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贝因美吧] 一样的套路。水下开。然后冲高回落。。趋势还行 新手纵横股市 08-0108-01 10:29
- 112 0 [*ST春兴吧] 问亏损扩大-资不抵债-流动性枯竭-实控人连带责 风格老八 08-0108-01 10:29
- 97 0 [迦南科技吧] 浙江的维康,昂立康。你个渣货 六千零六点 08-0108-01 10:29
- 91 0 [锐科激光吧] 追高了 股友p69002y566 08-0108-01 10:29
- 8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也! 股友Ak7On8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一帮人傻钱多 菜鸟变股神 08-0108-01 10:29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持币观望 天天增长 08-0108-01 10:29
- 150 3 [盛新锂能吧] 反包阴线再说,不然大家别上当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8-0108-01 10:29
- 172 6 [金陵药业吧] 对于金陵来说,3%就算是涨停啦。不要幻想,哈哈 牛市不倒翁 08-0108-01 10:29
- 83 1 [琏升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8888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8-0108-01 10:29
- 297 7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小心点吧,吠的人太多!! 淼淼88888888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操盘手看着点通威,别乱来 等花开果落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福达股份吧] 没子弹了,你赢了 涨势不可阻挡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当虹科技吧] 空中加油 股友8Yo7 08-0108-01 10:29
- 184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振幅进一步放大,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0108-01 10:29
- 94 0 [万邦投资吧] 截 至 2025 年 7 月 31 日 之 股 份 发 行 人 万邦投资资讯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安联锐视吧] 这根上吊线,明天还得往下杀,诸位保重。 逆旅独行者 08-0108-01 10:29
- 106 1 [透景生命吧] 量化无疑,可惜早上那个4000手埋得嘎嘎的下周一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0108-01 10:29
- 110 1 [安德利吧] 形势不好,不动,裤裤亏完!动了,,, 多文暴富得陈家洛 08-0108-01 10:29
- 95 3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一起买啊,下午出龙虎豹把卖的人一起喷死没 股友82Y51V0288 08-0108-01 10:29
- 114 1 [新点软件吧] 要信早信,开盘买入 yh0001000 08-0108-01 10:29
- 99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二笔似的,逆着大盘硬拉没拉动费了不少钱, 天涯一弯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神州信息吧] 水货 有教养的烟飞晨11 08-0108-01 10:29
- 97 0 [同有科技吧] 无耻到家得玩意 沙枣花香满天 08-0108-01 10:29
- 85 1 [抚顺特钢吧] 特钢里面最垃圾的 炒股如炼金 08-0108-01 10:29
- 106 0 [成都先导吧] 自己把自己t坏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撤了 水淼木森 08-0108-01 10:29
- 100 1 [赛腾股份吧] 封不住快跑 盘后拍断大腿 08-0108-01 10:29
- 80 1 [晓程科技吧] 特么倒是动一下啊 股友VzbcmZ 08-0108-01 10:29
- 79 3 [金城医药吧] 18.88是一道坎吗 淘个零花就跑 08-0108-01 10:29
- 62 1 [中青旅吧] 今天能怪谁??怪西藏旅游把整个板块带下水了是 西虹市爱吃番茄 08-0108-01 10:29
- 94 4 [国际复材吧] 集合竞价4.81买1000股能给吗 穷道投机 08-0108-01 10:29
- 115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你也配叫科技? Cassie228 07-3108-01 10:29
- 973 9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7月31日收盘分析——主力有的是耐心。 小满即是福 07-3108-01 10:29
- 72 1 [远东股份吧] 敢不敢涨5点试试? 午盘闲谈君 07-3108-01 10:29
- 146 5 [上海凤凰吧] 人家是慢牛,不知道它是哪头牛 一把伤心泪5398 07-3008-01 10:29
- 7560 129 [中光防雷吧] 星期天,选了5只今年只涨过一波的票,这种票, 南泉清风 07-0908-01 10:29
- 82 0 [森麒麟吧] 有时候真是想笑,橡胶板块涨了不少,这票涨一点 易大师_剑圣 08-0108-01 10:29
- 99 0 [天铁科技吧] 配合打压股价拉伸王美雨,要调查调查 从新启晟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万手哥要来了主力在洗盘 股友9M00710F29 08-0108-01 10:29
- 93 0 [万兴科技吧] 你为什么要跟易点天下,它的研发和你不差远了吗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高乐股份吧] 等到3.68主力有一万个跌进来!不信稳主力它 本小利薄88888888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百胜动力 向上的梅婷壮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要守得住!!! 乐陶陶47865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钝刀子割肉不疼是吧 昆仑御尘 08-0108-01 10:29
- 107 0 [九强生物吧] 又让主力操作了一波 观想铁头娃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还能涨上去吗?请问 大孟哥66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这几天四万手哥也伤心了! XX欣哥1970 08-0108-01 10:29
- 74 0 [华瓷股份吧] 昨天新闻还说鼓励增强对外贸易,今天跌成这样? 我的刀盾ovo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还在画线中,跑吧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0108-01 10:29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牛逼! 吃席放炮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中国中冶吧] 601618确实垃圾,落后大盘太多了。专坑害散户的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9
- 138 4 [宁波韵升吧] 说真的 不要预判市场 08-0108-01 10:29
- 95 1 [三七互娱吧] 资金慢慢流出下跌继续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第一创业吧] 涨不动,跌的多 Timi0922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股性确实不好 有教养的苏奕9 08-0108-01 10:29
- 186 0 [精华制药吧] 这走势完美,拿稳了 股友t2X0312168 08-0108-01 10:29
- 90 1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指数红了,这股有没有机会 n375713409360532 08-0108-01 10:29
- 104 3 [中国中免吧] 就这死样,下午还得绿给你看,垃圾 股友o01829G036 08-0108-01 10:29
- 105 3 [中体产业吧] 量化交易在操盘!耐心观望。 令我行 08-0108-01 10:29
- 133 3 [广合科技吧] 涨时候不跟,跌时候领跌好在昨天只买了一手试试 操作知行合一 08-0108-01 10:29
- 51 3 [汇车退债吧] 63出1500张,要的留三号 股友13536m5g71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东利机械吧] $东利机械(SZ301298)$ 股友G72535v887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东百集团吧] 蛋 做好基明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永和股份吧] 临门一脚?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0:29
- 131 0 [果麦文化吧] 传媒娱乐:果麦文化持续上涨后加速大涨9%以上, 啄木先生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又是嘿嘿的一天,闷进去了!! Quwen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奇正才是那个补涨龙 股友9pp1038976 08-0108-01 10:29
- 102 0 [豪鹏科技吧] 又一个胜宏科技 牛气冲天翻百倍 08-0108-01 10:29
- 203 0 [保利联合吧] 我来给兄弟们接盘拉 无尽的黑夜 08-0108-01 10:29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这,白有这么大的市值,跌比其他都厉害涨也磨磨 茅台韭 08-0108-01 10:29
- 121 0 [鹏鼎控股吧] PCB板块红1个点,这些沪电,东山,鹏鼎这些大市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8-0108-01 10:2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海信家电吧] 山东大葱涨势迅猛。 潮汕大哥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横河精密吧] 跌停板去了? 股友61255oy682 08-0108-01 10:29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没人接盘了,就不断打开跌停板,骗接盘侠们进去 独钓北冰洋 08-0108-01 10:2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搞不好就会一泻千里,小心驶得万年船 有魄力的尹博77 08-0108-01 10:29
- 110 3 [晶澳科技吧] 通威4个点,爱旭5个点,你看看你啊,保芳,要点 信仰重新崛起 08-0108-01 10:29
- 102 2 [广联达吧] 不上不下要死不活的,继续持币观望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0108-01 10:29
- 98 2 [华宏科技吧] 我的天府、联环都吃肉了,就你卡我啊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0108-01 10:29
- 10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三个月涨幅超过48个点。创新药弹性还是不错的, 山也听风吖 08-0108-01 10:29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跌跌不休了 一只眼睛看 08-0108-01 10:29
- 100 0 [中国人保吧] 昨天跌的i张回来 基民VrZLek 08-0108-01 10:29
- 1078 16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,洗洗更健康。大的趋势没改。月线,周 f3_大头鱼 07-3108-01 10:29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一直缩量阴跌,还没放出量,走了 冷风427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就不明白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6YsB4F0867 08-0108-01 10:29
- 98 0 [时代万恒吧] 有没有退市风险? 讨厌的越博 08-0108-01 10:29
- 115 0 [恒辉安防吧] 就不卖 股友3H38606w87 08-0108-01 10:29
- 94 1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跌倒8.5 消失的中集 08-0108-0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