”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0408-04 12:29
- 121 0 [万向钱潮吧] 趋势已坏,要慢慢修复,需要时间哦,等着吧,要 股市魔法周期 08-0408-04 12:29
- 122 0 [锦龙股份吧] 上周清了锦龙,上午买了点北大荒,看手气。 多谋de武则天 08-0408-04 12:29
- 86 1 [睿智医药吧] 买什么跌什么卖什么涨什么。 股友7909uo8967 08-0408-04 12:29
- 137 2 [ST易联众吧] 不要和别人比,都是2块多买的钉子户,所以一个 股友32079Q1D16 08-0408-04 12:29
- 534 4 [绿联科技吧] 已经卖房加仓,坐等下周,一飞冲天。 韭菜成熟 08-0108-04 12:29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又到了盘整,下一波吧看 一生相遇相依8844 08-0408-04 12:29
- 85 0 [中航高科吧] 军工不是都涨停吗? 追跌杀涨NO1 08-0408-04 12:29
- 135 0 [万华化学吧] 主力资金连续大幅流出!macd明天死叉翻绿!卖出 散户搅拌器 08-0408-04 12:29
- 34388 7 [财经评论吧] 8月4日集合竞价:胜通能源、奇正藏药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29
- 106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应该让融资爆爆仓! 股友shTZEM 08-0408-04 12:29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每次股一涨一些踏空苟就在股吧唱自己买了多少, cason松少 08-0408-04 12:29
- 118 0 [杰恩股份吧] 它在海南有分公司? 长眠不起的股民 08-0408-04 12:29
- 77 0 [航天晨光吧] 抓紧时间清仓换股龙头 麻山药1 08-0408-04 12:29
- 88 1 [山河智能吧] 赚了五万多要走吗兄弟萌 红箭侠123 08-0408-04 12:29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走了走了,伤心了 老孙潜伏 08-0408-04 12:2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走趋势急什么呢 翻斗花园靓丽壮 08-0408-04 12:29
- 92 1 [爱慕股份吧] 快跌吧,跌死呐 买这个对吗 08-0408-04 12:29
- 134 1 [华贸物流吧] ,买股票不就是短线抢主力肉吃,或者接主力的盘 基本美好早晚得势 08-0408-04 12:29
- 181 4 [沙钢股份吧] 进场了,可以拉了,两位数见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408-04 12:29
- 295 2 [岩山科技吧] 黑芝麻停牌对此股,可能是利好 勇敢de多弥尼克 08-0408-04 12:29
- 167 2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回复少了很多桀骜不驯,多了一点真诚 我一路向北666 08-0408-04 12:29
- 93 1 [新洁能吧] 不急,马上就拉 神奇的韭菜2 08-0408-04 12:29
- 93 1 [*ST英飞吧] 恒大欠的钱追不回了 一股长航 08-0408-04 12:29
- 305 2 [博纳影业吧] 先赚点那些急不可耐的人的钱 股友09m7l97115 08-0408-04 12:29
- 131 2 [海峡创新吧] 都说今天会大跌!吓得我周末中间自来水失控了, 悠然登山 08-0408-04 12:29
- 312 1 [蓝特光学吧] 原来蓝特光学还给新易盛一直供货,才知道 股友YseyJy 08-0308-04 12:29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狗都不玩每天上下3到5分波动,遇到板板块创 灰暗的兔子 08-0408-04 12:29
- 84 0 [ST应急吧] 牛逼啊,这个军工股要涨十倍 股友2Z783391F1 08-0408-04 12:29
- 87 3 [五洋自控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? 稳操证券 08-0408-04 12:29
- 82 0 [步步高吧] 喊了多少次让你们跑,就是不跑,这下都好过了吧 股友3a239a7268 08-0408-04 12:2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基本石锤了,如果没有,会直接说没有 炒家释股 08-0408-04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